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jpg

 

(今天的照片有點兒害羞>////<)

內心OS : 就算當不了貴妃.我也想擁有貴妃般的奢華沐浴享受啊...))))吶喊

 

8.jpg

 

今天要跟妞妞們分享最近的心頭好CAST'EE 美肌潤澤沐浴精華乳

它可不是一瓶普通的沐浴乳喔

CAST'EE 美肌潤澤沐浴精華乳添加了胺基酸沐浴成份及膠原蛋白

讓我們在清潔沐浴的同時.還能夠幫全身肌膚做保養

光聽到這介紹是不是就覺得hen吸引人

 

9.jpg

 

老實說.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在部落格上寫文跟大家分享沐浴乳

(感謝CAST'EE邀稿分享)

因為礙於照片尺度.要拍沐浴的照片對我來說實在覺得很害羞啊啊啊...(掩面)

可是...CAST'EE 美肌潤澤沐浴精華乳實在是太~好~用~太~好~洗~

不跟大家分享有點對不起自己哩)))^///^

 

7.jpg

 

CASTEE美肌潤澤沐浴精華乳(500ml) 

CAST'EE美肌潤澤沐浴精華乳添加了三大主要成分

包含胺基酸&膠原蛋白及賽洛美

胺基酸沐浴成分可溫和保濕肌膚.膠原蛋白可幫助肌膚Q彈水潤

賽洛美(分子酊)則是一種保濕因子.為角質層中重要的油性活膚成分

能建立及維持肌膚脂質屏障.更可幫助肌膚滋潤

 

更重要的是.經SGS檢驗完整包裝

CAST'EE美肌潤澤沐浴精華乳成品及內容物均不含塑化劑

更無添加MI.NCI.PARABEN.無SLS.SLES石油來源起泡劑

無人工色素及酒精.溫和安心的成分連孕媽咪和嬰兒寶寶都可以使用喔!!!

 

11.JPG

 

光看CAST'EE美肌潤澤沐浴精華乳瓶身的櫻花粉色包裝貼紙夢幻又浪漫

粉色皇冠Logo感覺自己像是個小公主...(對我少女心!)

CAST'EE美肌潤澤沐浴精華乳的質地濃稠細緻

少少用量約按壓一下壓頭就很足夠囉

 

11-1.jpg

 

建議大家也可以跟我一樣將適量的沐浴精華乳倒在沐浴球上

我個人超愛用沐浴球洗澡.感覺這樣才可以把身上的汗垢油脂通通洗乾淨

 

15-1.jpg

 

加點水.輕輕搓揉沐浴球立馬就會出現好多泡泡

 

16-1.jpg

 

美肌潤澤沐浴精華乳的泡沫柔嫩細緻

最愛它聞起來舒服又淡雅的花朵香氛味

非常適合家裡有浴缸的妞兒們來個迷人的貴妃式泡泡浴喔^////^

 

19-1.jpg

 

21.JPG

 

豐富柔嫩的細緻泡沫讓肌膚覺得好滿足

 

23-1.jpg

 

25.JPG

 

CAST'EE美肌潤澤沐浴精華乳添加了胺基酸.膠原蛋白及賽洛美...等滋養美麗肌膚成分

極佳的親膚性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在溫和清潔的同時更賦予肌膚滋潤調理及保養
 

26.JPG

 

洗完沐浴精華泡泡浴後.最擔心的就是沖水後還會有討厭的滑滑黏膩感

但CAST'EE美肌潤澤沐浴精華乳完全不會有這個困擾喔

將泡泡沖淨後.全身肌膚摸起來清爽不緊繃

滑嫩水潤不乾澀的觸感.就連乾性膚質的我也覺得咕溜咕溜超舒服

 

26-1.jpg

 

最近自從用了CAST'EE美肌潤澤沐浴精華乳

洗澡對我來說就像是天天做香氛泡泡浴SPA一樣放鬆又享受

女孩兒就是要時時寵愛自己

就算當不了現代楊貴妃(噗).也要擁有貴妃般的沐浴享受^////^

 

34-1.jpg

 

同場加映一下

CAST'EE品牌不只今天分享的美肌潤澤沐浴精華乳好用

她們家的全效保濕美體乳(戀愛香紛)也超讚

以前我曾經發文介紹過(爬文請點以下連結)

【保養/身體】寵愛自己從滋潤身體肌膚開始♡CAST'EE全效保濕美體乳

特別推薦給跟我一樣屬於乾性膚質的妞兒們

在洗澡沐浴後緊接著塗抹滋潤身體乳液.更能幫助肌膚維持滋潤水嫩度喔!

