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為了怕字數超過.就趕快進入主題吧
延續上一篇的保養文.接下來要跟妞兒們分享是面膜系列

[面膜系列]


看到這個名字"1001夜小臉神話面膜"叫誰受的了啊((尖叫
又能保養.又能美白.還能變小臉.哪個女孩不想要呢
光看到這個粉紅色的包裝就讓人愛不釋手.好像專屬的小禮物喔
雖說是面膜.但質地卻是非常濃稠的淡粉色乳液狀
聞起來有濃濃玫瑰香味.是我最愛的味道呢~
通常貝寶都是晚上在擦完精華液之後使用.均勻地塗抹在全臉肌膚和脖子上
用手掌心沿著下巴線條.斜上45度.由內而外.由下而上輕輕按摩
這個動作是為了要拉提肌膚.達到緊緻的效果
為了要能夠維持小臉.貝寶現在可是每天都很努力地按摩呢~((握拳


除了晚安面膜之外.貝寶偶爾也會用濕敷的面膜.大概一週敷2~3次左右
選擇面膜貝寶有三大原則:保濕.美白.拉提緊緻((女生不就是要追求這些嗎
只要是含有高濃度精華液的保濕及美白成份的面膜.我通通都會把它們打包回家
換句話說.貝寶最在乎的不是面膜的.而是所含的成份喔

[防曬與底妝系列]

白天的臉部防曬部分.貝寶會在上完化妝水之後先擦薄薄一層OLAY防曬淨白乳霜
它就像是濃稠的乳液一樣.所以我都把它拿來當日霜使用
最棒的是擦完整臉之後.肌膚還是會覺得很保濕.不會乾乾的.一年四季都可以用
如果怕太油的話.OLAY清透隔離防曬乳液也很不錯
輕透的乳液質地可以提供最長10小時的防曬
通常我都會帶一瓶再包包裡.也可以隨時拿來補擦手腳的防曬


底妝部分.CHANEL的妝前乳貝寶也是用了好幾年了.特殊的香精味道最讓我難以抗拒
極度輕盈薄透的乳液質地相當細緻.只要一點點(約紅豆大小)就可以擦一整臉
不過小小一瓶不便宜就是了(漲價後約1800大洋).所以我都很省著擦...>"<

SKIN79的BB霜
是貝寶的最最最愛.自從第一次用過之後就再也沒換過了
我最愛的就是它的絕佳的遮瑕力
擦完之後臉部肌膚會有一點點粉嫩的感覺.看起來氣色會變非常好
重點是看起來完全沒有毛細孔.超級推薦輕熟女使用喔

[身體去角質]

平常除了努力幫臉部保養擦乳液之外.身體去角質也別忘了喔
這幾瓶
身體去角質貝寶都還蠻推薦的.但是以乾性膚質來說.建議夏天一週去角質1~2次就可以了
因為過份的去角質會把原本保護肌膚的自體珍貴油質給去除掉.這樣反而更容易乾燥老化

[身體乳液]


做完去角質別忘了幫身體補充水分.保濕乳液成了最重要的鎖水工具
凡士林的乳液相信很多妞兒都用過.保濕亮白滋潤通通包辦.是貝寶最推薦的開架身體乳
右圖是
[Bath & Body Works]在春天推出的Carried Away Collection系列產品.之前也有分享過
它的香味主要混合了樹苺&梨香和茉莉花蜜以及鮮奶香草味.甜甜的味道我超愛
質地是濃濃的乳液狀.擦起來非常滋潤.大罐包裝可以用來擦全身

[護髮/髮妝系列]


從頭到腳的保養也別忘了髮絲修護喔.對貝寶來說天天護髮已經成了習慣
為了節省貴鬆鬆的salon護髮費用.我都是買一般開架品牌的護髮霜來保養頭髮
DIY護髮真的很簡單.只要在洗完頭髮之後.擠適量的護髮霜塗抹在髮絲和髮尾
用手指將頭髮梳順.輕輕按摩髮尾.再用熱毛巾將頭髮包起來就可以了
等洗完澡之後(約5~8分鐘)再用清水將護髮霜沖洗乾淨.就完成簡單的護髮工作了
建議有染髮或受損的髮質.可以選擇修護或保濕的護髮霜


髮妝水是貝寶維持柔順直髮的秘密法寶
通常我都是在早上吹整頭髮之前噴少許在髮尾和髮絲上(中下段頭髮)
這樣除了可以輕易的把打結的頭髮梳順.也可以避免靜電及毛躁感
它噴完不必沖洗.而且使用後頭髮完全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淡淡的果香味也還不賴.有點像是頭髮的香水一樣.算是平價又方便的好養好物


這兩瓶護髮精華都是貝寶髮型師介紹的.Schwarzkopf施華蔻也是salon級的專業品牌
因為我有定期染髮的習慣.而且常常使用電棒捲和離子夾.所以髮尾受損嚴重
這兩瓶護髮精華都是針對強化髮尾及修護髮絲的產品
 我都是在吹整頭髮之後使用.只要擠一點點(約紅豆大小就可以了)擦在髮尾
其他的輕輕抹在髮絲(盡量不要擦髮根).這樣頭髮看起來就會變得亮麗有光澤
不管是捲髮還是直髮都可以使用喔.擦完頭髮不會硬硬的.真的超好用

[水 WATER]

最後要跟妞兒們分享的品就是"".可別以為貝寶是偷懶還是亂講喔
水是最天然的保養品.也是每個人體最需要的元素之一
一天當中最好的喝水時間就是每天早上剛起床
因為早上喝水可以刺激腸胃蠕動.防止便秘.促進循環
多喝水也可以維持身體正常的代謝.身體排泄也會更加正常
好的代謝也會讓皮膚自己排除老舊的角質.所以這就是為什麼多喝水皮膚會好囉
所以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


其實不管是什麼品牌的保養品.只要是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就是好的保養品
貝寶也是多年來一直不斷的試用及使用換來的心得喔
所以讓我們一起努力保養.一起變漂亮吧

呼~~~終於寫完了((感動+飆淚
這一篇貝寶不知道重打了幾次.為什麼無名會一直"偷吃"我的文章呢((氣
看在貝寶那麼辛苦的份上.霸拖給人家一點鼓勵嘛~~~
最後別忘了按讚+推推喔~~~感恩啾咪!!!!

[延伸閱讀]

 [保養]終極不藏私版~40種輕熟女愛用保養品清單(上)
[保養]就是要香噴噴➸8款愛用香水乳液
[保養]拒當乾妹妹➸20款超滋潤換季保養品分享
[保養]黑底變白皙➸我的美白生活小撇步
 [保養]從清潔保養到底妝➸全程都要鎖水保濕
 [保養]從頭到腳➸32件開架好用保養品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