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不要再注意我臉上的黑點點了!!!)))摀臉

約莫兩年前左臉頰上默默出現了一塊小黑斑

其實我原本並不在意

但有次素顏軟爛在家放空時卻突然被哥哥問說

妳臉上怎麼一點黑黑的?!

妳臉上怎麼一點黑黑的?!

妳臉上怎麼一點黑黑的?!

然後一邊說一邊就伸手用力從我的臉頰抹過去

(因為哥哥真心以為是我的臉被黑筆劃到了)

那一刻我才終於了解

原來臉頰上的小黑斑它確確實實地存在著啊......(再次摀臉)

#其實我一直在欺騙自己不願面對XDDD

自從哥哥的那句妳臉上怎麼一點黑黑的?!

我終於下定決心跟我的小黑斑說Goodbye

 

1.jpg

 

BUT ! 告別黑斑豈有那麼容易

尤其對於中乾性膚質的我們來說.臉頰總是容易產生黑色素沉澱

因此平常的淨白淡斑保養品變得更為重要

好佳在! 皇天不負苦心人 (應該老天有聽到我在許願XDDD)

前陣子在網路看到好多網友分享A+ Twins天使奇姬淨白淡斑精華

既然已經下定決心告別黑斑.看到淡斑保養好物怎能錯過?!!!

二話不說立馬入手先

 

A+ Twins天使奇姬淨白淡斑精華是創立於2014年的MIT台灣本土品牌

針對台灣氣候所量身打造的肌膚保養品

每項產品在上市前皆通過第三方嚴格檢驗合格(SGS及台美檢驗)

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以天然精油香氛取代化學人工香精

高品質及高CP值讓愛美的我們可以安心無負擔地把肌膚保養交給A+ Twins

 

2.jpg

 

A+ Twins天使奇姬淨白淡斑精華(30ml)主要有四大特點

淡化斑點.透白驅黑.補水增量及抗菌防禦

其中添加衛福部核准美白成分傳明酸及維他命C衍生物

通過SGS檢驗能抑制酪胺酸酶活性.可減少黑色素生成的機會

除添加高濃度有效成分外.A+ Twins 淨白淡斑精華在瓶器選擇上也很講究喔

它採用玻璃容器.可減少使用過程中保養效果流失

 

3.jpg

 

A+ Twins天使奇姬淨白淡斑精華的質地細緻薄透不厚重

少油且好吸收的親膚特性可降低肌膚過敏及致粉刺痘痘的風險

 

4.jpg

 

A+ Twins天使奇姬淨白淡斑精華在早晚肌膚基礎保養都可擦

建議在清潔洗臉.化妝水後的步驟使用

大約按壓瓶蓋1~2下的用量就很足夠

 

5.jpg

 

A+ Twins天使奇姬淨白淡斑精華的絕佳延展性讓我非常驚豔

細緻滑嫩的質地在臉上很容易就可均勻塗抹開來

 

12.jpg

 

一邊塗抹可搭配由下往上.由內而外的按摩手勢幫助精華液吸收

真心好愛A+ Twins天使奇姬淨白淡斑精華的超棒滋潤度

均勻塗抹開來後.肌膚的飽水度明顯被提升了

原本乾燥缺水的雙頰就像喝了一大口水感覺好滿足

肌膚有了足夠的潤澤度.不但可增強肌膚防禦力

原本容易黯沉及緊繃的困擾也會同時被改善喔!

 

15.jpg

 

除了全臉肌膚及頸部肌膚保養外

我還會局部加強臉上小斑小點的範圍

例如.髮際線邊邊的長年小斑點處特別加強局部塗抹

 

9.jpg

 

還有還有~讓我最傷心也最care的臉頰斑點一定要特別加強

#對就是被哥哥說臉黑黑的那一點XDD

我自己是在夜間保養時

會多用一小滴的淡斑淨白精華用量.特別加強塗抹在斑點上

並用指腹輕輕以劃圓方式按摩至精華液吸收

 

11.jpg

 

除加強局部斑點保養外

建議妞妞們可力用手心以輕撫溫膚的方式幫助精華液吸收

質地輕盈的A+ Twins天使奇姬淨白淡斑精華吸收效果非常非常棒

擦完後臉上完全沒有黏膩厚重感.即便油性或混和性膚質也可安心保養

光這一點就徹底擄獲我的心>///<(大愛)

 

6.jpg

 

7.jpg

 

話說年紀越來越大.姊姊我除加強肌膚補水保濕外

臉上的斑斑點點再也無法被忽視.平日的淡斑保養真的很重要!!!

