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jpg

雖然最近因為疫情關係每天出門都得戴著口罩,

但即便戴著口罩~回家依然必須要認真卸妝+保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口罩戴久了肌膚有時會變得小小敏感且乾燥

由於口罩遮住臉部大部分的面積,肌膚油脂分泌量變多,細菌也容易孳生

再加上如果防曬或底妝產品過於厚重,在密不透風的狀況下更可能容易引發痘痘或過敏

因此戴口罩防疫的背後依然要認真卸妝及保養肌膚喔 !

50.jpg

今天要跟寶寶們分享的是MIT來自台灣的保養品牌Dr. HUANG,

Dr. HUANG是由黃禎憲醫師創立,黃禎憲醫師創行醫資歷已超過30年以上,

曾任台北長庚醫院皮膚科醫師及北醫附醫皮膚科主任,

特別對於青春痘、皮膚過敏、濕疹、乾癬、異位性皮膚炎

甚至擴及至免疫系統疾病、醫學美容、皮膚病變治療等都屬於黃禎憲醫師的診斷範圍

黃禎憲醫師認為是正確的居家保養方式可以有效維護健康肌膚

因此,在2018年8月創立了Dr. HUANG保養品牌

特別針對亞洲人肌膚特性與生活環境的氣候考量,調配出對肌膚有益的配方

51.jpg

Dr. HUANG品牌中有有六大保養系列,

包括保濕、舒緩、控油、+adp、寶寶及防曬隔離系列

今天又要大家分享的就是其中的+adp系列

+adp系列是由醫師、藥師及美容師針對台灣消費者膚質所共同研發的保養品

主要提供乾燥、老化肌膚保濕、潤澤、亮白及舒緩等全面功能

全系列商品富含高濃度高效活性成分

能有效提升皮膚質感,幫助肌膚維持健康狀態

+adp系列一共有三瓶,分別為甘菊卸妝乳、玫瑰保濕化妝水、魚子精華霜

Dr. HUANG adp 甘菊卸妝乳(200ml)

1.jpg

甘菊卸妝乳主要成分為洋甘菊萃取液、甜沒藥醇、維他命E、植物性甘油及胺基酸

其中的洋甘菊萃取液精油香氛,可溫和軟化肌膚角質層

胺基酸更可幫助提升肌膚滋潤鎖水

特別適合乾性膚質及有抗老需求的肌膚使用(剛好就是我XDD)

對於卸妝產品,我個人偏好使用卸妝棉或卸妝乳

卸妝棉當然是因為太方便~尤其外出旅行可以少去瓶瓶罐罐收納

但相較之下,

卸妝乳的質地相對溫和,清潔效果佳,且卸妝後肌膚仍可保留潤澤度

這才是對今天的保養重點 

就像先前提到的~天天戴口罩讓肌膚變得更容易乾燥敏感

因此使用質地溫和的卸妝乳來卸妝也是對肌膚的一種保護方式喔 !

25.jpg

首先來試試甘菊卸妝乳的卸妝度吧

最常用的彩妝品睫毛膏、眼線筆及顯色的唇釉

只需要一點點用量,均勻塗抹後就可以輕鬆卸除

26.jpg

27.jpg

28.jpg

接下來就來卸除我的日常彩妝吧

使用卸妝乳的方式我習慣搭配化妝棉(或衛生紙也可以)來卸除眼妝

29.jpg

按壓約一下的用量,在棉紙上均勻塗抹開後再濕敷在眼皮上

30.jpg

Dr. HUANG 甘菊卸妝乳卸妝效果還不錯,

濕敷約1分鐘左右,輕輕一抹就卸除了幾乎90%的眼妝

31-1.jpg

33-1.jpg

溫和的卸妝乳濕敷在眼皮上感覺有點冰冰冰涼涼的很療癒

最棒的是~卸妝乳不會薰眼睛更不會讓眼皮紅紅刺刺的

35-1.jpg

眼影+眼線筆+睫毛膏感覺就好像瞬間被轉印到化妝棉上

超快速地卸除效果真的有驚豔到我!

