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女人為了愛美絕對可以無極限

無論是吃的、喝的、擦的、塗的、抹的,只要可以變美都願意一試

至少我就是如此)))自己舉手承認XDD

偷偷跟妞兒們說,我平常就有天天吃膠原蛋白粉的習慣

畢竟邁入熟齡的我膠原蛋白已漸漸流失

不加緊保養可是不行的(掩面)

11.jpg

開始分享之前先跟妞妞們科普一下什麼是膠原蛋白呢

膠原蛋白是人體中很重要的蛋白質,屬於纖維蛋白,

與身體一起負責體內的新陳代謝及維持彈性,

其實我們在有充足的營養素(ex.維生素C)、蛋白質及均衡飲食的狀況下,

身體是可以自行合成膠原蛋白的,

日常生活飲食例如雞蛋、牛奶、牛肉、豬肉、魚肉、魚皮...等胺基酸類,

都可幫助人體自行合成膠原蛋白,

但隨著年齡增長、不當的生活作息及外在環境因素,都會造成膠原蛋白慢慢流失,

因此適時補充膠原蛋白粉就變成重要的保養關鍵

7.jpg

膠原蛋白粉我吃過很多品牌

女神力膠原蛋白聚醣美妍粉就是我最近的新歡之一

為什麼喜歡女神力膠原蛋白聚醣美肌粉

女神力膠原蛋白美肌粉萃取於日本鮭魚鼻軟骨精華

是最新的第二代膠原蛋白

它擁有獨家彈力復活珍貴配方蛋白聚醣

蛋白聚醣的添加量也是坊間最高單位25mg

更還添加了人體一日所需的足量魚鱗膠原蛋白5000mg

讓女孩們由內而外的美麗保養絕對很

此外,女神力使用經過國際ASC環境友善認證3000道爾頓小分子膠原蛋白

小分子好吸收,變美之餘也更能堅守環境保護喔

6.jpg

女神力膠原蛋白聚醣美妍粉的包裝設計很貼心

是一小包一小包的隨身型單包裝

比起它牌容易受潮的大袋包裝,我更喜歡隨身小包裝,

無論在家食用或外出旅行都非常方便

10.jpg

女神力膠原蛋白粉在睡前或早上起床後都可飲用

一天一包的份量可直接口服,或加在冰飲或常溫水中都OK

22.jpg

23.jpg

24.jpg

女神力膠原蛋白聚醣美妍粉運用新製程的水解萃取技術

高濃度低分子即使在冰水中也可快速溶解不結塊

沖泡後呈現淡淡的水蜜桃汁色看起來好療癒(女生都會愛的顏色XDD)

27.jpg

更棒的是,女神力膠原蛋白粉中添加了蔓越莓粉紅甜菜粉及乳酸菌

喝起來沒有腥味卻有淡淡的蔓越莓風味,

微微甜的少女感口味大大提升了我對膠原蛋白粉的喜愛程度,

真心覺得好喝讚讚讚!!!

28.jpg

女神力膠原蛋白粉除加入常溫水中飲用外,還有很多種變化喔

我平常就會把膠原蛋白粉加在莓果茶中

把原本簡單的莓果茶升級為膠原蛋白莓果冰茶,整個就很高級啊啊啊

13.jpg

14.jpg

15.jpg

女神力膠原蛋白粉也可加在冰咖啡裡

16.jpg

17.jpg

18.jpg

加了女神力膠原蛋白粉的冰咖啡喝起來帶有淡淡的蔓越莓口味

立刻把原本簡單的冰咖啡Upgrade升級為膠原蛋白蔓越莓冰咖啡

跟姊妹們在家下午茶約會Party時這絕對是一杯超級夢幻飲品

4.jpg

我也會把女神力膠原蛋白粉加入健康堅果飲中當早餐喝

同時補充每日所需完整必須胺基酸和優質植物蛋白

再搭配女神力膠原蛋白粉中所含的頂級奢華配方

高單位25mg蛋白聚醣+小分子膠原蛋白5000mg+維生素C 150mg+孢子型乳酸菌100mg

除了變美麗當然也要變健康

19.jpg

20.jpg

21.jpg

每天一早起床後幫自己補充一杯膠原蛋白元氣堅果飲

養健康與養顏美容相輔相承是不是超級棒

5.jpg

看完今天的分享妞妞們是不是也心動了呢

趕快動動手搜尋女神力膠原蛋白聚醣美妍粉(<點我這裡買)

讓我們一起變美麗吧

28.jpg

11.jpg

來來來~又到了賞文送好禮的時間囉!!!

分享FB動態抽小禮物

只要到貝寶的粉絲團回覆留言+分享發文動態,

就有機會抽到今天分享的

女神力膠原蛋白聚醣美妍粉*五包

一共會抽出二位同學(總共送出十包)喔!!!

趕快揪姊妹們手刀一起去貝寶的粉絲團留言+分享抽好禮吧!

1.jpg

 

更多保養/減重文

【我的斜槓人生】2020保養大勢!跟我一起變美吧! ♡ HEI WEI 滿足全方位保養需求

【保養/愛用推薦】乳液控沒有它們不行!♡ 五款私心愛用身體乳+護手霜推薦&評比

【保養/身體】黑底變白皙 ♡ 我的美白生活小撇步

【保養/減重】醜小鴨變天鵝 ♡ 我的血淚成長史

【保養/減重】10年前後差很多 ♡ 瘦腰減重不是夢

【保養/瘦身】誰沒有過去♡女大18變

 

更多私藏分享文

【精品私藏】高雄唯一精品香奈兒Chanel Vintage專賣店 ♡ ​​Old London 老倫敦 vintage boutique 復古二手精品

【日本大阪二手店pour Mademoiselle】有毒慎入 ! 香奈兒Chanel Vintage專賣店 ♡ 無法讓女孩全身而退的pour Mademoiselle (後有心得分享)

【私藏品/香氛】網美必收!每天回家都有好心情 ♡ 來自法國的頂級仿真香氛花CoteNoire

【私藏品/香水】一切都是限量惹的禍!香奈兒冬季雪花No.5典藏香水禮盒

 

更多穿搭分享文

【私藏/配件】小配件成就大時尚 ♡ 來自米蘭的 YOOX 全球頂尖設計師精品品牌

【穿搭/秋冬】一週間小香風LOOK ♡ 黑白色系單品幫妳輕鬆打造七套時尚小香風

【穿搭/春夏】迎接春夏流行時尚,我的一週間微清新浪漫LOOK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穿搭/春夏】紗裙到底怎麼搭?18種LOOK紗裙穿搭全攻略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穿搭/秋冬】小露香肩的輕熟女心機&微性感一字領針織衣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穿搭/外套】真的無法不愛它!!! 2016年必敗薰衣草紫風衣外套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穿搭/春夏】春神來了誰知道,讓女孩們心花開的雪紡洋裝(四色)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穿搭/春夏】甜美微露肩的蕾絲小性感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2016里約奧運時尚應援】用奧運黃藍綠妝容&創意穿搭 ♡ 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哪裡可以找到我

貝寶的個人Facebook(點我)

貝寶的粉絲團(點我)

貝寶的Instagram(點我)

貝寶的服飾小店(點我)

arrow
arrow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