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0-1.jpg

 

姊姊! 姊姊! 姊姊! 叫我姊姊!!!)))

自從結婚後身邊好多朋友的小孩都開始叫我"阿姨"

OH NO!!!!!不可以! 我堅持! 還沒生小孩的都應該被叫姊姊XD

還好~感謝爸爸媽媽賜給我一個天生娃娃臉(覺得好感恩)

讓我到這個歲數了.還可以假裝一下老少女>////<(很敢講)

BUT! 除了天生娃娃臉之外.勤勞保養真的很重要!

 

b9.jpg

 

今天要跟妞妞們分享最近的新歡保養品_佐登妮絲  龍血求麗基礎保養系列

真心不騙喔! 自從入手的那一天起.我天天都用它來保養肌膚

一種難分難捨+愛不釋手的喜愛>////<

之前我也曾經分享過佐登妮絲的玫瑰精粹精華油.並同時應邀參加新品體驗會

當時就被她們家的保養品燒到不要不要的.好用到私心想囤貨

妞妞們想了解玫瑰精粹精華油分享文可以點看以下連結喔

【活動/臉部保養】用玫瑰精萃精華油寵愛妳的肌膚 ♡ 美麗佳人x佐登妮絲新品體驗會

其實佐登妮絲的臉部基礎保養有分為很多系列

今天要跟大家體驗+分享的就是最近網路超夯的龍血求麗保養系列

也是特別針對姊姊們對抗初老疲憊肌所推出的美容聖品喔(撥頭髮)

 

在開始分享龍血求麗保養系列前.先用一則小短片簡單快速做介紹

然後就開始今天的體驗開箱文囉~^///^

 

 

佐登妮絲_龍血求麗化妝水(120ml)

 

b1.jpg

 

光聽到"龍血"這個名詞就覺得很好奢華

其實龍血是來自於地球上最有生命力的樹種之一的龍血樹

是索柯特拉島(印度洋西部一群島)中很獨特的樹種

十年才開一次花.百年成樹.壽命超過八千年之久

由於它的樹汁呈深紅色.因此取名為龍血樹(Dracaena cinnabari )

 

索科特拉龍血樹的樹脂被當地人應用在保健及保養品

龍血內含花青素.塔斯品檢.多酚素...等.可幫助提升肌膚保護力

有效保護肌膚免於外在的損害.並幫助膠原蛋白作用

恢復肌膚彈性.延緩肌膚老化
 

b3.jpg

 

龍血求麗化妝水採用ECOCERT認證.天然栽培且公平交易的的祕魯龍血素

具有優越的抗老化成分.能自肌底漸進式且持續的舒緩.修護.活化肌膚

此外.其中的花青素OPC有口服化妝品的美稱

可以說是自然界中最有效的延緩老化物質

豐富的維他命C和E更能使皮膚健康柔嫩

 

b2.jpg

 

龍血求麗化妝水添加了植萃香調精油.包括檸檬.尤佳利及快樂鼠尾草精油

清新淡雅的香氣聞起來好舒服.有種身為SPA館中的放鬆氛圍(好喜歡)

此外.不只是龍血求麗化妝水

今天所分享的龍血求麗保養系列都是沒有添加酒精.無香精.無色素.無PARABEN防腐劑

即使是敏弱膚質或孕期間保養的新手媽咪們都可以安心使用喔!(比讚)

 

a1-1.jpg

 

龍血求麗化妝水在臉部基礎保養的第一個步驟使用

用量不需太多.約十元硬幣大小的量就OK

輕盈清透的質地油性膚質的妞兒也可擦喔沒問題

 

a3-1.jpg

 

化妝水在基礎保養步驟中扮演很重要的前導角色

尤其在卸妝清潔後皮膚總變得乾燥又緊繃

肌膚角質厚又缺水的狀態容易導致後續保養品難以被肌膚所吸收

因此打造健康肌底的關鍵就是補水 !補水 !補水 !

