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4.jpg

 

妳有多愛精華液呢? 妳心目中第一名精華液是哪個品牌呢?

我的答案是韓國頂級美妝品牌Sulwhasoo雪花秀潤燥精華

自幾年前接觸雪花秀後.它在我心中的排名始終維持在前三名.屹立不搖

相信很多妞兒都曾經接觸過Sulwhasoo雪花秀保養品

其中氣墊粉霜和潤燥精華都是我的最愛.更是回購囤貨率100%的必敗經典美妝品

 

以前我就曾經分享過雪花秀氣墊粉霜和潤燥精華喔!(以下點連結看文章)

【保養/臉部】不藏私推薦 ♡ 讓我捨不得用完的六款愛用精華液

【活動/美妝】我的完美底妝都靠它♡雪花秀新品記者會&無瑕光感氣墊粉霜試用

 

a31.jpg

 

韓國頂級美妝品牌Sulwhasoo雪花秀主要以東方藥理為基礎

在1997年.以前導精華的概念推出潤燥精華

潤燥精華有韓國國民精華的美名.在韓國創下平均每4秒賣出1瓶的驚人銷售紀錄

經過時間淬鍊.潤燥精華已經來到第四代潤燥精華EX

更在今年首度邀請國民女神宋慧喬為代言人

宋慧喬的美肌秘密_代言Sulwhasoo雪花秀潤燥精華影片<<(點我進連結)

.

.

Sulwhasoo雪花秀潤燥精華EX (60ml)

 

a26.jpg

 

雪花秀潤燥精華是韓國女生出嫁時.媽媽會用來送給自己的第一套保養品

不但在全球超過40個獎項.更穩居專櫃品牌銷售第一名的全效前導精華

潤燥精華EX蘊含品牌珍貴的經典成分滋陰平衡極萃

從超過3000種藥材中精心練選五大珍貴成分

包括有芍藥.百合.玉竹.地黃及蓮子肉.經過18小時長時間泡製萃取

芍藥可提升肌膚活力.玉竹可幫助潤燥.恢復肌膚彈力

二者都可補充肌膚中缺 陰 的問題

芍藥中有鞣酸與芍藥苷.可使肌膚柔滑水嫩

地黃可幫助提升肌膚循環.深度潤澤肌膚.及改善因老化而造成的暗沉膚色

蓮子肉可強化肌膚活力.白合幫助潤膚養顏.使肌膚澄淨亮透

結合五大珍貴漢方藥材.以獨家專利超高壓濃縮萃煉科技

為肌膚注入能量.擺脫保養停滯期.有效提升肌膚保濕力及抗氧化力

 

a29.jpg

 

潤燥精華EX是洗臉後保養關鍵第一步

有別於以往傳統的保養概念.使用步驟是在臉部基礎保養的第一個步驟

也就是雪花秀領先業界.首度提出以前導精華的全新保養概念

也就是洗臉後.在完全還沒有擦任何保養品或化妝水前就先用潤燥精華EX保養

 

a5.jpg

 

潤燥精華EX的包裝瓶身非常精緻.拿起來沉甸甸地像瓷器般溫潤

按壓式瓶蓋用多少按多少.不必擔心精華液被汙染

透明琥珀色的潤燥精華EX地質細緻.濃稠度適中
 

a6.jpg

 

最喜歡的就是它聞起來好舒服的漢方藥材香氛

老實說我第一次接觸雪花秀潤燥精華時.就被它獨特的清新香味深深吸引

每次用潤燥精華EX保養前.都會忍不住放在手心嗅香(精油的概念XDDD)

彷彿置身於小島上奢華高級SPA館般的濃郁天然草本芳香氣息.好療癒好放鬆(享受)

 

a8.jpg

 

潤燥精華EX的質地非常水潤且延展性極佳

約按壓2~3下的用量就可以保養全臉

使用方式我習慣先將潤燥精華EX滴入手心

稍微溫熱後再輕撫按摩於全臉及頸部肌膚
 

a7.jpg

 

