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jpg

女生一旦邁入熟齡階段,肌膚保養就變了非常非常非常重要!!!

我一直相近有保養絕對有差

大家都說 : 一瓶好的保養品可以帶妳上天堂

讓已經身為姊姊的我也可以試著凍齡擁有少女嫩肌XDD

今天要跟愛美的妞妞們分享的保養品是我近期用過最驚豔的精華液保養品之一

DSK MAGIC肌因賦活精華+DSK MAGIC皮脂膜超導元素

除包裝走的是貴婦小奢華風路線外,它的精華液質地更是讓我深深著迷(愛心眼)

1.jpg

妞妞們對於DSK這個品牌可能有點小陌生,

其實DSK品牌創人擁有十幾年連鎖醫美診所美診連鎖醫藥通路和美容生技產品研發的豐富經驗

也因為累積如此豐富的研發經驗,透過專業大數據分析進而深知女性消費者的肌膚需求

更厲害的是,DSK更整合專科醫師、藥師、生或博士教授及法國與義大利的研究團隊

共同開發出奈米化科技及適合亞洲人需求的頂級醫美保養品

透過DSK夢幻肌膚之鑰讓肌膚完整吸收養分,更養出好膚質,寵愛我們的肌膚

36.jpg

在如此強大背景支撐下的DSK MAGIC是不是也讓妞妞們覺得期待呢?

話不多說立刻來介紹DSK MAGIC夢幻肌膚之鑰的黑科技時光魔法系列

DSK MAGIC肌因賦活精華+DSK NAGIC皮脂膜超導元素

DSK MAGIC肌因賦活精華 30ml

6.jpg

DSK肌因賦活精華主要成分有金盞花提取物、科技萃取海茴香幹細胞萃取物、

高山玫瑰幹細胞杜鵑花提取物、麒麟竭提取物、

巨藻提取物、環狀抗皺胜肽、神經醯胺II與玻尿酸

7.jpg

其中的科技萃取海茴香及高山玫瑰等植物提取物

可幫助肌膚達到長效滋潤與修護,並對抗疲憊與暗沉

搭配金盞花提取物與神經醯胺II,可舒緩敏弱肌膚溫和修護並幫助肌膚恢復彈潤透亮

麒麟竭提取物可深度滋養肌膚環狀抗皺胜肽防止肌膚老化

海茴香幹細胞萃取物可深層滋

8.jpg

19.jpg

DSK肌因賦活精華適合各種膚質,在早晚的臉部基礎保養都可使用

肌因賦活精華的實地是透明凝露狀

9.jpg

DSK肌因賦活精華剛開始看起來有點像透明小果凍一樣

延展性極佳,只要用指腹輕輕推開立刻變成滋潤的水精華

以畫圓方式塗抹開後約30秒立刻就被肌膚給完全吸收

10.jpg

吸收的速度之外連我都有點嚇到

最棒的是肌膚吸收DSK肌因賦活精華後摸起來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取而代之的是咕溜滑嫩的舒適感,真的太讓我驚豔!!!

11.jpg

DSK MAGIC夢幻肌膚之鑰的黑科技時光魔法系列還有皮脂膜超導元素

DSK MAGIC皮脂膜超導元素 30ml

2.jpg

DSK皮脂膜超導元素主要成分有角鯊烯環狀抗皺胜肽、神經醯胺II

海茴香幹細胞提取物、高山玫瑰幹細胞杜鵑花提取物、山茶籽油...等

3.jpg

22.jpg

其中添加珍貴角鯊烯能活化新生,使肌膚緊緻澎潤

環狀抗皺胜肽能撫平細紋,延緩肌膚老化

超液精微分子乳化技術,能使有效成分深入肌底修護,提升肌膚防禦力

神經醯胺II可提供滋潤並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高山玫瑰幹細胞萃取可延緩肌膚衰老

