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們久等啦!!!醞釀的好久的假髮文終於出爐了~

這次真的非常榮幸能夠接到[熊媽咪]的邀請

她們家可是網路上數一數二的日系假髮賣家

除了人氣搶搶滾之外.還有長期合作的髮型造型師+新娘秘書及雜誌廠商

賣場當中有上百頂的日系假髮.不管是長髮.短髮還是假髮配件應有盡有

讓貝寶看的一整個心花開啊~~~



熊媽咪家的假髮連袋子都很講究喔

每一頂假髮都會用一個粉紅色的不織布防塵袋包裝

除了方便攜帶之外.就算帶出門換裝用.提在手上也不會被發現



每一頂假髮都可以加購一個進口雙頭髮網($39).這是戴假髮必備的髮網喔~

使用方式很簡單.分為三個步驟(參考上圖)

1.如果頭髮比較多的妞兒.貝寶建議原本的頭髮可以綁麻花辮.因為這樣假髮戴起來會比較服貼

但如果髮量少的妞兒不想綁可以

2.將髮網套到脖子上.順著髮勢往後戴.就跟平常戴髮箍那樣

輕輕一拉就可以把自己的頭髮包覆在髮網內囉

妞兒
如果怕髮網鬆脫的話.可以用小黑夾稍微加強固定

3.最後戴上假髮.再稍微調整一下就ok囉


簡單介紹完戴假髮的步驟

現在就趕緊來跟大家分享熊媽咪為貝寶打造的女神系長髮吧!!!

[ViVi日雜款下擺捲梨花頭假髮-焦糖棕]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55890277?r=1024767958



梨花頭已經從去年流行到今年囉

我想一度就要成為所有日本+台灣美眉的國民髮型了吧

雖然貝寶之前也曾經衝動想換這個髮型

可是我的髮型設計師一直不幫我剪.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人家今天終於也有機會變身梨花妹啦~~~(轉圈)

戴起來像這樣



其實是有點害羞啦~所以先上車上拍幾張

而且戴的過程中一度覺得髮型很難調整

後來朋友跟我說.應該是我不太適合妹妹頭瀏海吧

所以只好撥成旁分囉~(殘念)



側面髮型的弧度非常美

而且髮量超多(因為貝寶頭髮超少的).重點是焦糖棕的髮色真的好美呢~~~



這種淺色的頭髮其實會讓我們皮膚看起來更顯白

所以我每年到春夏季都一定會去染淺一點的棕色頭髮.冬天的話就染成深色

這就是貝寶的小心機啦



這種髮型貝寶會把髮尾輕輕撥開.讓它有點亂亂的才會比較自然~



跟我的饅頭車車合照一張

妳們看~髮色跟饅頭是不是一樣閃亮啊!!!

而且貝寶好愛這種髮型喔.終於實現梨花頭的夢想啦~~~(灑花)



一邊拍照一邊還有路人在旁邊指指點點

所以害我表情一整個尷尬

我想路人們應該是在想.這個女的大白天的到底在傻笑什麼鬼.......>0<"(噗~)


[日雜鈴木奈奈款波浪長捲髮-淺棕色]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26456890?r=1209851274



再來這一頂就是貝寶的夢想髮型

有著一頭浪漫長捲髮一直以來就是我的夢想髮型...(扭)

雖然去年一度有把頭髮留長.但因為髮尾嚴重受損.所以只好忍痛剪短重留

中間又歷經幾次修剪.到現在還留不長.真慘


不過...沒關係~我有熊媽咪!!!



醬醬!!!我的頭髮變長囉~~~





從背後看這種長度真的超美的~~~

這就是人家一直追求的那種像美人魚的髮型啦(尖叫)



淺棕色的髮色也是貝寶愛的.因為一樣很襯膚色

而且穿長裙真的好適合長髮喔

再戴一頂夏日編織竹籐帽就可以準備來去墾丁玩啦!!!



那天陽光非常好.美麗浪漫的長髮也讓貝寶心情大好

看我笑得多開心啊



熊媽咪家的假髮髮量都很足夠

而這一頂是屬於比較有層次的髮型.所以戴起來也有修飾臉型的效果

趕快來自拍一下



陽光下拍照髮色真的很自然

(不過面對面看.實在很怕被發現其實是戴假髮.害我很害羞>////<)

唉喔~人家真的好愛這頂美人魚長髮喔



[夏日最夯款鯊魚夾式長捲馬尾/鯊魚夾馬尾假髮-淺棕]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60115636?r=1111542245



最後要介紹的這個是貝寶個人最最最推薦的假髮款式

因為它的配戴方法超簡單.由於它本身就設計在鯊魚夾

所以只要簡單綁個馬尾.然後輕輕夾在鬆緊帶的地方就可以了

是不是很easy啊~



戴起來像這樣.是不是很自然.因為它的材質是日本頂級卡倫卡尼髮絲

長度有45公分(拉直60公分)那麼長ㄟ.女神般的長髮只要3秒鐘就完成囉!!!



雖然只是鯊魚夾.但髮量一樣超多

淺棕髮的色澤非常自然.拍照起來其實跟貝寶的真髮差不多



而且髮尾的捲度也好美

一夾上去.不誇張~真的會覺得自己瞬間變美!!!(羞)

簡直是太神奇了



這就是剛剛介紹的專用不織布防塵袋.是不是很實用很可愛



戶外拍照起來髮型和髮色幾乎跟真的一樣



一點都不會覺得是假髮呢



因為貝寶實在太愛太愛這個長髮尾了

前幾天連逛個大賣場都應要夾著去

結果很多人都盯著我的長髮看...(不知道是因為太顯眼了還是被發現是假髮)

但是人家不管啦~就是真的好喜歡嘛>/////<(扭)



逛著逛著居然還玩起來...((是自以為在代言電器嗎))

哈~大賣場真好拍.真的玩!!下次乾脆來這拍穿搭算了~(被揍=.=*)



偷L先生的冰淇淋自拍一下

寶貝們~妳們看得出這馬尾其實是假髮嗎





另外.假髮護裡及保養也很重要喔

貼心的熊媽咪賣場中另外還有超值的五合一假髮護理組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26411643?u=Y3805278325

除了基本的防塵袋外.還有專用護髮液+鋼梳+進口髮網及髮架



跟我們的髮絲一樣

平常也可以使用專業的護髮液來幫假髮做保濕.才能讓它一直保持柔順髮質



甚至也可以洗喔!只要浸泡在水裡.加一點潤髮乳.約15分鐘後用冷水洗淨

拿起後用毛巾輕輕壓乾.並自然曬乾(或吹風機吹乾)就可以囉~

是不是很簡單^^





好啦~這就是貝寶今天為大家分享的女神系長假髮

妞們看了是不是心癢癢呢>//////<

想換個髮型換個心情的話.趕快到熊媽咪的賣場去尋寶吧

嗯!我決定了!!以後人家都要戴假髮參加活動~~~~!!哈哈哈(不要被我嚇到喔)



新朋友趕快加入貝寶的粉絲團.幫忙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