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jpg

 

快過年了.新髮色新氣象.女孩們想好要幫自己變換什麼髮色了嗎?

這次終於滿足自己的少女心.染了夢幻指數破錶的漸層莓果粉玫瑰金色

先來一張美美的完成照組合圖燒大家.是不是很犯規!!!!

連我自己在整理照片時都忍不住一直盯著欣賞哩

沒辦法~因為這髮色實在太美惹)))愛心眼>////<

 

68.JPG

 

這次的變髮是在高雄左營區至聖店加慕秀J.M.S Hair Salon

J.M.S是Just more shining的縮寫

全台灣有100多家分店.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台中.嘉義及高雄都有分店

展店規模超大滴)))比讚

 

58.jpg

 

店家資訊

高雄左營區至聖店加慕秀J.M.S Hair Salon

地址 : 高雄市左營區至聖店239號一樓

電話 : 07-5580898

營業時間 : AM11:00~ 20:00PM

加慕秀J.M.S Hair Salon官網<<(點我)

加慕秀Hair Salon概念至聖店粉絲團<<(點我)

 

59.jpg

 

加慕秀至聖店走的是簡約路線.一張仿舊皮質沙發襯托整間店的質感

店內並沒有過於浮誇或強烈個性風的裝潢

就是那種~走進店裡會感覺很舒服沒有壓力的那種Hair salon

 

61.jpg

 

65.jpg

 

66.jpg

 

63.jpg

 

當天我預約平常日早上11:30的時間.以為應該會是第一個客人

結果沒想到一早店內就坐有好幾位客人(不好意思拍到其他客人)

過了下午一二點左右居然就客滿了!!!店裡生意超好的啊))))超驚豔

 

67.jpg

 

開始染髮前先分享原本的髮色

為了上個月的婚禮可以美美亮相

二個多月前就預先幫自己染了較飽和深橘棕色髮

其實我自己還蠻喜歡這個顏色的

因為顏色比較深.髮質看起來相較健康不毛躁

 

5-1.jpg

 

由於我本人超愛洗頭.顏色也就褪色地特別快

經過二個半月後.顏色已經慢慢褪色為亮橘棕色

髮根也開始長出小小的布丁兒
 

3.JPG

 

頭髮顏色一淺.看起來就覺得比較毛燥不健康.光澤度也降低了

因此決定在過年前幫自己染一個美美的新髮色

 

1-1.JPG

 

這次幫我染髮的是設計師Ann

皮膚白裡透紅的她看起來著實是位冰山美人(而且好年輕喔)

但其實...她的技術hen厲害喲!!!(比讚)

 

染髮前最重要的就是跟設計師充分溝通自己想要的顏色

建議妞妞們可以先在網路搜尋心目中喜愛的髮色

依據圖片.並比對自己的髮質及髮色.現場跟設計師討論最為準確

畢竟每個人的髮質和髮色(底色)不同.這都會影響染劑的上色程度及染髮成果

 

4-1.jpg

 

照片中的玫瑰金髮色看起來是不是超級美))))愛心眼

 

染髮參考.jpg

 

設計師Ann說.大部分的特殊髮色都是經過漂髮再上色的

但由於我本身的髮質比較乾燥.而且髮尾容易分岔

為了保護髮質.最後我還是決定不漂髮

至於顏色部分.設計師Ann分析.其實照片中髮色並不是只有單一色彩

她是經過挑漂及漸層的分色處理

(((天啊~我這外行人單看照片還以為只有一色

髮根及髮尾顏色不同純粹是因為燈光問題.但原來不是?!!!)))一驚

我只能說...專業跟外行真的只有一線之隔><

專業的設計師Ann一眼就清楚分析出照片中的漸層染髮(內心不由得小小佩服)

經過討論.最後選定玫瑰金&莓果粉及紫色三種顏色做漸層染髮

髮尾為玫瑰金挑漂髮.下半段髮染莓果粉.上層則為紫色

天啊~光聽這三種顏色組合就讓我好期待喔喔喔喔!!!)))))>/////<

 