一邊塗抹潤燥精華EX.建議可搭配按壓.輕撫及拉提的按摩手勢

幫助潤燥精華EX珍貴經典成份滋陰平衡極萃深入肌底

水潤且輕盈的潤燥精華EX採用被肌膚快速吸收的滲透科技

接觸肌膚瞬間即可賦予肌膚舒適.清爽觸感及迅速導入的多重效果

 

a16.jpg

 

頸部肌膚也可以同時加強保養

 

a18.jpg

 

雪花秀潤燥精華EX扮演著"肌膚藥引"般的前導角色

在洗臉後的第一道保養程序.輕盈好吸收的質地及豐富的珍貴複方成分

在幫助肌膚補充水分的同時.更有效提升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力及效果

在完成潤燥精華EX保養後.原本洗臉後臉部的乾燥緊繃感立刻被舒緩

精華液清爽不黏膩的質地不僅讓肌膚零負擔.摸起來變得更加水潤亮澤

更棒的是.潤燥精華EX採用全新專利科技.萃取最高濃度的滋陰平衡極萃

除了能夠調理肌膚平衡.並有效提升並激活五大美肌力 :

前導力&保水力&抗氧化力&穩定力&美肌力

 

a10.jpg

 

已是輕熟齡肌膚的我.初老症狀.暗沉.小細紋.乾燥缺水...等狀況通通找上門

潤燥精華EX不但舒緩肌膚乾燥.更讓我愛上自己保養後的透亮膚感

這就是為什麼這麼多年來我依然深愛雪花秀潤燥精華EX的原因

不論是白天上妝前的前導保養.還是下班後夜間的補水保養

潤燥精華EX總是幫我一起對抗老化痕跡.擺脫保養停滯期

 

a19.jpg

 

除了潤燥精華EX外.Sulwhaoo雪花秀還有另一項保養祕密武器

就是Sulwhasoo雪花秀潤燥精華面膜(23ml/片)

 

 

a32.jpg

 

對我來說

Sulwhasoo雪花秀潤燥精華面膜就是潤燥精華EX的升級捷徑版(自己講XDDD)

厲害的程度讓我忍不住想掏腰包囤貨個十來片

 

a13.jpg

 

不說妳可能不相信.每一片潤燥精華面膜居然含有1/3瓶潤燥精華活性成分

以一瓶60ml的潤燥精華EX來說.每一片潤燥精華面膜就含有23ml的精華成分

只能說雪花秀就是大器就是威.大手筆的程度是不是很驚人!!!!

 

a14.jpg

 

雪花秀潤燥精華面膜的材質取自100%天然棉絨

使用最接近綿籽內層的柔滑纖維製作而成.能輕柔舒適地敷貼在臉上

而面膜紙上一格一格的超微網亮澤面膜結構就像是一個小口袋

緊緊抓住潤燥精華EX的珍貴活性成分.並層層深入肌底

 

a1.jpg

 

潤燥精華面膜的使用方式很簡單.

將潤燥精華面膜張開後.將柔軟的面膜紙敷於臉上

可在針對眼睛.鼻子.嘴巴的位置做調整

由於潤燥精華面膜的彈力網狀結構材質非常細緻柔軟

可針對臉型寬度及尺寸做些微調整喔

將面膜敷在臉上後.再輕輕取下外側的輔助網層

.

對了!!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小妙方

建議大家在敷面膜前可以小小幫臉部做去角質清潔後.先用熱毛巾熱敷全臉

帶毛孔張開後再敷上潤燥精華面膜.可以讓密集修護的效果更加乘喔!!

 

a9.jpg

 

潤燥精華面膜的服貼度很不錯.且面膜紙張本身蠻大張的.可適合各種臉型

想買給爸爸老公男朋友保養也ok喔!!!XDDD
 

a11.jpg

 

在洗臉後就可以直接使用潤燥精華面膜

(就跟潤燥精華EX保養肌膚的概念一樣喔!)

