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jpg

 

姊妹們.妳們多久沒有寵愛自己的妹妹了呢)))^////^覺得有點兒害羞

前陣子看到好幾位部落客分享關於癌症的議題

其中針對女孩兒們自身私密處(子宮頸&乳房)保養觀念特別觸動我

也許是習慣吧.女孩們對平日的小感冒似乎比身體隱藏病痛還來得更敏感

感冒咳嗽或流鼻水就會往耳鼻喉科看診

卻常常忽略身體裡更深層更私密的保養及呵護>"<

因此.除了外在肌膚保養.私密處的清潔呵護也很重要喔!!!(真的)

 

不知道女孩們都是如何做生理保養的呢?

老實說.我也跟大部分的妳們一樣習慣用沐浴乳清潔私密處

但從現在開始.我也要改變了!(希望也可以改變大家^////^)

 

33.jpg

 

非常榮幸這次接到Sebamed施巴邀請體驗護潔泡泡慕斯&護潔露

徹底改變我對女性私密處保養的習慣與觀念

先跟妞妞們分享一個小知識.為什麼不能用沐浴乳清潔妹妹呢?

因為私密處的肌膚比較敏感.酸鹼值也和身體其他部位不同

(私密處為 pH3.5~4.5間.屬弱酸性)

市售沐浴乳或香皂大部分都屬於鹼性

使用偏鹼性的清潔用品清洗私密處.容易破壞私密處酸鹼平衡

女性陰道內原本就存以許多共生菌種.具有維持私密處菌叢穩定及保護作用

鹼性清潔劑會造成乳酸桿菌數量減少

反而容易導致細菌繁殖.增加感染細菌性陰道炎的機率

甚至進而引起搔癢.異味等問題...><(oh NO!!!)

因此建議女孩們使用私密處專用的清潔產品會比較好喔! 
 

 

1.jpg

 

但如何才能給予私密處最佳的清潔及保養呢?

來自德國的身體清潔品牌Sebamed施巴

是德國醫學皮膚護理的領導品牌.由皮膚科醫師研發

經過許多醫學臨床測試.符合歐盟標準

每一瓶都有德國藥廠背書.嚴謹製造及把關.品質更穩定安全

施巴特別針對女性私密處保養所研發的最佳清潔產品

可讓妹妹兒擁有健康好肌膚.預防感染.保持濕度的最佳狀態

 

Sebamed施巴護潔泡泡慕斯(150ml)

 

3.jpg

 

施巴護潔泡泡慕斯是最近新推出的私密處清潔品

pH3.8的酸鹼度最為符合女性獨特生理環境酸鹼值

施巴護潔泡泡慕斯成分主要為四大項

成分中的洋甘菊萃取物可消炎抗菌.預防感染

蘆薈則能夠保濕鎮定.維持肌膚彈性

天然乳酸能維持私密處長時間清爽舒適.幫助柔嫩保濕

最重要的.泛醇則可加強保濕.避免妹妹乾燥不適感

 

23.jpg

 

不知道姊妺們是否跟我有一樣的經驗及困擾

前陣子因為工作壓力大及生活作息不正常.免疫力降低而導致私密處不適

還因此跑了趟婦產科檢查並打針吃藥>"<)))女生好辛苦~哭哭

但妳們知道的~吃藥打針只是暫行性幫助消炎(治根不治本啊)

唯有改變作息及清潔保養習慣才是根本之道

於是.我開始用Sebamed施巴護潔泡泡慕斯呵護自己

#改變從根本做起

 

12.jpg

 

私心好愛好愛施巴護潔細緻的泡泡慕斯質地

按壓瓶蓋設計乾淨又貼心

輕輕按一下.咕嚕嚕咕嚕雲朵般的白色綿密泡泡就出現了

不需再加水搓揉就有細緻泡沫.超方便!!!(喜歡)

最棒的是.約17公分的瓶身大小剛剛好.外出旅行也可方便攜帶

 

13.jpg

 

14.jpg

 

施巴護潔泡泡慕斯在日常私密處經潔保養都可以使用

女孩兒們的特別照護時期更可幫助加強清潔

例如 : 陰道發炎.尿道發炎.經期.運動後.游泳後.泡澡泡溫泉

甚至孕期及產後都可天天使用

 

15.jpg

 

施巴護潔泡泡慕斯pH3.8弱酸配方不含皂鹼.敏感性膚質也可使用

清潔方式很簡單(簡單三步驟)

首先用乾淨清水濕潤外陰部

輕按壓頭約1~2下的用量於手掌.將細緻泡泡慕斯輕柔清潔外陰部

最後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就完成了喔!

(抱歉礙於圖片尺度.用小手拍照示意代替喔>/////<)

平常我會在洗澡沐浴後.再用施巴護潔泡泡慕斯清潔妹妹兒

如遇私密處特別敏感不適時.則會再早晚如廁後特別再加強防護清潔喔!

 

17.jpg

 

施巴護潔泡泡慕斯質地非常非常綿密

接觸肌膚時.柔嫩細緻的泡沫溫和不刺激.且觸感親膚舒服喔!