37-1.jpg

39.jpg

卸妝乳顧名思義就是乳液狀的卸妝產品

卸妝乳的原理就是利用預先乳化技術,

其油性成分可以去汙垢,水性成分可保留肌膚滋潤,

因此特別適合乾性或敏感性膚質作為日常生活妝容卸妝使用

40.jpg

接下來就是卸除全臉底妝部分

使用方式我習慣按壓約2~3下的卸妝乳用量於手心

先將卸妝乳塗於雙手,再將卸妝乳均勻塗抹於全臉

Dr. HUANG 甘菊卸妝乳的質地超柔滑且延展性極佳

最棒的是~乳液質地溫和且摩擦力低,塗抹在臉上滑嫩感非常舒服

只要以畫圓方式將甘菊卸妝乳均勻在全臉按摩塗抹,

大約三分鐘以內就可輕輕鬆鬆卸除底妝

一邊卸妝還可以聞到淡淡的甘菊香氛,療癒香味好像在SPA館做臉的感覺XD

41-1.jpg

平常習慣化淡妝的妞妞也非常適合使用Dr. HUANG 甘菊卸妝乳

因為乳狀質地較溫和且有滋潤肌膚的效果,

相較於卸妝油來說,卸妝乳較不會有乳化不完全或導致毛孔堵塞的困擾

43-1.jpg

頸部的粉底也要記得卸除

46.jpg

最後再用清水+洗面乳沖洗清潔乾淨就完成卸妝步驟了!

Dr. HUANG 甘菊卸妝乳非常容易清洗,清潔時也不會有厚重的黏膩感

我真的很喜歡用卸妝乳卸妝後的感覺

彩妝和底妝卸除了,但肌膚依舊保有潤澤度,雙頰也沒有緊繃乾燥感,

對於我這個熟齡的乾性膚質來說,甘菊卸妝乳真的是很棒的卸妝品

47.jpg

48.jpg

Dr. HUANG adp 玫瑰保濕化妝水(200ml)

2.jpg

完成卸妝後的第一個保養步驟就是化妝水

化妝水含有大量水分,可在卸妝洗臉後補足肌膚大量流失的水分

化妝水更有前導作用,可有效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擔任肌膚與保養品之間的橋樑

6.jpg

Dr. HUANG adp玫瑰保濕化妝水添加大分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

白茅萃取、維他命B5、甘草萃取液及玫瑰晶露

白茅萃取 Moist24TM為高效保濕因子,可調理肌膚水分及油脂

更可幫助肌膚強效補水及解決乾燥問題

玻尿酸則可幫助肌膚高度鎖水,改善皮膚乾燥粗糙問題

維他命B5可浸潤角質層、修護肌膚及增加含水量

7.jpg

超喜歡Dr. HUANG adp玫瑰保濕化妝水的玫瑰香氛

尤其在早晚臉部保養時,用玫瑰化妝水輕拍肌膚

不但立即幫助補充水分,迷人的玫瑰香氣更讓我心情感到療癒放鬆

14.jpg

化妝水有兩種使用方式,一種可使用化妝棉沾取適量塗抹於全臉及頸部

另外也可直接用手掌溫敷輕拍方式

9-1.jpg

adp玫瑰保濕化妝水各種膚質

更特別適合乾性膚質或有抗老需求的肌膚使用

在洗臉後輕拍適量在全臉肌膚可舒緩肌膚的乾燥感

更可提升後續保養品吸收度

21.jpg

Dr. HUANG adp 魚子精華霜(50ml)

4.jpg

在完成化妝水步驟後,無論是否接續精華液或敷面膜

基礎保養品中的最後的一道程序,也是最重要的步驟就是乳霜保養

因為乳霜中含的油脂較高,

油脂更能將先前的保養品養分鎖在角質層裡並阻擋水分流失

因此即使是愛敷臉的寶寶們~保養的最後一定別忘了再擦上乳霜喔!

5.jpg

Dr. HUANG adp魚子精華霜富含魚子精華、銀杏精華、

維他命A、B5、E、甜杏仁油及乳木果油

其中富含的珍貴魚子精華萃取可幫助修護皮脂膜、改善缺乏彈性、暗沉、老化等問題

另外更添加輔助綜合維它命,幫助肌膚達到膠原蛋白新生、修護、滋潤、抗老等

並給予肌膚深度滋養與潤燥

17-1.jpg

在早晚基礎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都可使用adp魚子精華霜來呵護肌膚

取適量魚子精華霜均勻塗抹於全臉及頸部

延展性極佳且濃稠度剛剛好的精華霜質地超柔滑且細緻

最愛的是它聞起來有一種淡雅香氛

這味道根本媲美專櫃等及保養品,是一種很高級的味道啊XDD(我超愛!!)

