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7.JPG

 

由於明年就要辦婚禮的關係.最近為了"變美"這件事真的下了不少功夫

除了勤勞保養+改變生活作息.最重要的就是要由內而外亮起來

 

這次非常榮幸接到邀請.跟愛美的妞妞們分享嫚妙水解膠原胜肽

相信大家對於膠原蛋白這個名詞一定不陌生

這應該也可以說是這兩年姊妹們之間最夯的美麗話題

但市面上膠原蛋白產品百百種.到底哪一種最適合自己呢?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最近我的心頭好VERISOL德國嫚妙水解膠原胜肽

 

a13.jpg

 

VERISOL嫚妙水解膠原胜肽來自德國大廠

擁有德國進口專利成分.且是全球唯一獲得世界美肌專利的品牌喔!!(比讚)

 

image.png

 

image2.png

 

嫚妙水解膠原胜肽專門針對美肌功能而進行研發.以特殊酵素水解製成

將膠原蛋白水解為2000Da以下的功效性小分子胜肽

並通過人體臨床實驗.獲得申請美肌專利的膠原蛋白粉

同時也擁有FDA認證及SGS認證.是令人非常安心的食品(而非藥品)喔!!!

 

a16.jpg

 

嫚妙水解膠原胜肽一包中有140g

成份為賽洛美.膠原蛋白.彈性蛋白.玻尿酸.西印度櫻桃萃取物

專利天鵝莓萃取物及維生素C...等

賽洛美是保養品中很常見的成份.以專業角度來說賽洛美又稱細胞間質

如果說肌膚是一座城堡.賽洛美就是城牆.也就是第一道皮膚保護膜

因此適當補充賽洛美能夠幫助肌膚維持彈力改善皮膚鬆弛

 

玻尿酸則是肌膚的保濕因子.補充玻尿酸能夠增強肌膚的保水能力

肌膚喝飽了水就不怕小細紋悄悄出現(撫紋).讓肌膚呈現細緻

因此不論是乾性或油性膚質的女孩.玻尿酸都可以幫助肌膚調理油水平衡

而維生素C更是女孩兒們趨之若鶩的夢幻成分

維生素C不僅具有抗氧化作用.更可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

嫚妙水解膠原胜肽就是透過以上這些精華配方來幫助女孩兒們的內在美容保養啦^////^

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很心動.趕快來看看我怎麼吃吧)))GOGOGO!!!

 

a14.jpg

 

細白的嫚妙水解膠原胜肽粉末有淡淡的香草味.好像小時候吃的奶粉^///^

重點是 ! 它聞起來真的完全沒有腥味喔!!!! 這一點真的很重要)))

以前曾聽過朋友們分享膠原蛋白粉.光聞到那獨特的腥()味就讓人望之卻步

嫚妙水解膠原胜肽淡淡的香草(奶粉)味道讓我都忍不住想直接嘗一口了>///<

 

a15.jpg

 

嫚妙水解膠原胜肽的食用方法很多元.而且可搭配日常生活的各種飲食

份量大約每日一平匙(約7g)就可以(重質不重量.多吃無益啦^^")

愛喝咖啡的妞妞們有福了

不論是冰溫熱咖啡都可以搭配嫚妙水解膠原胜肽一起飲用喔!

搭配咖啡喝起來又多了一份淡淡的奶香味.有點咖啡拿鐵的概念這樣.超愛!

嫚妙水解膠原胜肽粉的質地細緻.稍稍攪拌就可以溶入水中

 

其實我個人覺得...如果懶得攪拌均勻.小小結塊吃起來也蠻好吃的哩(噗)

有一種回憶兒時奶粉的味道...(哈哈哈哈想太多)

 

a2.jpg

 

新鮮現打的水果汁或蔬果汁也ok.個人覺得搭配果汁很順口

 

a6.jpg

 

我每天都會喝的無糖綠茶.或到超商購買爽健美茶等無糖茶飲也ok

很奇妙地搭配無糖茶飲後.嫚妙水解膠原胜肽的香草味到居然變得不太明顯

喝起來依然順口.反而還默默地中和了綠茶的苦澀味哩~推!!

 

a7.jpg

 

早餐的無糖豆漿&鮮奶&無糖優酪乳也都可以加入嫚妙水解膠原胜肽

兩者的奶香味很match^^

 

a10.jpg

 

還有還有.我最近瘋狂愛上搭配草莓優格!!!!))))激推

草莓優格+嫚妙水解膠原胜肽.吃起來口感變得更濃稠

優格幫助消化.嫚妙水解膠原胜肽幫助美容保養

一邊享受酸酸甜甜的滋味.一邊還可以由內而外變美麗.簡直超讚!!!

 

a12.jpg

 

最棒的搭配方式當然就是_水囉!!!!

我每天隨身攜帶800ml水壺.加入一平匙份量的嫚妙水解膠原胜肽剛剛好.完美!

在補充水分的同時.也讓賽洛美.膠原蛋白.玻尿酸.西印度櫻桃.天鵝莓及維生素C...等

這些美麗成份通通一次補充到位

 

a4.jpg

 

最棒的是嫚妙水解膠原胜肽非常方便攜帶

它本身的包裝是屬於夾鏈袋.放在包包裡也不必擔心灑出來

包裝內還貼心附有專用湯匙.外出攜帶或放在辦公室裡都ok

畢竟妳知道的~想要維持肌膚彈力及細緻哪有那麼容易啊......(望天)

身為輕熟女的我如果再不認真一點

可就真的要跟青春美麗say byebye了啦嗚嗚嗚...>///<((((不行不行!!

