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JPG

 

又到了女孩兒們的肌膚保養時間^^

 

今天要跟妞妞們分享我的新歡愛牌AVIVA

 

自從上次分享過AVIVA白泡泡淨化面膜後就偷偷愛上她們家的產品

 

【保養/臉部】也太方便了吧!清潔保養一次就搞定 ♡ AVIVA白泡泡淨化面膜

 

這次非常榮幸再次收到AVIVA的邀請.跟妞妞們分享C/P值超高的深度保濕乳液

 

1.JPG
 

AVIVA深度保溼乳液(50ml)玫瑰>>(夜間保養)<<

 

中市衛粧廣字第10501001號

 

5.JPG

 

7.JPG


AVIVA玫瑰深度保濕乳液主要是針對夜間肌膚保養

 

它含有水合六胜肽&荷荷芭油及乳油木果油&

 

草本萃取淨白複方精華及β-White™肌因淨白12胜肽

 

它適用於各種膚質.油性與混合性肌膚的妞妞們也都可以放心使用喔!

 

6.JPG

 

AVIVA玫瑰深度保濕乳液的質地是白色乳狀.聞起來有很舒服的淡淡玫瑰香味

 

8.JPG

 

塗抹開來的乳液很細緻.質地不會很濃稠

 

延展性的表現也非常好.輕輕用指腹就以畫圓方式就可以均勻塗抹開來

 

9.JPG

 

而且吸收效果也很讚喔!擦完手背肌膚完全不會感覺也黏膩

 

10.JPG

 

使用步驟則是在晚上卸妝清潔肌膚後

 

在完成化妝水>精華液>眼霜之後.緊接著就可以擦適量AVIVA(玫瑰)深度保濕乳液

 

貝寶屬於乾性膚質.乳液的用量大約是按壓瓶蓋三下的量

 

我習慣先將乳液均勻點於臉部肌膚.再用指腹輕輕塗抹開來

 

11.JPG

 

12.JPG

 

乳液的質地真的好滑順喔~輕薄的觸感在塗抹時完全不會覺得卡卡的

 

玫瑰香氛的味道非常淡雅不刺鼻.聞起來會讓人覺得好療癒放鬆

 

真心好愛玫瑰香氛的味道喔~~~我想女孩兒們應該都很難抗拒吧))))>/////<

 

13.JPG

 

一邊塗抹臉部肌膚.一邊也不要忘了將乳液帶到頸部

 

通常脖子至鎖骨的肌膚範圍我都會保養

 

(((嗚...輕熟齡的我一定要加強保養啊不能鬆懈>"<))))

 

14.JPG

 

一邊塗抹乳液一邊也可以幫自己的肌膚輕撫按摩

 

累了一整天最享受的時刻就是夜間肌膚保養的時候了^^

 

15.JPG

 

16.JPG

 

或是用手心的溫度溫敷全臉肌膚.幫助保養品吸收

 

19.JPG

 

20.JPG

 

擦完AVIVA(玫瑰)深度保濕乳液後.肌膚變得好滋潤

 

卸妝洗臉後的乾燥緊繃感也立刻舒緩

 

17.JPG

 

18.JPG

 

就算是素顏特寫也不怕.肌膚的潤澤明亮度清楚看得見

 

重點是真的一點都不會覺得黏膩喔!!!

 

輕透不厚重的質地真心推薦油性或混合性膚質的妞妞們使用)))大拇哥

 

21.JPG

 

這樣就快速完成夜間肌膚保養的步驟嚕~是不是很簡單^^

 

22.JPG

 

AVIVIA除了有特別針對夜間保養設計的保濕乳液(玫瑰)

 

也有專為日間肌膚保養而設計的乳液喔!

 

33.JPG

 

AVIVA深度保溼乳液(50ml)紫羅蘭>>(日間保養)<<

 

中市衛粧廣字第10501001號

 

2.JPG

 

4.JPG

 

在前一天晚上用(玫瑰)保濕乳液滋潤保養肌膚後

 

第二天早晨起床也有專為日間肌膚保養而設計的(紫羅蘭)深度保溼乳液

 

AVIVA(紫羅蘭)深度保溼乳液不含酒精及人工色素

 

特別添加生化保濕因子&銀耳孢子果...等萃取精華

 

配方專為混合性與油性肌膚保濕鎖水與抗氧化需求設計

 

可有效促進肌膚保水及鎖水能力.撫平乾燥細紋.並幫助肌膚滋潤抗氧化

 

3.JPG

 

(紫羅蘭)深度保溼乳液的質地滑嫩不油膩

 

肌膚的快速吸收效果讓我很驚豔.真的一點都不會厚重黏膩喔!

