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jpg

 

隨著年齡增長.在選擇肌膚保養品的種類也開始慢慢改變

 

不論是膚質的變化或使用習慣的不同.都希望可以找到更適合輕熟齡肌膚而做的保養品

 

這次非常榮幸接到優麗雅URIAGE的邀請

 

跟女孩兒們分享一瓶專為輕熟齡肌膚設計的保養精華液_優麗雅3R抗皺精華

 

優麗雅3R抗皺精華(30ml)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4110676 號

 

28.JPG

 

29.JPG

 

Uriage優麗雅創立於1992年.是由一群皮膚醫學專家所組成

 

Uriage是第一個以活泉水為基底創立的保養品牌.並擁有專屬的皮膚醫學實驗室

 

它更是法國活泉水的的領導品牌之一.目前已經在全世界超過70個國家銷售

 

更重要的是.優麗雅Uriage品牌的所有新產品都與皮膚科醫師共同研發並經過專業測試認可

 

強調低敏感性.不含易生粉刺成分.不添加paraben.並使用最少量的防腐劑

 

特別是針對於敏感性肌膚提供最好的照護

 

了解更多關於優麗雅品牌故事

 

13.JPG

 

而其中的3R抗皺精華液則是特別針對輕熟齡肌膚及有小細紋困擾所設計的保養精華

 

30.JPG

 

主要成分有優麗雅等滲透壓活泉水&甘油

 

&雪絨花萃取的優麗雅獨有ISO-3R抗皺精華及玻尿酸

 

11.JPG

 

建議用量大約半根滴管左右的精華液即可.也可依照個人膚質及習慣不同而做調整

 

3R抗皺精華液在早晚的臉部肌膚保養都可以使用

 

使用步驟我都會在清潔洗臉>化妝水後緊接著就擦3R抗皺精華

 

白色乳液質地的抗皺精華液聞起來有很棒的淡淡花香味

 

17.JPG

 

輕輕用指腹均勻塗抹開來.精華液的延展性非常好

 

質地也很清爽細緻.不會有過於濃稠的黏膩感喔!

 

精華液在肌膚保養步驟裡扮演著很重要的媒介角色

 

因為它能夠提供比化妝水更高的滋潤度

 

除了可以幫助全臉肌膚補充水分外.並同時提升後續的保養品的吸收度

 

18.JPG

 

除了臉部保養.頸部肌膚也很重要喔!千萬不要讓老婆婆脖子提早來報到><

 

19.JPG

 

比起一般精華液.3R抗皺精華液的吸收度算是很快速ㄟ.這點讓我蠻驚豔的

 

塗抹3R抗皺精華液後.臉上完全不會有惱人的黏膩感.薄透的清爽度感覺好讚^^

 

最棒的是滋潤的擦完精華液後臉部明顯變得不乾燥緊繃

 

細緻的柔滑感連我自己都好喜歡~

 

肌膚像是喝飽水一樣.小細紋也悄悄被撫平淡化了

 

20.JPG

 

一邊塗抹一邊也可以用手心的溫度來加強保養品吸收

 

22.JPG

 

24.JPG

 

3R抗皺精華液提供一個很棒的保養前導.讓肌膚得到足夠的潤澤度

 

在完成精華液保養後.就可以接著後續的乳霜保養的程序囉

 

25.JPG

 

26.JPG

 

小小一瓶精華液卻有著大大學問

 

妞妞們也跟我一樣是輕熟齡+小細紋困擾嗎?

 

讓3R抗皺精華液來幫助抗皺滋潤.撫平細紋吧.也推薦給大家~^///^

 

14.JPG

 

URIAGE優麗雅除了有防皺護理系列.也有很棒的卸妝水喔!

 

肌膚保養就從完整徹底的清潔卸妝開始

 

不說妞妞們可能不知道.貼心的URIAGE居然還特別設計出適合於不同膚質的全效保養潔膚水

 

特別一提的是.全效保養潔膚水因轉換新的代理商
 
 
過去稱"含氧舒活潔膚露".現在更名為"優麗雅全效保養潔膚水"
 
 
所以優麗雅全效保養潔膚水就是之前的含氧舒活潔膚露喔!