 

a6-1.jpg

 

擦拭龍血求麗化妝水時我習慣以手心輕拍搭配輕撫的方式

通常我不太使用化妝棉(覺得有點浪費.怕珍貴的化妝水被棉紙吸光光XD)

但偶爾想加強肌膚清潔的時候(例如卸除濃妝後).其實搭配使用化妝棉來擦拭全臉

或者.夏天日曬後也可用不織布沾濕化妝水來代替面膜濕敷全臉喔

小小一瓶化妝水其實有很多不同保養方式呢^^(趕快筆記)

 

a6-3.jpg

 

擦拭化妝水時.我都會連同頸部肌膚及肩膀一起塗抹

話說現在正值春夏季

想穿美美的"曬肩膀"露肩上衣單品.肩頸肌膚保養也不能忽略

 

a8.jpg

 

龍血求麗化妝水的質地輕透.吸收度表現非常好.塗抹開來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擦完化妝水後原本洗臉後的緊繃乾燥感很快地就被舒緩了

對於我這種初老疲憊乾燥肌來說.不但幫助肌膚皮脂修護及油水平衡調控

健康角質更可使後續的高效保養品更容易被吸收

更棒的是.我超愛龍血求麗化妝水聞起來舒服又療癒的植萃香氛味

不論是一大早上妝前的保養.或夜晚補水滋潤.都如同是SPA館的享受^^

 

a9-1.jpg

 

佐登妮絲_ 龍血求麗精華 (30ml)

 

b7.jpg

 

基礎保養的第二個步驟就是精華液

同樣擁有珍稀龍血成分的精華液.具有優越抗老化效果

更可幫助拯救像我這種經常熬夜而產生的肌膚疲憊感及黯沉

 

a11.jpg

 

龍血求麗精華內含的玻尿酸及深海海藻萃取

可提供肌膚滋潤.並幫助肌膚修護受損及密集補水

其中的花青素OPC有口服化妝品的美稱

可以說是自然界中最有效的延緩老化物質

豐富的維他命C和E更能使皮膚健康柔嫩

 

b8.jpg

 

b5.jpg

 

建議一次約使用一枝滴管的量

混和性或油性膚質的妞兒可依自己依膚況及保養習慣酌量使用

 

a12-1.jpg

 

a14-1.jpg

 

透明橘紅色的龍血求麗精華質地細緻滋潤.延展性非常好

在臉頰上輕輕用指腹以畫圓方式就可以均勻塗抹開來

更讓我驚豔的是.龍血求麗精華的吸收度表現極佳

在塗抹後清爽舒服的觸感完全不會有黏膩感(比讚)

 

a16-1.jpg

 

塗抹精華液的同時我還會搭配由下往上的拉提手勢來按摩肌膚

身為姊姊的我.為了hold肌齡.除了每日早晚的勤勞保養外

在擦每一個保養品時的按摩步驟通通不能馬虎!(hen講究^^)

 

a18.jpg

 

a19.jpg

 

最後再利用手心溫度來幫助保養品吸收

擦完龍血求麗精華後肌膚摸起來細緻又滑嫩

皮膚就像是在短時間內密集補水.就好像喝飽水一樣好感覺澎潤透亮

不僅如此.肌膚有了足夠的飽水度.妝容才會更服貼不易脫妝喔

 

a34-1.jpg

 

佐登妮絲_龍血求麗修護乳(80ml) 

 

b6.jpg

 

完成化妝水及精華液保養後.緊接著就是修護乳的步驟

像這樣的簡單卻滋潤的基礎保養方式.不論乾性.油性或混和性膚質都很適合

 

a10-1.jpg

 

龍血求麗修護乳的水乳液劑型清爽不厚重.一年四季都適合各種膚質使用

 

b4.jpg

 

建議龍血求麗修護乳約按壓2~3下的使用量

乾性肌膚則可以視情況酌量增加喔!(我自己都按壓5~6下hen豪邁^////^)

 

a24.jpg

 

我習慣將修護乳滴在手心後再均勻擦拭於臉部肌膚

龍血求麗修護乳的水乳液劑型質地豐潤

延展性非常非常好.少少用量就可以塗抹全臉

甚至連頸部肌膚都可以同時照顧到

 

a25-1.jpg

 

a28-1.jpg

 

