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jpg

 

炎炎夏日已經到來.妞妞們是否常因為害羞露腿而不敢穿短褲短裙呢?!

嗚嗚嗚我本人就是>///<)))淚奔

因為我腿上有好多紅豆冰和疤痕.每到夏季穿短裙短褲時都覺得好困擾

雖然市面上有很多透明絲襪可以稍微"遮醜"一下

但外出工作時穿著薄透的膚色絲襪.總是會擔心勾破及脫線等問題(oh no!!!)

此外.其實現在部分台灣女生對於"穿透明絲襪"還是存在著"老氣"的既定印象

(其實韓國有很多女生出門都會穿透明絲襪喔!)

所以為了不露腿+遮醜.我出門幾乎都只敢穿長褲或長裙(覺得難過)>"<
 

36.jpg

 

還好.非常榮幸受到CAST'EE邀請.體驗他們家的美足潤色隱形絲襪*決勝版

光聽到這個名稱就覺得很吸引人

不僅如此.美足潤色隱形絲襪*決勝版還是江湖傳說中的美腿神器

到底有多厲害呢? 趕快跟著我的腳步一起來揭密吧

 

CAST'EE美足潤色隱形絲襪*決勝版(65g)

 

35.jpg

 

CAST'EE美足潤色隱形絲襪*決勝版其實就是腿部專用的遮瑕噴霧

如同臉部肌膚專用的粉底液或遮瑕霜.都可達到潤色及修飾腿型的效果

但為什麼是"決勝版"呢?因為它不僅遮瑕.更添加了保養成分

美足潤色隱形絲襪*決勝版添加了美白成分傳明酸及膠原蛋白

在遮瑕同時還能夠讓腿部膚色看起來更亮白.肌膚更水嫩

 

37.jpg

 

美足潤色隱形絲襪*決勝版的一共有二款.分別為自然膚及珠光膚

噴霧劑型是我個人最喜愛的設計

瓶身輕巧好攜帶.無論外出工作或出國旅行都非常方便

 

38.jpg

 

美足潤色隱形絲襪*決勝版的使用方式簡單又快速

真心覺得比傳統粉底液真的方便太多太多了!!!(比讚)

更棒的是.其實它不僅是美腿神奇.背部及手臂等身體部位都可以使用喔!

 

25.jpg

 

美足潤色隱形絲襪*決勝版的顏色跟一般粉底液相同.但質地卻非常輕盈喔

噴灑在肌膚上冰冰涼涼的好舒服.夏天使用剛好幫肌膚降溫一下XDD

 

20.jpg

 

幫雙腿美肌前.手臂當然也要潤色一下

為了穿著美美的夏季短袖露肩單品.身體肌膚也要美肌遮瑕

(當女生好辛苦啊哈哈哈哈>////<)

 

21.jpg

 

只要將美足潤色隱形絲襪噴灑適量在手臂肌膚上.並均勻塗抹開來就完成了!

是不是簡單又快速!!!(眨眼)

偷偷跟妞們分享.其實我平常出門前也都會幫肌膚潤色喔

我是將粉底液+身體乳.以大約1:3的比例混和後塗抹於手臂及腿部

看似方便其實還是有缺點

由於身體乳質地通常較為黏膩.夏季外出肌膚容易感覺悶熱又厚重><

但現在有了CAST'EE美足潤色隱形絲襪真的方便多了

 

9.jpg

 

10.jpg

 

潤色隱形絲襪的質地清爽薄透.在肌膚上塗抹開後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是真!的!不!會!黏!喔!!!(真心不騙)

均勻推開後粉質很快地就服貼在肌膚表層

就像形成一個透明霧面絲絨的保護膜

清爽滑嫩的觸感真的讓我超驚艷!!!