4.jpg

DSK皮脂膜超導元素的質地是透明精華質地,觸感介於精華液與保養油之間,

聞起來是很舒服的淡雅花香調

皮脂膜超導元素適合各種膚質,不論是油性、中性、混和性肌膚都可使用

但更特別推薦乾燥肌膚保養喔

5.jpg

DSK MAGIC夢幻肌膚之鑰的黑科技時光魔法系列的保養方式很簡單

只要將肌因賦活精華+皮脂膜超導元素

各擠1~2滴的用量後混和就可保養全臉

39.jpg

等不及立刻開始我的肌膚保養步驟囉!!!)))開心

DSK MAGIC夢幻肌膚之鑰的黑科技時光魔法在早晚的肌膚基礎保養都可使用

建議是在化妝水步驟之後

首先將DSK肌因賦活精華及皮脂膜超導元素精華液各滴1~2滴至手心後再均勻混和

41.jpg

26.jpg

14.jpg

精華液的質地絲滑潤澤,

雙頰在接觸精華液的同時就像是喝了一大口水一般解渴又滋潤

15.jpg

一邊塗抹一邊可搭配按摩拉提按摩手勢幫助精華液吸收,

精華液在肌膚上的吸收度及滋潤度表現都非常好,

保養的同時也可將精華液輕輕帶到頸部範圍

40.jpg

按摩至精華液吸收後,瞬間肌膚摸起來觸感超級滑嫩又咕溜

對於不愛油性精華液的女孩來說會是非常清爽的選擇

而對於我的乾性膚質來說,DSK夢幻肌膚之鑰不但可深度滋潤乾燥肌膚,

更可幫助撫平因為乾燥而產生的小小細紋

16.jpg

由於我的雙頰部分比較乾燥

我也會再特別加強兩頰範圍的滋潤保養

12.jpg

13.jpg

最後再用手心的溫度輕撫溫敷全臉肌膚,就完成保養步驟囉!

21.jpg

透的DSK夢幻肌膚之鑰黑科技時光魔法系列非常適合現在春夏季節使用

用肌因賦活精華+皮脂膜超導元素的特優質細緻的精華質地

不僅能提供肌膚潤澤補水,更能鞏固肌膚保水屏障進而延緩老化及淡化小細紋

33.jpg

有圖有真相,有保養真的有差!!

用DSK夢幻肌膚之鑰黑科技時光魔法系列保養後的肌膚變得更水潤

原本雙頰乾燥緊繃的問題也被改善修護了

誰說養出好肌膚很困難?

就連熟齡肌膚的小姊姊我也可以擁有凍齡好膚質

妞妞們一定也可以!!!(眨眼)

32.jpg

看完今天的分享女孩們是不是也心動的呢?

想要擁有DSK夢幻肌膚之鑰黑科技時光魔法系列可以點連結搜尋喔!!

夢幻魔法哪裡買 DSK夢幻肌膚之鑰黑科技時光魔法

37.jpg

38.jpg

 

更多保養/減重文

【我的斜槓人生】2020保養大勢!跟我一起變美吧! ♡ HEI WEI 滿足全方位保養需求

【保養/愛用推薦】乳液控沒有它們不行!♡ 五款私心愛用身體乳+護手霜推薦&評比

【身體保養】保養就要由內而外 ♡ 用吃的美麗保養品*女神力膠原蛋白聚醣美妍粉

【保養/身體】黑底變白皙 ♡ 我的美白生活小撇步

【保養/減重】醜小鴨變天鵝 ♡ 我的血淚成長史

【保養/減重】10年前後差很多 ♡ 瘦腰減重不是夢

【保養/瘦身】誰沒有過去♡女大18變

 

更多私藏分享文

【精品私藏】高雄唯一精品香奈兒Chanel Vintage專賣店 ♡ ​​Old London 老倫敦 vintage boutique 復古二手精品

【日本大阪二手店pour Mademoiselle】有毒慎入 ! 香奈兒Chanel Vintage專賣店 ♡ 無法讓女孩全身而退的pour Mademoiselle (後有心得分享)

【私藏品/香氛】網美必收!每天回家都有好心情 ♡ 來自法國的頂級仿真香氛花CoteNoire

【私藏品/香水】一切都是限量惹的禍!香奈兒冬季雪花No.5典藏香水禮盒

 

更多穿搭分享文

【私藏/配件】小配件成就大時尚 ♡ 來自米蘭的 YOOX 全球頂尖設計師精品品牌

【穿搭/秋冬】一週間小香風LOOK ♡ 黑白色系單品幫妳輕鬆打造七套時尚小香風

【穿搭/春夏】迎接春夏流行時尚,我的一週間微清新浪漫LOOK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穿搭/春夏】紗裙到底怎麼搭?18種LOOK紗裙穿搭全攻略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穿搭/秋冬】小露香肩的輕熟女心機&微性感一字領針織衣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穿搭/外套】真的無法不愛它!!! 2016年必敗薰衣草紫風衣外套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穿搭/春夏】春神來了誰知道,讓女孩們心花開的雪紡洋裝(四色)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穿搭/春夏】甜美微露肩的蕾絲小性感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2016里約奧運時尚應援】用奧運黃藍綠妝容&創意穿搭 ♡ 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哪裡可以找到我

貝寶的個人Facebook(點我)

貝寶的粉絲團(點我)

貝寶的Instagram(點我)

貝寶的服飾小店(點我)

arrow
arrow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