建議每週使用1~2次即可.可作為日常使用潤燥精華EX之外的加強護理

或是肌膚處於特別失衡的狀態下.如壓力.熬夜.生理期.季節轉換...等

亦可作為重要場合前一刻的密集修護

例如參加重要會議.活動.約會前.或新嫁娘婚禮前的肌膚急救面膜

它可以快速地.密集式地幫助肌膚補水.平衡膚質.有效調理及舒緩肌膚

這也是為什麼我剛剛一開始就說

Sulwhasoo雪花秀潤燥精華面膜是潤燥精華EX的升級捷徑版

 

a12.jpg

 

最近因為工作關係日夜顛倒.生作息不正常.肌膚變得乾燥暗沉

雪花秀潤燥精華面膜就成了我的升級捷徑版保養秘密武器

 

a21.jpg

 

輕柔舒適的潤燥精華面膜服貼度超好

即使一邊敷面膜一邊工作打電腦刷手機.面膜依舊緊緊貼住臉龐不掉落

(這一點真的好重要喔!有的面膜只要一動就容易滑落)

而且不瞞大家.我本身是個面膜狂人(愛敷面膜的程度可以二天敷一次)

最喜歡利用晚上完全素顏狀態下.用潤燥精華面膜幫助肌膚密集修護及補水

 

a4.jpg

 

約20分鐘左右就可以取下面膜

敷完潤燥精華面膜後.肌膚的保水度明顯提高了

皮膚看起來細緻水嫩.原本總是乾裂粗糙的膚況也變得滑順柔軟許多

 

a17.jpg

 

勤儉持家的我還會將潤燥精華面膜拿來短暫濕敷一下頸部肌膚

畢竟年紀有了.每一個小細節都不能放過

頸紋最容易洩漏女生的年齡.不好好加強保養可不行XDD

 

a23.jpg

 

敷完潤燥精華面膜後臉上完全不會有討厭的黏膩感

最愛臉上留有一股自然淡雅的草本香氣.聞起來既療癒又安定心神

最後再利用手心的溫度輕撫熱敷及按摩肌膚

 

a15.jpg
 

有圖有真相.敷完潤燥精華面膜後

肌膚在短短20分鐘後變得滑嫩.清透.澎潤.亮澤有彈性.真的超有感!!!

 

a24.jpg

 

a20.jpg

 

除了夜間修護保養.潤燥精華EX及潤燥精華面膜都可以在白天使用喔

內含的珍貴活性成分可密集修護.穩定膚質.有效調理並舒緩肌膚

在白天上妝前使用.可讓粉底妝容更加服貼.一整天都不易浮粉

 

 

a25.jpg

 

因為工作需要我幾乎每天都需要上妝

最近白天化妝前都用雪花秀潤燥精華EX作為基礎保養打底

不誇張.肌膚有了足夠水分.真的比較不容易脫妝喔!!!

 

a2.jpg

 

a28.jpg

 

想要對抗初老痕跡其實一點都不難

雪花秀潤燥精華EX和潤燥精華面膜給肌膚滿滿的呵護

即使在冷氣房工作一整天.臉頰也不會覺得乾燥缺水

用過這麼多韓國美妝品牌.雪花秀真的是唯一讓我一再回購.囤貨率100%

用過就再也離不開的韓國國民精華!!!))))愛心眼

 

a3.jpg

 

************雪花秀新品發表會/活動花絮************

 

8.jpg

 

這次非常榮幸受到Sulwhasoo雪花秀邀請

參加潤燥精華亮采噴霧新品發表會

雖然我住高雄.但因為是Sulwhasoo雪花秀!(我的最愛)

就算是台北的活動我也要高鐵南北一日遊.手刀衝去參加!!!(咻)

 

 

3.jpg

 

10.jpg

 

當天還有超帥氣的Kevin老師現場為大家示範潤燥精華EX.潤燥精華面膜使用方式

最重要的就是介紹2018年6月推出的新品潤燥精華亮采噴霧

 

12.jpg

 

潤燥精華亮采噴霧(50ml)是全新噴霧式全效精華

蘊含創新極效活膚亮采配方.以經典滋陰平衡極萃

五大珍貴韓方植物精萃與天然橄欖油.融合為完美油水黃金比例

透過雪花秀獨創精密為分子噴頭.極細緻輕盈的微分子均勻釋放.直達肌底

輕巧的瓶身設計方便攜帶.隨時隨地為肌膚補充保濕力與抗氧化力
 

5.jpg

 

