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妞兒Babe們~貝寶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內搭衣的小秘密喔

相信內搭衣或小可愛是每位女孩衣櫥裡絕對不會少的單品.因為它們太重要啦~~~

即使已經到了夏末初秋的季節.對於愛穿洋裝.平口衣.或小露香肩的妞兒來說

內搭衣真的是我們的親密好朋友

這次很榮幸接到[魔法e裳]的第二次邀請

第一次邀請貝寶的時候.剛好搬家+感冒.後來因為怕延誤只好婉拒

沒想到前陣子[魔法e裳]又來信再次邀稿.真的好害羞+大感謝啊~~~>//////<

現在就趕緊跟大家分享貝寶的內搭衣穿搭術囉!!!

【細肩帶蕾絲內衣】



這一款細肩帶內衣有一點點小性感.不過真的很好穿

賣場中有好多顏色



貝寶選的是可愛的淺粉色


這件上衣貝寶之前有在PO過照片.結果詢問度飆高(不過今天的重點是內搭啦)

女孩們如果穿這種背後縷空的上衣時.就可以搭這種細肩帶小可愛

這樣就不會太暴露.反而會更增添小小的性感FU呢

(這張好害羞~~~~請大快速跳過>/////<)

平常也可以搭配斜肩的棉T.露出細緻的肩帶也不會覺得害羞~









【內搭平口背心小可愛】



這一件長版的平口內搭就是貝寶的最愛

尤其是最近狂愛穿白色雪紡的我.常常因為擔心太透明而不知道內衣怎麼穿

像這件白色雪紡上衣真的無敵透明.但只要穿上這件平口內搭(裡面還要搭平口小可愛喔)就ok了


從背後看.就不必擔心露出尷尬的內衣肩帶啦~


貝寶之前有入手一件白色的雪紡兩穿式洋裝.如果單穿的話.真的非常非常透明

但只要穿上這件長版的平口內搭就搞定

因為它不僅可以當裙裝的上衣.長版的設計還可以到腰部.當淺色衣的內搭真的超方便的


現在的內搭衣.不僅只有單一功能.除了當內搭小可愛之外.也能夠外穿

重點是[魔法e裳]的內搭衣布料彈性都非常好.而且不會透明.透氣度也很讚

平常上班貝寶會拿來當平口上衣穿.再搭一件粉色雪紡罩衫.整個氣質看起來很加分呢~




或是搭配西裝外套也可以.黑白搭配.簡單的平口單品也可以穿俐落感!!





或是再搭一條長項鍊點綴一下.就是我的上班OL穿搭


像這種平口上衣.正好可以露出女孩們最美的鎖骨和頸部.真的怎麼搭都美啦~~~

平常外出只要一件簡單短褲+雪紡罩衫就可以出門了.簡單又快速

【輕塑身蕾絲背心】




除了白色平口內搭之外.這一件蕾絲背心也好穿.而且馬甲式的設計真的好性感啊~~~(羞>////<)

貝寶一樣還是拿來搭配白色雪紡上衣


從背後看就不會露出令人害羞的肩帶

而且黑背心的底色也會讓女孩們比較有安全感喔!!



除了內搭之外.也一樣可以當上衣穿.馬甲式的內搭衣可以顯露出女孩的曲線





真的好百搭啊~~~沒想到內搭衣也可以穿出這麼多變化





【挖背運動內衣】




這還是貝寶第一次嘗試運動內衣呢



一開始還不知道怎麼搭.後來發現還是搭這種拉斜肩的棉T最適合啦


雖然只有露出肩膀的粉色肩帶.但感覺會多一分小女人的味道呢~







【輕塑身SS背心】



這一件跟剛剛的蕾絲版有點類似.一樣都有一點塑身的效果

如果穿合身的小禮服的時候.也可以當內搭馬甲穿喔~


平常可以搭配長版白色T恤.像這一類的白色上衣也都比較透明

如果只單穿內衣的話.大白天很容易被"透視"....(羞>"<).所以裡面穿這種長版的馬甲內搭衣最棒了





除此之外.也可以拿來搭其他的雪紡上衣







【仿牛仔七分內搭褲】




除了內搭衣之外.[魔法e裳]的內搭褲也很好穿



側邊還有仿牛仔褲的壓紋.加上七分的長度穿起來很修飾腿型







【心動小可愛】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最最最百搭好穿的小可愛

天啊~~~實搭的程度讓貝寶都忍不住想跟賣家下訂個20件來穿!!!

賣場裡有13種顏色.但白色和黑色還是永遠最百搭








話說這一件白色小可愛真是陪著貝寶上山下海啊

幾乎貝寶出席的所有活動.只要是穿著平口洋裝.都一樣會內搭這一件!!!

這是之前參加86小舖忠孝店的開幕活動穿的洋裝

或是大家喜歡的V領上衣.也可以搭平口小可愛



或是拉成斜肩的雪紡上衣



還是平口洋裝...通通都是內搭這一件!!!



看到這.妞們一定會問.這部就是一般的內搭小可愛嗎?跟一般的有什麼不同?!

NONONON~~~!!!大家就有所不知了

相信有買過一般市售小可愛的妞兒都知道.它贈送的胸墊都薄的可以

而且布料也很薄.彈性也不好.洗幾次就好像要"化掉"一樣.....

但[魔法e裳]家的內搭衣裡面都附有特殊的胸墊.分別為
魔法胸墊跟三角薄墊

這魔法胸墊不僅厚度剛好.而且穿起來會
修飾胸型.真的有UP UP UP的驚人效果喔~~~>///////<"

難怪賣家會說他們家的內搭衣也是"輕內衣"

其實只要單穿內搭衣就可以了.根本就不用再穿不舒服的鋼絲內衣

這就是為什麼我那麼愛他們家小可愛的原因

(((我的生活已經離不開小可愛了.內衣都被我丟在一旁了啦>0<")))




內搭小可愛對女孩們簡直就跟貼身衣物一下重要

好穿.透氣.彈性佳是基本的選購原則.更重要的是要能夠外穿+百搭

[魔法e裳]內搭衣就是很好的選擇

唉啊~寫到這裡.貝寶要繼續來去搶購啦

老闆老闆~~~~那個長版的平口內搭+白色小可愛再給我來個10件 



現在賣家在樂天市場中還有推出優惠

8/1~8/31之前全館免運.滿千還有送仿牛仔七分內搭褲一件

還有夏殺特價.滿千九折的加碼優惠喔

寶貝們~讓我們手牽手一起來去血拼吧!!GOGOGO~~~

http://magic-e.shop.rakuten.tw/



貝寶也有小小的粉絲團囉~趕快按"讚"加入

來跟貝寶聊天玩樂吧!!!

    全站熱搜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