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好久不見的穿搭文來嚕~^^

 

在文章開始前我要先大聲吶喊 : 春夏天就是我的天~~~

 

對於怕冷的我.春夏季可以把最愛的小露肩單品穿在身上是最最最開心的事^///^

 

隆重為妞妞們介紹近期的韓國超美戰利品))))噹啷~~~~

 

今日穿搭主題 : 我是甜美蕾絲女孩

 

13.JPG

 

夏日甜美女孩穿搭就是要蕾絲啊

 

雖然我喜歡甜美風.但卻不愛過多的蕾絲(怕一不小心變成cosplay這樣哈)

 

所以簡單鑲邊的蕾絲單品是我的最愛^^

 

好愛這件的立體縷空蕾絲.在領口部分做很美的鑲邊

 

微透膚的感覺隱約有著小小性感.但還是不失優雅

 

拼接的粉色棉麻是每年韓國廠商最愛的透氣棉麻質料

 

跟以前印象當中硬梆梆的棉麻布料完全不同喔!

 

穿起來非常舒服柔軟.而且很涼~非常適合台灣炙熱的春夏穿搭

 

肩膀部分有小肩帶.也算是假兩件的設計方式

 

肩帶穿起來剛好落在鎖骨下方的位置非常美~!!!

 

14.JPG

 

上衣的肩寬這幾期時還蠻寬的喔~平常我都習慣穿肩寬34公分的上衣

 

這款穿到38公分肩寬的小妞應該都沒問題

 

而且蕾絲鑲邊穿起來其實會有點微微垂墜的感覺.這是正常的喔~

 

因為就是想要表現隱隱約約若隱若現的小性感這樣)))是不是很心機^///^

 

那天剛好綁了側邊小麻花辮.搭配整體穿搭看起來是帶點可愛俏皮的甜美LOOK

 

16.JPG

 

內搭衣的部分我穿的是白色平口小可愛

 

其實也可以搭配白色細肩帶內搭衣也ok

 

15.JPG

 

下半身穿的是之前韓國連線賣到翻天黑色蕾絲魚尾褲裙

 

到底有多厲害~真的不誇張.連線熱銷將近200件))))我自己也嚇一跳^//^

 

它外面看起來是魚尾裙.但其實裡面是短褲喔~

 

質料是非常舒服的彈性棉質.褲頭鬆緊度超好.S~XL的妞妞都可以穿!

 

來店面試穿過的小妞通通人手一件.因為真的太好穿了啦!!!!)))大拇哥

 

2.JPG

 

像這樣長度的上衣我建議搭配短褲或短褲裙類最好看

 

雖然韓妞們下身都喜歡搭配白色窄管褲.但台灣女生好像都不太敢這樣穿哩^^"

 

所以~穿黑色魚尾褲裙是最安全又保證不會失敗的搭配

 

或是也可以搭家裡有的牛仔短褲或休閒短褲也都可以

 

顏色方面建議搭白色&黑色&卡其色或今年很流行的寧靜藍短褲單品都ok喔

 

3.JPG

 

喔對了~這件上衣還有一個非常非常非常厲害的地方(差點忘記分享)

 

而且這還是客人們到店裡試穿發現的喔~

 

因為蕾絲鑲邊上衣的剪裁是寬寬版.有點A-line cut.下擺是傘狀的

 

所以穿起來【很藏肚】!!! 【很藏肚】!!! 【很藏肚】!!!

 

話說【藏肚】這個名詞我也是從跟客人學的

 

就是泛指上衣穿起來可以蓋住小肚肚.所以取名為【很-藏-肚】

 

根據我的觀察啦~這一點對女生們的穿搭來說真!的!非!常!重!要!

 

而這件美翻天的蕾絲鑲邊上衣居然也做到了!!!)))灑花+煙火~~~

 

所以前幾天好多店面客人輪流試穿一番後.通通二話不說立馬就下訂入手了

 

真的不得不說.它不只美~而且太厲害了!!!)))))掌聲來~

 

再看一次~穿起來是不是很美!!!還可以看到很美的頸部肩膀線條

 

真的真的愛慘了啦!!!!>////<)))完全失心瘋...