隨身攜帶的潤燥精華亮采噴霧不論是上妝前.裝後或補妝時

在乾燥的冷氣房.出國旅行搭飛機時.或是戶外運動後都可以使用

不但可提高彩妝服貼度.更可隨時隨地即時地幫肌膚補充水分

據說還可以噴在手指.指緣及指甲.甚至是乾燥糾結的頭髮上

可預防乾燥.髮尾靜電.並賦予髮絲亮麗的光澤度喔

光聽完這些介紹.簡直驚為天人

我已經等不及要下單囤貨了啦!!!)))太誘人的真的

 

9.jpg

 

既開心又榮幸能夠應邀參加雪花秀的新品發表講座

我只能說.雪花秀不虧是韓國頂級美妝品牌

超棒的潤燥精華EX至今在我心中的地位無人能敵啊))))比讚

 

11.jpg

 

好康報報

即日起至2018年7月31日為止.凡購買潤燥精華系列商品二件

其中需包含一件潤燥精華面膜.即可獲得潤燥精華托特包乙個

每人限兌換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雪花秀Sulwhaoo活動網頁<<(點我進連結)

雪花秀Sulwhaoo粉絲團<<(點我進連結)

 

a31.jpg

 

妞妞們喜歡貝寶今天的分享嗎?

對於文章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問我喔不要害羞哩

也歡迎大家到貝寶的粉絲團找我聊天玩耍^///^

看完文章也別忘了幫貝寶按讚+推推.愛妳們啾啾啾!!!!

 

更多保養文

 

【保養/抗老】將肌齡回推.開啟青春時光旅行的鑰匙 ♡ CureCare安炫曜_白酵逆齡胎盤系列

 

【保養】黑色卸妝其實最乾淨! 我的黑鑽級卸妝新法寶 ♡ CONI極萃黑深層卸妝精萃

 

【保養】姊姊們最需要!Hold住肌齡,對抗初老疲憊肌 ♡ 佐登妮絲珍貴龍血求麗保養系列

 

【保養/沐浴乳】香噴噴貴妃出浴_讓洗澡成為一種享受 ♡ CAST'EE 美肌潤澤沐浴精華乳

 

【海芙音波拉提】就是要當個漂亮姊姊 ! 挑戰全身上下2020條塑身音波 ♡ 全新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_高雄彤曜醫美診所

 

【韓國美妝/粉底】真的會爆水!粉餅霜裡居然也有精華液 ♡ 全新升級台灣限定版*韓國AGE 20'女神光鑽爆水粉餅

 

【保養/臉】迎接春夏沒在怕!早晚肌膚喚白就靠它 ♡ 升級了!第二代CAST'EE美白淡斑精華

 

【美妝】教妳如何神速1秒補妝+定妝 ! ♡ 劉仁娜愛用 ! So Natural韓國FIXX全天候超完美定妝噴霧

 

【保養/眼唇】千呼萬喚~資生堂東京櫃怡麗絲爾膠原超抗皺眼唇V精華乳終於登台了 ! ♡ 打造無痕美肌,輕熟齡肌膚抗皺保養超有感 !

 

【活動/美妝】渡邊直美代言,狂銷300萬支眉毛睫毛保養液 ♡ 日本 ANGFA 絲凱露 SCALP-D 限量迪士尼限量版新品發表會

 

【染髮/漸層莓果粉玫瑰金色】染個美美髮色好過年 ! 滿足少女心的玫瑰金夢 ♡ 高雄加慕秀J.M.S Hair Salon左營至聖店

 

【飾品/DW手錶】Daniel Wellington官網12月聖誕節活動 ♡ 限定錶款送錶帶+2件9折,輸入折扣碼Sale再優惠85折 !

 

【醫美】不誇張 ! 讓我視覺體重激瘦的秘密 ♡ 擁有宛如天生的小V臉_微美時尚

 

【3C家電/掃地機】星際大戰 BB-8 進攻我家啦!!! ♡ 比你想像中的還要智慧_ECOVACS DEEBOT M88 掃地機器人

 

貝寶的個人Facebook(點我)

貝寶的粉絲團(點我)

 

32236.png

 

貝寶的Instagram(點我)

貝寶的服飾小店(點我)

 

25545.png

 

arrow
arrow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