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37.JPG

 

小資妞妞們~是面膜控的請舉手!!!)))我我我

說到面膜保養.我絕對是扎扎實實的面膜控

化妝櫃裡永遠保持囤貨超過50片面膜(真心不騙不浮誇)

文章標籤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05.JPG

 

叮叮噹~叮叮噹~幸福的聖誕節到囉!!!)))HOHOHO

講到聖誕節.就一定會想到薑餅人

妞妞們會自己動手烤餅乾做薑餅人嗎?

文章標籤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99.jpg

 

誰說耶誕節只能吃耶誕大餐?

Chic Pastry奇可烘焙坊現正推出

會讓女孩兒們夢幻少女心大噴發的特製聖誕雙人下午茶喔喔喔)))尖叫聲

文章標籤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62.JPG

 

嘿嘿~文章標題是不是很厲害啊))))撥髮

大家還記得前陣子新聞報導女神范冰冰到台灣做了一個神祕醫美保養嗎?

究竟是什麼法寶讓國際巨星范冰冰也趨之若鶩呢?!

文章標籤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50.JPG

 

嗶嗶嗶嗶嗶!!!!網美狂推的DW手錶妳擁有了嗎))))

聖誕禮物大家都想要要買什麼了嗎))))眨眼

是的今天要跟妞妞們分享絕美手錶Daniel Wellington

文章標籤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45.JPG

 

本篇內心小劇場 : 我們輕熟女也不能輸不能輸不能輸!!!))))哈哈哈哈戲很多

 

女生一旦邁入輕熟齡.肌膚膠原蛋白就會一天天慢慢流失

文章標籤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67.JPG

 

由於明年就要辦婚禮的關係.最近為了"變美"這件事真的下了不少功夫

除了勤勞保養+改變生活作息.最重要的就是要由內而外亮起來

 

文章標籤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49.jpg

 

最近跟姊妹們約會聚餐.大家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

妳怎麼瘦那麼多?!!!

妳怎麼瘦那麼多?!!!

文章標籤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97.JPG

 

身為時尚新女性.如果沒有擁有一台掃地機器人那就太落伍囉)))撥頭髮

是滴是滴.今天是令人開心又雀躍的3C家電分享時間

這是一個關於星際大戰 BB-8 進攻我家客廳的故事......

文章標籤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4-1.jpg

 

又到了女孩兒們最愛的肌膚保養時間^^

今天要跟妞妞們推薦一款私心好愛的保養品YUANLI願麗

 

文章標籤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6.jpg

 

(首圖故事)是的好久不見的小蠻腰回來啦啊啦啦))))煙火+灑花!!!!

自從二個月前到韓國工作直播時,發現自己真的胖了一圈,我就下定決心要認真減重,除了正常飲食,我也堅持不喝甜飲,不吃油炸消夜餅乾,晚上八點後不進食,多喝水...等等。


文章標籤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4.JPG

 

不知道妞妞們最喜歡聽到被姊妹朋友們稱讚的話語是什麼呢?

 

不外乎就是"哇~妳好瘦喔!"或是......."吼~妳太瘦了啦!!!!"

文章標籤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LL.jpg

 

女孩兒們最愛的春夏季終於到啦!!!))灑花~

 

一講到春夏季.妞妞們第一個想到的關鍵字無非就是芭蕾舞紗裙&優雅印花&浪漫蕾絲&清新小碎花

文章標籤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4.jpg

 

尖~叫~聲~~~!!!))))今天的首圖是不是很驚人!!!>////<

 

上個月跟姊妹一起到大阪自由行.這次的小旅程算是送自己的小假期

文章標籤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85.jpg

 

今天的首圖是不是很彭湃!!!

 

最近瘋狂愛上髮帶和髮箍.自從試戴了髮帶後.才發現原來它們那麼好搭

文章標籤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65.jpg

 

前幾天好開心收到Yahoo奇摩邀請參加Yahoo風格部落客*英倫風潮流聚會

 

雖然住在高雄的我路途有點兒遙遠.而且前一天才剛從韓國工作回台灣

文章標籤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37.JPG

 

今天是害羞的內在美文^////^

 

女孩們常掛在嘴邊的一件美美的洋裝可以帶我們上天堂

文章標籤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56.JPG

 

2016Yahoo百萬美妝賞-部落客來評比第二彈來囉~YA!!!

 

謝謝大家的喜歡.這篇文章入圍美妝大賞囉~)))灑花!!!

文章標籤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51.JPG

 

凹嗚~2016Yahoo百萬美妝賞-部落客來評比活動開跑啦!!!

 

這次的活動是要從入圍的26項美妝品類別中挑選出幾件私心愛用的產品

文章標籤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