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JPG

 

嗶嗶嗶嗶嗶!!!!網美狂推的DW手錶妳擁有了嗎))))

聖誕禮物大家都想要要買什麼了嗎))))眨眼

是的今天要跟妞妞們分享絕美手錶Daniel Wellington

最近看到好多姊妹們在FB分享DW錶.我自己也被燒的體無完膚(腦波超弱)

沒想到DW手錶居然推出手環組.真的太太太犯規啦!!!!!)))扭

不論是玫瑰金.黑金或時尚銀.每一組的配色都好美))))>/////<

手錶搭配手環簡直天生絕配

這不跟大家分享真的對不起自己啦!!!

話不多說.先來幾張美到沒天理的聖誕禮盒組照片讓大家尖叫一下

 

b5.jpg

 

b8.jpg

 

b6.jpg

 

b7.jpg

 

聖誕禮盒組是不是好生火))))愛心眼

話說再過幾天就是聖誕節了.妞妞們想好要準備什麼禮物了嗎?

貼心的DW在12月底前推出限量優惠的聖誕禮盒套裝

前幾天一收到禮盒就等不及趕快開箱跟大家分享

 

38.jpg

 

精裝硬盒包裝質感超好.完全就是一個精品的概念

立體紅色緞帶就像聖誕節拆禮物的FU

 

24.jpg

 

26.jpg

 

27.jpg

 

25.jpg

 

內盒一樣是硬盒包裝.燙金DW字體簡約精緻

 

23.jpg

 

一打開包裝.閃亮亮的玫瑰金手錶和C型手環立刻閃瞎我的眼

是不是好美!!!!!!)))))灑花

 

29.jpg

 

害我都忍不住幫它拍藝術照寫真集了啦>////<

 

20.jpg

 

精緻的玫瑰金錶鏈質感非常細緻.不是卡卡粗粗的那種喔

白色表面乾淨典雅.非常適合時尚女性的我們(噗自己講)

 

33.jpg

 

背面有DW品牌刻字及產品序號serial number

 

41.jpg

 

這款玫瑰金錶面有二款.有32mm大錶面和28mm中錶面二款

老實說我一開始想要選擇32mm大錶面款

以前年輕的時候都愛戴大錶.因為覺得就是帥 !

我最近更迷戀優雅精緻的單品

覺得28mm中型錶面戴起來會讓自己看起來更優雅更有質感哩(真的喔!)

畢竟姊現在有年紀了.追求的是質感(撥頭髮)

 

32.jpg

 

C型玫瑰金手環立體斜邊設計俐落有型

上面有Daniel Wellington品牌刻字

 

35.jpg

 

因為手錶搭配手環實在太閃.一邊拍照還忍不住幫它加了濾鏡特效

拍起來有點古董手錶的FU.好像又更美了>/////<(好喜歡!!!!!)

 

30.jpg

 

鏈錶帶戴起來很舒服.觸感滑順真的完全不會咬皮膚喔(超讚!)

最重要的是.對於女孩的手腕寬度來說.28mm中錶面戴起來完全剛剛好

就是我想要追求的知性優雅質感Look啊啊啊啊>/////<

 

21.jpg

 

42.jpg

 

最貼心的是.DW錶鏈的釦頭部分是可以移動調整寬度的喔

完全不必擔心錶圍尺寸的問題

 

31.jpg

 

妳們說.玫瑰金手錶搭配手環一起戴是不是美翻天!!!!

 

34.jpg

 

28.jpg

 

7.JPG

 

8.JPG

 

我真心好愛玫瑰金飾品.不論是手環&耳環&還是項鍊通通清一色是玫瑰金

#一種蒐集的概念

現在終於有了玫瑰金手錶.超開心!!!(心花兒開)

 

2.JPG

 

1.JPG

 

前幾天跟姊妹約會吃飯的時候.大家都驚呼玫瑰金DW實品真的好美

玫瑰金色戴起來好襯膚色

中型錶面讓整體更增添知性優雅的氣息呢^////^

 

3.JPG

 

5.JPG

 

6.JPG

 

9.JPG

 

10.JPG

 

