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最近天氣越來越冷了.妞妞們有穿暖暖嗎>///<
不知道為什麼.氣溫只要一開始下降.我的食慾就變得好好喔~~~((扭
所以肚子一餓就開始覓食啦~~~~((東張西望
今天貝寶要來推薦大家一個打牙祭的好所在---炸去啃



炸去啃這個名字聽起來是不是很有趣
貝寶第一次看到招牌的時候直覺就在想...怎麼那麼口語化的名字啊....還"去啃"咧
後來想想應該"去啃"是代表應該的英文的"Chicken"吧((我猜
總之.取諧音為名真的還蠻有創意的!!



為什麼貝寶會特別介紹這家店呢.當然是因為有它有很多吸引人的地方啊
鏘鏘~~~看到了嗎?是的是的!!!就是它有座位區啦~~~~((轉圈
在高雄貝寶只看過可以坐著吃的滷味店.但還是第一次看到有可以"坐著吃"的鹽酥雞ㄟ
也太讓人興奮了吧!!!!!((煙火
說真的以前我總是在想.為什麼鹽酥雞都只能外帶.難道不可以坐著吃咩
結果......真的可以ㄟ



炸去啃的店裡的布置簡單而乾淨
是一個很適合跟三五好友或是姊妹們閒聊聚餐的好地方
還有一個古早味轉盤彈珠檯.超逗趣的



牆上掛的是最近很夯的烏克麗麗
紅藍黃的顏色好鮮豔啊~把原本白淨的牆面點綴得很活動



座位區的桌椅則是用木桌木椅釘製成的喔
拋開豪華沉重的餐桌椅.而用簡單樸實的成設
因為這樣.貝寶反而覺得來到這裡可以更放鬆沒有壓力
不需要特別打扮.隨時都可以跟姊妹們來這裡吃好料聊天喔((撥頭髮~



炸去啃除了有很特別的座位區之外
當然就是有很棒的食材

是說貝寶現在一邊寫文章.一邊看著照片裡的美食.整個就是大流口水啊~~~>////<
應該來考慮一下.等等文章寫完乾脆來去炸去啃外帶個消夜回家算了.哈哈哈哈((撥下巴

尼看看尼看看.多大的排場啊!!!
我說這炸去啃的鹹酥雞食材也太驚人了吧
貝寶數一數.居然有30幾樣選擇
媽啊~~~這根本就是鹹酥雞界的滿漢全席嘛...........((張大眼



而且店家還很用心的體貼小資客群
每天都有推出不同食材的優惠活動呢((也太好了吧~
所以來到炸去啃的北鼻們一定要仔細看看當天的"每天撿便宜"看板
千萬別錯過好康特價哩~!!




更棒的是.炸去啃還很貼心的把幾乎每樣食材的名稱和價格都標示出來喔
這樣不管要吃多少份量都可以自己控制得清清楚楚
真的很貼心呢~((大拇指

這30幾樣食材到底有那些呢.貝寶一一都幫大家拍下來囉
趕快來挑挑看自己喜歡吃什麼吧



























































嘻嘻~~~~北鼻們看到這裡是不是肚子都餓了啊>///<
別急別急.熱呼呼的好料要上桌囉((敲碗!!!

噹啷!!!滿滿一大盤鹹酥雞來啦
那天晚上貝寶和姊妹菲莉絲食慾大開
為了美食不惜暫時拋開節食的魔咒.決定大開殺戒.好好飽餐一頓嚕~



首先貝寶一定要大大推薦這個大溪豆干
媽啊真的超好吃的啦~~~~~!!!!!
大家不要小看這個豆干喔.這可不是一般的大溪豆干而已
它可是經過店家特別滷製過的滷味豆干喔
所以吃起來有一種特別的香氣
外皮粗粗脆脆.裡面則可以吃到淡淡滷汁的香味.鹹淡適中
絕對不是一般市面上那種吃起來白白沒味道的傳統豆干
貝寶還是第一次吃到滷過的大溪豆乾鹹鹽酥口味
我只能說老闆真的太用心了.連一塊小小的豆乾都不惜成本事先滷製調味
真的太好吃啦!!!!!
貝寶個人大推薦喔~~~~~



還有炸熱狗
店家還貼心地多剪2刀.所以炸起來就像小魷魚一樣開花捲捲的
超可愛的說~((笑

另外還有手工魚板
老實說貝寶其實不太愛吃魚漿類的加工製品
但因為店家大大推薦.所以貝寶覺得試試看囉
果然~~~老闆沒騙人.真的沒有讓我失望.一整個好吃ㄟ!!!!
比較讓我驚訝的是它的魚漿味道不會很濃
(因為貝寶最討厭帶有腥味的魚漿味了>"<....)
反而吃起來有一點點甜甜香香的味道.我愛~



手工黑輪片也不賴.吃起來也頗有嚼勁
跟剛剛的手工魚板一樣沒有討人厭的魚漿味.真的很讓我驚艷
老實說.貝寶吃鹹酥雞從來就不吃黑輪片這一類的東西
但禁不住老闆熱情推薦.勇敢的嘗試了一下
果然顛覆我的迷思.好吃又"嗦嘴"啦!!!



