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jpg  

哇哇哇~~~又到了大家最愛的穿搭文時間

貝寶最愛的春夏季節終於到來了(((開心轉圈~~~*^__^*v

我完完全全就是個無敵怕冷的人.冬天暖暖包幾乎天天不離身

寒冷對我來說真的是一種折磨啊~~~~(((抖抖抖

還好.我最期待的春夏天終於到了

當然要趕快穿上美美的春裝.準備迎接美麗的陽光囉~~~!!!(望天笑)

((((噗...我說今天文章的開場白會不會太high啊...

好啦不多說了.趕快來跟妞妞們分享貝寶今年早春入手的美美洋裝單品吧~

 

我說這格子單品實在是很討厭.一年四季真的都少不了它ㄟ(真搶戲!)

星星劇中的千頌依愛格子外套

貝寶當然也要到韓國血拚幾件格子洋裝準備早春亮相一下囉^^v

5.JPG 

這件深藍色魚尾裙格子洋裝是不是好美~

簡單的白色格紋加上俏麗的魚尾裙

些微彈性的挺棉布料.穿起來真的無敵修飾!!(大拇指)

3.JPG

簡單配色的洋裝貝寶就搭配依樣簡單俐落的長鏈

 8.JPG

老實說貝寶很少有這種比較個性風的配件

不過這條長鏈第一眼就吸引我的目光

因為它是由三個立體的幾何圖形組合的綴飾喔

7.JPG

一個金色.一個黑色.另一個是白色.三種不同顏色的立體幾何圖形串在黑色長鏈中

看起來簡單卻好有個性喔!!!!

貝寶第一眼就愛上它了~當然要打包帶回家囉((哈哈哈哈~~~得意中...

6.JPG

深色洋裝貝寶就搭配黑色硬殼鎖頭包包

4.JPG

我說這個硬殼包可不是什麼隨便的包包喔

它當然也是貝寶從韓國背回來的戰利品啊!!!(挺)

2.JPG 

這個黑色鎖頭硬殼包是不是好典雅.上面的鎖頭造型簡單卻好精緻

但放心.它不是傳統那種一大顆的鎖頭(重死人=.=").而是薄薄的一個造型鎖頭

所以整個包背起來超輕巧的呢!!!

而且它的容量還頗大哩.還附有長背帶.可自己調整長短這樣

這種硬殼包很適合OL妞妞搭配哩.正式又典雅的包型完完全全把我征服了啊~(望天)

12.JPG

美美的洋裝當然也要搭配美美的鞋子囉

說到這雙鞋...我又不得不再次誇獎一下台灣的鞋工業

這雙灰棕色縷空蕾絲雕花牛津鞋可以made in Taiwan的哩!!

常常follow貝寶文章的妞兒應該都知道我已經介紹過好多台灣的美鞋單品呢

或許有妞妞想問我.為什麼不選擇韓國鞋呢?原因很簡單

因為韓國的鞋款大部分都比較硬挺.簡單來說就是..."穿起來好看.卻不能走路啦!!!!"

不可否認韓國的高跟鞋款真的很燒.但貝寶我就是一個幾乎不穿高跟鞋的人啊>"<

所以好穿好走不咬腳的鞋才是我的首選啦!!!

9.JPG

想當然爾.這雙灰棕色縷空蕾絲雕花牛津鞋就是我最近的心頭好啦~~~(((愛心眼

(((我是牛津鞋控...............>///////<))))))

這縷空蕾絲是不是美翻天.就算是穿著黑色絲襪.透膚出來的顏色也不會很奇怪呢

這就是這雙鞋神奇的地方~!!

10.JPG

小鞋跟約3公分左右.是非常好走的高度(對於我這種平底鞋的人來說真的很好走>///<)

而且鞋墊超軟.走路也會不咬腳.簡直就是我心中的夢幻鞋款啊啊啊啊啊~~~~

11.JPG 

搭配洋裝一整個氣質加分這樣

每次我只要穿上這雙鞋出門.都會被姊妹們追著問在哪裡買的哩

儼然成為詢問度超高的最佳人氣鞋單品!!!(((驕傲>///<

4.JPG 

第二件早春格子洋裝單品是這款正韓黑白格紋棉洋裝

24.JPG  

這樣洋裝的布料是那種很舒服很軟的棉質喔

穿起來非常透氣.就算是夏天也一樣可以穿哩

25.JPG

因為是淺色的洋裝.所以包包我也搭配淺色系的

27.JPG

跟剛剛介紹的硬殼鎖頭包一樣.這一款是奶茶色的喔~

這種奶茶色的包包在台灣比較少見.是非常典雅溫柔的顏色

很適合春夏搭配淺色系的上衣

這顏色背起來變得超有氣質的^///^

29.JPG 

然後腰間搭配的是寶藍色正韓牛皮細版腰帶

這個腰帶一定要跟妞兒大大推薦!!超級百搭又實用喔~~~~!!!!(((大拇指*2

可不要小看這細細一條.它是純牛皮材質

所以皮革用久了會越來越軟.但是不會脫皮喔~

另外一個特點就是它不需要打洞.只要依照自己的身形拉寬或拉緊就可以了

而且在扣環上也不會容易鬆開(其實超緊的)