好愛龍血求麗修護乳咕溜滑嫩的觸感.完全顛覆傳統的乳液劑型

完美比例的水凝科技專為亞洲人氣候膚質研發.讓討厭的厚重黏膩感OUT

豐潤又不會過於濃稠的質地非常適合搭配臉頰拉提按摩

按摩手勢不但可加強修護乳吸收.更能夠幫助層層釋放滋養及滲透

 

a29-1.jpg

 

a28.jpg

 

有圖有真相.輕撫按摩後肌膚看起來變得澎潤柔嫩有光澤

就算是天生乾燥肌的我.擦了龍血求麗修護乳後.肌膚喝飽了水

臉頰上的小細紋也悄悄被撫平

肌膚防禦力提升.膚感也整個變年輕了呢!!!!(開心)

 

a20-1.jpg

 

私心好愛龍血求麗修護乳的滋潤度.極水感.極柔嫩

讓肌膚在最短時間內獲得最強的倍數修護!!!

 

a38-1.jpg

 

最近自從開始用了佐登妮絲的龍血求麗保養系列

我的熬夜疲憊感及黯沉終於得到拯救

雖然我是姊姊.就算在完全素顏的狀態下讓鏡頭近拍特寫也不怕!!!

水亮有光澤的膚質依舊閃閃動人(很敢講XD)

 

a30.jpg

 

如果妳也是輕熟齡肌.經常熬夜.皮膚摸起來粗粗的.毛孔粗大

卻還有需要天天都要上妝的需求.生理期來膚況卻又變糟

甚至換季時皮膚容易產生脫皮.乾癢...等狀況

真心推薦妞妞們可以將佐登妮絲_龍血求麗保養系列列入我的最愛吧!!!

 

a36-1.jpg

 

看完今天的使用分享妞妞們是不是也心動了呢?

不瞞大家.其實我自己都想手刀再囤貨一組了.因為真的太太太好用啦!!!XDDD

follow貝寶的腳步來搶購請跟我來)))GOGOGO!!!

佐登妮絲官網<<(點我進連結)

佐登妮絲專研保養品FB粉絲團<<(點我進連結)

 

a40-1.jpg

 

妞妞們喜歡貝寶今天的分享嗎?

對於文章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問我喔不要害羞哩

也歡迎大家到貝寶的粉絲團找我聊天玩耍^///^

看完文章也別忘了幫貝寶按讚+推推.愛妳們啾啾啾!!!!

 

更多保養文

 

【保養/眼唇】千呼萬喚~資生堂東京櫃怡麗絲爾膠原超抗皺眼唇V精華乳終於登台了 ! ♡ 打造無痕美肌,輕熟齡肌膚抗皺保養超有感 !

 

【保養/臉】季節冷熱變化快,缺水敏感肌保養就靠它 ♡ 一瓶抵多瓶_韓國ATOPALM愛多康 沛麗膚 屏護保濕深層修護霜

 

【活動/美妝】渡邊直美代言,狂銷300萬支眉毛睫毛保養液 ♡ 日本 ANGFA 絲凱露 SCALP-D 限量迪士尼限量版新品發表會(粉絲團贈獎)

 

【活動/醫美】高雄萊波亞美醫診所 ♡ 妳不能不知道 ! 女性福音_新一代經肚臍隱痕抽脂 (開幕活動誌)

 

 

【保養/眼唇】千呼萬喚~資生堂東京櫃怡麗絲爾膠原超抗皺眼唇V精華乳終於登台了 ! ♡ 打造無痕美肌,輕熟齡肌膚抗皺保養超有感 !

 

 

【保養/臉】季節冷熱變化快,缺水敏感肌保養就靠它 ♡ 一瓶抵多瓶_韓國ATOPALM愛多康 沛麗膚 屏護保濕深層修護霜

 

 

【保養/臉】醫美級面膜&敏弱肌膚保養專家 ♡ OATMA歐朵瑪燕麥晶萃絲面膜

 

 

【活動/美妝】渡邊直美代言,狂銷300萬支眉毛睫毛保養液 ♡ 日本 ANGFA 絲凱露 SCALP-D 限量迪士尼限量版新品發表會(粉絲團贈獎)

 

貝寶的個人Facebook(點我)

貝寶的粉絲團(點我)

 

32196.png

 

貝寶的Instagram(點我)

貝寶的服飾小店(點我)

 

23497.png

 

 

 

 

 

arrow
arrow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