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JPG

 

優呼~今天是好久不見得變髮文^^

 

上次在貝寶的FB預告自己要去變髮的動態

 

結果好多妞妞私訊貝寶問是不是要剪短髮

 

結果.................(照鏡子)

 

好啦~我承認我很沒種.剪短髮是不可能的任務

 

頂多就是補染或換髮色囉....(((扭~>///<

 

這次的變髮色行動一樣是來到最近的心頭好[尤卡Hair Salon]

 

自從上個月去[尤卡]體驗護髮課程之後就一整個愛上了

 

想看護髮文的妞妞們可以去爬文喔^^

 

░[妝髮]尤卡Space~給我健康光澤感的專業級護髮░(贈)

1.JPG  

 

林森路上的[尤卡Hair Salon]店面整個很大器

 

二樓的空間大到應該可以在這裡跑步了吧...@///@

 

老闆事業做很大)))

 

14.JPG

 

開始換髮色之前縣讓妞妞們回顧一下之前貝寶的髮色

 

距離上次染髮的時間大約有接近半年了

 

上次染的是比較偏摩卡的底色+酒紅色挑染

 

因為貝寶有個人潔癖.幾乎天天都洗頭.所以顏色也退得差不多了~

 

38.JPG

 

其實貝寶不管染什麼顏色.最後都是退色成黃毛丫頭

 

再加上新長出來的黑髮.整個形成布丁頭的窘況

 

挑染的紅色部分也已經退色成不知道什麼顏色了

 

不趕快幫秀髮保養維修一下真的不能看啊啊啊~~~>"<

 

5.JPG

 

今天為貝寶操刀的設計師一樣是帥哥Augus

 

他那天身穿鮮豔的大花朵襯衫著實讓我驚艷了一下

 

我說[尤卡]家的設計師每一個也都太有型了吧

 

儼然就是一間時尚教室啊~~~>///<(((抱歉離題了......

 

首先跟設計師Augus進行討論想要染的髮色色號

 

1.JPG 

 

貝寶這次想要染的是比較偏橘的髮色

 

Augus建議我要選稍微偏"深".也就是調比較"飽和"的顏色

 

這樣才不會讓髮質看起來很乾燥又黃巴巴的喔

 

所以我們又決定選擇比較偏飽和的蜜橘色作為這次染髮的底色囉

 

 

2.JPG

 

挑染的部分.我則是選擇酒紅色系

 

3.JPG  

 

選好顏色就開始囉

 

這碗就是Augus為我調製的飽和蜜橘色染劑

 

這顏色光看我就好開心喔~~~(((期待>///<

 

6.JPG 

 

受先會先從髮根開始染.也就是新長出來的部分開始上色

 

第二步驟才是染整頭

 

9.JPG

 

一邊上蜜橘底色.一邊同時進行酒紅色挑染的部分

 

Augus說他這次幫我做的不止是呆版的挑染

 

另外還會做一些"渲染式"的染髮

 

因為傳統的挑染.其實看起來就是一束一束的很呆版(就像假髮片那樣)

 

而渲染式染髮則是讓酒紅色有"暈染開來"的感覺

 

會更自然.也會讓顏色更有層次喔!!!

 

這是貝寶第一次聽到的操作方式.整個就好吸引我啊~~~>////<

 

相信專業就沒錯啦!!!!)))

 

7.JPG

 

上完染劑之後就開始等待上色的時間.大約20分鐘左右

 

8.JPG

 

噹啷~完成洗頭後的髮色好好看喔

 

雖然頭髮還濕濕的顏色比較偏深色一點

 

但依貝寶長期染頭髮的經驗看起來就知道就完全就是我想要的顏色!!!

 

優呼優呼~~~自己默默地在心裡驚呼著))))

 

等等吹完頭髮的髮色一定很美>////<(((陶醉中...

