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稿2011.08.09///更新2014.01.26]

 

抱歉寶貝們~首圖嚇到大家了吼...

 

相信我!!!寫這篇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淚奔~~~

 

最近很多以前的老同學和老朋友們看到我都說"妳變正了"

 

雖然聽起來覺得很害羞.但心裡還是忍不住小小高興一下>///////<(羞)

 

不過.................誰沒有過去啊?!..........((遠目))

 

在寫這篇文章之前.貝寶花了好幾天的時間

 

翻箱倒櫃終於找出這些被我壓在床底下的驚悚照片

 

到底有多驚世駭俗呢???先來張對比照嚇嚇大家吧

 

 

 

是不是~~~真的差很多吧?!!!!!!!!

 

不要說妳(你)們.連我自己在整理照片的時候.都感覺自己的神經在抽蓄@.@*

 

這...也差太多了吧!!!我只能說....我以前真的天天都吃得很飽 

 

胖不是一天兩天.老實說.貝寶從小就胖嘟嘟的.連鄰居叔叔阿姨都叫我肉圓

 

不相信嗎?有圖有真相


 

看我肥嘟嘟的手臂.像不像米其林寶寶

 

而且大家有注意到嗎?貝寶從小就有淚溝.笑起來更明顯


 

雖然從小被叫"肉圓".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地過著每天吃很飽的日子

 

媽咪也都把我打扮得跟小公主一樣

 

不過是個"肉圓公主"就是了......>"<



 

其實在家族中的小朋友來說.貝寶不算是最圓嘟嘟的

 

加上從小貝寶就比老哥(最右邊的)矮一個頭.身型天生也小他一號

 

所以我從來也不覺得自己有多胖........

 

((心中OS:我好嬌小喔我~~~~>///<))<<<好欠揍!!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就很愛戴這種粉紅色的大膠框眼鏡

 

我只能說....可能就是小朋友們自以為是的時尚吧(誤)


 

小學三年級的時候.貝寶如願考上第一志願的音樂班.從此爹低和媽咪就更溺愛我了

 

下面這張照片應該是國小四年級吧.已經胖成這樣

 

看看其他可愛的小女生.而我應該已經是全班第一或第二胖的了

 

可是老師卻還常常稱讚我很漂亮.......

 

真不知是人太好.還是怕傷害我幼小的心靈(掩面>"<)


 

下面這張照片是國小去大陸的黃山旅遊時拍的.山上超冷所以穿著雪衣

 

不過臉都已經圓到這個地步了.而且怕到連手背都圓滾滾.好像有肉窩這樣

 

而且...連拍照都是站在自助餐區前.可想像我當時有多愛吃>"<


 

國中階段也好不到哪去

 

瞧那粗壯的手臂.居然還給我靦腆的比YA.....((超欠揍的臉無誤))

 

而且...那時候我還很多人追.真不知道那時後追我的男生心裡都在想什麼=.="

 

但胖歸胖.唯一不變的只有眼睛濃眉



到了高中時期總算有瘦一點了

 

但因為貝寶身邊的好姊妹都是瘦子(每個都不超過42公斤)

 

跟她們站再一起我都好有壓力.所以我就真正下定決心要開始該減重!!!

 

而且貝寶那時候很喜歡故意把自己曬得很黑

 

以為皮膚黑.看起來就會比較瘦那樣

 

(((應該是心理作用成分居多....>"<))


 

這是高中畢業旅行拍的.那時候差不多都47-48公斤

 

但我還是覺得自己很胖.而且絕對不吃米飯或麵食類食物

 

所以朋友都戲稱我不食人間煙火



 

其實那時候我也以為我會一直瘦下去.........殊不知..................


 

高中畢業後出國念書的第一年.我-又-胖-回-來-了!!!

 

因為紐西蘭的天氣很冷.我整天除了去學校.就是窩在家裡.根本沒有運動

 

很快地就變回以前白白嫩嫩的肉圓((((淚崩~~~

 

變胖就算了...更糟的是...........


 

我居然還跑去染了一頭金黃色的頭髮..........?!!!

 

那時候也不知道是鬼遮眼還是怎樣

 

自以為出國念書的人還是ABC都應該要染一頭金髮

 

((我看應該是台妹才對吧.......=.="))



 

更慘的是在國外都沒有時間去整理或補染.常常都頂著一顆布丁頭在街上晃

 

還戴那種有色的近視眼鏡.真的是夠了!!!

 

然後每年放假回台灣.實在是因為太想念台灣的美食了

 

天天就是猛吃猛吃!!!大魚大肉通通狂嗑



 

家人也因為心疼我在國外吃不到台灣的食物.所以壓根也沒想要制止我的意思

 

於是乎...我就變成這樣了...........


 

看到這張照片我真的超想巴自己的.是誰准妳擺這種姿勢和眼神的!!!!!!(怒)

 

說真的.我還真佩服那時候幫我照相的朋友

 

每次我回台灣他們都會跟我說這樣剛好.一點都不會太胖

 

我也理所當然的自我催眠說"我-真-的-剛-好-而-已-"

 

但...事實是..................