 

31-1.jpg

 

我深深覺得

CAST'EE美肌潤澤沐浴精華乳和全效保濕身體乳根本就是好朋友

此生都不能分開啊啊啊啊)))哈哈哈^////^

 

35.JPG

 

壓軸壓軸再加碼.偷偷跟妞妞們報好康

CAST'EE美肌潤澤沐浴精華乳和全效保濕身體乳還有推出隨身瓶喔!

小容量包裝方便攜帶.非常適合出國旅遊使用.是不是hen貼心(比讚)

 

39-1.jpg

 

2.jpg

 

4.jpg

 

不只如此.CAST'EE甚至連修護洗髮乳和瞬間護髮膜也有隨身瓶

就連化妝包都幫我們準備好了(超誇張!!!)

根本就是超澎派的假期必備的極致貼心旅行組

美肌潤澤沐浴精華乳+全效保濕身體乳+胺基酸角蛋白修護洗髮乳+膠原蛋白瞬間護髮膜

再加一個輕巧收納化妝包

 

5.jpg

 

這趟我去歐洲度蜜月時就默默地帶著它們一起出國

再也不必屈就歐洲飯店ALL IN ONE的超難用又乾澀的沐浴洗髮乳><

有了CAST'EE超澎派假期必備極致貼心旅行組一切就搞定啦!!!!

 

1.jpg

 

6.jpg

 

看完今天的分享妞妞們是不是也覺得心動想擁有了呢?

趕快到以下連結搶購去吧!!!!(我也要手刀來去囤貨惹^////^)

CAST'EE美肌潤澤沐浴精華乳<<(點我)

CAST'EE全效保濕身體乳<<(點我)

CAST'EE胺基酸角蛋白修護洗髮乳<<(點我)

CAST'EE膠原蛋白瞬間護髮膜<<(點我)

CAST'EE假期必備的極致貼心旅行組<<(點我)

普羅官網:http://www.puro-bio.com.tw/

CASTEE:https://tw.mall.yahoo.com/store/castee

CASTEE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asteeskincare

 

41.jpg

 

同學們喜歡貝寶今天的分享嗎?

對於文章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問我喔不要害羞哩

也歡迎大家到貝寶的粉絲團找我聊天玩耍^///^

看完文章也別忘了幫貝寶按讚+推推.愛妳們啾啾啾!!!!

 

更多CAST'EE系列保養文

 

【保養/臉】迎接春夏沒在怕!早晚肌膚喚白就靠它 ♡ 升級了!第二代CAST'EE美白淡斑精華

 

【保養/臉部】讓妳不由自主愛上它_重量級補水神器 ♡ CAST'EE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第三代)

 

【保養/臉部】赤焰焰的太陽也不怕!夏日肌膚淨白保養就靠它 ♡ CAST'EE美白淡斑精華

 

【保養/身體】寵愛自己從滋潤身體肌膚開始♡CAST'EE全效保濕美體乳

 

【保養/臉部】請讓我告別小黑斑吧♡CAST'EE美白組合*高效美白淡斑精華+微導美白滲透精華液

 

【保養/臉部】跟乾燥肌膚說bye bye就選CAST'EE全效柔敏保濕霜

 

[保養]CASTEE杏仁酸煥膚美容液~清爽溫和不刺激好用分享

 

貝寶的個人Facebook(點我)

貝寶的粉絲團(點我)

 

32196.png

 

貝寶的Instagram(點我)

貝寶的服飾小店(點我)

 

23497.png

arrow
arrow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