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jpg

姊姊我今天要跟女孩們分享一個厲害的商品

即將邁入熟齡肌膚的我手裡當然也擁有自己的保養秘密小撇步,

否則每天姊姊姊姊的被叫~真的都快被叫老了XDDD

畢竟到"抗老"和"凍齡"有誰不想,

但姊這次是來真的!要雙管齊下~衝了啦!

1.jpg

有Follow我的寶寶們應該有發現我前陣子才推薦DSK家的

MAGIC夢幻肌膚之鑰的黑科技時光魔法系列

文章在這兒【保養/臉部】養出好肌膚其實很簡單 ♡ DKS夢幻肌膚之鑰-黑科技時光魔法系列

是的是的,DSK最近已經正式進駐我的愛用保養品清單中

梳妝檯上目前已經有三瓶DSK的基礎保養系列,完全成功擄獲我的心(愛心眼

除了先前跟大家推薦過的肌因賦活精華及皮脂膜超導元素外

DSK極效抗皺精華霜+微電流導入儀更是我的抗老秘密武器

這可不只是一瓶簡單的保養品喔 ! 它還藏有小玄機 !

到底有多厲害呢?立馬開始分享GO !

23.jpg

DSK極效抗皺精華霜又稱神燈霜,因為它的外型就像阿拉丁神燈一樣

代表著神燈霜能像神燈精靈一樣實現每個愛美女人的凍齡心願

4.jpg

但這不僅僅是一瓶抗皺精華霜,

它的瓶身居然還藏了一個祕密小神燈  微電流導入儀

微電流導入儀擁有LED紅光波長與高頻微震技術

不需要開關,一觸即發,能幫助深層導入養分,加速肌膚吸收有效成分

33.jpg

小神燈微電流導入儀使用方式很簡單,先將上蓋向右轉開,

貼心的DSK有附上一組電池

只要拔掉原本上面的透明塑膠隔離片後蓋回就可開始使用

34.jpg

微電流導入儀屬於觸碰式開關,只要輕觸到肌膚(紅燈亮起)就會自動產生震動

更厲害的是它的震動每秒居然可達10000次(超神奇)

第一次使用時讓我好驚豔~真的也太"滋滋震動"了吧!!!!!XDDDD

35.jpg

DSK極效抗皺精華霜(神燈霜)號稱是"用擦的類肉毒桿菌"(眼睛一亮)

神燈霜添加多種科技抗老成分,包括黃岑素、雙重植物幹細胞、三種活胜肽

及多達13種天然植物萃取、乳木果油、玻尿酸、維生素E及生化保濕因子...等煥活營養成份

肌底活化因子黃岑素可從肌底修護並幫助撫平紋路

雙重幹細胞心葉毬花及玫瑰葉細胞可提升防禦力,舒緩肌膚,幫助肌膚恢復光澤

複合三種活胜肽(寡肽1.3.6)可使肌膚更加平滑細緻

5.jpg

其中的乳木果油含有大量飽和脂肪酸及不飽和脂肪酸更成的甘油三脂,

可在皮膚表層形成一層保護膜,防止水分蒸發 ,滋養表皮細胞,柔潤肌膚

6.jpg

此外,維生素E也擁有強效的抗氧化用作及減緩肌膚老化暗沉現象,

更可保護細胞膜免於氧化性傷害及紫外線及自由基的初期傷害,

因此維生素E絕對是身為熟齡姊姊們對抗老化的最佳秘密武器

7.jpg

DSK極致抗皺精華為白色乳霜質地,如冰淇淋霜般的質地濃郁潤澤又扎實

推開後柔嫩的絲滑感延展性滿分

8.jpg

9.jpg

神燈霜適合各種肌膚類型,特別適合熟齡肌膚保養

建議在晚上臉部清潔、化妝水及精華液保養後使用

10.jpg

DSK極致抗皺精華的使用方式有幾個幾單的小步驟

先以挖杓取適量精華霜點於臉部

13.jpg

先大致於全臉均勻塗抹開後,緊接著就可以搭配微電流導入儀使用囉

14-4.jpg

微電流導入儀本身沒有開關設計,只要輕輕觸碰到肌膚就會開始震動

導入儀的表面有點冰冰涼涼的,再加上微微震動的力道讓臉頰感覺療癒又舒服

首先從雙頰按摩開始,

記得要以由下而上由內而外的方向幫臉頰肌膚做拉提按摩

28-1.jpg

微電流導入儀擁有LED紅光波長與高頻微震技術,

能更深層導入養分,幫助加速肌膚吸收極致抗皺精華的有效成分

26-1.jpg

往上拉提後緊接著再從眼周細紋開始輕輕以畫圓方式按摩

32-1.jpg

再往上帶到額頭範圍的抬頭紋及皺眉紋

抬頭紋部份我也是由下而上的方向輕加拉提,

皺眉紋我則是原地輕撫畫圓手勢按摩

29-1.jpg

30-1.jpg

此外,我還會特別加強嘴邊肉(嘴角)、法令紋及木偶紋的範圍

隨著年齡越來越大,膠原蛋白也漸漸流失,年輕時沒有的法令紋也開始悄悄加深

同樣以由下而上由內而外的手勢在嘴角做拉提按摩

31-1.jpg

最後往下進行到頸部紋路,以上提手勢輕輕用微電流導入儀按摩

一邊按摩一邊可再取適量精華霜加強局部

27-1.jpg

完成拉提按摩後再用手心溫敷全臉就完成專屬於姊姊的抗老保養囉 !

