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美食時間
之前就一直聽姊妹們推薦台北的agnès b. CAFÉ
趁著到台北參加活動的空檔.當然要來去朝聖膜拜一下啦~((喂...還膜拜咧

遠遠還沒到agnès b. CAFÉ.一眼就被可愛的招牌小兔兔吸引了
不免俗的當然要跟觀光客一樣跟小兔兔合照一下((偷笑
然後再幼稚地來個小兔耳朵....((喀擦喀擦!!
哈哈哈~~~貝寶我一整個就是觀光客的標準手勢((大誤>"<



喬裝完觀光客之後(蝦咪?!)
趕快來去享受agnès b. CAFÉ的魅力吧



貝寶那天去的時候外面天空其實飄著綿綿細雨呢
雖說台北常常下雨.但對我這個高雄人來說還真是不太適應哩
不過agnès b. CAFÉ的生意果然是搶搶滾
下午冷門的四點時段+綿綿細語的陰雨天.店裡還是幾乎坐了七成左右的客人



加上外帶排隊的人潮.點個餐還是需要小等一下呢~



一邊看著滿滿的人潮.我的目光還是被這充滿設計感的地板所吸引
WOW~~~好特別的地磚啊.果然處處都是agnès b.的品牌形象
相信這一定都是出自設計師之手
我想這一片一片磚要特地送專業窯燒上釉一定不便宜!!!




不過...這冰櫃裡的蛋糕真的好吸引我
不過貝寶那天才剛剛偷跑去Bellavita的中庭當偽貴婦吃完下午茶
一整個就是很飽啊...

只能一邊看著誘人的蛋糕.一邊恨自己的腸胃很不爭氣這樣>"<



還有
agnès b.專屬的外帶環保咖啡杯
我想這應該都是外面買不到的吧
黑配紅的星星超好看的!!





還有可愛的紀念版小熊



雖然吃不下.但一旁展示櫃裡的小東西倒是很吸引我呢



超可愛的愛心
agnès b.巧克力
這...這巧克力簡直就是要了女孩們的命嘛
好想打包10支回家送給姊妹們啊~~~~~>///<



還有一排忘記是手工餅乾還是咖啡
不過貝寶對這鐵罐子必較有興趣就是了~~~~哈哈哈哈




當然也有馬克杯啦~
貝寶活脫脫是個馬克杯控.從小就超愛買杯子類的東西
雖然知道根本就用不了那麼多.但就是會忍不住一直想蒐集啊~~~~((有病@.@"



拍完照之後就趕緊坐下來休息了
貝寶那天上台北參加活動揹著大包小包
加上天氣灰濛濛的下起下雨.本來的逛街計畫完全泡湯
還好有Bellavita的下午茶和agnès b. CAFÉ的陪伴((笑



我和姊妹只點了2杯飲料



貝寶是個怕冷鬼.所以就點了杯熱茶
不過因為實在是太久之前去的了.連自己點什麼茶都忘記了啦...............((@.@"老人癡呆了我



不過這杯子貝寶超愛的
純白色的茶杯上印著淺灰色的Logo.簡單乾淨的設計也是好美啊~~~!!



姊妹點的好像是荔枝氣泡果汁之類的



本來想偷偷喝一口的.不過我這怕冷鬼.喝完搞不好會感冒.所以還是算了.........((好後悔>"<



當時agnès b. CAFÉ店裡還有活動呢
只要單筆消費滿$2500就可以獲得限量的黑色金屬小兔紙陣木盒組



實品就是長這樣
好想要啊~~~~~~~~~~~~~~((尖叫
本來差一點點就給它敗下去.還好理智的好姊妹把我拉住
要不然這可愛的黑色小兔兔現在應該就躺在我的書桌上哩........((哈哈哈哈.又在胡說八道>0<



agnès b. CAFÉ真的是一間充滿魔力的咖啡店
所有的周邊商品我都好想擁有
雖然只是一杯熱茶或熱咖啡.都覺得好享受啊~~~((陶醉



很可惜當天趕著回高雄.所以就只待了一下下就離開了
下次有機會上台北一定要再去agnès b. CAFÉ悠閒地享受咖啡!!((握拳

離開agnès b. CAFÉ.貝寶有一個深深的感觸..........
為什麼高雄沒有開分店????!!!!!!!!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真希望有一天高雄也可以開設
agnès b. CAFÉ.的分店
讓我們也可以坐在
agnès b. CAFÉ.店裡.享受著溫暖陽光的高雄啊~((長嘆



簡單跟大家分享agnès b. CAFÉ
推薦給還沒去過的妞妞們喔~


[店家資訊]

Agnès b. CAFÉ L.P.G. Taiwan
http://www.facebook.com/#!/agnesbcafetw?sk=info

agnès b. CAFÉ L.P.G. 京站店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一號
營業時間:(平日及例假日) 11:00~21:30
(例假日前一日) 11:00~22:00
電話:02-2552-7595  02-2552-6370

agnes.b café cake L.P.G. 信義誠品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電話:02-27226107

Agnès b. CAFÉ L.P.G. 南西店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2館1樓
電話:02-2571 5269

Agnès b. CAFÉ L.P.G.阪急店
台北.統一阪急1樓(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
電話:02-2722 0553

agnes b. cafe’ - agnès b.咖啡CAFÉ L.P.G.台北微風店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2樓
電話:02-87725752

[更多美食文章]

░[美食/台北]偽貴婦輕食下午茶 at Bellavita░

░[美食/高雄]回味無窮的海鮮義大利麵~維那奇咖啡░

░[美食/高雄]吃遍全球五大洲美食~大八TOP頂極自助餐░

░[美食/高雄]發現高雄新味道~海倫咖啡Helen Coffee░

░[美食/高雄]小資女孩最愛~百元有找享輕食░

[小禮物]

最近貝寶都有準備小禮物喔.真的非常謝謝妞妞們常常來看貝寶((羞
只要留言+推推.就有機會得到貝寶準備的敲可愛神祕小禮物


[03/12公布小禮物]


恭喜9樓的妞妞.帳號
aoi0707的妞兒抽到貝寶準備的小禮物喔
趕快留悄悄話給我收件資料優~~~~啾啾!!!!


妞妞們也可以到貝寶的粉絲團玩樂聊天優

愛妳們~~~啾咪啾咪!!!

[貝寶Facebook]

[貝寶粉絲團]

[I MEOW衣鋪粉絲團]


[I MEOW衣鋪]


    全站熱搜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