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哇哈哈~今天的首圖居然是貝寶悠哉地坐在SPA館看雜誌的照片?!

連我自己都不好意思惹~~~(((扭>///<

每天忙到昏頭轉向的我難得有一點點小小的時間可以偷偷享受一下

這次很榮幸接到Facial & Bath SPA的邀請.體驗小資女孩的護膚小確幸課程

老實說貝寶幾乎很少很少去SPA/沙龍給人家做臉或護膚((是根本沒有吧>"<))

第一當然是想要省錢.第二是根本沒有時間啊~~~

但有時候想想.每天那麼辛苦工作.卻沒有時間對自己好一點

也實在太命苦了.............(((拭淚

女生啊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除了敗家穿美美的衣服打扮自己之外

偶而跟姊妹揪團一起到SPA做簡單的護膚療程

放鬆享受一下.是不是也很幸福呢~~~(((轉圈>////<

8.JPG

Facial & Bath SPA位於高雄市鳳山區的住宅社區內

店面是在一棟透天住宅的一樓

9.JPG

進入店面前會經過外面的一個小小庭園.布置很峇里島的休閒風味道

入口旁擺了一張休憩的椅子

樂活風的氛圍害我忍不住想坐下來喝杯咖啡再進去

(((哈哈哈~~~是有多想放鬆啊我>///<

7.JPG

一進入SPA店裡.馬上就聞到一股淡淡的香氛味道

搭配好放鬆慢活的輕JEZZ音樂

瞬間就讓我平日緊張的神經立刻就放鬆下來((呼~

1.JPG 

店內的布置簡單乾淨.不會給人很有壓力的感覺

2.JPG

4.JPG

舒適的環境讓我心情整個好放鬆

居然忍不住直接拿起桌上的雜誌.一屁股坐下休息看了起來

完全忘記旁邊還有人了>"<

14.JPG

對了~差點忘了分享.店內的拖鞋超級可愛的!!!

那天貝寶當好穿到baby藍的小花點點拖鞋.是不是好療鬱的一雙鞋~~~

內心OS:跪求老闆請問哪裡買滴>///<(((對不起我離題了~(誤)

15.JPG

等待美容師準備的時間.店家還會準備熱茶和小餅乾

一邊放鬆地坐在沙發上看雜誌.一邊看著窗外

即便是只有一小小片刻都覺得好享受啊^///^

10.JPG

11.JPG

12.JPG

店內還有很多香氛系列的保養品喔

5.JPG 

趕快看~這包裝是不是美炸了!!!!>////<(((激動~

女生真的很容易第一眼就被美美的包裝所吸引啊

6.JPG

害我忍不住又想偷偷打包了~實在是....>///<(((剁手先!!

32.JPG  

 

 

短暫等待之後.馬上就要開始今天的美膚體驗囉!!!好期待哩^///^

一進入美容護膚區.第一眼竟然是先被這組豪華的廚具所吸引?!

不過這當然跟今天的體驗沒關係啦(噗)

我想這應該是老闆娘店內自用的廚房.看的出來品味很好呢^///^((笑~

17.JPG

好啦~這個溫馨的美容室才是貝寶今天要體驗美膚小確幸的地方啦

16.JPG

開始體驗之前可以到更衣室先換舒服的美容專用平口洋裝

更衣室裡有專用的置物櫃.私人物品或包包可以安心地放裡面喔

20.JPG 

哈哈哈~~貝寶這一次穿這種美容衣見人.也太害羞了吧~~~

其實妞妞們裡面還是可以穿小可愛和短褲喔

不過來就是要放鬆和享受的.建議妞妞們穿著輕鬆休閒來就可以了

18.JPG  

19.JPG

準備開始囉!!!