 

3.jpg

 

CAST'EE美足潤色隱形絲襪的潤色效果到底有多強大

有圖有真相.看看左右手臂使用前後的對照圖

用了潤色隱形絲襪的手臂肌膚明顯變明亮

我說這膚色根本就白了一階吧?!!!!!XDDDD

短短一分鐘手臂就被美肌了喔耶!!!(旋轉)

 

13.jpg

 

此外.CAST'EE美足潤色隱形絲襪還添加了多重保養成分

傳明酸可抑制黑色素形成.玻尿酸鈉幫助肌膚補水.分子釘鎖水

甘草幫助肌膚嫩白.維他命E可修護肌膚及抗氧化

更棒的是.還添加了膠原蛋白.提供高效保濕及美肌活膚

在潤色遮瑕同時還兼具肌膚保養.是不是很貼心^^

為測試CAST'EE美足潤色隱形絲襪的遮瑕度.我小小做了實驗

前陣子手臂燙到留了一個黑疤

 

6.jpg

 

噴適量隱形絲襪在手臂上並均勻塗抹開來

 

15.jpg

 

沒想到美足潤色隱形絲襪的遮瑕度還不賴呢

手臂上的疤痕明顯淡了許多.手臂膚色也被提亮美肌了.好開心^^

 

16.jpg

 

就說女生很辛苦.美肌就是要做到全方位(噗)

除手臂遮瑕外.容易黑色素沉澱黑黑手肘也可以用隱形絲襪潤色

 

22.jpg

 

美人香肩(自己講XDD)當然也不能忘

夏天就是要穿小性感的微露肩單品.但如果露出暗沉的肩膀膚色真的很掉漆

還好我現在有CAST'EE美足潤色隱形絲襪

只要噴適量隱形絲襪在肩膀再均勻塗抹開來

不用一分鐘就快速完成身體潤色美肌囉!

 

18.jpg

 

隱形絲襪的質地清爽薄透.完全不必擔心使用後肌膚會有黏膩厚重的不適感

最愛它淡淡玫瑰香味.淡雅花香噴在身上清新療癒

 

17.jpg

 

最!重!要!的!來!了!!!!)))

CAST'EE美足潤色隱形絲襪就是我的美腿神器

每天出門前只要短短五分鐘.就可搞定肩膀+手臂+雙腿的潤色美肌

 

7.jpg

 

比起身體肌膚.其實我最在意(也是最不愛)的就是腿上的紅豆冰和疤痕

這也是為什麼我越來越不常穿短褲和短裙了(哭哭...)

還好現在有了CAST'EE美足潤色隱形絲襪*決勝版

 

8.jpg

 

想幫雙腿美肌+潤色其實很easy喔

 

5.jpg

 

只要在出門前噴適量美足潤色隱形絲襪在腿部肌膚

粉底液質地不但可幫助遮蓋皮膚毛孔及色斑...等等.還可潤色肌膚修飾腿型
 

1.jpg

 

清爽薄透的質地完全不悶熱不黏膩

美足潤色隱形絲襪就像是在肌膚上形成一個高密度高透氣的防護網

為肌膚提供保護及修護.避免髒空氣對肌膚的傷害

更棒的是.美足潤色隱形絲襪還可防水防汗

即使在戶外活動時也不必擔心流汗會脫落

肌膚在陽光下依然保持潤澤明亮光彩

 

19.jpg

 

容易色素沉澱的膝蓋也可以潤色遮瑕喔

別讓黑壓壓的膝蓋影響我們的美腿XDDDD)))哈哈哈很敢亂講

 

2.jpg

 

然後Do Re Mi So...短短幾分鐘就完成雙腿的美肌潤色

腿上的紅豆冰和疤痕真的淡了不少ㄟ

沒想到我也可以擁有如此白皙明亮的雙腿啊~~~(遠目)

 

12.jpg

 

11.jpg

 

感恩CAST'EE.讚嘆CAST'EE美足潤色隱形絲襪

我再也不必因為腿上的紅豆冰疤痕覺得害羞了

我終於也可以自信地穿短褲短裙出門囉耶耶耶!!!^///^

 

23.jpg

 

24.jpg

 

41.jpg

 

40.jpg

 

不瞞大家說.其實今天分享的CAST'EE美足潤色隱形絲襪.我在五月底就入荷

最近已默默養成習慣在出門前幫身體肌膚美肌潤色一下

 

28.jpg

 

就算穿了小外套也會噴一層薄薄的美足潤色隱形絲襪在肩頸肌膚及手臂

拍照起來膚色顯得更加白透明亮

最棒的是.身體肌膚和臉部底妝的膚色看起來也會更加一致喔

(這也算是意外的收穫哩^^)

 

26.jpg

 

27.jpg

 

就連去韓國連線工作拍照.我也帶著CAST'EE美足潤色隱形絲襪

在拍照前先噴薄薄一層在肩頸及手臂肌膚.讓膚色看起來更加明亮白透

 

