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囉~今天貝寶要來帶大家逛街去囉

常常看許多美麗的妞兒分享台北的五分埔和台中的一中街

其實高雄也有血拼敗家的天堂.就是新崛江啊~~~(熱血>////<")

到底有多好買咧?不說妳不知道.內行的看門道.外行的看熱鬧

貝寶7天內狂掃15件戰利品.買到自己都有點手軟+大喘氣了...(呼~)

ok.廢話不多說.趕快來去逛街囉!!!GO-GO-GO!!!

先介紹貝寶最最最愛逛的"潮街"(就在文智街)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名字怎麼來的.大概是以前有很多潮店吧

不過除了潮流品牌.還有很多小店及小攤都超好買的喔!!



這一攤的東西還不錯買.算是偶有佳作的小攤.貝寶有買過幾次

大多是屬於比較韓版的衣服.價位也不算太貴.百元單品隨便挑那樣



貝寶平常買衣服買慣了.那天心血來潮想說看看其他的單品

結果一眼就相中這個太陽眼鏡.也太COOL了吧

它是雷朋眼鏡款.可是居然是豹紋鏡框

當場就燒到我了!!!買買買!!!350大洋購入~壓呼!!

才剛走進新崛江不到5分鐘.第一件戰利品入手!!!



回家補拍一下近照.看起來一點都不cheap呢

而且貝寶之前有去補了一下山根.現在戴太陽眼鏡都不怕撐不起來了

有了這個酷帥的眼鏡.真的讓我一整個心花開啊



繼續逛下去~

今年夏天像這種個性背心好多款式啊

隨便搭個平口內搭.再穿個小短褲就很好看哩



左邊那件長裙好有歐美名模風

前幾天就被眼尖的寶貝相中.還留言問我在哪可以買

厚墊肩的無袖設計真的很好看說~~~~



貝寶個人還蠻愛逛這一個小攤的.她們家的洋裝很好買

尤其雪紡單品都很燒.老闆的採購眼光還不賴



像貝寶身上這件平口洋裝也是詢問度超高

就是在她們家購入的喔!!!才650大洋

記得之前去逛一中街的時候也在某一間韓貨小店看到一模一樣的洋裝

結果你們猜賣多少錢?!居然給我開1800大洋~~~

還好我當時沒有失心瘋敗下去.不然我真的會吐血>"<

後來貝寶隔2天又敗了另一件娃娃款雪紡洋裝.600大洋入手

改天會分享穿搭喔



繼續往前逛...

這間店好像是去年才開的.她們家的洋裝款式也蠻多



貝寶最喜歡她們家的內搭背心.真的很好穿喔.而且洗很多次都不會虛掉

我一次都買好幾個顏色起來屯貨



最近還看到這款5號珍珠背心.也太可愛了吧~~~~(心動)



還有一些很百搭的細版腰帶



夏天必敗的楔型高跟涼鞋



另一間不錯逛的日韓系小店.她們家可是人氣搶搶滾喔

不過很奇怪.貝寶就是必逛必買不到

每次經過都會被她們家的東西燒到.但每次都買不到(冏)



另外新崛江還有很多帥氣的長裙跟長版背心.也都是百元單品喔



另外這一間韓貨小店GAZa也是貝寶之前必逛的店家之一

去年在這裡真的砸了不少錢啊

最近相中照片中(左下)的小香風帆布大背包.想說外拍的時候拿來裝衣服一定很好用

好想買啊~~~~(心癢癢)



還有唸好久都沒買的海軍風包包

這一款還有皮質的把手.提起來質感很好ㄋㄟ

不過想到櫃子裡還躺著的800個包包.還是算了....(800個是誇示法啦)



除了韓系小店.另外還有日本森林系的單品

這一間算是我看過最瘋狂的店家.每天都在5折出清

而且都是成山成堆的衣服擺在大門口

貝寶個人是沒買過啦~不過想到挖寶的日系美妞兒可以去走走逛逛



這一間韓系小店也不賴.也是屬於偶有佳作型



最近入手的就是這件白色雪紡兩穿單品

本來貝寶是想買來單純當裙子穿的.因為五分裙就很有復古風的感覺.

而且它的雪紡材質超美.還是可以表現韓風的味道

不過後來店員說它也可以當平口洋裝.回家一試穿真的...唉啊不得了

胸口皺褶的地方穿起來會像小花苞一樣.太讓我驚豔了!!!



上禮拜跟JOY菲莉絲兩位正妹的小約會就是穿這件低

不過記得裡面要搭白色平口內搭跟一件小短褲喔~不然長度是有一點點害羞的>///<

最近真的好愛這件白色雪紡單品.記得好像是500大洋的樣子.一衣兩穿超划算!!



另外還有今年很流行的變形蟲長洋裝

這一件貝寶也差點敗下去.淡淡的紫色超美

不過又想到衣櫃裡的長洋真的好多了.少說有10幾件了吧.節制一點節制一點...!!!



