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jpg

你也害怕噪音和吵雜聲嗎?

你也常因為另一半的打鼾聲而吵到睡不著覺無法一夜好眠嗎?

沒錯~我跟大家一樣也是苦主XDD

尤其是在工作打電腦看書或睡覺時

特別容易因為噪音影響而容易分心精神不集中

無奈枕邊人又是位"秒睡哥"平均約30秒就可立刻沉睡+打呼(真的很誇張!)

搞得我幾乎天天都必須戴耳機聽音樂才能入睡

雖然我都會設定音樂播放時間但長期下來對聽力及耳朵都不好

沒想到現在居然有專為降噪而設計的好眠耳塞

這對於一個長期受噪音而困擾的我來說的是一大福音!!!

1.jpg

QuietOn主動降噪好眠耳塞是來自芬蘭的品牌

主要是透過ANC主動式降噪(或抗噪)原理

透過產生等幅的相位移聲波來沖銷原本噪音的波幅

進而達到減低噪音音量幅度可達30db以上

這類的技術在過去大多運用於引擎發動機的降噪上

2.jpg

QuietOn品牌創辦人Janne與Nokia前工程師同事Matti(現為QuietOn技術長)

共同研發出不必接電源線且適合長時間舒適配戴的主動降噪耳塞的QuietOn

不僅如此QuietOn還獲有多項美國及歐洲專利與認證

在芬蘭(FI26466)與美國(10171904)分別都獲有專利

以及聽覺保護裝置認證EN352 by89/686EE

降躁圖.jpg

ANC主動式降噪(或抗噪)技術主要分為

Feed-forwardFeedbackHybrid三種降噪系統設計

能快速偵測到音波訊號,進行數位處理發送類比返相波

目前市場上最小且高效的主動降噪設備

以上圖示可以比較簡單了解

灰色音波線條就代表QuietOn耳塞中所發送的類比返相波

可幫助有效降低外在環境噪音

(圖片引用自QuietOn官方網站)

3.jpg

簡單了解QuietOn主動降噪好眠耳塞

接下來就是大家最期待也最好奇的開箱+實測時間囉!

4.jpg

QuietOn主動降噪好眠耳塞盒中附有多六種多國語言使用說明書

操作方式很簡單,只有一個轉換模式的按鍵(神奇的是它的降噪技術XDD)

5.jpg

主要有QuietOn好眠耳塞、Micro-USB充電線及S號L號不同尺寸的高回彈耳塞套

(耳塞本身附有M號耳塞套)

QuietOn好眠耳塞套採用的是一代採用是Comply記憶泡棉

而目前這款是使用QuietOn自行研發的高回彈記憶泡棉

相較於第一代彈性係數更高

耳朵配戴上更貼合舒適,也更可發揮更高的被動隔音效果

6.jpg

這款QuietOn主動降噪好眠耳塞比第一代的體積再更縮小了約20%

耳塞盒外觀約5.9 X 2.2 X 3公分耳塞主機本體只有2.6公克

非常非常輕巧又方便攜帶,平常就算放在口袋裡也OK沒問題

14.jpg

 

13.jpg

 

12.jpg

QuietOn主動降噪好眠耳塞的耳塞盒本身就是一個磁吸式充電盒

搭載長達20小時的高效續航力並可提供數千次充電循環

不論是長途旅行或辦公室工作都可隨時充電+收納耳塞

對於經常忘東忘西的我來說這種二合一的設計非常貼心

7.jpg

 

8.jpg

打開盒蓋上面各貼有一張貼紙,上面標示著耳塞上的模式切換按鍵

接撕開就可以使用囉

9.jpg

QuietOn主動降噪好眠耳塞的上蓋跟一般藍芽耳機收納盒的設計一樣

上蓋與耳塞收納都是採用磁吸方式

完全不必擔心耳塞們容易滑落掉出

10.jpg

 

11.jpg

接下來就到了實際體驗的時間

老實說我自己也非常好奇與期待呢

16.jpg

首先我必須說QuietOn主動降噪好眠耳塞戴起來舒適性意外地好

比起一般市售最常見的海綿耳塞,耳洞的服貼度是最大的差別

因為QuietOn降噪耳塞的材質是採用高回彈記憶棉

柔軟有彈性的材質能夠更完整地緊密貼合耳洞

一戴上就能立刻明顯感受到親膚性超好的舒適度

貼心的QuietOn也有提供三種不同尺寸的耳塞棉

可依據個人需求及耳型來更換耳塞棉大小

15.jpg

另外

我個人覺得QuietOn主動降噪好眠耳塞非常適合在專注於電腦工作或閱讀時配戴

當然大家可能會好奇,它真的可以完全靜音嗎?

