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今天是好久好久好~~~~~~久不見的穿搭文

好啦.我知道真的很...久沒認真發文了....>///<(((心虛逃

但我這幾天真的有很乖喔~妳們看.文章這不是又來了咩~(應該驕傲嗎?!)

 

話說以往高雄在冬季的時候天氣才開始轉涼

這幾天突然溫度驟降+大寒流.完全把貝寶給狠狠冷到啊~~~~(((抖抖抖

雖然上次去韓國的時候剛好遇到下雪

本來以為回台灣應該就不覺得冷了.但事情完全不是我想的這樣(太天真?)

只有當天下飛機的那個晚上覺得台灣根本是"秋天"

隔天馬上就冷到肚子貼暖暖包了........(很沒用~)

連網友都問我.貝寶妳以前不是在國外唸書嗎?怎麼還會怕冷....?!

親愛的妞妞們.我的怕冷是天生的啊~~~~~~

不管在國外住幾年我-還-是-怕-冷-啊~~~(((掩面

 

咦?!好像又扯遠了...........?!(拉回)

 

咳~既然聊到冷颼颼的冬天.當然要來跟妞妞們分享貝寶今年

[冬天2件必敗禦寒小單品]

首先介紹的是貝寶新入荷的超可愛喵咪雪靴

到底有多可愛呢?!

噹啷~~~(指)

是酒紅色的喔!!!妳們說這顏色是不是好美好美~~~

相信我.雪靴本人的酒紅色更美.絕對不是那種很俗氣或很老氣的酒紅色

2.JPG 

當時貝寶一看到這雙雪靴就立刻大失控

完全顧不得旁邊的人就大叫"我要這雙~~~我要買我要買~~~!!!"

然後.下一秒它就是我的啦~哈哈哈哈(((挺

最愛的就是它上面用金色線繡的喵咪表情

還有那雙大眼睛+愛心形狀的嘴巴.這也太療鬱了吧!!!

3.JPG

更棒的是.整雙喵咪雪靴裡面居然還有一層暖呼呼的軟毛.就連鞋墊也是舖毛的

光用手摸起來得觸感就覺得好舒服

二話不說趕緊來試穿!!!

4.JPG  

 

 

噹噹噹~噹噹噹~~~是不是好可愛啊~~~~~!!!

我可以先穿著轉圈圈跳一支舞嗎~~~~(((心花怒放ing*>///<*

這喵咪雪靴也太好穿了吧!!!(((內心不斷尖叫....

腳一穿進去立刻就感受到暖呼呼的毛把整個腳丫丫包住

不誇張.真的好柔軟.而且腳也不覺得冷了~

8.JPG 

更厲害的是.從側面的角度看.是不是突然覺得腳踝好像變細了?!!!!!!

這雙喵咪雪靴的筒高剛好是在腳踝上方一點點

雖然從側面看來腳ㄚ子變得厚實.但寬寬的鞋型卻讓腳踝意外的顯瘦~(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顯瘦顯瘦!!!顯瘦這二個字對女生來講真的太太太重要了啊!!!!

9.JPG

從背後的角度來看.除了可以看到超療鬱的萌貓咪表情之外

仔細看.腳踝看起來是不是顯瘦變細了~~~

天啊!!!貝寶真的愛死這雙雪靴了啦>////<(((扭

10.JPG  

穿起來的樣子是這樣

剛剛好可以看到最細的腳踝位置.還有變得可愛又圓圓雪靴腳丫

酒紅色雪靴搭配酒紅色小傘裙.就是今年冬天必敗的單品搭配!!!

 1.JPG  

 

 

除了敲可愛的酒紅色喵咪雪靴之外

冬天必敗的穿搭單品當然就是暖呼呼的針織圍巾

說道這條圍巾貝寶又忍不住想要小小驕傲一下(摸下巴)

這是貝寶這次去韓國帶回來最最最滿意的戰利品之一

當時我一看到這條針織圍巾就立刻跟歐尼說okok

這條粉色針織圍巾的質料真的好暖好舒服

圍在脖上起來完全不會感覺刺刺癢癢

上面有S型的針織紋路.是不是好美~~~~^///^

5.JPG  

貝寶今天搭配的也是韓國的戰利品-淺灰色針織上衣

6.JPG  

下半身搭配的是酒紅色的小傘裙這樣

這一款小傘裙無敵百搭.只要是毛衣類的單品都都可以搭配

穿起來有一點像小小圓裙這樣

它是沒有尺寸的.但腰部有鬆緊帶.所以穿起來很舒服哩

一共有黑色.酒紅.寶藍和淺粉四種顏色

重點是...它居然只要390大洋!!!!價格也太可愛了吧~立刻四色通掃!!(大誤)

7.JPG  

一般貝寶圍巾都是簡單的圍法.就是在脖子上繞一圈這樣

11.JPG 

或是放一邊在前邊.另一邊放到肩後也可以

12.JPG

這款暖呼呼針織長圍巾除了甜死人補償命的粉色之外

還有芥末黃.這種芥末黃的顏色其實也算是冬天的顏色

在台灣還蠻少可以見到的.超好看!!

13.JPG

如果不偏愛粉色或芥末黃的妞兒.貝寶也還蠻推薦米色針織長圍巾

米色也是最安全的顏色喔

即是在冬天全身都穿深色系.搭配一條米色圍巾既簡單又不失重點這樣

  16.JPG  

那天貝寶自己隨手弄了一下圍巾.結果莫名其妙地打出這個結

(還記得以前自己搞半天怎麼也打不出來......>"<)

這種圍巾的圍法比較保暖.如果平常外出騎車的妞妞們可以試著用這個打法喔

15.JPG

圍巾拉開一樣可以看到S型的針織紋路

即使是搭配淺色毛衣也可以很素雅

我說這款圍巾簡直就是今年冬天隨身必帶的單品

不管怎麼圍都好看呢!!!!

14.JPG

 

 

好囉.這就是今天跟妞兒們分享的貝寶今年冬天二件必敗禦寒小單品:

可愛喵咪雪靴+暖呼呼針織圍巾

不知道妞妞們最喜歡哪件單品呢^///^

趕快留言跟貝寶分享吧^___^~(招手)

 19.jpg 

最後妞妞們一定會問可愛喵咪雪靴+暖呼呼針織圍巾要去哪裡買呢?

叮咚叮咚~是的是的.就是[I Meow / Sweety Korea]

現在到12/31為止.只要到[I Meow粉絲團]參加預購喵咪雪靴(<<點我)

私訊留言訂購並跟小幫手說是看到貝寶的網誌介紹去的

就可以獲得Sweety Korea可愛小禮物一份

妞妞們還等什麼~趕快準備手刀衝~~~~~啊!!!!!!

 

 

看完文章別忘了幫貝寶按讚+留言

有妞妞們的鼓勵就是貝寶發文的最大動力

愛妳們~啾啾!!!!!*>////<*

 4367.png  

arrow
arrow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