這應該是我最近收到最開心幸福的聖誕節禮物

誰說聖誕禮物只能等別人送

女孩兒們當自強.自己也可以買禮物給自己喔(眨眼)

 

12.JPG

 

14.JPG

 

13.JPG

 

玫瑰金DW手錶不只可以搭配夢幻優雅的粉色穿搭單品

就算穿個性風的黑色衣服也很搭喔

 

15.JPG

 

偷偷跟大家分享.因為最近每天都戴著這款DW玫瑰金錶

居然連身邊的長輩阿姨叔叔們都稱讚手錶超美好適合我

可見DW手錶真的老少咸宜.男女ok.非買不可啊啊啊啊)))哈哈哈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51.jpg

 

除了鏈錶+手環組盒外.DW聖誕禮盒還有皮錶帶款的喔

現在聖誕禮盒組買手錶還多送一組錶帶

可以隨自己的心情及穿搭變換錶帶顏色.是不是好貼心^///^

俐落時尚的32mm大錶面連男生也可以戴

想跟親愛的另一半戴情侶對錶選擇DW就對了!!!

 

b4.jpg

 

b1.jpg

 

b3.jpg

 

最後最後.忍不住又幫DW聖誕禮盒組拍了一系列濾鏡美照

手錶+手環組太美.讓我整個愛不釋手>/////<

 

22.jpg

 

52.jpg

 

看完今天的分享是不是也覺得被生火了呢?!!!

最重要的好康時間來囉!!!

 

超讚優惠看這裡

2017聖誕節禮盒優惠活動即日起到十二月

優惠一 限定錶款送錶帶禮盒,可用折扣碼Sale再打85折

優惠二 任選2件9折,另外,結帳前輸入折扣碼Sale,最終結帳可得76折優惠唷!

DW官網85折折扣碼 Sale

DW官網:daniel-wellington-discount

 

50.JPG

 

妞妞們喜歡貝寶今天的分享嗎?

對於文章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問我喔不要害羞哩~

也歡迎大家到貝寶的粉絲團找我聊天玩耍^///^

看完文章也別忘了幫貝寶按讚+推推.妳們的鼓勵是貝寶發文的最大動力

謝謝大家~~~以上打完收工((鞠躬^////^

*本篇由DW無酬贊助*

 

延伸閱讀

【時尚購物/日本大阪】有毒慎入!香奈兒CHANEL Vintage專賣店♡無法讓女孩全身而退的pour Mademoiselle(後有心得分享)

【飾品】我願意 ! 送給自己一份永恆的禮物 ♡ 美國頂級 ILG Diamond鑽飾

【穿搭/飾品】小資女孩的平價百變飾品♡SOUFEEL索菲爾(項鍊篇)(文末有優惠代碼喔!)

【穿搭/飾品】讓我愛不釋手的耀眼鋯石單品♡SOUFEEL索菲爾(手鍊+耳環篇)(文末有優惠代碼喔!)

【敗家/韓國】無法抗拒的漸層粉藍誘惑 ♡ 限量VDL+PANTONE粉藍擴香瓶(開箱文)

【穿搭/春夏】迎接春夏流行時尚 ♡ 我的一週間微清新浪漫LOOK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穿搭】真的無法不愛它!!!2016年必敗薰衣草紫風衣外套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穿搭/包包】輕熟女就該擁有一咖寫著自己名字的知性包款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穿搭/春夏】甜美微露肩的蕾絲小性感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穿搭/春夏】春神來了誰知道♬讓女孩們心花開的雪紡洋裝(四色)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穿搭/秋冬】小露香肩的輕熟女心機&微性感一字領針織衣♡ I Meow 蜜糖小首爾

【穿搭/春夏】紗裙到底怎麼搭?18種LOOK紗裙穿搭全攻略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穿搭/秋冬】酒紅微醺知性女孩&芥末黃編織包♡ I Meow 蜜糖小首爾

【穿搭/內衣】跟副乳&肉肉手臂&虎背徹底分手吧!!! ♡ 女孩深V心機內在美_黛莉貝爾

 

貝寶的個人Facebook(點我)

貝寶的粉絲團(點我)

 

33164.png

 

貝寶的Instagram(點我)

貝寶的服飾小店(點我)

 

25729.png

 

arrow
arrow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