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是上個月參加的活動囉

我想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發分享文的部落客吧~

這是貝寶寫部落格以來第一次參加美妝活動

剛開始接到邀請的時候.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參加

除了對自己沒自信之外.也超怕當天在會場會被人家問..."小姐妳哪位?!"(冏)

不過為了感謝JENNY一直以來的鼓勵.貝寶最後還是決定參加了

話說...當天真的有夠衰的...........

那一天貝寶是從高雄搭高鐵北上.為了怕找不到活動地點.所以還特地提早出發

而且還比預定的時間提早到了半小時.原本以為可以鬆一口氣

所以就和L先生坐在附近的店家悠哉的吃早餐.喝著熱呼呼的番茄湯...

突然.............咦?!我的相機呢.................?!

不會吧~~~~~~~(腦中一片空白)我竟然把它放在高鐵上了!!!!!!!

眼看著離報到時間只剩15分鐘.這時候我也管不了那麼多了.先找相機再說!!

第一時間我趕快打電話到高鐵站查遺失物品.好死不死那個接線小姐講話給我慢吞吞

我都快急死了還這樣!!!!一個問題問好幾次.連重覆都講錯.氣得我都快吐血了(冒青筋=.=*)

還好幾分鐘後就確定找到相機.我和L先生立刻就攔了一台小黃火速回高鐵站

這時候...已經10點半了..........天空還飄起小雨..........

在小黃車上的時候.還和L先生大吵一架

我不懂為什麼男生都不會幫女朋友顧好東西咧?!...算了!!以後我要靠自己!!!

(因為L先生比我還健忘100倍.我不是一向都是靠自己........=.=")

經過一番折騰...11點多總算是趕到86小舖會場了

這一切...也太......冤了吧~

當天有專屬的裝扮區.每個人只有10分鐘可以完成彩妝

話說當天貝寶壓根就忘記有這件事

難怪那時候有人問我"貝寶妳畫好妝囉~"我還在一頭霧水......(我還真是腦殘@.@")

所以裝扮時間除了幫可愛的布丁兒找東西跟拆包裝之外.就是在裝忙........

其實10分鐘的化妝時間不算很趕.但因為都不是用平常自己順手的彩妝品

所以大部分的寶貝們都還差一點點就完成.只好趕快補妝一下囉

是說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正妹同時化妝.這種場面真的太~~~~壯觀啦!!!

趁大家補妝的時間.貝寶趕緊跟美麗的愛曼達合照

平常貝寶和Amanda常常在部落格上甜言蜜語.這次終於見到她本人啦

Amanda的臉好小.身材超好.而且聲音也好溫柔的.怎麼會那麼美啦~~~

那一天還好有她陪我.讓我第一次參加活動沒有那麼緊張

愛曼達~人家好愛妳喔(抱).改天一定去台中找妳玩耍

還有美麗的長腿曉琪拉.終於見到本人啦~

本人眼睛超大.腿真是無敵的美!!!害人家忍不住想多跟她多拍幾張


這是網誌講話豪邁.本人卻很嬌羞的老娘

其實貝寶都有偷偷follow她的網誌.每次看她的文章都覺得很過癮!!

還有可愛的小雯.上次參加CASIO的活動也有遇到她

這次我們又很有默契的都穿花花長裙.開心~

氣質美女Syliva.天啊~她跟小雯都爆瘦的!!!

跟她們合照我都變成壯漢了我>0<"

當天差點認不出來的蘋果.平常她在網誌上的穿搭都超日系的

那一天穿得好美好女神.而且個性也好活潑

害貝寶一時之間好害羞都沒跟她多聊.還好有合照.開心~

還有笑起來眼睛像月兒彎彎的布丁兒.貝寶在裝扮區就是跟她同桌喔

布丁兒本人好親切.而且活動那天一直陪貝寶聊天

現在我們也常在FB上甜言蜜語~愛死她了>/////<"

還有還有!!!來參加86的活動.除了可以看到成群的正妹部落客之外

貝寶還是用小粉絲的心情來看明星的喔

日系正妹七七涵本人真的好像日本明星喔.害貝寶好害羞~


本人超級親切的崔咪.也是一個大瘦子.而且眼睛好美

站在她旁邊.我的臉都變圓圓的"米菇"(台語)了~噗!!

還有女神Gisele.本人好嬌小好瘦.還有一雙無辜的大眼睛

根本就是一個芭比娃娃來著!!!


還有超人氣的Chiao

怎麼可以有人那麼瘦又那麼美>///////<~~~

好榮幸可以跟她們合照.各個都美翻天啦~~~

最後當然要跟心中的女神Amber合照

貝寶在網誌上已經偷偷暗戀她好久了~(好像變態>/////<")

其實這次參加活動最期待就是能見到她.終於讓我如願以償~~~~

而且當天貝寶還一直偷看她.不知道Amber會不會以為我有病(噗~)

好愛她的眼睛喔.長長眼型真的超美!!我被電暈了~~~~(擦口水)

Amber.老娘.貝寶可以跟妳們約會嗎>///////<

還有一些活動花絮.這是部落客推薦商品時間~

生平第一次站在Key版前面讓攝影師拍照.有種像在作夢的感覺......



還有部落客合照


除了看美女之外.來到86小舖一定要給它好好逛一圈

上萬種的商品應有盡有.網路商店逛不夠的話.實體店面一定要來好好血拼一下!!!


不管是指彩.美妝品.保養品.髮妝品.還是可愛生活小物.86小舖通通都有喔!!

這次真的很榮幸能應邀參加這次的86小舖忠孝店開幕活動

而且還能看到那麼多美女部落客

那種親眼看到活生生從電腦螢幕中走出來的感覺真的好妙!!

86小舖忠孝店不難找喔.連高雄人的貝寶都可以找的到(笑)

妞們也趕快來去尋寶吧!!!





貝寶也有小小的粉絲團囉~趕快來找我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