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jpg

 

女孩們也會怕聞到臭油頭味嗎...>"<皺鼻

夏天一到天氣熱呼呼.只要一天不洗頭.隔天出門立刻飄散"油頭味"

這對愛美的女孩兒們絕對是最大NO NO的禁忌啊!!!)))搖頭
 

1.jpg

 

常常follow貝寶文章的同學們應該都知道我幾乎每個月都飛韓國連線工作

因此常接觸各大韓國美妝保養品及髮品

之前逛韓國超市時就經常看到KERASYS可瑞絲洗潤髮組

Kerasys最著名的就是她們家的香水洗髮精.在韓國可說是超人氣品牌呢!

這次非常榮幸接到韓國通 Korea Top平台邀請

跟妞兒們分享Kerasys的其中一個洗潤髮系列

 

7.jpg

 

KERASYS海洋純淨無矽靈洗髮精(彈力豐盈)*海葡萄+紅石榴精華

Kerasys是韓國AEKYUNG愛敬集團旗下的專業護髮品牌

AEKYUNG愛敬集團在韓國成立已超過六十年

旗下囊誇25個子公司.大家熟知的濟洲航空就隸屬愛敬集團)))超強!!!

而Kerasys可瑞絲則是韓國前三大髮品品牌之一喔

 

6.jpg

 

非常特別的是.Kerasys可瑞絲海洋純淨系列採用獨特配方海葡萄

富含大量胺基酸.礦物質及活絡頭皮及髮根的營養成分

針對不同髮質添加多種天然草本成分

有助於維持頭皮健康.強健滋養髮根.避免洗後頭髮粗糙乾澀

此外.Kerasys可瑞絲海洋純淨系列含100%植物萃取清潔成分及ph值弱酸性親膚配方

不含矽靈.不含色素及刺激性防腐劑.並通過肌膚低刺激測試

讓愛美的妞兒們可以安心使用^^

 

2.jpg

 

紅石榴則是水果中的紅寶石.富含維生素C及石榴菁萃

修護毛鱗及支撐髮根.對於扁塌細軟或燙捲後的頭髮有極佳的豐盈感

提高彈性及捲度持久率.使頭髮捲翹彈力又蓬鬆

我的髮質就是標準的細軟髮.因為髮量不多.常顯得扁塌乾燥無彈力

今天就要用Kerasys可瑞絲海洋純淨*無矽靈彈力豐盈系列來拯救我的細軟髮><

 

4.jpg

 

Kerasys無矽靈彈性豐盈紅石榴洗髮精有股淡雅的果香味.聞起來非常舒服

洗髮精用量約按壓3~5下即可.或依頭髮長度酌量使用

(如果好幾天沒洗頭可能要多按一下的用量XDDD)

 

8.jpg

 

紅石榴彈性豐盈洗髮精的泡沫細緻綿密

洗髮同時聞到甜甜果香味.感覺還蠻療癒的(我是味覺動物XDD)

 

15.jpg

 

洗髮時可用指腹輕輕按摩頭皮.去除頭皮油汙及洗淨髮絲上的灰塵

習慣留長指甲的女孩兒建議洗髮力道不要太大力喔~以免抓破頭皮

其實我個人還蠻不愛去salon洗髮(因為常覺得被抓得頭皮好痛><)

自己在家洗髮對我來說反而是種享受哩^///^

洗淨髮絲後再用溫水將泡沫沖洗乾淨.就完成頭髮清潔的第一步驟囉

 

9-1.jpg

 

洗髮後緊接著就用Kerasys無矽靈彈性豐盈紅石榴潤髮乳保養髮絲

 

5.jpg

 

有些妞兒可能不太習慣使用潤髮乳

但對我這種乾燥細軟髮來說.潤髮乳是更重要的存在

因為潤髮乳不但可幫助柔順髮絲.避免髮尾乾燥打結

潤髮後更會讓髮絲看起來更有豐盈光澤

 

3.jpg

 

相較於洗髮精.潤髮乳的用量我通常會多一些.大約按壓4~6下的量

 

11.jpg

 

潤髮乳我通常會拿來當護髮霜使用

先將潤髮乳均勻塗抹在髮中及髮尾部分

在用手指由上往下.同方向的手勢輕輕將打結的頭髮梳開來

這樣一來不但可將潤髮乳更均勻包覆在每一根髮絲上

更能藉由按摩手勢將毛鱗片輕輕撫平喔!

