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jpg

 

乾性膚質的妞兒們今天有福了~趕快看過來喔喔喔)))招手

相信跟我一樣是乾性膚質的妞妞們應該都有相同困擾

經常為了卸妝後的肌膚乾癢和緊繃而煩惱

今天就要跟乾妹妹們分享卸妝好物嚕(眨眼)

 

2.jpg

 

感謝Bio-Lydia麗富康邀請體驗試用香氛潔膚油

這已經是第二次分享Bio-Lydia的保養品囉

之前就曾經體驗過她們家的晶顏活化油

同樣也是非常推薦乾性膚質的妞兒喔(比讚)

好用的程度讓我完全整個愛不釋手.從此再也離不開肌膚保養油

爬文請點以下連結

【保養/臉部】網beauty都流行用『油』保養 ! ♡ 用Bio-Lydia晶顏活化油幫肌膚加加油 !

除了基礎保養我特別鍾愛"油類"保養品外

清潔卸妝用品當然也要幫肌膚滋潤一下囉!

Bio-Lydia香氛潔膚油(120ml) 

Bio-Lydia Make-Up Remover Cleansing Oil

 

1.jpg

 

Bio-Lydia香氛潔膚油主要成分為

向日葵油.荷荷芭油.角鯊烷.檸檬精油.維生素E.薰衣草精油...等

這些成分都是對肌膚相對潤澤及營養的成分

當然除了乾性膚質可使用外.油性及混合性肌膚都可安心使用

 

4.jpg

 

Bio-Lydia香氛潔膚油為透明輕油狀

雖然是油類卸妝品.但質地輕盈.不是非常濃稠的油脂類卸妝油喔

聞起來還有淡淡的草本香味.完全沒有臭油味.喜歡~^^

 

11.jpg

 

在開始潔膚卸妝前.當然要先考驗一下Bio-Lydia香氛潔膚油的卸妝力

以彩妝來說.最難以卸除的就以睫毛膏及染眉膏了

 

5.jpg

 

將少許香氛潔膚油滴至睫毛膏及染眉膏上.靜待約30秒後用指腹輕輕搓揉

 

6.jpg

 

再用卸妝棉或紙巾輕輕擦拭.厲害的事發生了!!!

黑壓壓的睫毛膏及抗暈染染眉膏居然輕鬆就被卸除了.而且完全不殘留顏色

 

7.jpg

 

傳說中最顯色+最持久的韓國唇釉及眼線筆居然也在短短30秒內就被卸除

 

8.jpg

 

9.jpg

 

快速又完整的卸妝力讓我好驚艷!!!(來賓請掌聲~啪啪啪啪)

彩妝品簡直就像接了轉印紙似的.通通轉色到紙巾上了!!!

 

10.jpg

 

全臉卸妝有二種方式

建議可按壓1~2下卸妝油用量於手掌中.均勻塗抹於全臉

讓卸妝油與彩妝充分融合後.即可用清水洗淨

 

11.jpg

 

19.jpg

 

我自己則是習慣先將少量卸妝油倒於化妝棉或柔軟紙巾上

以輕敷的方式先卸除眼妝

Bio-Lydia香氛潔膚油質地真的非常非常溫和

即便是濕敷在眼皮上.眼睛也完全沒有刺痛及敏感不適(這一點很重要)

 

13.jpg

 

輕敷卸妝油約30秒後再輕輕擦拭眼妝

然後~噹啷!!!超顯色乾燥玫瑰粉眼影幾乎98%立馬就被卸除了

眼周部分的少少眼妝及眼線再用棉花棒輕輕擦拭就很乾淨嚕

 

12.jpg

 

接下來再用化妝棉擦拭卸除臉上底妝

 

16.jpg

 

不免俗地來看看before and after

左邊的粉底.眼影.眼線及染眉膏在短短一分鐘就被卸除了.好乾淨啊!!!

Bio-Lydia香氛潔膚油的卸妝效果真的很不賴

最重要的是輕油性質地讓我在卸妝同時.肌膚也被保養了

不誇張~卸妝後的半邊肌膚居然比化了妝的感覺明顯更滋潤

(卸妝後更舒服啊XDDD)

 

21.jpg

 

二話不說立馬卸除另一邊彩妝

真心喜歡Bio-Lydia香氛潔膚油為肌膚帶來的深層潤澤感

尤其對於我這種乾性膚質來說.卸妝不再是邁向緊繃缺水

而是如同幫肌膚做護膚SPA按摩保養一樣.超補水!

