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jpg

是的沒錯一切都是限量惹的禍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只要聽到"限量"二個字腦波就會瞬間轉弱 

彷彿時間停止在初見手中新品的那一刻,然後...就再也聽不到任何聲音了(暈)

雖然我不是個香水控,但卻是老香迷,對於CHANEL的商品又愛又恨,

愛它的經典與美麗,恨的就是美物太多永遠買不完XDD(大誤)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前陣子趁著週年慶買給自己耶誕禮物

限量版CHANEL雪花聖誕香水禮盒

1.jpg

週年慶是一年中最可怕的百貨節日,

因為女生會有非常"合理"且"無法抗拒"的藉口買禮物給自己,

我就是一個血淋淋的例子))哈哈哈哈

話說週年慶當天本來只是想跟姊妹約會+走走逛逛,順便到CHANEL櫃上補貨蜜粉餅,

殊不知就在我抬頭看到架上的香水禮盒時,我就淪陷了(掩面)

加上姊妹一直在旁邊勸敗『這個禮盒擺在我的收藏櫃裡一定巨美

我一邊看著香水禮盒,一邊想像著我帶它回家跟我的包包們團聚的景象,

就一句話三秒鐘,我輕輕鬆鬆地被說服了!(腦波真的很弱無誤)

23.jpg
小香櫃哥親切的介紹這是今年『CHANEL聖誕節限量版香水禮盒』

叮咚叮咚!關鍵字『限量』出現!XDD

裡面搭配的香水可以自己選擇,除了有經典款的香奈兒N 5典藏香水,

還有香奈兒摩登COCO香水、 香奈兒N 5 L'EAU清新晨露淡香,共三種選擇香調。

香奈兒N  5典藏香水是CHANEL最為經典的香調,

雖然味道比較偏成熟,但它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喔!

香奈兒N 5典藏香水內含橙花油、香油樹花、格拉斯茉莉、

五月玫瑰、檀香木、香根草、香草...等

是一種充滿女人味,具有現代視野,獨一無二的經典香味

(以下照片取自網路)

27.jpg

粉色系的香奈兒摩登COCO香水屬於比較東方調,

香調剛開始聞起來帶有柑橘香氣,中調則是茉莉與玫瑰花香,

後調為廣藿香及香根草,

多層次的細緻香調結構非常迷人。

25.jpg

香奈兒N 5 L'EAU清新晨露淡香水強調極致簡約的優雅時尚風格,

清新脫俗又優雅迷人的活力香氛及簡約的瓶身包裝設計,最適合獨立現代女性,

香調混和檸檬與柑橘香氣,中調為玫瑰香與茉莉花香,

餘韻為香根草、西洋杉及白麝香調。

想了解更多香奈兒香水可以到CHANEL官方網站逛逛

26.jpg

三款香調各有特色,但最後讓我決定下手購入的卻不是因為味道,

而是櫃哥的一句話

『香奈兒N 5典藏香水最經典也最值得收藏!』

欣賞了老半天~想了老半天,櫃哥一句話就幫我決定了)))腦波很弱再度認證

我︰『好喔!那我就要這款,謝謝您。

打包完成,今年的聖誕禮物GET!

22.jpg

回家開箱GO!

好愛香奈兒黑白鑲邊的包裝設計,簡約典雅又經典不敗

21.jpg

因為是耶誕限定版,包裝戴上除了繫上CHANEL經典的LOGO緞帶,

還有一張很可愛的聖誕版小圓紙牌,可以掛在聖誕樹上當吊飾或平常拿來當書籤

5.jpg

『CHANEL聖誕節限量版香水禮盒』來囉

32.jpg

第一時間就是先把它上架到我的收藏櫃中拍照,

想當初就是因為姊妹說『這個香水禮盒擺在我的收藏櫃裡一定巨美

然後我就把它帶回家了XDD

33.jpg

身為老香迷,除了老香經典包款,經典香奈兒N 5典藏香當然不能少,

看著香水禮盒和我的老香包包們,忍不住眼裡冒出粉紅泡泡,

內心OS︰『天啊!這個香水禮盒真的太適合我的收藏櫃了,還好有帶妳回家。』

19.jpg

18.jpg

精緻珠寶盒設計,一打開就可以看到滿滿的白色飄飄雪花,

底圖的大雙C Logo像圓形水晶球般映襯著金黃琥珀色的香奈兒N 5典藏香水,

6.jpg

禮盒中的經典CHANEL黑白提袋小模型做工細緻,

如眾星拱月般環繞著奢華耀眼香水瓶。

7.jpg

9.jpg

10.jpg

跟大家科普一下,

香奈兒五號N 5香水是全世界最著名的香水之一,

也是第一瓶以號碼所為命名的香水,

香奈兒女士認為,香水是女性整體裝扮中最後一道畫龍點睛的重要步驟。

11.jpg

8.jpg

而香奈兒五號N 5香水瓶是由歐內斯特瓦城所設計,

長方形瓶蓋切割成祖母綠寶石的形狀,方正線條的瓶身,

標籤為白底黑字無任何裝飾,整體設計充分反映的香奈兒女士簡約的風格,

充滿現在美感設計的香奈兒N 5香水瓶甚至在1959年獲選為當代傑出藝術品,

陳列於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內,

因此更顯香奈兒N 5香水的經典之處

12.jpg

13.jpg

14.jpg

雖然我不常用香水也沒有特別愛好收集香水,

五號香奈兒的香調也有點太過成熟女人味,

『CHANEL聖誕節限量版香水禮盒』真的太美,

將它納入我的老香收藏櫃中看了就很療癒,

畢竟誰能抵擋得了限量+經典的誘惑呢

34.jpg

30.jpg

偶爾出門前為自己添加多一分香氣也會讓心情更好喔

31.jpg

32.jpg

以上~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私藏物分享,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給我,或是想看我分享什麼的主題或收藏品也歡迎告訴我,

也歡迎到貝寶的粉絲團找我聊天也OK喔!

因為啊~貝寶的粉絲團常常有抽獎活動哩

看完文章也不吝惜幫我按讚+留言,大家的鼓勵也是我發文的最大動力(比愛心)

以上喔~謝謝大家(鞠躬)

12.jpg

分享文章抽小禮物

好久沒發文了,這次特別準備了禮物要送大家,

只要到貝寶的粉絲團留言+分享發文動態,

就有機會當天結帳時香奈兒櫃哥送我的香水小禮物

CHANEL香奈兒LES EAUX系列淡香水(巴黎-杜維埃)隨身瓶*1

CHANEL香奈兒LES EAUX系列淡香水(巴黎-威尼斯)隨身瓶*1

一共有二份喔,趕快揪姊妹們手刀一起去貝寶的粉絲團留言+分享抽好禮吧!

20200114_115732_mh1578974562149.jpg

 

更多私藏分享文

【精品私藏】高雄唯一精品香奈兒Chanel Vintage專賣店 ♡ ​​Old London 老倫敦 vintage boutique 復古二手精品

【日本大阪二手店pour Mademoiselle】有毒慎入 ! 香奈兒Chanel Vintage專賣店 ♡ 無法讓女孩全身而退的pour Mademoiselle (後有心得分享)

【私藏品/香氛】網美必收!每天回家都有好心情 ♡ 來自法國的頂級仿真香氛花CoteNoire

 

哪裡可以找到我

貝寶的個人Facebook(點我)

貝寶的粉絲團(點我)

貝寶的Instagram(點我)

貝寶的服飾小店(點我)

arrow
arrow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