 

優麗雅全效保養潔膚水分別為三種膚質所設計.分別為敏感性肌膚&正常偏乾及混和偏油性

 

一般常見卸妝水都是一款人人用.居然還有針對不同膚質而設計的卸妝水

 

而且每一款保養潔膚水都有經過低敏感測試.能夠確保造成肌膚敏感程度降到最低

 

URIAGE優麗雅也太太太太大心了吧~~~)))大拇哥

 

2.JPG

 

優麗雅全效保養潔膚水 (敏感性肌膚適用) 250ml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5010556 號

 

3.JPG

 

4.JPG

 

優麗雅全效保養潔膚水 (混合偏油性肌膚) 250ml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5010556 號

 

7.JPG

 

8.JPG

 

優麗雅全效保養潔膚水 (正常偏乾性肌膚) 250ml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5010556 號

 

5.JPG

 

6.JPG

 

我屬於乾性膚質.所以藍色瓶蓋款正好是適合我膚質使用的卸妝水

 

除了有今天分享的250ml全效保養潔膚水.另外還有500ml大瓶裝的喔(大瓶用卡久^////^)

 

優麗雅全效保養潔膚水 (正常偏乾性肌膚)強調的是清潔&卸妝&保濕&滋養四效合一

 

溫和舒緩配方能夠非常柔和地卸除眼睛及臉部彩妝.並兼具滋潤修護乾燥肌膚

 

12.JPG

 

簡單用眼線筆及唇膏來試用看看

 

31.JPG

 

將紙巾用潔膚水微微沾濕.使用量可以視妝容濃淡程度稍作調整

 

32.JPG

 

輕輕擦拭彩妝.沒想到卸除效果真的很不賴ㄟ

 

我大約來回擦拭兩次就卸除幾乎80%的彩妝品

 

33.JPG

 

34.JPG

 

36.JPG

 

再重複擦拭一下.輕輕鬆鬆就把純黑色的眼線液完全卸除了.也太好用了吧!!!(眼睛發亮)

 

35.JPG

 

我說URIAGE優麗雅不只是3R抗皺精華液好用.連全效保養潔膚水也深得我心啊~^///^

 

1.JPG

 

想要了解更多有關今天分享的保養品可以到優麗雅URIAGE官網(<<點我)

 

或是到優麗雅URIAGE粉絲團(<<點我)也會有更多資訊喔

 

最最最重要的~現在在全省康是美門市都可以找的到優麗雅URIAGE喔~是不是很讚!!!

 

27.jpg

 

小禮物時間

 

看完剛剛簡單的卸妝分享.妞妞們是不是也想嘗試看看呢?

 

感謝優麗雅URIAGE提供.這次要送出優麗雅全效保養潔膚水(混合偏油性肌膚)250ml正品乙瓶喔

 

獲得方式很簡單.只要到貝寶的粉絲團(<<點我)

 

分享粉絲團動態到自己的FB.並tag三位朋友+設為公開

 

就有機會獲得"優麗雅全效保養潔膚水(混合偏油性肌膚)250ml"喔!!!

 

快快快~趕快到貝寶的粉絲團按讚+分享+留言抽獎吧~GOGOGO!!!!

 

15.JPG

 

延伸閱讀

 

【髮妝&穿搭配件】失心瘋!!!秋冬必敗八款復古髮箍/髮帶分享 ♡ Sweety Korea蜜糖小首爾

 

【髮妝/染髮】迎接秋冬。髮色也跟著換季吧 ♡ 微醺酒紅MIX挑染莓果粉+蔓越莓紫

 

【穿搭/內衣】跟副乳&肉肉手臂&虎背徹底分手吧!!! ♡ 女孩深V心機內在美_黛莉貝爾

 

【2016Yahoo百萬美妝賞】一瓶多用超級威!!! ♡ DIY眼膜&面膜.小資女省錢保養就靠它~肌研極潤系列(使用心得&小評比)

 

【2016Yahoo百萬美妝賞】LANEIGE蘭芝 ♡ 讓我擁有宋慧喬的白皙水潤肌&迷人放電雙唇(使用心得&小評比)

 

【保養/臉部】女孩兒無法抗拒的玫瑰/紫羅蘭肌膚保養 ♡ AVIVA深度保濕乳液(日+夜)

 

【保養/臉部】也太方便了吧!清潔保養一次就搞定 ♡ AVIVA白泡泡淨化面膜

 

【保養/臉部】從清潔到保養一次搞定 ♡ 百媞 Pretty CHOICE

 

【保養/臉部】換季保養,肌膚酸鹼平衡是關鍵 ♡ 施巴5.5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彩妝/底妝】ALL-IN-ONE保養級底妝 ♡ 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

 

【美妝】不用醫美雷射也能遮瑕去斑 ♡ ORBIS完美光感遮瑕筆

 

【美妝/底妝】妞妞們聽過EE霜嗎@CAST'EE晶透無暇EE霜SPF35

 

妞妞們喜歡貝寶今天的分享嗎?

 

對於文章內容也都可以留言問我喔不要害羞哩~

 

也歡迎大家到貝寶的粉絲團找我聊天玩耍^///^

 

看完文章也別忘了幫貝寶按讚+推推.妳們的鼓勵是貝寶發文的最大動力

 

謝謝大家~~~打完收工((鞠躬^////^

 

貝寶的個人Facebook(點我)

 

貝寶的粉絲團(點我)

 

28948.png

 

貝寶的Instagram(點我)

 

貝寶的服飾小店(點我)

 

23218.png

arrow
arrow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