24.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平常都是怎麼洗臉的

除了選擇溫和且適合自己的潔顏乳產品之外

還要跟女孩們分享我最愛的洗臉小工具

很多同學可能會喜歡用品牌洗臉機或洗臉刷來輔助清潔洗臉

但其實我喜歡用的卻是最平價也最容易取得的洗臉海綿

 

1.jpg

 

我大概從高中時期就開始習慣用洗臉海綿幫助清潔肌膚了

算一算也二十年了吧 (意外說出姊姊的年紀XDDD)

老實說我以前也曾經用過洗臉刷

但總覺得清潔度及方便性真的遠不如洗臉海綿

因此那麼多年來我一直習慣用柔軟的洗臉棉

而且一片洗臉棉只要銅板價約20左右真的超便宜

舉凡藥妝店美妝店或小北百貨通通都可以買到

但是有一個重點因為洗臉棉大多放置在浴室空間

雖然它會自動乾燥但浴室難免潮濕,很容易引起發霉受潮、滋生細菌

因此強烈建議大家洗臉海棉一定要定期更換

大約二星期內我就會更換一片(不是一片海棉用到底喔)

只要把握這個原則,善用洗臉海棉更可以將臉洗得更乾淨清爽喔!!!

 

3.jpg

 

當然~洗臉海綿只是輔助品清潔洗臉最重要的當然就是洗面乳

自從今年開始用胺基酸潔顏乳我就再也回不去了

什麼是胺基酸洗面乳呢?

胺基酸洗面乳即是『以胺基酸作為界面活性劑』,

被歸類為『溫和性界面活性劑』

『胺基酸界面活性劑』特色就是對肌膚的刺激性小,親膚性高,

洗淨力適中,即使是敏感性肌膚也可安心使用,

更重要的是,『胺基酸界面活性劑』不會增加肌膚負擔,

它可安全且溫和地清除掉肌膚上的污垢。

 

2.jpg

 

今天要跟妞妞們分享的則是

CREERFAIR 克莉菲爾胺基酸全效潔顏乳(100ml)

 

29.jpg

 

CREERFAIR克莉菲爾胺基酸全效潔顏乳屬於PH5.5弱酸性

添加純質雙胺基酸成分蘊含多重保濕因子親膚性佳

在清潔肌膚淨化毛孔的同時兼顧補水只帶走髒污不帶走水份

不含酒精皂基色素適合各種膚質使用即使敏弱性肌膚也可使用

 

30.jpg

 

31.jpg

 

CREERFAIR克莉菲爾胺基酸全效潔顏乳在早晚肌膚清潔都可用

但我個人習慣晚上下班卸妝後洗臉時才會用洗面乳

因為我屬於乾性膚質為了保留肌膚上好的天然自體油脂

早上起床時我大多用清水洗臉

如果是混和或油性膚質,建議早上也可用搭配胺基酸全效潔顏乳洗臉喔

 

4.jpg

 

胺基酸全效潔顏乳的用量約2~3公分(約一個指節大小)

建議要足夠的用量才能充分打出濃密泡泡

貼心的CREERFAIR克莉菲爾還特地製作影片示範胺基酸潔顏乳起泡方式

妞妞們可以看看以下影片示範

 

  

 

也有貼心的照片解說

步驟一

在乾燥的手上取2~3公分的潔顏乳用量

 

起泡1.jpg

 

步驟二

在虎口住揉開加入空氣攪拌泡泡更濃密

加一點水並以三根指頭從虎口處快速地畫圓攪拌帶入空氣並持續地揉開洗面乳

 

起泡2.jpg

 

步驟三

過程中再加入一點水注意水量也不要太多以免把泡泡沖走

同時再持續重複地揉開洗面乳就可搓揉出豐盈濃密的泡沫囉

 

起泡3.jpg

 

只要follow以上起泡方式就會跟我一樣製作出漂亮的泡泡

接下來就到了開心的洗臉時間

 

5.jpg

 

白天有上妝的妞妞一定要先卸除彩妝及防曬品

洗臉前可先用微涼水濕潤臉部

為了避免肌膚敏感,建議用25~30度左右(比體溫低)的微涼水洗臉

我習慣先將泡泡塗抹於雙頰打圈按摩清潔

記得力道不要太用力,以免因為過度拉扯造成皺紋XDD

 

6.jpg

 

CREERFAIR克莉菲爾胺基酸全效潔顏乳的泡沫柔細綿密

洗臉時肌膚觸感柔嫩親膚性佳,不刺激也不刺眼

因為屬於PH5.5弱酸性,並添加純質雙胺基酸多重保濕因子

在清潔洗臉的同時不但可帶走油脂髒污

還可讓肌膚維持一定保水度

更能幫助調理油性肌膚的皮脂分泌

 

7.jpg

 

清洗雙頰後,可再慢慢帶到容易出油的部位(尤其T字部位)

如果是混和或油性膚質的妞兒,建議可從T字部位開始洗臉

T字部位範圍我會特別加強鼻翼兩側及下巴

 

8.jpg

 

T字部位特別容易堆積黑頭粉刺油脂灰塵懸浮微粒等髒污

因此可藉由泡泡及按摩清潔幫助帶走髒汙

 

9.jpg

 

頸部範圍也可同步清潔,因為化妝時粉底液也會同時帶到脖子

所以不論是卸妝或洗臉,脖子也都要一併清潔

(但通常我都是卸妝後+洗澡+洗臉一起XDD)

 

10.jpg

 

用CREERFAIR克莉菲爾胺基酸全效潔顏乳初步洗臉後

我會再拿出我的洗臉神器粉色小海棉局部加強清潔一次T字部位

通常我都會卸妝二次+洗二次臉

雖然有點厚工,但畢竟好的肌膚保養就從清潔開始

只有將肌膚完整清潔,後續保養品才能完整吸收並提升其保養效果

 

12.jpg

 

使用洗臉海棉時請記得清洗的力道一定不能太用力

只要以輕柔地畫圓方式搓揉+清潔毛孔就可以

洗得太大力很容易傷害角質層,導致毛孔粗大皮膚粗糙

 

14.jpg

 

偷偷跟大家說

因為多年來我已經養成習慣用洗臉海棉清潔T字部位

我的鼻頭鼻翼及下巴肌膚沒有黑頭粉刺喔喔喔!!!(驕傲貌XD)

 

16.jpg

 

真心不騙! 洗臉海棉絕對是史上CP值最高的洗臉神器

個人覺得不需要買貴鬆鬆的洗臉機

只要一片銅板價的洗臉海棉就可搞定,完全是小資族的福音!!!