貝寶很多姊妹也都有入手.真的超級棒!!!一條就可以抵百條啦~~~^___^v

31.JPG 

比較長的部分只要像這樣折到後面就可以了

是不是很簡單~~~~

32.JPG

細版的腰帶看起來更有質感

簡單的黑白格紋洋裝搭配一條寶藍色腰帶讓整體變的很亮眼

是不是很棒^__^~

26.JPG 

腳上搭配的是甜美風撞色牛津鞋

(是的又是牛津鞋.......我是牛津鞋控嘛~~~~))))))

我相妞妞們已經猜到了.沒錯又是made in Taiwan

一樣是好穿好走不咬腳(這就是我選鞋的點!!!)

33.JPG

小小的防滑膠底鞋跟約2公分.走起來幾乎就跟平底一樣舒服

我只能說這鞋真的太~好~~穿~~~了啊~~~~~~~~>///<

相較之下以前買到的牛津鞋怎麼都那麼硬那個難穿?!

這也太軟了吧!!!

34.JPG

35.JPG 

咖啡色系的鞋子和一樣是淺棕色系的包包剛好有相呼應

搭配簡單的黑白格紋洋裝.就是貝寶今年很愛的格紋洋裝穿搭^^

30.JPG 

這件洋裝還有粉色的喔.粉色是不是更有春裝的感覺~~~^///^

老實說貝寶一開始就是愛上粉色的這件呢(((扭

因為這種粉色格紋洋裝台灣一樣比較少有

再加上剛剛提過的舒服又柔軟透氣的棉質料

完完全全擄獲我的心兒啊~~~~

例外它其實是有一點點寬寬的版型.就算是厚片女孩也可以穿喔!!!

然後洋裝長度也不會太短這樣

就算是OL妞妞們也都可適合上班穿搭哩!!!(大拇指)

18.JPG

一點點小V領的剪裁.加上白色滾邊小領子.非常有質感

15.JPG

厚片女孩穿這件格紋洋裝的話就可以選擇是否要再搭配腰帶

貝寶則是另外再搭配黃色牛皮細版腰帶.可以讓腰身更明顯.比例也會更好喔~

16.JPG

黃色腰帶在粉色洋裝上是不是好美好春天~~~~*^___^*((((灑花~~~~

這款牛皮細腰帶有超多顏色的喔

像是酒紅色&黑色&駝色&米色&紅色&寶藍色&白色&黃色...等等

每個顏色其實都超好搭.而且價格也很可愛哩

17.JPG  

19.JPG

然後......對啦又是牛津鞋.可是這一雙不一樣.它是粉色牛津鞋ㄟ!!!!!!!!

20.JPG

整個甜美風的配色超級犯規.當然貝寶也是立馬打包回家

吼~~~~~~怎麼都那麼美啦!!!!!今年春夏開始又要當蜈蚣女了啦~~~~~>///<

((((其實內心很高興..........))))))

21.JPG

22.JPG  

23.JPG

粉色系搭配同色彩的格紋洋裝更整體看起來更有迎接春季的感覺

穿出門心情也變好好喔~~~~~!!!(((轉圈轉不停~~~~~~^__^v

19.JPG

好囉~這就是貝寶今天跟妞妞們分享的早春格紋洋裝穿搭

除了美美的韓國戰利品格紋洋裝.還有一起敗的鎖頭硬殼包

最後再搭配美翻天的牛津鞋控牛津鞋~(((哈哈哈哈~~~說什麼啊!?噗....

 all.jpg

呼呼呼~今天真是彭湃的一篇穿搭文啊

妞妞們最喜歡哪一件格子洋裝或是單品呢^__^?

今天貝寶分享的美美單品都是I Meow/Sweety Korea的喔

也是貝寶和姊妹一起努力的夢想小店(((羞~~~>////<

希望大家會喜歡.也歡迎妞妞們有機會到高雄找我玩耍喔!!!

[延伸閱讀]

░[穿搭/春]早春也要美美的~無法抗拒的優雅系拼接上衣░(贈)

░[穿搭/彩妝]甜蜜蜜情人節特輯~打造時尚名媛妝容+穿搭░(贈)

░[穿搭/冬]不NG~拼接上衣這樣搭就對了!!!░(贈)

░[穿搭/冬]快速出門~One Piece長版毛衣一件搞定░(贈)

░[穿搭/冬]亮眼俏麗的寶藍單品~混色毛衣+小傘裙░(贈)

小禮物

喜歡貝寶今天的分享嗎?

只要留言+按讚+推推

就有機會得到貝寶準備的神秘小禮物喔!!!

趕快留言給貝寶吧^__^~

歡迎妞妞們也可以到貝寶的粉絲團玩樂聊天優

愛妳們~~~啾咪啾咪!!!

[貝寶的個人Facebook]

[貝寶的粉絲團]

4679.png

arrow
arrow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