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集來囉!!

老實說.31件雪紡單品根本只是冰山一角啊~

哪天集滿60天的時候應該要再來發一篇!!!.........(被飛踢)

很有多網友留言說想要買貝寶的洋裝.最近真的有認真在想這件事

以前所有的過季衣服貝寶都是捐給慈善機構.因為他們有定期舉辦義賣會

不如改天也來辦個2手拍賣會吧^^.不然就算有800個衣櫥都不夠我放哩

好啦~看完前16天的雪紡單品.接下來趕快來看下半個月的15天雪紡穿搭吧


DAY 17. 赫本頭像雪紡上衣+粉橘色雪紡短褲

最近很愛穿這件.在高雄的韓貨小店購入

除了有高雅的奧黛莉赫本頭像壓印之外

最特別的就是這件衣服前面是雪紡材質(又有點接近鍛面).後面則是棉質T恤喔~

所以穿起來彈性很好.就可以拉成小斜肩這樣

另外粉橘色雪紡短褲也很可愛.她是寬寬褲管的設計.有一點像小褲裙那樣

所以穿起來大腿很修飾喔!!真是我的救星啊~~~>0<



後來貝寶又入手了一條人像的長鏈.剛好湊成一組

這件穿起來會有一種莫名的優雅FU.超愛的啦~~~!!!!



DAY 18. 亮片V領水藍色拼接雪紡洋裝

新崛江購入.網路上也有賣(而且比較便宜>/////<~)

V領洋裝對圓圓臉女還有修飾效果喔.另外因為領口繡滿亮片

建議妞們就不要再戴項鍊了囉.不然看起來會很複雜這樣



腰間的綁袋可以帶出腰線.所以穿起來不會有莫名的孕味



DAY 19. 白色雪紡罩衫

這一件罩衫很特別.它是背心式的設計.不過背部卻是縷空的

當初貝寶剛看到這一件罩衫的時候覺得它好普通.但是卻是意外的好搭喔

裡面只要穿一件小可愛.再配上短褲就可以了.因為那縷空的挖背設計就已經很搶戲啦~~~~



DAY 20. 粉色綁帶雪紡洋裝

這一件穿起來很淑女.腰間綁帶是深藍色的.所以貝寶就搭一件深藍色外套



它胸前有打摺子的設計.看起來很高雅.長度也不會太短.很適合跟貝寶一樣是上班族的OL穿


而且它的內裡也是深藍色的.一點不用擔心穿起來會很透明那樣.是很貼心的設計!!



DAY 21. 白色百摺雪紡上衣+杏色雪紡短褲

相信嗎?這件上衣才200多大洋ㄟ.超便宜的!!!

最愛的就是它胸口百摺的設計.看起來有點華麗感

還有黑色綁帶.可以自己打成蝴蝶結.有種制服的FU

貝寶搭配的是杏色的雪紡短褲.也可以外面再加一件針織外套.OL穿搭輕鬆搞定



DAY 22. 繡花粉色雪紡洋裝

這一件胸口的繡花很美.是在高雄的瑞豐夜市購入的

我發現我很喜歡買胸口有造型變化這一類的洋裝.因為很好搭咩~

就算不戴項鍊也不會覺得很單調.但如果配一條好看的長鏈也會更加分喔

重點是.粉色穿起來很顯白!!!



DAY 23. 白色寬袖雪紡上衣

我自首(舉手)...這一件是看到Amanda女神的穿搭文後.一整個被燒到才買的

但是人家穿起來沒有她美啦.我只能說衣服還是要挑人穿.....(淚奔)



這件衣服最美的就是它的飄飄袖.很適合肉肉手臂的女孩


另外貝寶覺得也很適合穿去吃"吃到飽".因為吃再多也蓋肚子(笑)

((這麼有氣質的衣服被我講成這樣.............=.="))

拍照起來也很美.會覺得自己突然有翅膀一樣.因為飄飄袖咩~




DAY 24. 編織粉色雪紡上衣 

好幾年前購入的.也是貝寶的第一件雪紡上衣呢




胸口是編織設計.裡面一定要搭小可愛

貝寶很愛這一件.後來想要再找像這種好看的版型已經都找不到了

有一次用洗衣機不小心洗脫線了.還自己用針線把它縫好哩(難得的賢慧...)



