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JPG

 

真心不騙 ! 最近網beauty都流行用"油"來保養肌膚

身為愛美的我當然也要趕上流行.幫自己的肌膚加加油!!!(眨眼)

 

5.jpg

 

說到肌膚保養油.Bio-Lydia麗富康國際晶顏再生活化油就是我的心頭好

自從開始用晶顏再生活化油保養.心中默默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沒想到肌膚保養油那麼讚啊啊啊啊^/////^))))))大拇哥

 

晶顏再生活化油 (8m/瓶.2支入)

 

6.jpg

 

Bio-Lydia晶顏再生活化油為精裝盒裝.一盒中有二瓶

精緻的玻璃瓶身有點類似安瓶包裝

 

4.jpg

 

拆開上蓋真空封膜.裝上塑膠滴管.就可以開始使用

小小一瓶也非常適合外出旅行攜帶

 

7.jpg

 

8.jpg

 

晶顏再生活化油中含有天然植物性油脂.角鯊烷.荷荷巴油.乳木果油及天然橄欖酯

可幫助潤澤乾燥肌膚及舒緩調理肌膚容易敏感的困擾

 

1.jpg

 

晶顏再生活化油在早晚肌膚保養都可以使用

使用步驟在化妝水及精華液之後

 

10.JPG

 

如果跟我一樣屬於乾性膚質的妞妞們

建議也可與適量保濕乳霜均勻混合後一起保養

可以讓肌膚的滋潤度再up up更升級喔!

 

32.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可依膚質不同而定取適量

因為裡面添加了高比例的乳木果油.使用前記得要先均勻搖晃喔

一般或油性膚質可取2~3滴

我個人的話都是擦3~5滴啦^^"(皮膚真的超乾><)

 

11.JPG

 

先在手心中輕輕均勻溫熱搓揉開來

 

12.JPG

 

全臉均勻塗抹並以輕撫按壓的方式擦拭

晶顏再生活化油的延展性非常好.3~5滴的用量就可以擦全臉

最讓我驚豔的是.細緻的輕油脂質地親膚性非常棒

塗抹在臉上非常輕透.而且沒有任何一點厚重黏膩感

都說是活化"油"了.但居然完全不油膩.太神奇了!!!!)))比讚

 

13-1.jpg

 

建議妞妞們可以利用晶顏再生活化油高延展性的特質.幫全臉肌膚作拉提按摩

這也是我每天肌膚保養必定會做的步驟喔!

 

17-1.jpg

 

由內而外.由下往上的按摩手勢一點都不能馬虎

畢竟已經是輕熟齡的我.愛美就不能偷懶哩>//<(握拳)

 

18.JPG

 

同時也可以利用手指來加強雙頰輪廓線條按摩

一邊按摩.除了幫助晶顏活化油的吸收外.也可舒緩肌膚一整天的疲勞

 

23-1.jpg

 

25-1.jpg

 

誰說頂級保養只能花大錢跑SPA館

選對適合自己的保養油.肌膚一樣可以擁有貴婦級的呵護^^

 

27.JPG

 

20.JPG

 

來來來~看過來.真心不騙有圖有真相

比起乳霜產品.晶顏再生活化油的質地真更加潤澤且細緻

絕佳的延展特質讓我的肌膚按摩保養過程完全不卡卡(按摩超順手的^^)

原本容易感覺臉頰緊繃乾燥的不適感都改善了

最棒的是.一邊按摩.晶顏再生活化油好快就被肌膚給吸收了

真的真的完全不油膩喔!!!!!

真!心!不!騙!就算是油性膚質的妞妞們也可以放心使用

 

19.JPG

 

28-1.jpg

 

以前總是偏愛乳霜保養品的我

自從最近用了Bio-Lydia晶顏再生活化油後徹底大變心

原來肌膚保養油那 ! 麼 ! 好 ! 用 ! (((我是否太後知後覺了呢...>////<

超滋潤油不厚重的輕盈質地讓我深深愛上它

簡直是肌膚乾荒的救星啊啊啊啊))))愛心眼

 

30.JPG

 

看完今天的分享妞妞們是不是也心動的呢?

趕快跟上網beauty的腳步(招手)

推薦給從來沒有用過保養油來呵護肌膚的女孩兒們

連我都想再囤貨二盒Bio-Lydia晶顏再生活化油

好用的保養品真的會讓人失心瘋rrrrrr!!!!>////<

 

Bio-Lydia麗富康國際(粉絲團)<<(點我)

Bio-Lydia麗富康國際(官網)<<(點我)

Bio-Lydia晶顏再生活化油<<(點我)

 

31.JPG

本文為個人體驗感受  供參考  並無販售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及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妞妞們喜歡貝寶今天的分享嗎?

對於文章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問我喔不要害羞哩

也歡迎大家到貝寶的粉絲團找我聊天玩耍^///^

看完文章也別忘了幫貝寶按讚+推推.愛妳們啾啾啾!!!!

 

更多保養文

 

【保養/臉部】小資女必敗 ! 不可思議超高C/P值面膜 ♡ CAST'EE淨白水嫩保濕面膜

 

【醫美】連女神范冰冰也難以抵擋它的魅力 ! ♡ 擊潰黑色素就靠 PicoSure皮秒雷射_晶鑽時尚診所

 

【保養/臉部】從早到晚全天候呵護我的輕熟齡肌膚 ♡ skincode 24h瞬修完美二件組

 

【保養/身體】卯起來變美麗 ! 就是要由內而外亮起來 ♡ 嫚妙美肌FDA認證無腥味膠原蛋白

 

【保養/臉部】皮膚科廖苑利醫師親研_讓肌膚由內到外都真白 ♡ YUANLI願麗_素顏霜&水凝霜

 

【醫美/體雕】太驚人 ! 告別小腹婆,找回少女般的23吋小蠻腰 ♡ 高雄熱河診所 Vanquish (傳說中的隔空減脂)

 

【飾品/DW手錶】Daniel Wellington官網12月聖誕節活動 ♡ 限定錶款送錶帶+2件9折,輸入折扣碼Sale再優惠85折 !

 

貝寶的個人Facebook(點我)

 

貝寶的粉絲團(點我)

 

32513.png

 

貝寶的Instagram(點我)

 

貝寶的服飾小店(點我)

 

25657.png

arrow
arrow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