 

17.jpg

 

充分清潔洗臉後,再用微涼清水沖洗泡泡洗淨肌膚

 

23.jpg

 

CREERFAIR克莉菲爾胺基酸全效潔顏乳運用清潔力極佳的胺基酸成份

溫和帶走臉部表層髒污、深入毛孔清潔
 

在有效清潔的同時也不會過度帶走臉上應有的油脂保護

卻可洗掉多餘底妝及髒汙負擔並貼心保留肌膚原生屏障

 

18.jpg

 

19.jpg

 

洗臉後肌膚覺得清爽不滑膩,也完全沒有乾燥緊繃感

柔滑的水嫩膚觸,為後續的保養品保留最佳膚況

 

25.jpg

 

原本臉上一整天的髒污和殘妝也洗得乾乾淨淨

 

26.jpg

 

CREERFAIR克莉菲爾胺基酸全效潔顏乳溫和又清爽的洗淨效果讓我好滿意

搭配我的洗臉神器超好用洗臉海綿

輕輕鬆鬆就可溫和帶走髒汙與洗淨肌膚殘妝

還在尋尋覓覓胺基酸潔顏乳的女孩們趕快看過來

CREERFAIR克莉菲爾胺基酸全效潔顏乳推薦給大家喔

 

27.jpg

 

這麼好用的胺基酸洗面乳哪裡買呢?

CREERFAIR克莉菲爾胺基酸全效潔顏乳<<(點我連結)

CREERFAIR克莉菲爾*粉絲團<<(點我連結)

 

24.jpg

 

好久不見的賞文送好禮的時間

分享FB粉絲團動態抽小禮物

只要到貝寶的粉絲團回覆留言+分享發文動態

就有機會抽到今天分享的

CREERFAIR克莉菲爾胺基酸全效潔顏乳*正貨乙瓶

趕快揪姊妹們手刀一起去貝寶的粉絲團留言+分享抽好禮吧!

 

2.jpg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並無推銷之意  

感品成份及說明引用自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個人使用習慣、感受及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更多保養/減重文

【我的斜槓人生】2020保養大勢!跟我一起變美吧! ♡ HEI WEI 滿足全方位保養需求

【保養/愛用推薦】乳液控沒有它們不行!♡ 五款私心愛用身體乳+護手霜推薦&評比

【保養】 網路狂推超有感 ! 24K純金箔貴婦保養小棕瓶 ♡ DR.CINK 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

【保養】 眼唇抗老保養也要超前部屬! ♡ KANEBO佳麗寶萃齡撫紋活膚菁(連續十天紀錄實測)

【肌膚保養】天天戴口罩還是要認真卸妝+保養! ♡ Dr.HUANG adp 經典護膚系列

【保養】雙管齊下!這次來真的!姊的抗老武器 ♡ DSK極效抗皺精華霜+微電流感應式導入儀

【保養/身體】黑底變白皙 ♡ 我的美白生活小撇步

【保養/減重】醜小鴨變天鵝 ♡ 我的血淚成長史

【保養/減重】10年前後差很多 ♡ 瘦腰減重不是夢

【保養/瘦身】誰沒有過去♡女大18變

 

更多私藏分享文

【精品私藏】高雄唯一精品香奈兒Chanel Vintage專賣店 ♡ ​​Old London 老倫敦 vintage boutique 復古二手精品

【日本大阪二手店pour Mademoiselle】有毒慎入 ! 香奈兒Chanel Vintage專賣店 ♡ 無法讓女孩全身而退的pour Mademoiselle (後有心得分享)

【私藏品/香氛】網美必收!每天回家都有好心情 ♡ 來自法國的頂級仿真香氛花CoteNoire

【私藏品/香水】一切都是限量惹的禍!香奈兒冬季雪花No.5典藏香水禮盒

 

更多穿搭分享文

【私藏/配件】小配件成就大時尚 ♡ 來自米蘭的 YOOX 全球頂尖設計師精品品牌

【穿搭/秋冬】一週間小香風LOOK ♡ 黑白色系單品幫妳輕鬆打造七套時尚小香風

【穿搭/春夏】迎接春夏流行時尚,我的一週間微清新浪漫LOOK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穿搭/春夏】紗裙到底怎麼搭?18種LOOK紗裙穿搭全攻略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穿搭/秋冬】小露香肩的輕熟女心機&微性感一字領針織衣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穿搭/外套】真的無法不愛它!!! 2016年必敗薰衣草紫風衣外套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穿搭/春夏】春神來了誰知道,讓女孩們心花開的雪紡洋裝(四色)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穿搭/春夏】甜美微露肩的蕾絲小性感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2016里約奧運時尚應援】用奧運黃藍綠妝容&創意穿搭 ♡ 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哪裡可以找到我

貝寶的個人Facebook(點我)

貝寶的粉絲團(點我)

貝寶的Instagram(點我)

貝寶的服飾小店(點我)

arrow
arrow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