 

a45.jpg

 

a36.JPG

 

a22.jpg

 

除了家裡一包嫚妙水解膠原胜肽.工作室也放了一包嫚妙水解膠原胜肽

完全就是一種走到哪裡都不忘要變美麗的概念(對沒錯很堅持!)

 

a39.jpg

 

這幾天天氣漸轉涼.偶爾也可以買一杯熱熱的牛奶糖奶茶來溫暖自己

加入一平匙嫚妙水解膠原胜肽.輕輕攪拌均勻

淡淡香草味道搭配甜滋滋的牛奶糖奶茶.在辦公室也要努力維持美麗^///^

 

a41.jpg

 

a40.jpg

 

以前都以為維持美麗狀態只要努力擦擦臉部保養品就好

卻其實都忘了.補充賽洛美更是幫助肌膚維持彈力及改善皮膚鬆弛的關鍵

讓維生素C的抗氧化作用來促進膠原蛋白形成

讓玻尿酸幫助肌膚調理油水平衡

補充嫚妙水解膠原胜肽中的膠原蛋白.西印度櫻桃和天鵝莓等精華成分

才能夠由內而外.確確實實做到精準的美容保養
 

更重要的是.嫚妙水解膠原胜肽來自德國大廠.通過臨床實驗

並獲得美肌專利.FDA及SGS認證.這麼棒的膠原蛋白粉吃起來就是安心啊(比讚)

 

a29.JPG

 

最近連在工作室喝一杯蔓越莓汁也不忘加入少許嫚妙水解膠原胜肽

 

a35.JPG

 

a30.JPG

 

a19.jpg

 

a42.jpg

 

一邊工作也要一邊補充嫚妙水解膠原胜肽中的精華成分

膠原蛋白.玻尿酸.維生素C.西印度櫻桃和天鵝莓...等.一項我也不想漏掉

我說女孩兒們啊~究竟我們每天為誰辛苦為誰忙

努力工作之餘也別忘了寵愛自己哩^///^

 

a43.jpg

 

除了搭配飲品.嫚妙水解膠原胜肽也可以和輕食餐點一起吃

例如沙拉&馬鈴薯泥和濃湯都很棒

百搭的口味對於外食族的我們來說真的好方便

 

a47.JPG

 

a57.jpg

 

在沙拉上撒入少許的嫚妙水解膠原胜肽就可以取代油膩膩的沙拉醬

新鮮蔬菜和馬鈴薯泥吃起來帶有淡淡的香草奶香味.無腥味好入口.超搭的啊!

 

a64.jpg

 

玉米濃湯就更不用說了.跟嫚妙水解膠原胜肽根本就是一家人(噗)

 

a66.jpg

 

喝完這碗湯.我都覺得整個人又變更美了.........)))哈哈哈哈抱歉是我浮誇了>////<

 

a50.JPG

 

這陣子為了明年一月中的婚禮可以美美亮相.我真的卯起來變美麗

正常飲食.規律的生活作息.更努力吃了半個多月的嫚妙水解膠原胜肽

 

1025.jpg

 

最重要的是.保養要持之以恆

嫚妙水解膠原胜肽是食品不是藥品(更不是仙丹)

但它能夠幫助我們補充平常較難攝取的膠原蛋白.玻尿酸.維生素C.西印度櫻桃和天鵝莓等成分

由內而外美容保養

 

1101.jpg

 

1108.jpg

 

誰說想要變美麗很難?

從今以後.想要讓肌膚呈現細緻.維持肌膚彈力.調理肌膚油水平衡或改善肌膚鬆弛...等問題

不僅僅只有靠外在擦的保養品.補充嫚妙水解膠原胜肽也是由內而外亮起來的關鍵喔!

 

1115.jpg

 

看完今天的分享是不是覺得很生火啊(想擁有想擁有!!!!!)

偷偷跟大家報好康.現在有推出很多超值優惠

想要跟我一起手牽手變美麗的妞妞們可以到以下連結逛逛喔

我想擁有1包嫚妙水解膠原胜肽<<(點我)

我想一次入手2包嫚妙水解膠原胜肽<<(點我)

我想一次擁有5包嫚妙水解膠原胜肽<<(點我)

 

a67.JPG

 

妞妞們喜歡貝寶今天的分享嗎?

對於文章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問我喔不要害羞哩~

也歡迎大家到貝寶的粉絲團找我聊天玩耍^///^

看完文章也別忘了幫貝寶按讚+推推.妳們的鼓勵是貝寶發文的最大動力

謝謝大家~~~以上打完收工((鞠躬^////^

 

更多保養文章

【保養/身體】誰說維持健康體態只能天天餓肚子 ♡ HappyEat 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保養/臉部】拍照不用靠打光 素顏也能水噹噹 ♡ DORETTA朵芮藥妝_瞬透精華&水凝凍

【美妝】回購率NO.1卸妝神器 ♡ BERLYETAGA柏麗塔嘉_潔淨火山卸妝泥

【髮妝】快來搶救乾燥稻草髮 ♡ N.LAB 有機摩洛哥堅果油 (粉絲團送贈品喔!)

【保養/臉部】讓妳不由自主愛上它_重量級補水神器 ♡ CAST'EE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第三代)

【高雄SPA推薦】別讓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 ♡ SOCIÉ施舒雅美容世界*優雅創顏三重提拉課程

【保養/臉部】幫肌膚大掃除的時間到囉 ! ♡ 日本超夯露姬婷ROSETTE果酸去角質洗顏凝膠

【保養/臉部】溫和抗菌+抗痘+控油就靠它 ! ♡ CAST'EE淨荳調理精華

 

貝寶的個人Facebook(點我)

貝寶的粉絲團(點我)

 

33164.png

 

貝寶的Instagram(點我)

貝寶的服飾小店(點我)

 

26052.png

arrow
arrow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