自從前陣子入手A+ Twins天使奇姬淨白淡斑精華後.我就打消去醫美打雷射的念頭

靠著這幾週從早到晚每天二次的淡斑保養

臉頰上的小斑點似乎真的有變淡的趨勢ㄟ!!!(希望不是我的錯覺XDDD)

簡單的淨白保養步驟.卻能讓保養效果更好.叫我怎能不愛呢?!!!!

 

8.jpg


經過這幾週的努力保養.水嫩亮白的肌膚就算不化妝也吸睛

#哥哥不要再問我臉上為什麼有黑點點的了啦XDD

 

10.jpg

 

最後呢~我還是要公平地說

A+ Twins天使奇姬淨白淡斑精華畢竟是肌膚保養品(不是特效藥)

唯有持之以恆的保養及注意平日外出肌膚防曬

才能邁向告別斑點的成功之路啊!!!

 

13.jpg

 

看完今天的分享妞妞們是不是也覺得心動了呢?

動動手指點以下連結就可以到賣場逛逛去喔!!​​​​​​​

A+Twins 官網 : http://atwins.91app.com

A+Twins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angelatwins/

淡斑 :    https://atwins.cc/淨白淡斑精華

​​​​​​​

14.jpg

 

對於文章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問我喔不要害羞哩

也歡迎大家到貝寶的粉絲團找我聊天玩耍^///^

看完文章也別忘了幫按讚+推推.妳們的鼓勵是我發文的最大動力

謝謝大家~~~打完收工((鞠躬

 

16.jpg

 

本文為個人體驗感受僅供參考 

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

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更多肌膚保養文

 

【保養/抗皺】別讓眼唇周圍小細紋洩漏姊姊們的年齡 ♡ 來自波蘭醫美品牌 Vis Plantis 抗皺胜肽眼唇緊緻賦活霜

 

【保養】愛追劇的夜貓族們有救了 ! 熬夜者必備之肌膚良品 ♡ 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能量精華液

 

【腿部遮瑕】夏季專屬美腿神器,沒有美肌相機也可以幫身體美肌 ♡ CAST'EE 美足潤色隱形絲襪*決勝版

 

【保養】黑色卸妝其實最乾淨! 我的黑鑽級卸妝新法寶 ♡ CONI極萃黑深層卸妝精萃

 

【保養】姊姊們最需要!Hold住肌齡,對抗初老疲憊肌 ♡ 佐登妮絲珍貴龍血求麗保養系列

 

【保養/沐浴乳】香噴噴貴妃出浴_讓洗澡成為一種享受 ♡ CAST'EE 美肌潤澤沐浴精華乳

 

【海芙音波拉提】就是要當個漂亮姊姊 ! 挑戰全身上下2020條塑身音波 ♡ 全新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_高雄彤曜醫美診所

 

【韓國美妝/粉底】真的會爆水!粉餅霜裡居然也有精華液 ♡ 全新升級台灣限定版*韓國AGE 20'女神光鑽爆水粉餅

 

【保養/臉】迎接春夏沒在怕!早晚肌膚喚白就靠它 ♡ 升級了!第二代CAST'EE美白淡斑精華

 

【美妝】教妳如何神速1秒補妝+定妝 ! ♡ 劉仁娜愛用 ! So Natural韓國FIXX全天候超完美定妝噴霧

 

【保養/眼唇】千呼萬喚~資生堂東京櫃怡麗絲爾膠原超抗皺眼唇V精華乳終於登台了 ! ♡ 打造無痕美肌,輕熟齡肌膚抗皺保養超有感 !

 

【活動/美妝】渡邊直美代言,狂銷300萬支眉毛睫毛保養液 ♡ 日本 ANGFA 絲凱露 SCALP-D 限量迪士尼限量版新品發表會

 

【染髮/漸層莓果粉玫瑰金色】染個美美髮色好過年 ! 滿足少女心的玫瑰金夢 ♡ 高雄加慕秀J.M.S Hair Salon左營至聖店​​​​​​​

 

貝寶的個人Facebook(點我)

貝寶的粉絲團(點我)

 

32088.png

 

貝寶的Instagram(點我)

貝寶的服飾小店(點我)

 

25466.png 

 

arrow
arrow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