喔喔喔還有還有.這個一定要推薦----炸皮蛋!!!
不知道妞妞們有沒有吃過炸皮蛋
嚴格說起來貝寶還是第一次在鹹酥雞店吃炸皮蛋
這跟一般餐廳的宮保皮蛋是有點類似的道理.只是沒有特別調味而已

炸皮蛋貝寶個人也是大推薦喔
外皮炸完之後吃起來有點焦焦酥酥的感覺
貝寶還一度懷疑是不是店家在皮蛋的外層先裹粉再下去炸
所以還特別請教老闆.結果出乎我意料的是其實並沒有ㄟ
其實就只是單純把皮蛋放入油鍋炸而已
但時間的掌握就是關鍵囉
我只能說這個炸皮蛋真的深得我心啊
下次去炸去啃我一定會再點!!!



酥炸薯條來囉
大家有沒有發現他們家的薯條比一般的顏色還要深色
哈哈哈~這就是好吃的關鍵啦!!!((眨眼睛

不知道妞妞們有沒有吃過Potato Wedges(美式早餐的大薯條).就是那個味道喔
貝寶以前在國外念書的時候就超級愛吃wedges
Wedges吃起來跟一般M牌的薯條不一樣.會有一種特別的鹹鹹香料味
在美國是指馬鈴薯切成長塊狀.然後裹調味粉下去炸.貝寶個人覺得比薯條還要好吃的說
在台灣一般只有在美式早餐店才能吃到這種薯條
台式的店家一般是吃不到的.更別說鹹酥雞店了....@.@"
居然...我在炸去啃吃到了?!!!!!!!!!((轉圈

外皮炸得酥酥脆脆的.裡面還可以吃到馬鈴薯泥
這跟快餐店的炸薯條比起來簡直是好吃太多了啊!!!
我愛炸去啃的炸薯條啦~~~~~

((老闆.請幫我打包10份謝謝...........!!!!))闊氣大喊



雞軟骨也是貝寶吃鹹酥雞必點之一.這也是姊妹菲莉絲的最愛哩
聽說也是炸去啃的人氣好料呢!!!((大拇指
話說雞軟骨可不是每間鹹酥雞店都會有的呢
所以能吃到真的是很難得的說~~~

他們家的雞軟骨吃起來不會很硬很乾
外層裹的粉也不會很厚.灑一點點胡椒鹽味道很不賴



凹屋~~~~炸雞蛋豆腐來囉!!!!!((尖叫~~~
老實說貝寶還真沒吃過鹹酥雞的炸雞蛋豆腐呢
第一次就獻給炸去啃啦>///<((害羞個什麼勁....?!

這個炸雞蛋豆腐吃起來的味道和口感真的很妙
外皮金黃酥脆.但裡面的豆腐卻還是熱熱軟軟嫩嫩
這一點讓貝寶覺得很驚豔.居然一點都不會乾乾硬硬的這樣
起初我還以為老闆是有在外層裹一層薄粉再下去油炸
所以還特別好奇地請教老闆怎麼料理的
結果老闆只是搖搖頭說...沒有啊...就只是炸啊~~~((一派輕鬆樣

什麼??!!!只是炸過就這麼好吃~~~~~???
這....這.....油炸師傅好功夫.猴腮雷啊!!!((啪啪啪啪

下次貝寶來一定單點一大盒雞蛋豆腐吃個夠
實在太太太太太好吃了啦~~~~~~~~~~((激動!!!



最後一定要再介紹炸去啃鹹酥雞的配料食材炸洋蔥
咦?!很少看到鹹酥雞店有炸洋蔥的ㄟ
老闆說因為九層塔是比較容易吸油的蔬菜.為了健康考量所以就改用洋蔥當作是配料囉

炸去啃的配料洋蔥雖然已經有過油炸過.但是吃起來還是保有洋蔥原有的甜味和水分
不會乾乾扁扁的那樣.可惜沒有單賣的.不然貝寶還想加點來吃.哈~



文章看到這裡.一定有妞妞想問..."不是說吃東西要盡量少油少鹽嗎?怎麼可以吃鹹酥雞呢????"
是的是的~這一點貝寶其實比大家更注意喔
((畢竟減重和維持身材也是我一生的使命啊~~~~~~~~~~~~))

其實是因為自從貝寶吃過炸去啃的鹽酥雞之後
真的徹底顛覆我對傳統鹹酥雞的油膩感.而且調味也不會過鹹.吃過的都說讚




呼呼呼~妞妞們心動了嗎?
再偷偷跟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喔
就是啊~~~炸去啃除了有好吃好料之外.這裡可是有一個正妹店員呢>////<
所以晚上肚子餓的時候.可以揪好朋友們來這裡嗑美食.看正妹
是不是很棒呢~~~~~~((扭

((不過人家可是名花有主哩.男生要乖乖不要亂把妹喔!!!))



炸去啃的營業時間如下
姊妹們趕快揪朋友們來吃吃看吧!!!



[店家資訊]

炸去啃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friedgoeat

店家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文橫三路166號

聯絡電話:0926-979-604





[相關美食文章]

░[美食/高雄]吃遍全球五大洲美食~大八TOP頂極自助餐░

░[美食]部落客狂推~口口都是新鮮果粒的Costa Juice░

░[美食/高雄]帕米加喏德義鄉村廚房░

░[美食/屏東]世界大同之莎露烘培餐廳░

░[美食]發現高雄新味道~海倫咖啡Helen Coffee░

░[美食]鮮到爆~生猛海鮮現買現煮░

░[台南美食]像回阿嬤家➸古早味秋收碳烤░

░[聚會]好久不見姊妹淘➸華仔的店░

░[美食]小資女孩最愛~百元有找享輕食░

░ [高雄食記]朵麗兒*新時尚西廚➸是好吃飯還是好拍照?!░


妞妞們別了幫貝寶推推+留言喔.妳們的支持才是貝寶發文的最大動力

愛妳們喔~~~啾咪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