好喜歡Kerasys無矽靈彈性豐盈紅石榴潤髮乳的淡雅果香味

聞起來舒服又清新(((我的臭油頭有救了XDDDD

 

13.jpg

 

12-1.jpg

 

最後再用熱毛巾將頭髮包覆起來.就像幫髮絲做SPA或敷面膜一樣

誰說潤髮乳只能洗一洗馬上用清水沖掉呢?(也太浪費><)

Kerasys無矽靈彈性豐盈紅石榴潤髮乳也可以像專業salon護髮霜一樣保養頭髮喔

 

16-1.jpg

 

等待約10分鐘後.再用溫水將潤髮乳沖洗乾淨
 

19.jpg

 

用Kerasys無矽靈彈性豐盈紅石榴洗髮精+潤髮乳後.頭皮感覺清爽又乾淨

最棒的是.無矽靈彈性豐盈紅石榴潤髮乳超級好沖洗!!!

即使潤髮乳用量偏多.在沖洗後髮絲也完全沒有厚重的黏膩殘留感

這一點真的讓我好驚豔!!!)))大拇哥比讚

 

17.jpg

 

洗髮後我習慣先用梳子將髮絲梳開來.再將頭髮吹乾

果然有保養有差.用無矽靈彈性豐盈紅石榴洗髮精+潤髮後.髮絲變得好柔順

用尖尾梳也可以輕鬆將髮絲梳整開來

髮尾也比較沒有打結問題喔)))開心

 

22.jpg

 

18-1.jpg

 

然後...噹噹噹噹~~~傳說中的彈力豐盈秀髮來囉!!!)))))撥髮+甩頭

老實說吹完頭髮後我真的有嚇到.頭髮真的變得蓬鬆又豐厚

 

31.jpg

 

撥撥頭髮.原本細軟又扁塌的臭油頭髮絲變得滑順又輕盈

連經過長期染髮摧殘的乾燥髮尾看起來都充滿光澤感

髮絲摸起來的保水度也很棒.完全沒有乾澀毛躁感

 

23.jpg

 

29.jpg

 

漂亮的天使光圈是騙不了人的

沒想到我的扁搭細軟髮質也可以變得直順亮澤

 

24-1.jpg

 

27.jpg

 

最棒的是現在頭髮飄逸著清新舒服的花果香

輕輕撥下頭髮就可以聞到淡雅香味

連我自己都忍不住一直嗅聞自己的髮香.好喜歡啊!!!))))開心

 

28-1.jpg

 

 

 

這一刻.Kerasys無矽靈彈性豐盈紅石榴洗髮精+潤髮乳把我圈粉了XDDDD

連我都愛上自己洗髮後髮絲呈現的自然豐厚蓬鬆感

讓細軟髮根都有"被支撐"."站起來"的感覺呢>//<

 

28.jpg

 

30.jpg

 

請容許我假掰地戴上蕾絲兔耳朵髮箍拍照XDDD

Kerasys無矽靈彈性豐盈紅石榴洗髮/潤髮乳讓我正式跟"細軟臭油頭"說不

重回少女就該有的彈力豐盈秀髮>////<

 

36-1.jpg

 

37.jpg

 

想要跟我一樣擁有亮澤的彈力蓬鬆秀髮嗎?趕快到以下連結逛逛吧

Kerasys無矽靈彈性豐盈紅石榴洗髮精

Kerasys無矽靈彈性豐盈紅石榴潤髮乳

Kerasys可瑞絲海洋純淨系列

 

35.jpg

 

妞妞們喜歡貝寶今天分享嗎?

對於文章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問我喔不要害羞哩

也歡迎大家到貝寶的粉絲團找我聊天玩耍^///^

看完文章也別忘了幫貝寶按讚+推推.愛妳們啾啾啾!!!!

 

更多髮妝文

 

【髮妝】藝人狂推 ! 網路超夯 ! FIN玫瑰金護色洗髮精&護色髮膜 ♡ 我的染髮增豔護色小撇步

 

【髮妝】專為染燙髮質設計的無矽靈洗髮精 ♡ IRIYA伊麗雅 向日葵護色洗髮乳&乳木果潤澤洗髮乳

 

【髮妝】髮絲保養好簡單@CAST'EE摩洛哥油髮絲修護霜

 

【髮妝/護髮】高雄尤卡Space Hair Salon ♡ 給我健康光澤感的專業級護髮

 

【髮妝】快來搶救乾燥稻草髮 ♡ N.LAB 有機摩洛哥堅果油

 

【髮妝/髮品】新歡來了! 我的秀髮柔順光澤小秘密 ♡ 24小時沙龍級呵護_CAST'EE洗護髮&修護霜

 

【保養/髮品】用植萃髮品寵愛自己的秀髮 ♡ 來自法國的KLORANE蔻蘿蘭

 

【髮妝】入門等級麻花辮♡四種簡單編髮造型

 

[髮妝/教學]打造浪漫大捲髮~電動左右捲髮棒(全自動旋轉電棒)

 

【髮妝&穿搭配件】失心瘋!!!秋冬必敗八款復古髮箍/髮帶分享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貝寶的個人Facebook(點我)

貝寶的粉絲團(點我)

 

32197.png

 

貝寶的Instagram(點我)

貝寶的服飾小店(點我)

 

 

25554.png

arrow
arrow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