這位姊姊就是今天要幫貝寶做護膚課程的專業美容師喔

她真的很親切呢~

過程中還會跟我們聊天說話.完全不會有很拘束或嚴肅的感覺

這也著實讓我心情放鬆不少^^"

21.JPG 

首先第一步驟就是卸妝~

因為當天貝寶來之前還有工作.所以帶妝到

如果是安排休假時間來體驗的妞妞可以直接素顏來喔

21-1.JPG

我說這美容師的手法果然就是不一樣.即使是清潔肌膚的步驟也非常溫柔輕巧

不像我自己在家洗臉都是一整個粗魯搓搓洗洗

好舒服啊~~~

21-2.JPG  

初步清潔完成之後.緊接著就是去角質步驟

美容師用的去角質產品跟我們一般自己在家用的不太一樣

它不是一粒粒磨砂的那種.所以塗抹在肌膚上完全不會有粗粗的感覺

要不是美容師一邊解說現在操作的是磨砂的步驟.我還真不知道哩

因為真的質地很溫和.感覺對肌膚也比較不容易造成傷害這樣

這一點應該會特別適合敏乾性肌膚或跟貝寶一樣是乾性膚質的妞妞喔

真的很棒呢!!^^((大拇哥~

21-3.JPG 

完成去角質的再次清潔之後.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囉

鏘鏘~~~看到旁邊這一台很專業的儀器了嗎?!!!

22.JPG

是的.現在就是要開始進行精華業的導入步驟囉

精華液塗在臉上感覺冰冰涼涼.而且完全不會有刺痛感.非常溫和舒服喔

而且不是我在說的.這精華液使用的量真的不是在開玩笑的

有-夠-豪-邁-的-啊~~~!!!

美容師用導入儀不斷地在肌膚上輕輕按摩

一邊均勻把精華液推開.一邊豪邁地補充精華液

目的就是要靠這個步驟將表面肌膚平常流失的水份充分補充

讓肌膚可以達到補水.並同時達到緩和肌膚乾燥的困擾

光這個步驟使用的精華液的量就值回票價了啊!!!!>////<(((灑花~

另外.偷偷告訴妞妞們~

貝寶今天的保養療程也很適合給要準備做醫美光療術前或術後的保養喔

23.JPG  

接下來就是面膜的部分

因為貝寶全程都是閉著眼睛在休息.後來回家整理照片才知道自己當天原來長這樣...

哈哈哈哈~~~不要說妳們.我自己看到這一幕都嚇一跳哩>///<(誤)

但是..............這面膜真的超-級-舒-服!!!!!!

美容師說這是屬於草本的面膜.所以比較不容刺激肌膚喔

敷在臉上冰冰涼涼的

再加上淡淡草本花香.聞起來有點像檸檬香茅的味道

心情真的越來越放鬆了~~~~~(((快睡著了我>///<zzz

24.JPG 

等待敷面膜的時間當然不是呆呆地讓時間渡過喔

接下來美容師會用精油作簡單的頭皮按摩

25.JPG

我說這一切........也太銷魂了吧~~~~>///<(((輕飄飄...

美膚體驗居然還有頭皮按摩?!

美容師按摩頭皮的力道剛剛好.一邊還會貼心的詢問這樣的力道ok嗎

雖然只是短短幾分鐘的頭皮按摩.真的讓我感覺放鬆不少^^

26.JPG  

可是.....妞妞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當--然--不--是!!!!!

除了簡單的頭皮按摩之外.居然~~~居然~~~還有肩頸按摩?!!!!

天啊~~~我今天真的是來享受的啊我

((((內心OS:這不是小確幸~~~這是大-確-幸無誤!!>///<(((扭

因為貝寶幾乎天天都熬夜.再加上長時間坐在電腦前面

肩頸痠痛的問題一直困擾著我.相信很多妞妞們應該都有相同問題吧

或是年輕媽咪們的五十肩.....等等

美容師的力道果然專業.簡單的肩頸按摩通通按到我的痠痛處

 27-1.JPG 

連雙手手臂也都會按到喔!!!