 

17.jpg

 

用化妝棉初步完成卸除眼妝及臉頰粉底後.接下來才是最重要的步驟

建議大家可以再按壓1~2下的Bio-Lydia香氛潔膚油於掌心

將潔膚油均勻塗抹於全臉

並用手心及指腹以畫圓輕撫方式按摩臉部肌膚

 

26.jpg

 

這樣的按摩方式不但可將潔膚油充分與彩妝融合

同時也將臉上殘留的汙垢髒污通通卸除乾淨

 

14.jpg

 

不瞞大家.我個人超級超級迷戀"保養油類"美妝品

除了平日基礎肌膚保養油外.Bio-Lydia香氛潔膚油更讓我愛不釋手

一般卸妝水雖然清潔力好.但質地較乾澀.因此卸妝後雙頰總容易覺得緊繃

相反的.輕油性質地的Bio-Lydia香氛潔膚油讓肌膚在卸妝時依舊有水潤感

 

15.jpg

 

充分按摩全臉後.最後再用柔軟的化妝棉輕輕擦拭全臉

妳會發現...臉上根本還有超多還殘留粉底彩妝啊啊啊?!!!>"<

 

22.jpg

 

來來來~有圖有真相.這才叫完整個清潔卸妝啊啊啊啊

是的.如果平常習慣只用一張卸妝棉其實不夠力

利用Bio-Lydia香氛潔膚油幫肌膚做全臉加強按摩

才能夠更完整且深層的卸除彩妝及清潔髒污

 

23.jpg

 

完成卸妝後.臉頰摸起來完全不乾澀也沒有緊繃感

臉上的彩妝和污垢也完整地被卸除乾淨(超厲害)

更棒的是.在清潔洗臉後.肌膚的飽水度依舊很足夠

這對乾燥肌膚或混和性膚質來說簡直就是史上最滋潤的卸妝神器

超讚的啊!!!!)))愛心眼

 

24.jpg

 

Bio-Lydia香氛潔膚油完全改變我對於傳統卸妝油的油膩膩印象

溫和又親膚的輕油性質地讓卸妝變得更潤澤更乾淨

也推薦給跟我一樣迷戀油性保養品的妞兒們喔!!!(比讚)

 

25.jpg

 

Bio-Lydia香氛潔膚油<<(哪裡買)

Bio-Lydio麗富康國際官方網站<<(點我)

Bio-Lydio麗富康國際FB粉絲團<<(點我)

 

27.jpg

 

對於文章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問我喔不要害羞哩

也歡迎大家到貝寶的粉絲團找我聊天玩耍^///^

看完文章也別忘了幫按讚+推推.妳們的鼓勵是我發文的最大動力

謝謝大家~~~打完收工((鞠躬

 

28.jpg

 

本文為個人體驗感受  供參考  並無販售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及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更多肌膚保養文

 

【保養/抗皺】別讓眼唇周圍小細紋洩漏姊姊們的年齡 ♡ 來自波蘭醫美品牌 Vis Plantis 抗皺胜肽眼唇緊緻賦活霜

 

【保養】愛追劇的夜貓族們有救了 ! 熬夜者必備之肌膚良品 ♡ 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能量精華液

 

【腿部遮瑕】夏季專屬美腿神器,沒有美肌相機也可以幫身體美肌 ♡ CAST'EE 美足潤色隱形絲襪*決勝版

 

【保養】黑色卸妝其實最乾淨! 我的黑鑽級卸妝新法寶 ♡ CONI極萃黑深層卸妝精萃

 

【保養】姊姊們最需要!Hold住肌齡,對抗初老疲憊肌 ♡ 佐登妮絲珍貴龍血求麗保養系列

 

【保養/沐浴乳】香噴噴貴妃出浴_讓洗澡成為一種享受 ♡ CAST'EE 美肌潤澤沐浴精華乳

 

【海芙音波拉提】就是要當個漂亮姊姊 ! 挑戰全身上下2020條塑身音波 ♡ 全新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_高雄彤曜醫美診所

 

【韓國美妝/粉底】真的會爆水!粉餅霜裡居然也有精華液 ♡ 全新升級台灣限定版*韓國AGE 20'女神光鑽爆水粉餅

 

【保養/臉】迎接春夏沒在怕!早晚肌膚喚白就靠它 ♡ 升級了!第二代CAST'EE美白淡斑精華

 

【美妝】教妳如何神速1秒補妝+定妝 ! ♡ 劉仁娜愛用 ! So Natural韓國FIXX全天候超完美定妝噴霧

 

【保養/眼唇】千呼萬喚~資生堂東京櫃怡麗絲爾膠原超抗皺眼唇V精華乳終於登台了 ! ♡ 打造無痕美肌,輕熟齡肌膚抗皺保養超有感 !

 

【活動/美妝】渡邊直美代言,狂銷300萬支眉毛睫毛保養液 ♡ 日本 ANGFA 絲凱露 SCALP-D 限量迪士尼限量版新品發表會

 

【染髮/漸層莓果粉玫瑰金色】染個美美髮色好過年 ! 滿足少女心的玫瑰金夢 ♡ 高雄加慕秀J.M.S Hair Salon左營至聖店

 

貝寶的個人Facebook(點我)

貝寶的粉絲團(點我)

 

32088.png

 

貝寶的Instagram(點我)

貝寶的服飾小店(點我)

 

25479.png

 

 

arrow
arrow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