6.JPG

 

染髮前上一層頭皮隔離油.保護頭皮隔絕染劑刺激

 

7.JPG

 

同時店內準備了好喝的養生黑豆茶和小點心

 

64.jpg

 

首先做髮尾挑漂.髮尾的顏色更有線條感及層次

 

11-1.jpg

 

8-1.jpg

 

經過短短幾分鐘.髮尾從原來的橘棕色立刻褪色為亮金色

好期待染色後的線條感喔!!!>///<

 

14-1.jpg

 

15.JPG

 

接下來處理我的布丁頭

 

18-1.jpg

 

19.JPG

 

經過第一階段後的漂髮.底色看起來已經有了層次感

照片中的酒紅色是好久好久以前挑漂後褪色的結果

我以為早就完全褪色了.回家看照片才知道原來還在(有點兒小開心)

 

20.JPG

 

第二階段來到了染色部分.上半段上的是紫色染劑

 

22-1.jpg

 

23-1.jpg

 

靜待一段時間後接著上下半段及髮尾.用的是莓果粉色

染膏顏色看起來好像草莓優格喔^//^

 

25-1.jpg

 

最後一個步驟則是上莓果粉染髮色素.是的~妳沒看錯.就是"色素"

設計師Ann為了讓整體染髮表面的髮色更加飽和.用色素來提高彩度

 

27-1.jpg

 

然後...Do Re Mi So~~~洗完頭髮後的顏色就是這樣

這顏色............我喜歡!!!!!

通常在頭髮微濕時比較不容易看出染髮色彩(就是深色這樣)

但因為Ann很費工的幫我做了髮尾挑漂及漸層染髮

即便在頭髮微濕的情況下就已經可以清楚看出顏色層次了

 

29.JPG

 

頭髮吹乾後的顏色更明顯了

上半段髮根部分的是紫色帶著淡淡的粉.簡稱粉紫色

下半段則是莓果粉

髮尾部分是挑漂的淺粉色(褪色後就會變成玫瑰金喔!)

 

30-1.jpg

 

最後用電棒捲做造型.是我最愛的浪漫韓系大捲髮

 

34-1.jpg

 

捲髮造型後.挑漂顏色看起來就更加明顯了

一絲絲粉色線條穿插在髮尾.搭配浪漫捲髮看起來更加立體

 

35-1.jpg

 

整體完成就是這樣.是不是美翻天!!!!!!!!!!))))趕快誇獎我哈哈哈哈哈

根的粉紫色搭配下段莓果粉的漸層效果.夢幻指數瞬間破錶

老實說我以前就一直希望可以染出這樣的效果這樣的髮色.但一直沒能實現><

當天我在現場一直跟同行的姊妹嚷嚷著說

天啊~Ann終於幫我實現這個髮色了!!!

這不是粉色.也不是紅色.這是一個有故事有深度的漸層髮色))))哈哈哈哈

真的沒想到漸層色那 ! 麼 ! 美 ! (我真心愛這顏色)

 

37-1.jpg

 

這麼美的顏色自拍是一定要的>///<

 

41-1.jpg

 

43-1.jpg

 

陽光下的顏色看起來更加飽和明亮

即便在經過挑漂+染髮後.髮絲光澤度還是很美

 

48-1.jpg

 

50-1.jpg

 

在日光的照耀下粉紫漸層色彩更明顯

不同角度看起來顏色好像又有不同變化

髮尾的粉色線條感也加更立體

 

46-1.jpg

 

設計師Ann建議染髮後48小時再洗髮

讓髮劑與空氣充分做氧化作用後顏色會更穩定

另外.髮尾挑漂的部分經過一段時間後顏色會自然變淺

屆時就會褪色為我最愛的玫瑰金囉!!!!)))天啊我好期待

 

54.JPG

 

真心愛上設計師Ann的魔幻巧手

怎麼辦~我好像愛上她了))))哈哈哈趁機亂告白

 

52-1.jpg

 

56.JPG

 

最後再讓大家看一次美美的漸層莓果粉髮色

室內黃光下的效果

 

39.JPG

 

室外陽光下的明亮飽和色

 

46.JPG

 

對比先前的亮橘棕色.看起來是不是很不一樣呢?