呼~貝寶今天終於體驗美膚課程幸福的地方>////<

除了可以接受專業的肌膚保養步驟之外

居然還能享受簡單的頭皮+肩頸紓壓的按摩

27.JPG

幸福的時光總是得特別快~咻地100分鐘很快就過去囉

面膜拿下來那一刻.鏡頭捕捉到我真的快睡著啦~~~~>///<

28.JPG 

最後再做簡單的清潔就算是完成了喔~

另外.美容師還很貼心地又幫我多上一層隔離霜哩^^

 

我說...這肌膚也太滑嫩了吧!!!果然專業的出手就是不一樣

女孩們真的偶爾要對自己好一點

利用短短的時間到SPA享受一下專業的肌膚保養+按摩真的好幸福喔!!!

29.JPG

整個體驗結束之後.就可以回到更衣室換回原本的衣服囉

貼心的店家在更衣室還有準備吹風機.妞妞們不必擔心自己的頭髮被壓扁扁

也可以帶著自己的彩妝在梳妝台前補妝一下再離開喔^^

30.JPG  

噹啷~~~肌膚是不是看起來很咕溜啊!!!!(((驕傲>///<

35.JPG  

就算是素顏拍照我也不怕喔!!!

34.JPG

 今天的美膚體驗實在是太幸福了

不僅享受到很棒的肌膚保養.還有讓頭皮+肩頸都達到放鬆的簡單按摩

妞妞們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

即使是小資女孩.每天面對工作壓力很大的我們

一樣可以享受一場完美的美膚小確幸喔*^___^*

33.JPG

除了美膚體驗之外.店家還有推出專門為OL設計的午休SPA臉部調理

妞妞們可以利用短短的午休時間到這裡體驗一下喔!!

另外還有粉刺面皰護理.熱蠟腋下除毛.接睫毛

手部去角質或背部精油放鬆...等等的體驗喔

每一樣都好吸引我喔天啊~~~>////<

最後還要跟妞妞們報好康

貼心的店家還有準備小禮物要送給妞妞們哩~((揪甘心

請密切注意貝寶手上的那一袋((((眼睛一亮!!!

小禮物會在下一篇保養文章中送出(眨眼)^^

另外.Facial & Bath SPA全店還有推出很棒的優惠活動喔!!

只要購買一定額度的產品.就免費送療程儲值

這...也太棒了吧~~~!!!可以保養肌膚.又可以送免費療程

連貝寶都想衝去預約了啦>////<(((扭

妞妞們也心動了嗎?趕快到Facial & Bath SPA(點我)粉絲團瞧瞧

女孩兒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

趕快幫自己預約超放鬆的美膚小確幸吧!!*^__^*~

[店家資訊]

Facial & Bath SPA

店址:高雄市鳳山區文平街190號

電話:07-7670877

[延伸閱讀]

░[穿搭/春]修飾又優雅的魚尾裙洋裝░(贈)

░[美食/高雄]美式餐廳Ten Fingers~激推!!!超厚多汁的牛肉漢堡░(贈)

░[保養]CASTEE杏仁酸煥膚美容液~清爽溫和不刺激好用分享░(贈)

░[保養]黑底變白皙~我的美白生活小撇步░

░[保養]誰沒有過去~我的血淚成長史░

░[穿搭/春]格子女孩的早春洋裝物語░(贈)

░[穿搭/春]早春也要美美的~無法抗拒的優雅系拼接上衣░(贈)

░[穿搭/彩妝]甜蜜蜜情人節特輯~打造時尚名媛妝容+穿搭░(贈)

░[穿搭/冬]不NG~拼接上衣這樣搭就對了!!!░(贈)

░[穿搭/冬]快速出門~One Piece長版毛衣一件搞定░(贈)

░[穿搭/冬]亮眼俏麗的寶藍單品~混色毛衣+小傘裙░(贈  

小禮物

又到的小禮物時間.只要留言+按讚+推推

就有機會得到貝寶準備的神秘小禮物喔!!!

趕快留言給貝寶吧^__^~

歡迎妞妞們也可以到貝寶的粉絲團玩樂聊天優

愛妳們~~~啾咪啾咪!!!

[貝寶的個人Facebook]

[貝寶的粉絲團]

4961.png  

arrow
arrow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