另外還有前陣子很夯的女神款長洋這裡也有





百搭的七分褲一年四季都熱賣

還有百元復古款硬殼包.貝寶都會買來搭衣服



話說那天貝寶走經過這一間的時候被嚇了一跳

兩邊排排站的雪白假人麻豆的陣仗也太浩大了~有種迎賓的感覺(噗)



仔細看一下洋裝其實都還不錯看哩

那件粉色抓皺雪紡洋裝如果是超瘦的妞兒穿起來一定很美

可惜貝寶沒那個身材...唉~



除了韓系小店之外.也有一些平價的連鎖美衣店

這件店在新崛江裡商圈裡少說應該也有3間分店吧.走沒幾步就一間.會有一種鬼打牆的感覺

它們家的衣服都是韓版的.而且都是網路價

貝寶有時候都想說在網上買不如在這買.樣式多又可以試穿.還可以省去等貨的時間

(買網拍真的會等到花兒都卸了.......=..=*)



這件橘色的直條紋洋裝還不錯看.是夏天的顏色

上班穿.搭個七分袖外套應該不賴



這是另一間連鎖平價美衣店

風格比較多元.算是混和日系和一點點韓系

有很多在網路上看得到的美衣這裡都有.偶爾貝寶也會去挖寶一下



貝寶當天敗了這件超Q的白色雪紡上衣.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就有被燒到

很愛它雪紡百褶跟黑色領結的設計.外搭一件西裝外套就可以囉

200多大洋的樣子!!超便宜~



貝寶愛逛的店幾乎都是韓系的衣服



另外這間韓貨店Alisa是從去年貝寶就愛上的店



沒想到老闆跟JOY及菲莉絲竟然是好朋友.也太有緣了~

它們家的東西也很美.一天到晚近新貨.貝寶有好幾件洋裝都是在這買低



新崛江周邊還有很多韓貨小店

這是貝寶前不久才開發的新店LS Korea.衣服SUPER美美美!!!



貝寶第二次逛就敗了三件單品

這件白色雪紡洋裝就是貝寶的戰利品之一.好像是800大洋的樣子

貝寶很愛它的剪裁.有點女神式

不過一定要內搭一件很長的背心.因為它是白色透明雪紡的材質



另外還敗了這件七分袖外套.穿起來超合身!!!((天啊~~~我不該試穿的))

它的顏色是很深的藍色.加上金色扣子.有一點點學院風

最愛的就是它有點內縮的肩線七分袖剪裁.穿起來無敵顯瘦

我的菜!!



還有還有.貝寶又敗了這件粉色雪紡罩衫

也是一整個試穿就脫不下來....((戰利品+1))...最愛的也是它的版型

通常這種雪紡罩衫尺寸都會偏大.穿起來就會垂垂的不好看

所以貝寶買任何外套或罩衫最注重的就是肩線剪裁

我只能說...這件衣服有寫我的名字啦~~~~

哈囉老闆........剪標剪標!!!不用包直接帶走謝謝~~~~~(跩)

(照片中是正妹店員)



除了韓系及日系美衣之外.也有夏天必敗的竹編帽



還有每個女孩兒都非常需要的平口小可愛

不過啊~貝寶發現這種小可愛雖然很便宜.卻很容易洗幾次布就虛掉了

好心疼喔~我說小可愛是消耗品嗎.......(汗)=.="



鞋子鞋子!!!貝寶最愛在新崛江買美鞋



貝寶還蠻推薦這一間的.有時候有3雙1000大洋或2雙680的優惠

通常貝寶都是跟朋友一起來買.2個人湊成3雙不成問題.款式很多樣.還不錯買!!



女生的鞋子真的永遠都不嫌多啊

我想愛買鞋的女孩應該都有蜈蚣腳吧...哈~我承認我是>////<"



飾品類這裡也有

這2間看起來氣勢很驚人.本來以為是有在強烈對打的意思

感謝網友跟我說才知道.原來是同一家店啊~東西都蠻美的喔!!



原則上貝寶會逛的就是這幾間店.大概只佔了整個新崛江商圈的1/3

7天內貝寶就已經敗的15件戰利品了............超瘋狂的

而且一半以上都是雪紡低.我是雪紡控>/////<"

新崛江真的是太好買了~~~~~~~(扭)



好啦~這就是貝寶今天分享的血拼+逛街週記

接下來我要開始著手計劃來寫個[高雄著名韓貨小店錦集]

只能說自己真的太愛買了.可是又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

現在心裡已經有大概將近10間的口袋名單囉~好興奮啊!!!

如果有住高雄的妞兒也可以留言跟貝寶推薦喔

我們一起來去血拼吧!!!!壓呼~~~~~

趕快按"讚"加入貝寶的小小粉絲團~來跟貝寶聊天吧

愛妳(你)們~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