 

1.JPG

 

這個美的蕾絲鑲邊上衣當然要搭配一個絕美的包兒

 

這個流蘇編織包也是我最近的心頭好.重要是.它是薰衣草紫!!!!)))關鍵字出現

 

17.JPG

 

實品顏色真的很美.是淡淡的薰衣草紫色

 

織布紋很細緻.質料則是高質感的人造皮革

 

包包外面還搭配一個流蘇吊飾.可以拆下來當鑰匙圈喔.有種買一送一的感覺這樣^//^

 

喔那顆美炸的粉色毛毛球也是韓國戰利品啦.它是我自己搭配的喔

 

掛在包包是不是也很搶戲咧)))哈~

 

毛毛球搭配粉色鎖鏈圖驣 緞帶編織.上面有附一個金色釦環

 

這個金色圓形釦環超好用.幾乎什麼包包都可以扣得上去

 

比起傳統的鑰匙圈的小鉤子釦環好用大概100倍吧!!))真的...

 

9.JPG

 

這樣的包包大小是我最喜歡的.約B5尺寸.但很能裝也不會太大

 

包包有加底板.所以外出帶很多東西.甚至裝礦泉水也不會讓包包變形

 

6.JPG

 

4.JPG

 

還有附長背帶喔.可以手提.斜背.側背.三種不同背法

 

7.JPG

 

10.JPG

 

8.JPG

 

是不是很美~~~~~!!!!!!!!!)))跟著我一起尖叫吧>/////<

 

12.JPG

 

鞋子部份我搭配的是MIT台灣製造的復古雙色扣環厚底涼鞋

 

前高2公分.後鞋跟高度大約6公分左右其實不算太高喔

 

重點是這雙鞋非常好穿又又走.我本身是寬腳板所以很挑鞋穿

 

我穿不磨腳~就是真-的-不-磨-腳!!!!

 

鞋子本身很輕.穿起來不會像千斤頂(噗誰會穿千斤頂出門啊><)

 

最愛的就是它的寬帶側邊的復古釦設計.非常適合搭配優雅甜美單品.超美的~~~^^

 

我今天搭配的是米杏配色.藍白配色非常海洋風.也很適合夏天喔!

 

11.JPG

 

再看一次全身照吧~

 

甜美微露肩的蕾絲小性感穿搭大成功.希望妞妞們會喜歡^///^

 

8.JPG

 

今天所有穿搭單品可以在貝寶的小店 I Meow / Sweety Korea 找到

 

喜歡的妞妞歡迎私訊到小店的粉絲團詢問不要害羞喔^////^)))來吧來吧啾啾啾

 

穿搭單品好美我也想要👉http://goo.gl/tGBVwn (<<請點連結後留言詢問)

 

19.JPG

 

延伸閱讀

 

【穿搭/春夏】真的無法不愛它!!! ♡ 2016春夏必敗薰衣草紫風衣外套

 

【穿搭/秋冬】小露香肩的輕熟女心機&微性感一字領針織衣

 

【穿搭/秋冬】酒紅微醺知性女孩&芥末黃編織包.

 

【穿搭/春夏】紗裙到底怎麼搭?18種LOOK紗裙穿搭全攻略

 

░[穿搭/春]修飾又優雅的魚尾裙洋裝░

 

[穿搭/春]格子女孩的早春洋裝物語░

 

░[穿搭/春]早春也要美美的~無法抗拒的優雅系拼接上衣░

 

░[穿搭/冬]不NG~拼接上衣這樣搭就對了!!!░

 

[穿搭/冬]快速出門~One Piece長版毛衣一件搞定░

 

░[穿搭/冬]亮眼俏麗的寶藍單品~混色毛衣+小傘裙░

 

妞妞們喜歡貝寶今天的分享嗎?

 

對於文章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問我喔

 

也歡迎大家到貝寶的粉絲團找我聊天玩耍^///^

 

看完文章也別忘了幫貝寶按讚+推推.妳們的鼓勵是貝寶發文的最大動力

 

謝謝大家~~~打完收工((鞠躬^////^

 

貝寶的個人Facebook(點我)

 

貝寶的粉絲團(點我)

 

18697.png

 

貝寶的Instagram(點我)

 

貝寶的服飾小店(點我)

 

14509.png

 

arrow
arrow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