不是唷 ! 它的主訴求並不是為了達到"完全靜音"的效果

而是有效地降低環境噪音(所以才取名為"降噪耳塞"^^)

例如在辦公室人群聊天吵雜的空間中打電腦工作在咖啡廳看書時使用

就我自己的使用經驗來說

由於我平日家中習慣開啟除濕機、空氣清新機、冷氣及電風扇等電器

因此家中的"環境噪音"也相對較多雖然稱不算吵鬧但的確雜音很多

但在戴上QuietOn降噪耳塞,很神奇地這些雜音都不見了!!!

聽不到電風扇的呼呼聲、空氣清新機也風聲沒有了、冷氣機的運轉聲也聽不到了

更準確地的來說在聽覺的感受上有一點像是在"淺水"或"耳鳴"的感覺

雖然不是"完全地靜音",但真的非常明顯地感覺到周遭環境變得安靜了!!!

環境噪音減少了,在工作及閱讀的專注力上也可以更提升

這對於初次體驗降躁耳塞的我來說,感受真的非常驚豔啊(好新奇!!)

17.jpg

除了工作時的環境噪音外,另一個最困擾我的就是晚上睡覺的時刻了

因為枕邊人秒睡豪哥是打鼾製造機,每天晚上我都必須戴著耳機聽音樂到睡著

但自從戴了QuietOn主動降噪好眠耳塞,鼾聲噪音雖然不能說完完全全聽不到

確降低了鼾聲音量,連最惱人的"打呼共鳴聲"也明顯將低降噪許多

QuietOn官網特別針對一般海綿耳塞及戴上QuietOn耳塞後的降噪效果做實驗對比

的確有著明顯的降噪效果

我自己實測後也真的感受到降噪前後的差異度

甚至是窗外街上的車流聲及喇叭聲也幾乎聽不到了

天啊~我最近才深刻感受到什麼叫"走到哪裡,安靜到哪裡"

也因為QuietOn主動降噪好眠耳塞,終於讓我可以一夜好眠了XDDD

(圖片引用自QuietOn官網)

睡眠降躁.jpg

更值得一提的是QuietOn降噪耳塞的體積很小

即便是側躺也不會不舒服

更因為採用柔軟且親膚性極高的彈性耳塞,可完整貼合耳型

就算翻身或側睡也不會容易掉出來

18.jpg

此外,經過親身實際使用後

我認為QuietOn主動降噪好眠耳塞也非常適合在大眾交通工具上使用

前幾天跟家人搭高鐵北上,我特地帶著實際測試

不測還好,一測真心地嚇一跳!!!

QuietOn降噪耳塞在高鐵上的降噪效果也太驚人了吧

21.jpg

相信搭過高鐵的大家一定都知道,高鐵的環境噪音其實蠻高的

高速行駛的風聲、引擎加速的高頻聲率、車廂震動聲、冷氣風聲及周圍人們的聊天聲...等等

在戴上QuietOn主動降噪好眠耳塞,一瞬間四周彷彿都安靜下來了!!!(真的好神奇)

但也別忘了QuietOn降噪耳塞有個貼心的設計,就是聽覺(通透)模式可以切換

當有人要跟我說話交談時隨時按壓耳塞上的按鈕切換模式(通透模式/降噪模式)

這時就可以清楚地聽見對方說話的聲音

不誇張,我當時在高鐵行駛中親身實測+切換模式後

才真正明顯感受到QuietOn降噪的差別

降躁前後的效果真的差好多!!!

比起在家中所測試的環境噪音

大眾交通工具(例如高鐵公車飛機)上的降噪效果更為顯著!!!

20.jpg

初次體驗QuietOn主動降噪好眠耳塞,效果真的讓我非常驚豔

也解決了晚上因為環境噪音及打鼾聲而困擾我的睡眠問題

最棒的是,以後我無論在家看書工作或外出旅行時

QuietOn耳塞都會是最棒的降噪好幫手,讓我走到哪裡,安靜到哪裡

看完我的實測+使用心得後是不是也很動了呢?

