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jpg

 

大家也是追劇一族嗎?妳也喜歡摸黑刷手機打電腦嗎?也會睡前坐在床邊看書嗎?

我我我~我就是!!!)))舉手

自從婚後就再也不能半夜點著通明燈光熬夜用電腦了

#因為我家豪哥是老人每天都很早睡XDD

為了能在夜晚時刻也能順利安心工作.我一直想購入一盞閱讀燈

 

1.jpg

 

非常榮幸接到BenQ的邀請.跟大家分享最近很夯的BenQ MindDuo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

內心OS :天啊~老天是聽到我的許願嗎>/////<(覺得感恩)

BenQ MindDuo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一共有三種顏色

可愛的女孩粉.適合男生的天空藍及時髦的科技白

 

35.jpg

 

BenQ MindDuo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的設計主要是為了守護小孩們的靈魂之窗

讓家長和小孩們的共同閱讀時間可以享受更明亮及舒適的閱讀光源

雖然我還沒有可愛的小baby.但~相信我

BenQ MindDuo護眼檯燈也非常適合單身貴族.SOHO族及3C重度使用者的我們喔

究竟BenQ MindDuo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有什麼厲害之處呢?

立馬來個華麗開箱秀XDDD

 

2.jpg

 

BenQ MindDuo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構造其實不複雜

對於我這個天生有"組裝障礙"的人來說真是一片蛋糕XDD

(我真的很不愛組裝傢俱或燈具之類的...>"<)

 

3.jpg

 

BenQ MindDuo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本體

底座.使用說明書.電源變壓器及電源線

 

5.jpg

 

跟我一樣有組裝障礙的同學可以先熟讀一下使用說明書

(雖然我依舊很不愛看說明書XDDDD)

 

7.jpg.

 

超穩固很具有重量感的底座

可以防止轉動護目燈時燈座移位或傾倒

 

9.jpg

 

組裝方式其實只要一個步驟

將燈桿末端的螺絲稍微轉鬆.再將燈桿裝入並鎖緊螺絲就完成了!

(呼~還好真的很簡單XDDD)

 

8.jpg

 

原廠盒中附有電源變壓器及電源線

如果書桌邊就有插座的話.直接使用電源變壓器也ok

(電源線有點像是延長線的意思)

 

6.jpg

 

比較特別的是BenQ MindDuo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上居然提供了USB插槽

在使用護目檯燈閱讀的同時還可以幫手機或3C產品充電

簡直是太貼心的設計了!!!(怎麼那麼方便啦)

 

33.jpg

 

BenQ MindDuo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的燈桿設計也很棒

它是以鋁合金及Polycarbonate聚碳酸酯所組成.材質堅固耐用

具有球狀關節結合扭力彈簧

基本上每個關節都可以做彎曲調整.也可隨意變化角度

還可將關節鎖緊固定.不必擔心看書看到一半有燈桿歪腰或傾斜的問題喔!

 

10.jpg

 

像這樣

不論俯視的高角度或正常書桌閱讀高度都可以隨個人需求調整

更可配合家中孩子身高發展做適當調整喔!

(私心覺得...還可以來拿當網美直播燈使用呢XDDD)女孩的福音?!

 

15.jpg

 

BenQ MindDuo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最智慧的設計在這裡

觸控感應式開關.用手指輕輕碰觸或靠近感應器就可以輕鬆開燈關燈

智慧調光偵測器.可自動偵測調光或及時補光.提供更適當的亮度及均勻光線

例如:晚上閱讀時.護眼檯燈會隨時自動觀察及偵測環境光源

如果周遭太亮.護眼燈會自動將光源調暗

環境變暗時.會自動將護目燈光源調整為最合適的亮度

完全顛覆傳統檯燈只有"單一照明"的功能.華麗變身為"超級智慧型護目燈"

 

14.jpg

 

11.jpg

 

不僅如此.BenQ MindDuo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還擁有可調式冷暖雙色LED

可依照閱讀情境或個人需求調整光線及色溫

 

13.jpg

 

明亮冷白光.適合用於照明紙本書籍.可維持高度專注力

溫暖黃光.適合用於3C電子用品.手機.平板...等等.可調和藍光螢幕刺眼感

雙色LED光源真的太太太符合現在人的需求了

尤其常常追劇或刷手機的我們.眼睛總是長時間接觸藍光刺激

有了BenQ MindDuo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可調式冷暖雙色LED

不但可隨時配合我們的閱讀需求.對於家中寶貝小孩們視力更是一大保護

 

12.jpg

 

再來再來~還有更厲害的!!!入座感應自動開關

BenQ MindDuo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具備紅外線偵測感應器

入座(於燈檯燈前)時就會自動開啟光源.離開座位30分鐘即自動關閉燈光

是不是很人性化!!!