18.jpg

說真的~這陣子我完完全全迷上用導入儀搭配擦保養品

因為微電流導入儀上方的圓環設計讓我在按摩臉部時變得不沾手

單手就可進行按摩真的很方便

最棒的是

極致抗皺精華的濃郁滋潤質地讓我每天的肌膚按摩保養變成一種享受^///^

17.jpg

在DSK極致抗皺精華+微電流導入儀保養後,

肌膚原本的乾燥緊繃立刻就被舒緩了

尤其對於我這種乾燥的熟齡肌膚來說

塗上乳霜給予肌膚足夠油脂後,更可把深層角質層的水分保留下來

有圖有真相~相信我現在已經是熟齡肌膚的大姊姊了嗎XDDD

20.jpg

21.jpg

其實啊~想跟我一起當個抗老+凍齡的漂亮姊姊一點也不難,

只要用DSK極致抗皺精華+微電流導入儀保養,雙管齊下+勤勞保養,

我們都可以號稱是永遠的28歲年輕姊姊XDD

23.jpg

看完今天的分享姊妹們是不是也覺得心動呢 ?

趕快動動手點點以下連結搶購去吧GOGOGO

神燈霜購買這裡買 https://reurl.cc/5lpK1q
 
互利康生活購 https://reurl.cc/zy1ZE7 (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追蹤好禮不錯過)
 
LINE@連結 http://nav.cx/BOdwNKZ (立即加入!即時優惠不錯過!)

別忘了DSK還有很棒的精華液組合喔

 DSK夢幻肌膚之鑰黑科技時光魔法

貝寶的保養文章擦給妳看

【保養/臉部】養出好肌膚其實很簡單 ♡ DKS夢幻肌膚之鑰-黑科技時光魔法系列

25.jpg

 

更多保養/減重文

【我的斜槓人生】2020保養大勢!跟我一起變美吧! ♡ HEI WEI 滿足全方位保養需求

【保養/愛用推薦】乳液控沒有它們不行!♡ 五款私心愛用身體乳+護手霜推薦&評比

【身體保養】保養就要由內而外 ♡ 用吃的美麗保養品*女神力膠原蛋白聚醣美妍粉

【保養/身體】黑底變白皙 ♡ 我的美白生活小撇步

【保養/減重】醜小鴨變天鵝 ♡ 我的血淚成長史

【保養/減重】10年前後差很多 ♡ 瘦腰減重不是夢

【保養/瘦身】誰沒有過去♡女大18變

 

更多私藏分享文

【精品私藏】高雄唯一精品香奈兒Chanel Vintage專賣店 ♡ ​​Old London 老倫敦 vintage boutique 復古二手精品

【日本大阪二手店pour Mademoiselle】有毒慎入 ! 香奈兒Chanel Vintage專賣店 ♡ 無法讓女孩全身而退的pour Mademoiselle (後有心得分享)

【私藏品/香氛】網美必收!每天回家都有好心情 ♡ 來自法國的頂級仿真香氛花CoteNoire

【私藏品/香水】一切都是限量惹的禍!香奈兒冬季雪花No.5典藏香水禮盒

 

更多穿搭分享文

【私藏/配件】小配件成就大時尚 ♡ 來自米蘭的 YOOX 全球頂尖設計師精品品牌

【穿搭/秋冬】一週間小香風LOOK ♡ 黑白色系單品幫妳輕鬆打造七套時尚小香風

【穿搭/春夏】迎接春夏流行時尚,我的一週間微清新浪漫LOOK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穿搭/春夏】紗裙到底怎麼搭?18種LOOK紗裙穿搭全攻略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穿搭/秋冬】小露香肩的輕熟女心機&微性感一字領針織衣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穿搭/外套】真的無法不愛它!!! 2016年必敗薰衣草紫風衣外套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穿搭/春夏】春神來了誰知道,讓女孩們心花開的雪紡洋裝(四色)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穿搭/春夏】甜美微露肩的蕾絲小性感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2016里約奧運時尚應援】用奧運黃藍綠妝容&創意穿搭 ♡ 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哪裡可以找到我

貝寶的個人Facebook(點我)

貝寶的粉絲團(點我)

貝寶的Instagram(點我)

貝寶的服飾小店(點我)

arrow
arrow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