 

10.JPG

 

為了讓髮色可以維持久一點.並加強保護髮絲健康

 

Augus還特別加強幫我做了[染後護髮].真的很周到又貼心呢!!

 

建議妞妞們在染髮當天也可以順便護髮喔

 

尤卡家的護髮真的超強的~上次貝寶體驗過整個好驚艷

 

不但可以增加顏色的持久度.更可以修護受損的髮絲呢!!((大拇哥

 

((P.S照片中右邊那位是尤卡的助理設計師喔

 

因為怕他害羞所以不好意思放全身照

 

但他本人真的"超辣"的啦!!!站在他旁邊我整個像一隻豬輸慘了我...>"<)))

 

11.JPG  

 

整個染髮+護髮步驟大約花2小時左右就全部完成囉

 

準備吹乾頭髮驗收成果~好開心~~~!!!!(((灑花

 

12.JPG  

 

登登登登~~~(((交響樂是開頭

 

吹乾頭髮之後的髮色是不是好美好美!!!!!

 

燈光下飽和的蜜橘色完完全全就是我心目中想要的髮色

 

顏色不會過淺.而是很有深度的髮色這樣

 

14.JPG 

 

因為染髮後緊接著進行護髮的保護動作

 

讓髮絲看起來完全不會有乾乾的毛躁感

 

髮絲摸起來還是很柔軟又有彈性呢.顏色也非常飽和明亮

 

尤卡家的染護髮真的太強大了啦)))))

 

16.JPG 

 

接下來就是我最期待的造型步驟

 

有follow貝寶上一篇護髮文的妞妞們應該都知道

 

Augus的電棒捲真的超強的.根本就是"大絕招"來著

 

 

17.JPG

 

設計師一邊操作電棒捲.一邊也會細心為我解說

 

貝寶當然不能錯失這個好機會.趕快請教大絕招的訣竅是什麼啦!!!

 

20.JPG

 

其實...要捲出自然又有膨鬆感的電棒捲訣竅就在於"捲度方向不同"

 

貝寶其實自認為還蠻會用電綁捲自己造型頭

 

可是從來沒想過"捲度方向不同"這個問題

 

專業的果然就是不一樣啊!!!!!(((跪拜...

 

19.JPG  

 

原來...因為每個捲度方向不同.會讓頭髮看起來更立體更有膨鬆感

 

就像照片中這樣.仔細看真的每一捲的方向都是相反的ㄟ

 

趕快偷偷筆記學起來>////<(((認真...

 

 

21.JPG

 

貝寶當天是用2台不同的相機分別拍照記錄的

 

所以顏色上會一點點不太一樣

 

但整體的顏色可以看的出來都是非常飽和

 

髮絲的光澤度及明亮度的表現也都非常棒哩!!!

 

  23.JPG  

 

最後做捲度的微調.再輕輕抓鬆就大功告成囉!!!

 

24.JPG 

 

我的天兒啊~是不是好美~~~

 

飽和的顏色+浪漫自然的大捲髮整個讓我大大大大滿意!!!

 

25.JPG

 

仔細看一下.酒紅色的渲染式挑染祕密就藏在這裏面

 

不是只有一絲一絲.一條一條呆版的挑染而已

 

而是好像渲染開來的酒紅顏色.真的好美好立體喔~~~>////<

 

 

 

26.JPG

 

室內黃色燈光下的顏色會顯得更明亮一點

 

27.JPG  

 

趕快來看一下前後比較圖吧

 

左邊就是貝寶之前的黃毛丫頭髮色.看起來比較乾燥沒有光澤

 

完成後的髮色非常飽和.髮絲也更加明亮健康

 

是不是真的有差~~~>///<(((大開心

 

 

39.JPG

 

 姊妹慈當天也換了很美的髮色

 

30.JPG  

 

她染的是霧感的咖啡奶茶色

 

因為慈是屬於比較健康膚色.所以選擇不是太明亮的顏色這樣

 

Augus幫她染的霧感奶茶色真的"好霧"喔~~~

 