DAY 25. 杏色百褶雪紡洋裝

這件穿起來也很淑女.胸口白色部分還有繡珍珠

百褶部分越到裙擺百褶越細.穿起來有一點飄飄的感覺.很美



DAY 26. 水藍色肩釦雪紡洋裝

這一件洋裝乍看之下很單調.不過它肩上有像軍裝外套的金釦設計喔

也可以外搭一件剛剛介紹過的白色罩衫.多層次穿法可以多點變化



DAY 27. 粉裸色花朵雪紡洋裝

這一件是之前在網路上買的.老實說穿起來對貝寶來說有點憋.長度也有點短

不過上班穿的話搭一件外套也ok.可惜這張照片沒有拍出它領口玫瑰花的設計.真的很美



DAY 28. 兩穿式白色雪紡洋裝

最物超所值的一件雪紡單品.而且是兩穿式的喔

其實貝寶當初買來是想當五分裙穿.因為想把它搭配成復古風

不過當時店員跟我介紹說這件也可以當平口上衣.果然是真誠的建議!!!



當平口上衣穿真的很美.它會有點小花苞的感覺.愛死了!!

不過建議裡面一定要搭小可愛和小短褲喔.不然會有點透明



DAY 29. 花朵雪紡長裙

這是上個月去參加86小舖開幕活動穿的洋裝

貝寶最愛的就是它的裙襬.一般雪紡長裙穿起來都會有點蓬蓬的.很容易顯胖

但它雪紡的質料很細緻.很垂墜.穿起來整個人會變很高挑的樣子




還有胸前垂墜的那一塊布料也是我愛的

一般都是比較短的皺褶或做成花苞.這樣穿起來會覺得上半身很胖

但它是長的.簡單卻優雅.真的愛死這件了啦~~~~



DAY 30. 水藍暈染雪紡洋裝

這一件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是的.這就是之前小安女神介紹過的洋裝.現在一整個爆紅啦!!!((名人加持果然不同凡響.......))

而且想在網路上買還不見得買的到.貝寶是在高雄的新崛江韓貨小店購入的



它的暈染顏色真的很美.穿起來很春天.搭配編織帽真的很有去墾丁玩的FU



DAY 31. 粉色垂墜感雪紡罩衫

照片中的洋裝在第一篇文章有介紹過了喔~妞兒可以去爬文

另外這件罩衫是貝寶最近的新歡.幾乎天天都帶著它

當初一試穿就覺得它有寫我的名字!!!一直在呼喚我把它帶回家那樣((幻想症))

重點是穿起來版型真的很好.布料也很挺

肩線剪裁很合身.都是我愛的.不管穿什麼洋裝都可以搭喔~



呼呼呼~~~終於拼完31件了((大喘氣))

看到這張總整理的照片自己都不禁倒吸一口涼氣...也太over了吧我>0<"



話說.寫穿搭文最辛苦的不是文字部分.而是拍照

貝寶為了寫這篇文章.特地拜託我的好朋友幫我外拍穿搭照片

一整個下午拍下來.真的不是普通的累人啊...((果然不是吃這行飯的=..="))

因此在拍攝當中不免會拍到一些累死人的畫面.或是偶爾加入一些搞笑的招數

這次貝寶特別在文章結尾.給妞們來的幾張[漏網鏡頭-番外篇]

都是一些不雅的照片啦(搞笑這才是我的本性).大家看看就好不要太認真

請笑納~~~~~~~~~(鞠躬)















今天的穿搭文就結束在這些莫名的漏網鏡頭吧((不要揍我...))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愛妳們~

[本篇延伸閱讀]

[穿搭]百變女王~整月份31天雪紡美衣穿搭術(上)

 [敗家]新崛江血拼天堂~7天狂敗15件戰利品

[敗家]前進一中街~血拼實錄+戰利品分享



別忘的按"讚"幫貝寶的小小粉絲團加油喔~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