除了顏色變化外.多了漸層層次感及線條變化

因為.這是一個有故事+有深度的漸層髮色))))哈哈哈哈很愛自己亂講>//<

 

2-1.jpg

 

最後小小跟妞妞們分享

上次染髮完成在貝寶的粉絲團PO照片後.立刻就有網友私訊問我

這樣的髮色會不會很容易褪色呢?

其實染髮褪色是非常非常正常的現象喔(都不掉色才可怕吧><)

我自己的髮絲保養方式是.平常我都會盡量用護色洗髮精洗頭

關於護色洗髮精上次有發文分享過喔

平常我也非常注重護髮.尤其像我髮尾較為乾燥.護髮工作一定不能偷懶

至於關於護髮髮品分享.可以參考文章最後的延伸閱讀(往下刷)

重點是.染髮後.每個階段的褪色都會有不同的變化

由紫色變成粉色.由粉色變為玫瑰金.慢慢褪色會有不同味道

這樣的變化其實也非常令我期待呢 ! ))))^////^

 

3-1.jpg

 

看完今天的染髮分享妞妞們是不是也心動了呢?

趕快趁過年前幫自己換個美美的夢幻髮色吧)))GO!

 

店家資訊

高雄左營區至聖店加慕秀J.M.S Hair Salon

地址 : 高雄市左營區至聖店239號一樓

電話 : 07-5580898

營業時間 : AM11:00~ 20:00PM

加慕秀J.M.S Hair Salon官網<<(點我)

加慕秀Hair Salon概念至聖店粉絲團<<(點我)

 

68.JPG

 

妞妞們喜歡貝寶今天的分享嗎?

對於文章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問我喔不要害羞哩

也歡迎大家到貝寶的粉絲團找我聊天玩耍^///^

看完文章也別忘了幫貝寶按讚+推推.愛妳們啾啾啾!!!!

 

更多髮妝文

 

【髮妝】藝人狂推 ! 網路超夯 ! FIN玫瑰金護色洗髮精&護色髮膜 ♡ 我的染髮增豔護色小撇步

 

[妝髮]尤卡Space~給我健康光澤感的專業級護髮

 

【髮妝】揮別黃毛丫頭.重現飽和橘紅渲染髮@尤卡Hair Salon

 

[髮妝/教學]打造浪漫大捲髮~電動左右捲髮棒(全自動旋轉電棒)

 

【髮妝/染髮】 徹底滿足我的紫色控!!! ♡ 在夏日讓肌膚更顯白的粉漾深紫紅

 

【髮妝/染髮】迎接秋冬。髮色也跟著換季吧 ♡ 微醺酒紅MIX挑染莓果粉+蔓越莓紫

 

【髮妝】髮絲保養好簡單@CAST'EE摩洛哥油髮絲修護霜

 

【髮妝】快來搶救乾燥稻草髮 ♡ N.LAB 有機摩洛哥堅果油

 

【髮妝】專為染燙髮質設計的無矽靈洗髮精 ♡ IRIYA伊麗雅 向日葵護色洗髮乳&乳木果潤澤洗髮乳

 

【髮妝/髮品】新歡來了! 我的秀髮柔順光澤小秘密 ♡ 24小時沙龍級呵護_CAST'EE洗護髮&修護霜

 

【保養/髮品】用植萃髮品寵愛自己的秀髮 ♡ 來自法國的KLORANE蔻蘿蘭

 

【髮妝&穿搭配件】失心瘋!!!秋冬必敗八款復古髮箍/髮帶分享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髮妝】入門等級麻花辮♡四種簡單編髮造型

 

貝寶的個人Facebook(點我)

 

貝寶的粉絲團(點我)

 

33164.png

 

貝寶的Instagram(點我)

 

貝寶的服飾小店(點我)

 

25729.png

arrow
arrow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