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jpg

 

是真的! 超神奇So Natural韓國FIXX補妝神器.讓妳一秒神速定妝補妝不是夢!!!

 

5.jpg

 

看到標題心裡一定會想.真的有那麼好用嗎?!!!(懷疑)

不瞞妳們說.其實我一開始也跟大家有相同疑問

但是! 人生就是這個BUT! 有些好物不用沒事.用過就從此離不開惹XD

到底有多厲害.趕快來看我的一整天實測+紀錄分享吧^^

 

4.jpg

 

So Natural FIXX全天候超完美定妝噴霧(75ml)

非常榮幸接到韓國美妝品牌 So Natural FIXX試用體驗

老實說...我一開始對於補妝噴霧抱持著很大的疑問

畢竟以往對於定妝和補妝的概念大多是使用定妝蜜粉或粉餅

基於好奇和嘗鮮.立馬來開箱試用傳說中的So Natural FIXX全天候超完美定妝噴霧

 

1.jpg

 

跟一般常見的粉餅和蜜粉對大的不同點是

So Natural FIXX定妝噴霧是以特殊空壓瓶方式

將極細微的補妝顆粒質地.以水霧狀方式噴灑於肌膚上

此外.So Natural FIXX定妝噴霧添加玻尿酸.維生素B5.檸檬.茶樹萃取與積雪草萃取

在定妝及補妝的同時可補充肌膚水分及有效維持妝容

 

6.jpg

 

不僅如此.So Natural 韓國FIXX全天候超完美定妝噴霧還獲得

韓國GET IT BEAUTY美妝權威節目推薦盲測第一名

韓國GLOWPICK消費者新秀商品大賞.2016年度人氣商品

韓國妝業美妝雜誌BEAUTY+綜合評選.美妝潮流2016年熱銷冠軍美妝商品

就連人氣團體A Pink.和女神劉仁娜都在用

看到如此熱銷程度.腦波極弱的我立刻被生火了!!!)))>///<

 

2.jpg

 

二話不說體驗開始.先來個小小測試

在手背上同時塗抹玫瑰色眼影.其中噴一層So Natural  FIXX全天候超完美定妝噴霧

 

40.JPG

 

約10~15秒待So Natural  FIXX定妝噴霧乾燥吸收.再用指腹試著輕輕將眼影塗抹開來

奇妙的事發生了! 正常眼影很輕易地就可以被塗抹掉

相較之下.噴了So Natural  FIXX定妝噴霧後的眼影居然僅有微微脫落

玫瑰色眼影色彩相較飽和.持妝效果真的很讚.真的太讓我驚豔了!!!

 

42.JPG

 

一早出門工作前先來試試 So Natural FIXX全天候超完美定妝噴霧的定妝效果

 

7.JPG

 

So Natural FIXX全天候超完美定妝噴霧的質地是非常細緻的水霧狀

水霧狀質地摸起來有點類似化妝水.清爽不黏膩

聞起來沒有酒精味.而是很舒服的淡雅香氛

比較特別的是.待噴霧乾燥後.肌膚觸感會有微微粉霧的潤滑感

 

12.JPG

 

So Natural FIXX全天候超完美定妝噴霧的使用方式很簡單

只要在完成彩妝妝容後.距離臉部約20~30公分.閉上雙眼後均勻噴灑於全臉

使用的量只要全臉均勻噴灑即可.不需要太多

 

8-1.jpg

 

So Natural FIXX定妝噴霧的水霧質地噴灑在臉上非常清爽

水霧質地真的非常非常細微.因此在臉上完全不會殘留水珠喔!

噴灑的瞬間.肌膚立刻就會感受到滋潤與補水感

輕盈的質地非常適合中/乾性膚質.甚至是外油內乾的混和性肌膚也可以使用

 

15-1.jpg

 

等待約10~15秒後.定妝噴霧就會慢慢乾燥

就這樣! 一秒鐘神一般的速度完成定妝!! 天啊是否也太快?!!!))))嚇到

So Natural FIXX定妝噴霧乾燥後.全臉肌膚摸起來完全不會有厚重的黏膩感

原本的底妝和眼影也完全沒有結塊及暈開現象

最厲害的是.臉頰居然還散發著淡淡的水嫩光澤感

原本只是帶著嘗鮮的心.但在這短短一秒鐘.我被收服了...))))愛心眼

有了So Natural FIXX全天候超完美定妝噴霧.定妝變得超簡單

誰說只能用蜜粉定妝.SO Natural FIXX定妝噴霧1秒神速搞定全臉定妝(比讚)

 

16.JPG

 

So Natural FIXX全天候超完美定妝噴霧除了是定妝好物.也是補妝神器

 

17-1.jpg

 

So Natural FIXX定妝噴霧輕巧瓶身方便好攜帶.可放在隨身包包裡

不論室內或戶外工作都可隨手拿起做補妝

尤其春夏氣溫越來越高.混和性肌膚容易有T字部位出油困擾

乾性膚質也會因為肌膚缺水而產生小細紋及脫妝

彩妝很容易隨著油水和汗水而導致脫妝.肌膚顯得黯沉

水霧狀質地的So Natural FIXX定妝噴霧就非常適合做為全天補妝使用

 

19-1.jpg

 

只要將So Natural FIXX全天候超完美定妝噴霧適量均勻噴灑在全臉肌膚

(頸部如果有上粉底的話也可以噴灑)

超乎想像的極細緻噴霧粒子溫和補水.更可以幫助緊密貼合妝容

靜待幾秒後.水潤細緻的噴霧立刻被吸收

肌膚摸起來霧霧粉粉的.就像是被上了一層超透亮的隱形蜜粉

就這樣.超神速地就完成補妝!!!!連蜜粉餅都省起來不用了啦啦啦))))>////<

 

22-1.jpg

 

偷偷跟大家說.因為So Natural FIXX全天候超完美定妝噴霧實在太好用

當天在工作室補妝+拍照時忍不住也跟姊妹分享

連平常理智的姊妹小慈都認證說.So Natural FIXX補妝噴霧真的很方便又好用哩!!