而且整個人變得好有氣質這樣.超好看的

 

喜歡"霧感髮色"的妞妞也可以順便參考一下喔^^

 

 

29.JPG

 

謝謝細心的帥哥設計師Augus.你的染髮+電棒捲都是大絕招

 

今天的變髮大成功~~~!!!!^___^v

43.JPG  

 

======染髮後記======

 

這是貝寶染髮後的隔天

 

為了讓新的染劑顏色停留久一點.所以貝寶當天造型完回家就不需要洗頭囉

 

隔天的髮色在陽光下顯得更加明亮

 

飽和的蜜橘色看起來偏紅一點點.超美的~~~>///<

 

35.JPG

 

37.JPG  

 

比較一下室內燈光下的髮色

 

之前的就是比較淺褐色.現在則是比較偏橘紅色髮喔^^

 

40.JPG

 

32.JPG

 

44.JPG

 

然後這是染完頭髮後約1週.貝寶也是一樣幾乎天天洗頭

 

頭髮從鮮明的橘紅色變成霧感的蜜橘紅這樣

 

而且蜜橘紅髮色會讓膚色更顯白

 

即使穿上白色洋裝.整個人看起來氣色還是很好

 

41.JPG  

 

平常搭配可愛的馬卡龍細髮箍小小點綴一下就很好看了喔!!!

 

42.JPG

 

好開心這次的變髮大成功.夏天就是要換一個明亮的髮色

 

也會讓自己的氣色看起來更好更有精神喔~

 

妞妞們也喜歡貝寶的新髮色嗎^^?

 

趕快到[尤卡Hair Salon]讓自己來個新髮色新心情吧!!!

 

36.JPG  

 

[店家資訊]

 

 

 

尤卡Hair Salon(本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享街127號

 

預約電話:07-2011139

 

粉絲團:http://goo.gl/wwXw0H

 

尤卡Space Design(貝寶體驗的分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二路142號

 

預約電話:07-5365530

 

粉絲團:http://goo.gl/S5BIXd

 

LINE:072011139

 

[延伸閱讀]

 

 

 

░[妝髮]尤卡Space~給我健康光澤感的專業級護髮░(贈)

 

░[美妝]夏日必備清透底妝~ORBIS透妍防曬隔離霜░(贈)

 

░[保養/體驗]女生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FACIAL&BATH SPA美膚小確幸░(贈)

 

░[生活]firo~春夏也有專屬高丹數絲襪!!░(贈)

 

░[保養]LEORA~為肌膚做SPA級保養░

 

 

░[保養]CAST'EE~夏日冰涼防曬新寵兒░(贈)

 

░[保養]寵愛之名~我的肌膚飽水秘密武器░(贈)

 

░[保養]UNIVANCO凡蔻柔敏凍齡美肌保濕霜~讓我擁有QQ的潤澤肌膚░(贈)

 

░[穿搭/春]修飾又優雅的魚尾裙洋裝░(贈)

 

░[美食/高雄]美式餐廳Ten Fingers~激推!!!超厚多汁的牛肉漢堡░(贈)

 

 

░[保養]CASTEE杏仁酸煥膚美容液~清爽溫和不刺激好用分享░(贈)

 

 

░[保養]黑底變白皙~我的美白生活小撇步░

 

░[保養]誰沒有過去~我的血淚成長史░

 

░[穿搭/春]格子女孩的早春洋裝物語░(贈)

 

░[穿搭/春]早春也要美美的~無法抗拒的優雅系拼接上衣░(贈)

 

 

妞妞們喜歡貝寶今天的分享嗎?

 

也歡迎大家也可以到貝寶的粉絲團玩樂聊天優

 

愛妳們~~~啾咪啾咪!!!

 

[貝寶的個人Facebook]

 

[貝寶的粉絲團]

 

[貝寶的衣櫥小店]

 

 5920.png  

arrow
arrow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