目前QuietOn主動好眠降噪耳塞正在台灣募資中

早鳥好評加開中,台灣價格全球最優惠

想擁有QuietOn主動降噪好眠耳塞(點我)可以到連結搶購喔

22.jpg

 

更多3C文

 

【3C/音響】宅經濟正夯!療癒身心的文青復古風音響 ♡ SUDIO FEMTIO ANTHRACITE 玫瑰金藍芽音響喇叭

 

【3C/護目燈】愛護靈魂之窗 ! 追劇看書再也不必摸黑了 ! ♡ 意想不到的智慧型 BenQ MindDuo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

 

【3C家電/掃地機】星際大戰 BB-8 進攻我家啦!!! ♡ 比你想像中的還要智慧_ECOVACS DEEBOT M88 掃地機器人

 

【3C/耳機】戴耳機再也不會被線卡住了! ♡ Sudio Vasa Blå 給妳超棒的無線自由(文末抽小禮物+贈85折優惠代碼)

 

【3C/耳機】幫自己挑一個耶誕小禮物吧♡少女心爆發!!!我的粉嫩SUDIO時尚耳機

 

【3C/耳機】讓耳機成為一種時尚配件♡來自瑞典的Sudio耳機

 

【3C家電/掃地機】趕流行~我終於也有掃地機器人了!!!♡Ecovacs智慧吸塵機器人開箱文//內有首度公開閨房照片

 

【3C/手機】讓我驚艷連連的智慧型手機@Asus Zenfone5

 

 

更多保養/減重文

【保養/臉部】養出好肌膚其實很簡單 ♡ DKS夢幻肌膚之鑰-黑科技時光魔法系列

【身體保養】保養就要由內而外 ♡ 用吃的美麗保養品*女神力膠原蛋白聚醣美妍粉

【我的斜槓人生】2020保養大勢!跟我一起變美吧! ♡ HEI WEI 滿足全方位保養需求

【保養/愛用推薦】乳液控沒有它們不行!♡ 五款私心愛用身體乳+護手霜推薦&評比

【保養/身體】黑底變白皙 ♡ 我的美白生活小撇步

【保養/減重】醜小鴨變天鵝 ♡ 我的血淚成長史

【保養/減重】10年前後差很多 ♡ 瘦腰減重不是夢

【保養/瘦身】誰沒有過去♡女大18變

 

更多私藏分享文

【精品私藏】高雄唯一精品香奈兒Chanel Vintage專賣店 ♡ ​​Old London 老倫敦 vintage boutique 復古二手精品

【日本大阪二手店pour Mademoiselle】有毒慎入 ! 香奈兒Chanel Vintage專賣店 ♡ 無法讓女孩全身而退的pour Mademoiselle (後有心得分享)

【私藏品/香氛】網美必收!每天回家都有好心情 ♡ 來自法國的頂級仿真香氛花CoteNoire

【私藏品/香水】一切都是限量惹的禍!香奈兒冬季雪花No.5典藏香水禮盒

 

更多穿搭分享文

【私藏/配件】小配件成就大時尚 ♡ 來自米蘭的 YOOX 全球頂尖設計師精品品牌

【穿搭/秋冬】一週間小香風LOOK ♡ 黑白色系單品幫妳輕鬆打造七套時尚小香風

【穿搭/春夏】迎接春夏流行時尚,我的一週間微清新浪漫LOOK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穿搭/春夏】紗裙到底怎麼搭?18種LOOK紗裙穿搭全攻略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穿搭/秋冬】小露香肩的輕熟女心機&微性感一字領針織衣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穿搭/外套】真的無法不愛它!!! 2016年必敗薰衣草紫風衣外套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穿搭/春夏】春神來了誰知道,讓女孩們心花開的雪紡洋裝(四色)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穿搭/春夏】甜美微露肩的蕾絲小性感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2016里約奧運時尚應援】用奧運黃藍綠妝容&創意穿搭 ♡ 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哪裡可以找到我

貝寶的個人Facebook(點我)

貝寶的粉絲團(點我)

貝寶的Instagram(點我)

貝寶的服飾小店(點我)

arrow
arrow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