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JPG 

 

這篇是貝寶的女孩愛漂亮之光療美甲時間^^

 

(續上篇)░[美妝/美睫]Q'Lash Madam~女孩愛漂亮之美睫篇░

 

4.JPG

 

前陣子看到許多在地高雄知名的美美部落客分享在Q'Lash Madam的美睫及美甲文

 

看完讓我整個好生火+心癢癢~腦波很弱的我居然也偷偷跑來做美睫美甲了>////<

 

Q'Lash Madam位於高雄市鳳山區鳳新高中斜對面

 

一進入店裡就可以看到牆邊放著很美的LOGO主題板

 

以往貝寶曾分別做過美甲光療及接睫毛.但都是在不同店家做的

 

這次到Q'Lash Madam才知道~原來還可以2合1一次完成ㄟ!!!!

 

也就是所謂一站式美睫美甲服務

 

顧名思義就是可以在同一個時間內.同時操作美睫及美甲光療

 

1.JPG

 

在上篇文章跟妞兒們分享的就是電眼美睫.常常睫毛是不是很美~~~((愛心眼

 

94.JPG  

 

完成美睫後.接下來就是美甲的部分囉^^

 

8.JPG 

 

在光療之前除了跟美甲師討論自己想要的風格之外

 

她們也會提供許多不同風格的作品及雜誌照片做為參考

 

當天貝寶拿的這本目錄則是老闆娘剛從日本帶回來熱騰騰的光療雜誌

 

11.JPG

 

我說這裡面將近上百種的光療作品也太美了吧~看了我都眼花撩亂惹

 

但其實貝寶平常不常做指彩光療.對於手繪或卡通圖案也沒有特別迷戀

 

所以最後選擇了比較淡雅且好搭的粉色系作為指彩的底色

 

然後特別為了搭配秋冬季節選了"輕毛呢圖案"作為主題

 

簡單跟美甲師溝通後就開始今天的光療囉^^

 

14.JPG

 

顧名思義一站式美睫美甲服務就是在同一個時間內.同時操作美睫及美甲光療

 

以往貝寶單純接睫毛的時間大約2個小時.美甲光療約需1個多小時

 

如果分開進行加起來的時間幾乎就要耗掉一整個下午

 

對於如果是特地安排休假時間來的上班族OL妞妞們實在是很消耗時間

 

更不要說是好不容易可以偷閒抽空外出的辛苦媽咪們了...>"<

 

所以Q'Lash Madam推出的一站式美睫美甲服務真的好貼心

 

根本就是二合一的幸福享受啊~!!!(((愛心眼

 

15.JPG 

 

美甲師的手好溫柔.動作也很輕巧

 

17.JPG

 

貝寶是自己一個人去的.所以只好麻煩親切的老闆娘幫我拍幾張體驗過程的照片

 

(技術還不賴呢~好感謝喔^////^)

 

光療美甲會比植睫毛的時間還要來的快喔

 

美睫師一邊操作植睫.同時美甲師做光療

 

對於妞妞們來說等於不需要呆呆坐著等待照光療的時間

 

而且閉眼躺著休息也就不會動來動去擔心破壞到指彩

 

一兼二顧.快速方便又輕鬆哩^^

 

23.JPG

 

其實貝寶的手指短短的並不好看.這也是為什麼我不常做光療的原因

 

所以我一直好羨慕手指纖長的女孩喔>///<(((掩面

 

但為了讓自己的手指看起來更顯纖長咪.所以特地選了接近裸色的粉嫩色系

 

很快地貝寶今天的粉嫩輕毛呢光療就完成囉!!!

 

看起來是不是簡單又清爽呢^^

 

27.JPG 

 

其實我實在太少拍指彩的照片了

 

這次為了呈現美美的光療照片.連手擺的姿勢都喬好久~超糗的>//<

 

64.JPG

 

我好喜歡這種淡淡的粉嫩色彩

 

除了讓手指頭更顯纖長之外.看起來也不會很突兀這樣

 

56.JPG

 

 

57.JPG

 

無名指的上小小的交錯十字紋就是秋冬的毛呢圖案

 

搭配可愛的小蝴蝶結及金邊線條

 

簡單不複雜的風格讓光療看起來也可以很乾淨清爽

 

66.JPG

 

62.JPG

 

63.JPG

 

連拿皮夾的時候都忍不住一直看著自己的指甲

 

也太美了吧~~~~>///<(((自己誇

 

58.JPG

 

粉色指彩搭配粉嫩的湖水綠皮夾也好美好美

 

59.JPG 

 

薰衣草紫色的化妝包也可以搭~

 

60.JPG

 

本來覺得自己的手指粗粗短短的很像阿嬤手

 

做了粉嫩色的指彩光療之後看起來是不是有秀氣一咪咪了呢(((開心^///^

 

61.JPG   

 

在陽光下顏色一樣很美喔~而且膚色看起來更白

 

簡單乾淨的粉嫩輕毛呢光療指彩大成功^///^

 

55.JPG

 

除了粉嫩色系的輕毛呢光療之外

 

貝寶在第二次美甲體驗悄悄改了風格喔^^

 

嘗試了更有冬天氣息的低調奢華風

 

跳脫粉嫩色系.酒紅就是這次的主色

 

10473350_682649621831193_5453454561071351173_n.jpg

 

 

這次幫貝寶操作光療的美甲師小富技術超棒.是位很可愛開朗又細心的女孩

 

在決定光療的顏色之前.很有耐心的一邊提供建議及討論

 

而且也很尊重客人的喜好來挑選顏色及配件喔

 

84.JPG  

 

85.JPG

 

為了迎接冬天.特別選了迷人的酒紅搭配低調奢華的金色

 

另外還搭配粉藕色和珍珠白.並以簡單的金色線條來做點綴

 

是不是跟剛剛的粉嫩色彩的風格有非常大的不同~~~

 

81.JPG

 

80.JPG    

 

以往貝寶都是以單色的白色或粉嫩色系為主

 

第一次嘗試這種大膽又帶有點奢華感的配色

 

飽和的酒紅色讓指彩看起來好有秋冬氣息.真的好美啊~~~(((愛心眼

 

83.JPG

 

82.JPG

 

當天完成後我還特地在Q'Lash Madam店內的聖誕樹前拍照

 

看起來是不是好搭~~~~~~~

 

忍不住一直誇讚美甲師真的太太太強大了

 

天啊我好喜歡喔~也太美了吧!!!!!!