 

我想我這時候應該是我人生的巔峰了吧.........(有什麼好神氣的?!)

 

後來每年放假回台灣或出國去玩.我都還是一樣照吃不誤

 

這是有一年過年跟家人去澳門玩的照片

 

已經胖到連笑的時候表情都有點怪怪的了


 

就這樣.我在國外渡過了大學生活.而畢業的那一年.我依然是小胖妹一個!!!


 

為了慶祝畢業.還特地帶老爸到處遊山玩水.吃喝玩樂

 

大家知道的.國外的冰淇淋都是甜死人不償命.而且熱量超高.但我也照吃不誤!!!

 

因為我不胖...我-真-的-剛-好-而-已((((持續自我催眠中...)



 

回台灣之後.我才驚覺事情不妙.代誌大條了~

 

為什麼台灣女生都超瘦的.....!!!!而且每個都好會化妝!!!

 

這對我還說簡直是莫大的刺激...

 

重點是...身邊的好朋友還是一樣瘦............(((大哭)))

 

所以我又再次下定決心要開始我的減重人生....>"<


還好.高雄的天氣真的很熱.光流汗就會瘦!!!(這是真的)

 

我也開始改變飲食習慣.努力節食.不再暴飲暴食.不再狂嗑甜食

 

貝寶回台灣的第一年就慢慢瘦下來了

 

下面這張照片是回台灣後的第一年年底.已經明顯瘦了一大圈

 

頭髮也染回黑髮.整個人的氣質都不一樣了


 

雖然還是有點小圓臉.不過身材已經算是脫離肉圓的範圍

 

照片中這兩位正妹是貝寶生命中最好的姊妺(也是大瘦子一個>.<")

 

從高中時期就對我不離不棄.謝謝妳們~~~啾啾啾!!!!(抱)


 

然後開始學會化妝.開始學會打扮.貝寶也趕流行跑去剪了妹妹頭

 

不過剪完才發現還真是不適合我啊.......(嘆~)


 

這是貝寶幾年前剛開始寫部落格的時候幫自己拍的照片

 

那時候對拍照還是很陌生.對自己也不太有自信

 

但藉由分享一些穿搭的文章.慢慢地貝寶也找到自己的興趣及信心

 

後來把頭髮留長.慢慢練習學會怎麼用電棒捲.讓自己更漂亮


 

控制飲食.控制熱量.不吃消夜.不吃甜食.多吃水果


 

狂買各種彩妝品.找尋適合自己的彩妝

看流行雜誌.看照片.學習化妝的技巧


 

每天努力勤保養


 

出門血拼逛街.找到屬於自己風格的穿搭技巧


 

接觸醫美.為自己的美麗加分


16.JPG

 

20.JPG

 

28.JPG    

 

破天荒地學會戴假髮.變換更多造型


 

這是之前應邀參加活動開幕會時的照片

 

瘦下來之後.人變美了.才讓我更有勇氣參加活動


 

這是四年前照片.努力讓自己更美更有自信

 

 

比較.jpg


 

 

這是現在的貝寶.是不是跟以前很不一樣呢!!!>////<(((害羞~

 

59.jpg  

 

其實貝寶沒有很瘦.也絕對不是紙片人.也沒有麻豆般的美腿

 

而且我也曾經是個厚片女孩.但我卻很努力地控制體重.慢慢改變自己

 

更重要的是.在部落格的世界裡.貝寶有妳們的鼓勵

 

因為有妳們.更讓貝寶重新找到美麗的自信喔~

 

因為每個女孩都是需要被讚美被鼓勵的!!!

 

千萬不要對自己失去信心喔~看看貝寶以前的模樣....>////<

 

相信我.這真的是需要莫大的勇氣才能把這些照片公開啊~~~(我的心在滴血=.=")

 

這一篇文章是貝寶對自己的成績單.也獻給每一位正在努力變美的妞兒

 

加油加油~每個女孩都可以變美的喲!!!!!!

 

比較.jpg  

 

4.JPG  

 

更多變美文章

 

░[保養]10年前後差很多~瘦腰減重不是夢

 

░[穿搭/冬]不NG~拼接上衣這樣搭就對了!!!

 

░[穿搭/冬]快速出門~One Piece長版毛衣一件搞定

 

░[醫美]夢想中的無痕小V臉

 

░[穿搭/冬]亮眼俏麗的寶藍單品~混色毛衣+小傘裙

 

░[穿搭/冬]冬必敗禦寒小單品~可愛喵咪雪靴+暖呼呼針織圍巾░

 

[髮妝/教學]打造浪漫大捲髮~電動左右捲髮棒(全自動旋轉電棒)

 

 妞兒們喜歡今天的分享嗎?

 

妞妞們也可以到貝寶的粉絲團玩樂聊天優

 

愛妳們~~~啾咪啾咪!!!



[貝寶的個人Facebook]

 

12108.png

 

[貝寶的粉絲團]

 

11944.png    

arrow
arrow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