小分子泡泡帶有淡雅香味.聞起來清新又療癒^///^

 

16.jpg

 

施巴護潔泡泡慕斯非常容易沖洗

適量清水就可洗淨.完全不必擔心會有洗不淨的黏膩感

清潔後.私密處肌膚感覺潤澤清爽不乾燥

經過一陣子親身使用後.原本容易敏感的困擾真的改善了(好厲害)

更棒的是.天天使用也可預防異味產生.減少分泌物及避免感染

 

20.jpg

 

21.jpg

 

其實啊~在這之前我也曾用過其他品牌的私密處保養清潔品

也許是自己比較敏感的關係.總覺得有一絲絲刺激不適感><

相較於訴求美白.抗老...等花俏功能的品牌

我絕對相信成分單純.溫和.有德國藥廠背書的施巴護潔產品.使用起來更安心!

 

22.jpg

 

而且啊...偷偷跟妳們說喔...(小小聲)

我每次用護潔泡泡慕斯清洗後.身體都覺得輕飄飄(喂~什麼比喻啦XDDD)

因為妹妹兒被細緻呵護的感覺真好.真的 ! ^/////^(幸福的微笑)

#一種一用成主顧的概念

親愛的姊妹們.真的別再用沐浴乳清潔私密處肌膚了

習慣是養成的.細心呵護妹妹才是真正的愛自己!!!

 

27.jpg

 

除了剛剛分享的施巴護潔泡泡慕斯.還有同樣是德國原裝進口的

施巴護潔露(pH3.8一般型)200ml

 

2.jpg

 

施巴護潔露同樣具備pH3.8的酸鹼度.符合女性獨特生理環境酸鹼值

成分中的洋甘菊萃取物可舒緩外陰部肌膚不適感

添加的蘆薈萃取成分可幫助滋潤保濕鎮定.維持肌膚彈性

 

25.jpg

 

施巴護潔露100%不含皂鹼.可維護外陰生態平衡的pH值

天然親膚性潔淨配方.無論是日常呵護.孕期或經期護潔都可使用

#天天都可使用喔

 

4.jpg

 

與施巴護潔泡泡慕斯最大的不同則是劑型

施巴護潔露的質地為透明濃稠液體狀

同樣帶有舒服的清新淡雅香氛(真心好愛這個味道喔)

 

5-1.jpg

 

施巴護潔露使用方式多了一個小步驟

先倒適量護潔露於掌心.加水輕輕搓揉出泡沫後.再輕柔洗淨外陰部

施巴護潔露的泡沫同樣細緻.質地溫和不刺激.洗起來完全沒有不適感

 

7-1.jpg

 

因為質地的關係.施巴護潔露洗淨後.私密處肌膚感覺更加滋潤柔嫩

(喜歡清爽潔淨感的妞們.建議可以選施巴護潔泡泡慕斯喔!)

 

10-1.jpg

 

如果說施巴護潔泡泡慕可特別加強特殊照護時期使用(ex.日常/發炎/經期/孕期/產後)

施巴護潔露則是(一般型)天天都可使用的潔淨呵護私密處保養品喔!(ex.日常/經期/孕期護理)

 

24.jpg

 

如果可是怎麼辦~我兩瓶都好喜歡XDDD

如果真的要選的話.喜歡簡單方便又快速的私密保養的妞兒們

推薦施巴護潔泡泡慕斯會是很棒的選擇喔!!!)))細緻泡沫私心大愛

 

29.jpg

 

想了解更多呵護妹妹的清潔保養小秘訣嗎?趕快到以下連結逛逛吧

施巴粉絲團<<(點我)

施巴官網<<(點我)

 

34.jpg

 

妞妞們喜歡貝寶今天分享嗎?

對於文章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問我喔不要害羞哩

也歡迎大家到貝寶的粉絲團找我聊天玩耍^///^

看完文章也別忘了幫貝寶按讚+推推.愛妳們啾啾啾!!!!

 

更多施巴保養系列

 

【保養/臉部】換季保養,肌膚酸鹼平衡是關鍵 ♡ 施巴5.5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更多保養文

 

【保養】黑色卸妝其實最乾淨! 我的黑鑽級卸妝新法寶 ♡ CONI極萃黑深層卸妝精萃

 

【保養】姊姊們最需要!Hold住肌齡,對抗初老疲憊肌 ♡ 佐登妮絲珍貴龍血求麗保養系列

 

【韓國美妝/粉底】真的會爆水!粉餅霜裡居然也有精華液 ♡ 全新升級台灣限定版*韓國AGE 20'女神光鑽爆水粉餅

 

【保養/眼唇】千呼萬喚~資生堂東京櫃怡麗絲爾膠原超抗皺眼唇V精華乳終於登台了 ! ♡ 打造無痕美肌,輕熟齡肌膚抗皺保養超有感 !

 

【活動/美妝】渡邊直美代言,狂銷300萬支眉毛睫毛保養液 ♡ 日本 ANGFA 絲凱露 SCALP-D 限量迪士尼限量版新品發表會

 

【保養/臉部】網beauty都流行用『油』保養 ! ♡ 用Bio-Lydia晶顏活化油幫肌膚加加油 !

 

【保養/臉部】夜貓子們有福了 ! 熬夜肌膚保養就靠它 ♡ 薇風_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髮妝】藝人狂推 ! 網路超夯 ! FIN玫瑰金護色洗髮精&護色髮膜 ♡ 我的染髮增豔護色小撇步

 

貝寶的個人Facebook(點我)

貝寶的粉絲團(點我)

 

32172.png

 

貝寶的Instagram(點我)

貝寶的服飾小店(點我)

 

25508.png

 

arrow
arrow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