 

87.JPG

 

86.JPG

 

89.JPG  

 

88.JPG

 

更厲害的是.貝寶做完光療之後幾天就到韓國工作批貨一個禮拜去了

 

大家知道的~在韓國批貨的生活就是大包小包扛貨搬貨

 

本來我還很擔心上面的小花會很容易被弄壞弄掉

 

甚至還會勾到毛衣這樣

 

但多虧了美甲師小富仔細費工把立體小花給完整包覆好

 

一個禮拜的批貨打仗會台灣後.貝寶的光療依然完好如初!!!!

 

而且也完全沒有勾到毛衣喔)))))

 

 

67.JPG

 

妞妞們說酒紅色是不是真的很美~~~

 

秋冬季節穿上一件同色系的外套單品也好搭

 

70.JPG

 

71.JPG

 

搭配韓國金鍊酒紅色菱格包包也好美啊~~~~~>////<

 

還我忍不住一直喀擦喀擦得拍照拍個不停.......

 

72.JPG 

 

這根本就是同一套的啊~哈哈哈哈)))))

 

73.JPG

 

而且妞妞們有發現嗎?

 

飽和的酒紅及有點霧感的粉藕色都會讓膚色看起來更顯白

 

這樣的搭配效果真的意外地好呢

 

74.JPG  

 

75.JPG

 

手拿紫色菱格紋包包也很搭

 

完完全全就是冬季的小小低調奢華風

 

哎喔討厭~真的好喜歡喔~~~~~(((扭>////<

 

 

68.JPG

 

上次有妞妞問貝寶指甲光療大概可以維持多久

 

以我個人來說大約是將近4周左右(依每個人形況不同)

 

到了第四週.光療邊邊會有一點點剝落分離的現象.就是差不多可以卸甲了

 

 

建議大家卸甲一樣請專業的美甲師卸除光療

 

千萬不要自己亂剝亂撕.才不會傷害寶貝指甲喔^^"

 

69.JPG

 

呼...落落長寫了兩篇(((擦汗~

 

妞妞們喜歡貝寶這次在Q'Lash Madam一站式美睫美甲分享嗎

 

Q'Lash Madam無重力美睫及美甲光療都讓我好喜歡

 

推薦給跟貝寶一樣愛漂亮的女孩們喔^////^

 

我要看美睫篇>>░[美妝/美睫]Q'Lash Madam~女孩愛漂亮之美睫篇░

 

31.JPG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新富路312號1樓(鳳新高中斜對面)

 

電話:07-7632278

 

營業時間:早上10點~晚上8點

 

粉絲團:Q'Lash Madam

 

 

另外.同樣位於高雄還有另外一間分店在12月8日也要開幕囉!!!

 

新分店地址為:高雄市前鎮區沱江街136號

 

推薦給所有愛漂亮的妞妞到時候也可以去變美體驗喔^////^

 

妞妞們喜歡貝寶今天的分享嗎?

 

也歡迎妞妞到貝寶的粉絲團找我玩樂聊天.有問題也可以問我喔^^

 

愛妳們~~~啾咪啾咪!!!

 

[延伸閱讀]

 

░[保養/臉部]CAST'EE玻尿酸保濕精華~打造日夜水嫩肌░(贈面膜)

 

░[保養/身體]品御方*品燕盞~由內而外愛家人愛自己░(贈)

 

░[保養/塑身]婭薇恩~真的假的?!一秒塑身小蠻腰!!!░(贈)

 

░[3C/手機]讓我驚艷連連的Asus Zenfone5開箱文░

 

░[醫美]小臉人生~永無止境追求的小V臉線條░(贈)

 

░[美妝]Mii蜜雪小姐~卸除防曬就醬簡單!!!░(贈)

 

░[髮妝]尤卡Hair Salon~揮別黃毛丫頭.重現飽和橘紅渲染髮░(贈)

 

░[妝髮]尤卡Space~給我健康光澤感的專業級護髮░(贈)

 

░[保養]CAST'EE~夏日冰涼防曬新寵兒░(贈)

 

░[保養]寵愛之名~我的肌膚飽水秘密武器░(贈)

 

░[穿搭/春]修飾又優雅的魚尾裙洋裝░(贈)

 

░[美食/高雄]美式餐廳Ten Fingers~激推!!!超厚多汁的牛肉漢堡░(贈)

 

░[保養]CASTEE杏仁酸煥膚美容液~清爽溫和不刺激好用分享░(贈)

 

░[保養]誰沒有過去~我的血淚成長史░

 

░[穿搭/春]格子女孩的早春洋裝物語░(贈)

 

░[穿搭/春]早春也要美美的~無法抗拒的優雅系拼接上衣░(贈)

 

[貝寶的個人Facebook]

 

[貝寶的粉絲團]

 

[貝寶的衣櫥小店]

 

7393.png  

 
  

 

 


  

arrow
arrow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