 

24.JPG

 

噴完後不僅底妝不浮粉.不結塊.眼妝不暈染

臉上還會散發淡淡的閃亮光澤度喔喔喔!!!))))再度愛心眼>////<

 

21.JPG

 

當天下班後晚上跟家人一起聚餐

不免俗地當然要用So Natural FIXX全天候超完美定妝噴霧來補妝+拍照記錄一下

 

25.JPG

 

粉色瓶身的So Natural FIXX全天候超完美定妝噴霧超可愛

就算外出使用也不覺得害羞.補妝變得超時尚(眨眼)

咻咻咻~超神速一秒就完成補妝!!!

 

26.JPG

 

上了一層定妝噴霧後.粉粉霧霧的服貼妝容就算近拍特寫也不怕!

 

27-1.jpg

 

老實說...當天中午我已經在工作室So Natural FIXX補妝噴霧補妝過一次

即使到了傍晚.整體的妝容服貼度其實還是很完整

鼻翼兩側和嘴唇周圍也沒有結塊現象))))跟本就不需要再補妝了啦XD

 

36.jpg

 

晚上才是真正的成果驗收時間

歷經工作一整天及家人幸福聚餐的十小時後.底妝依舊服貼不浮粉

就連容易出油泛油光的鼻翼兩側及T字部位也沒有脫妝或結塊現象喔!

 

30.JPG

 

32-1.jpg

 

自從最近開始使用So Natural FIXX全天候超完美定妝噴霧後

我現在幾乎都不使用乾巴巴的蜜粉餅補妝了

反而愛上水潤細緻質地的So Natural FIXX定妝噴霧

更棒的是.外出工作或拍照補妝變得超快速超省時.咻地一秒鐘就完成!

真的不得不說.So Natural FIXX全天候超完美定妝噴霧實在太讓我驚艷

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在韓國會那麼火紅了

(連總是超級理智購物的姊妹小慈都認證好用XD)

 

39.jpg

 

慈都認看完今天的分享妞妞們是不是也心動了呢?

只要一瓶So Natural FIXX全天候超完美定妝噴霧.讓妳神速1秒搞定補妝和定妝

再也不必擔心油膩膩的脫妝問題. 麻煩的補妝OUT!

粉餅不用! 蜜粉不用! 真心不騙! 激推好用喔喔喔!!!

好物這裡有(哪裡買)

Yahoo商城<(點我連結)

蝦皮商城<(點我連結)

韓物通粉絲團<(點我連結)

Line加入好友<(點我連結)

.

.

.

.

////同場加映///

和家人幸福聚餐+拍照當天.超可愛的肥嫩姪子小亨利超捧場

讓姑姑我趕流行.曬嬰兒+拍網美照

 

34.jpg

 

35.jpg

 

肥嫩小亨利表示 : 姑姑這瓶粉粉的好可愛.可以送媽咪一瓶嗎))))>/////<

 

cats.jpg

 

妞妞們喜歡貝寶今天的分享嗎?

對於文章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問我喔不要害羞哩

也歡迎大家到貝寶的粉絲團找我聊天玩耍^///^

看完文章也別忘了幫貝寶按讚+推推.愛妳們啾啾啾!!!!

 

更多保養文

 

【保養/眼唇】千呼萬喚~資生堂東京櫃怡麗絲爾膠原超抗皺眼唇V精華乳終於登台了 ! ♡ 打造無痕美肌,輕熟齡肌膚抗皺保養超有感 !

 

【保養/臉】季節冷熱變化快,缺水敏感肌保養就靠它 ♡ 一瓶抵多瓶_韓國ATOPALM愛多康 沛麗膚 屏護保濕深層修護霜

 

【活動/美妝】渡邊直美代言,狂銷300萬支眉毛睫毛保養液 ♡ 日本 ANGFA 絲凱露 SCALP-D 限量迪士尼限量版新品發表會(粉絲團贈獎)

 

【活動/醫美】高雄萊波亞美醫診所 ♡ 妳不能不知道 ! 女性福音_新一代經肚臍隱痕抽脂 (開幕活動誌)

 

 

【保養/眼唇】千呼萬喚~資生堂東京櫃怡麗絲爾膠原超抗皺眼唇V精華乳終於登台了 ! ♡ 打造無痕美肌,輕熟齡肌膚抗皺保養超有感 !

 

 

【保養/臉】季節冷熱變化快,缺水敏感肌保養就靠它 ♡ 一瓶抵多瓶_韓國ATOPALM愛多康 沛麗膚 屏護保濕深層修護霜

 

 

【保養/臉】醫美級面膜&敏弱肌膚保養專家 ♡ OATMA歐朵瑪燕麥晶萃絲面膜

 

 

【活動/美妝】渡邊直美代言,狂銷300萬支眉毛睫毛保養液 ♡ 日本 ANGFA 絲凱露 SCALP-D 限量迪士尼限量版新品發表會(粉絲團贈獎)

 

貝寶的個人Facebook(點我)

貝寶的粉絲團(點我)

 

32331.png

 

貝寶的Instagram(點我)

貝寶的服飾小店(點我)

 

25536.png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