 

23.JPG

 

24.JPG

 

25.JPG
 

AVIVA(紫羅蘭)深度保溼乳液主要是針對日間臉部保養使用

 

我的使用步驟是在化妝水>精華液後.擦(紫羅蘭)深度保濕乳液

 

緊接著再擦底妝(粉底液或氣墊粉霜)及臉部彩妝

 

27.JPG

 

(紫羅蘭)深度保溼乳液的質地很輕薄柔嫩.塗抹的時候肌膚不會感覺有負擔
 

26.JPG

 

頸部也不要忘了塗抹.因為後續的粉底液(底妝品)也會帶到脖子

 

所以頸部肌膚的滋潤也很重要喔!

 

28.JPG

 

擦完(紫羅蘭)深度保溼乳液後.肌膚摸起來明顯感覺變得細緻滑嫩
 

30.JPG

 

其實底妝前的保養品一般我都會選擇質地較為清爽的乳液

 

因為太過黏膩或濃稠的乳霜.會讓接下來的粉底液變得很難上妝

 

所以(紫羅蘭)深度保溼乳液的輕透感完全就是我的愛啊!!!)))^///^愛心眼~

 

29.JPG

 

真心覺得底妝前的滋潤保養真的好重要

 

只要將肌膚調整到絕佳的保水度.底妝就一定會服貼.更不必擔心浮粉的問題囉!!!

 

31.JPG

 

這幾天底妝前的乳液我都改用AVIVA(紫羅蘭)深度保溼乳液

 

上氣墊粉霜的速度變好快.底妝也整個好服貼

 

一整天下來肌膚的保水滋潤度還是很足夠.超讚der~~~^///^

 

34.JPG

 

也分享給愛保養的妞妞們喔^^

 

32.JPG

 

想了解更多關於AVIVA深度保濕乳液的小妞可以到AVIVA官網逛逛

 

偷偷跟大家說~現在祭出很多優惠好康

 

即日起~12月止.只要在AVIVA官網消費滿$5000

 

即贈送可立即使用的$550購物金喔!!!)))就是打九折的意思啊^///^

 

另外.還特別加碼贈Le Sportsac隨身包正品.是不是超讚der

 

趕快揪姊妹們一起來.趁著這波周年慶檔期先搶先贏.手刀GOGOGO吧!!!

 

延伸閱讀

 

【保養/臉部】也太方便了吧!清潔保養一次就搞定 ♡ AVIVA白泡泡淨化面膜(送小禮物!)

 

【保養/臉部】換季保養,肌膚酸鹼平衡是關鍵 ♡ 施巴5.5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清潔保養/臉部】肌膚保養清潔補水一次搞定 ♡ 百媞 Pretty CHOICE(送正貨!)

 

【保養/臉部】用頂級黃金魚子精華&燕窩素寵愛我的輕熟肌 ♡ UNITEC彤妍

 

【穿搭/內衣】跟副乳&肉肉手臂&虎背徹底分手吧!!! ♡ 女孩深V心機內在美_黛莉貝爾

 

【保養/臉部】滿足亞洲女性肌膚需求的頂級保養品牌 ♡ 牛爾老師親手打造_京城之霜

 

【美妝保養】打造服貼妝容,底妝前的保養才是關鍵! ♡ BEVY C.全新升級妝前保濕系列&粉底精華

 

【2016Yahoo百萬美妝賞】一瓶多用超級威!!! ♡ DIY眼膜&面膜.小資女省錢保養就靠它~肌研極潤系列(使用心得&小評比)

 

【2016Yahoo百萬美妝賞】LANEIGE蘭芝 ♡ 讓我擁有宋慧喬的白皙水潤肌&迷人放電雙唇(使用心得&小評比)

 

【保養/臉部】赤焰焰的太陽也不怕!夏日肌膚淨白保養就靠它 ♡ CAST'EE美白淡斑精華

 

【保養/臉部】《太陽的後裔》夯翻天!!!宋慧喬代言必買 ♡ LANEIGE蘭芝_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保養/臉部】換季保養,肌膚酸鹼平衡是關鍵 ♡ 施巴5.5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活動】寵愛之名首創副牌♡寵愛女孩礦物面膜上市記者會

 

【醫美】真的只要一點點!!! ♡ 讓精緻V-Line小臉更加分的秘密武器

 

【保養/身體】黑底變白皙♡我的美白生活小撇步

 

【保養/減重】醜小鴨變天鵝♡我的血淚成長史

 

【保養/減重】10年前後差很多♡瘦腰減重不是夢

 

【保養/瘦身】誰沒有過去♡女大18變

 

妞妞們喜歡貝寶今天的分享嗎?

 

對於文章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問我喔不要害羞哩~

 

也歡迎大家到貝寶的粉絲團找我聊天玩耍^///^

 

看完文章也別忘了幫貝寶按讚+推推.妳們的鼓勵是貝寶發文的最大動力

 

謝謝大家~~~打完收工((鞠躬^////^

 

貝寶的個人Facebook(點我)

 

貝寶的粉絲團(點我)

 

28913.png

 

貝寶的Instagram(點我)

 

貝寶的服飾小店(點我)

 

23192.png

arrow
arrow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