這一點對於常常忘記關燈的我們來說簡直就是一大福音XDD(喂)

對於家中小朋友們更是貼心又智慧的設計

因為小朋友其實很難分辨什麼時候該使用檯燈(天黑或傍晚)

有了入座感應自動開關.小寶貝只要一坐到書桌前檯燈立即自動開啟

再搭配剛剛介紹過的智慧調光偵測器.可自動偵測調光並及時補光.提供適當亮度及光線

爸爸媽媽們再也不必擔心小寶貝們摸黑看書打電腦

就算忘記關燈也沒關係.30分鐘後護眼檯燈就會自動關閉

(或是我們自己追劇追到睡著.....喂XDDDD)

天啊~沒想到現在的智慧型檯燈已經如此進步與人性化

(我真是活在遠古時代了我...XDD)

 

34.jpg

 

優點講不完

BenQ MindDuo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搭載95公分超廣照明

獨特光學設計.照射面積是一般檯燈的150%
 

 

16.jpg

 

17.jpg

 

無藍光危害.不會傷害我們的視力

光源零閃爍.螢幕零眩光.提供穩定光源.降低視覺疲勞的發生

超長壽命LED燈泡.每天使用八小時.可使用約十七年之久喔!

 

18.jpg

 

原本書桌略顯昏暗的範圍自從有了BenQ MindDuo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變得明亮許多

工作起來心情也變好了.低頭打字再也不用瞇瞇眼...^///^

 

25.jpg

 

23.jpg

 

尤其穩定的光源讓我即便長時間盯著電腦螢幕打字工作.不再容易視覺疲勞

眼睛變得舒適許多

 

20.jpg

 

溫暖黃光更適合用於3C電子用品.手機.平板...等等.可調和藍光螢幕刺眼感

最棒的是~如果我家豪哥準備就寢.臥室只能開小燈

護眼檯燈會自動偵測環境光源並及時補光.提供最適當的亮度及均勻光線

讓我再也不必摸黑打電腦工作或追劇.是否很貼心~~~(新花兒開)

 

21.jpg

 

24.jpg

 

不瞞大家~最近自從有了BenQ MindDuo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

每天豪哥就寢關燈前都會跟我說"把護眼檯燈打開吧~"XDDDD

哈哈哈~沒想到連豪哥都認證覺得好用棒棒呢!

 

22.jpg

 

BenQ MindDuo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除了放在書桌.也可以當床頭閱讀燈

 

27.jpg

 

我習慣睡前讀幾篇文章或刷刷手機.但沒有小夜燈實在很麻煩

MindDuo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就是很棒的閱讀燈喔!

 

28.jpg

 

29.jpg

 

MindDuo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可依據個人閱讀習慣調整亮度及色溫

不論溫暖黃光(是和閱讀)或明亮白光(更適合追劇)

都可為自己營造一個光線均勻的舒適視覺環境

 

26.jpg

 

BenQ MindDuo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絕對不只是一盞單純的護眼檯燈

它具備了許多智慧及人性化的貼心設計

長達95公分超廣照明.自動偵測及時補光.紅外線感應入座

這三項超威的獨家技術.不但可讓爸爸媽媽為小寶貝們打造更舒適的閱讀環境

更是我們追劇一族+3C重度使用者們的一大福音

畢竟愛護靈魂之窗真的很重要!

 

31.jpg

 

看完今天的文章是不是也覺得hen心動呢?!

不要說你們~我自己都想再買一台了XDDD

來來來~手刀到以下網址朝聖去吧

BenQ官方網站<<(點我)

BenQ粉絲團<<(點我)

我也想擁有 BenQ MindDuo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點我)

 

32.jpg

 

更多3C文章

 

【3C/手機】讓我驚艷連連的智慧型手機@Asus Zenfone5

 

【3C家電/掃地機】星際大戰 BB-8 進攻我家啦!!! ♡ 比你想像中的還要智慧_ECOVACS DEEBOT M88 掃地機器人

 

【3C家電/掃地機】趕流行~我終於也有掃地機器人了!!!♡Ecovacs智慧吸塵機器人開箱文//內有首度公開閨房照片((羞))

 

【是耳機也是配件】享受音樂耳機不再勾勾纏 ♡ 聽見瑞典 Sudio X Nivå 給我真正的無"線"自由 

 

【3C/耳機】用好音樂寵壞自己的耳朵 ♡ 來自北歐的天籟之音 Sudio Regent(文末85折優惠代碼)

 

【3C/耳機】戴耳機再也不會被線卡住了! ♡ Sudio Vasa Blå 給妳超棒的無線自由(文末抽小禮物+贈85折優惠代碼)

 

【3C/耳機】幫自己挑一個耶誕小禮物吧♡少女心爆發!!!我的粉嫩SUDIO時尚耳機

 

【3C/耳機】讓耳機成為一種時尚配件♡來自瑞典的Sudio耳機

 

【3C】你聽過充電神器嗎!?保證滿足你的充電強迫症 ♡ 5ports USB快速充電器

 

對於文章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問我喔不要害羞哩

也歡迎大家到貝寶的粉絲團找我聊天玩耍^///^

看完文章也別忘了幫按讚+推推.妳們的鼓勵是我發文的最大動力

謝謝大家~~~打完收工((鞠躬

 

貝寶的個人Facebook(點我)

貝寶的粉絲團(點我)

 

32088.png

 

貝寶的Instagram(點我)

貝寶的服飾小店(點我)

 

25479.png

arrow
arrow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