33.jpg

 

32.jpg

 

34.jpg

 

在韓國穿短裙.當然也要用美足潤色隱形絲襪幫雙腿美肌潤色

 

31.jpg

 

自從有了CAST'EE美足潤色隱形絲襪.我每天都可以很自信地曬肩膀+露雙腿

 

30.jpg

 

就算穿開岔牛仔裙也必不擔心看到腿上明顯的疤痕們囉

 

29.jpg

 

真心覺得CAST'EE美足潤色隱形絲襪是一個美好的存在

不但可快速幫身體肌膚潤色+遮瑕.清爽薄透不黏膩的質地真的讓我大愛

即使沒有美肌相機.CAST'EE美足潤色隱形絲襪也可以幫雙腿美肌喔!!!

 

42.jpg

 

最後最後 !送給大家一顆彩蛋!

讀完文章的妞妞們有福囉!!!

只要到貝寶的粉絲團參加分享+回覆留言的活動

就有機會抽到今天分享的美腿神器CAST'EE 美足潤色隱形絲襪*決勝版喔!

是的沒錯.就是要送大家全新正貨一瓶喔!(共抽出二位*自然膚色)

趕快揪姊妹們手刀到貝寶的粉絲團(點我)參加活動吧GOGOGO!!!

 

36.jpg

 

妞妞們喜歡貝寶今天分享嗎?

對於文章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問我喔不要害羞哩

也歡迎大家到貝寶的粉絲團找我聊天玩耍^///^

看完文章也別忘了幫貝寶按讚+推推.愛妳們啾啾啾!!!!

 

更多保養文

 

【保養】黑色卸妝其實最乾淨! 我的黑鑽級卸妝新法寶 ♡ CONI極萃黑深層卸妝精萃

 

【保養】姊姊們最需要!Hold住肌齡,對抗初老疲憊肌 ♡ 佐登妮絲珍貴龍血求麗保養系列

 

【保養/沐浴乳】香噴噴貴妃出浴_讓洗澡成為一種享受 ♡ CAST'EE 美肌潤澤沐浴精華乳

 

【海芙音波拉提】就是要當個漂亮姊姊 ! 挑戰全身上下2020條塑身音波 ♡ 全新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_高雄彤曜醫美診所

 

【韓國美妝/粉底】真的會爆水!粉餅霜裡居然也有精華液 ♡ 全新升級台灣限定版*韓國AGE 20'女神光鑽爆水粉餅

 

【保養/臉】迎接春夏沒在怕!早晚肌膚喚白就靠它 ♡ 升級了!第二代CAST'EE美白淡斑精華

 

【美妝】教妳如何神速1秒補妝+定妝 ! ♡ 劉仁娜愛用 ! So Natural韓國FIXX全天候超完美定妝噴霧

 

【保養/眼唇】千呼萬喚~資生堂東京櫃怡麗絲爾膠原超抗皺眼唇V精華乳終於登台了 ! ♡ 打造無痕美肌,輕熟齡肌膚抗皺保養超有感 !

 

【活動/美妝】渡邊直美代言,狂銷300萬支眉毛睫毛保養液 ♡ 日本 ANGFA 絲凱露 SCALP-D 限量迪士尼限量版新品發表會

 

【染髮/漸層莓果粉玫瑰金色】染個美美髮色好過年 ! 滿足少女心的玫瑰金夢 ♡ 高雄加慕秀J.M.S Hair Salon左營至聖店

 

【飾品/DW手錶】Daniel Wellington官網12月聖誕節活動 ♡ 限定錶款送錶帶+2件9折,輸入折扣碼Sale再優惠85折 !

 

【醫美】不誇張 ! 讓我視覺體重激瘦的秘密 ♡ 擁有宛如天生的小V臉_微美時尚

 

【3C家電/掃地機】星際大戰 BB-8 進攻我家啦!!! ♡ 比你想像中的還要智慧_ECOVACS DEEBOT M88 掃地機器人

 

貝寶的個人Facebook(點我)

貝寶的粉絲團(點我)

 

32197.png

 

 

貝寶的Instagram(點我)

貝寶的服飾小店(點我)

 

25554.png

 

 

 

 

 

 

 

 

arrow
arrow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