13-1.jpg

擦完魚子精華霜後肌膚潤澤度立刻UP UP大提升

皮膚摸起來不再乾燥粗糙,相反地觸感變得細緻滑嫩

但是~用摸得不準!立馬拿出我的秘密武器"肌膚檢試儀"來測試含水量

21-1.jpg

擦完Dr. HUANG adp魚子精華霜後肌膚含水量居然高達60.7%,油份也有將近20%

對於熟齡乾性膚質的我來說~這已經是很棒的表現囉!

24.jpg

Dr. HUANG adp魚子精華霜的吸收效果快,擦完後不會有油膩感

尤其最近天天戴口罩肌膚容易會變得小小敏感

魚子精華霜不但可提供肌膚適當養分

肌膚一旦保有足夠的滋潤度後,更可進而深層滋潤修護及改善乾燥

23.jpg

雖然最近因為疫情關係每天出門都得乖乖戴著口罩,

但在戴口罩防疫同時依然要認真卸妝及保養肌膚喔 !

50.jpg

來來來~最後又到了賞文送好禮的時間囉

分享FB動態抽小禮物

只要到貝寶的粉絲團回覆留言+分享發文動態,

就有機會抽到今天分享的Dr.Huang甘菊卸妝乳

趕快揪姊妹們手刀一起去貝寶的粉絲團留言+分享抽好禮吧!

抽獎.jpg

想了解更多今天分享的Dr. HUANG adp系列保養品嗎?

立馬手刀到Dr. HUANG官網<<(點我)

或是到Dr. HUANG生醫團隊粉絲團<<(點我)有很多優惠活動資訊喔!

今天分享的Dr. HUANG adp系列保養品這裡買<<(點我)

立刻加入Dr. HUANG官方LINE@帳號<<(點我)

或是到全省健業藥妝館、寶雅、或藥局實體門市都可買到Dr. HUANG保養品喔!

50.jpg

 

 

更多保養/減重文

【我的斜槓人生】2020保養大勢!跟我一起變美吧! ♡ HEI WEI 滿足全方位保養需求

【保養/愛用推薦】乳液控沒有它們不行!♡ 五款私心愛用身體乳+護手霜推薦&評比

【身體保養】保養就要由內而外 ♡ 用吃的美麗保養品*女神力膠原蛋白聚醣美妍粉

【保養/身體】黑底變白皙 ♡ 我的美白生活小撇步

【保養/減重】醜小鴨變天鵝 ♡ 我的血淚成長史

【保養/減重】10年前後差很多 ♡ 瘦腰減重不是夢

【保養/瘦身】誰沒有過去♡女大18變

 

更多私藏分享文

【精品私藏】高雄唯一精品香奈兒Chanel Vintage專賣店 ♡ ​​Old London 老倫敦 vintage boutique 復古二手精品

【日本大阪二手店pour Mademoiselle】有毒慎入 ! 香奈兒Chanel Vintage專賣店 ♡ 無法讓女孩全身而退的pour Mademoiselle (後有心得分享)

【私藏品/香氛】網美必收!每天回家都有好心情 ♡ 來自法國的頂級仿真香氛花CoteNoire

【私藏品/香水】一切都是限量惹的禍!香奈兒冬季雪花No.5典藏香水禮盒

 

更多穿搭分享文

【私藏/配件】小配件成就大時尚 ♡ 來自米蘭的 YOOX 全球頂尖設計師精品品牌

【穿搭/秋冬】一週間小香風LOOK ♡ 黑白色系單品幫妳輕鬆打造七套時尚小香風

【穿搭/春夏】迎接春夏流行時尚,我的一週間微清新浪漫LOOK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穿搭/春夏】紗裙到底怎麼搭?18種LOOK紗裙穿搭全攻略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穿搭/秋冬】小露香肩的輕熟女心機&微性感一字領針織衣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穿搭/外套】真的無法不愛它!!! 2016年必敗薰衣草紫風衣外套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穿搭/春夏】春神來了誰知道,讓女孩們心花開的雪紡洋裝(四色)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穿搭/春夏】甜美微露肩的蕾絲小性感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2016里約奧運時尚應援】用奧運黃藍綠妝容&創意穿搭 ♡ 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哪裡可以找到我

貝寶的個人Facebook(點我)

貝寶的粉絲團(點我)

貝寶的Instagram(點我)

貝寶的服飾小店(點我)

 

arrow
arrow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