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jpg

 

有誰跟我一樣是面膜控的))))舉手舉手!!!

前陣子為了婚禮可以美美亮相.幾乎每天都勤勞敷面膜

尤其對於我這種日夜顛倒經常熬夜的乾燥肌膚

夜間的修護補水更是重要

不瞞大家.我對於面膜的熱愛程度絕對是所有保養品中排第一

私心囤貨的面膜至少超過100片(是真的累積了一大箱!)

只要有新推出了面膜我一定搶先幫妞妞們體驗試用(眨眼)

 

22.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薇風_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就是特別針對熬夜後肌膚的修護補水保養面膜

薇風品牌創始人何海先生是一位資深藥師

藥事世家及經營藥局已經三十餘年

有感於同樣身為醫護人員的何太太因工作需要經常熬夜

體會到熬夜型肌膚對於補水修護的重要性

憑藉著自己在醫學方面的專業知識.在2001年研發出薇風大水滴面膜

 

23_副本.jpg

 

薇風_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30ml/片.一盒五入)

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專為熬夜肌所研制

它是台灣製造.採用極經薄日本進口Bemliese面膜紙.肌膚服貼度極佳

每片面膜都含有高達30%的玻尿酸原液

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顧名思義即是含大.中.小三種分子玻尿酸

大分子玻尿酸鎖水保濕.中分子玻尿酸注入養分.小分子玻尿酸幫助肌底補水

配合進口微囊包裹科技.能更滲透肌底補水滋養

同時蘊含禪絲蛋白及酵母精華.可藉由面膜保養的同時補充肌膚流失養分

 

24_副本.jpg

 

打開面膜包裝袋.滿滿的微乳精華立刻炸開來)))超多的啊!!!

相較於水質的精華液.如牛奶般絲滑潤澤的微乳精華質地更加濃稠潤澤

 

1.JPG

 

質地濃稠的微乳精華讓整張面膜服貼度更提升

尤其特別在眼窩及臉頰部分都有做角度切口裁切.讓全臉整體服貼度更棒

 

2.JPG

 

最最最讓我驚豔的就是剛剛所提到的爆炸多的微乳精華量

一邊敷面膜.一邊還可以將絲滑的精華乳塗抹在肩頸肌膚

愛美的妞妞們保養可不能只有單一面積

肩頸肌膚的水嫩也是很重要滴!!(握拳)

眼看著春季就要到來.為了穿美美的一字領上衣及洋裝

現在就要開始努力全面保養肌膚喔喔喔喔))))眼神堅定

 

4-1.jpg

 

濕敷約10~15分鐘後就可取下面膜

拿下面膜前我會先用手掌溫敷全臉幫助精華乳吸收

 

6.JPG

 

7-1.jpg

 

取下面膜後也別急著丟掉喔

可以將面膜對折後.頸部肌膚也可以短暫濕敷一下

 

14-1.jpg

 

勤儉持家的我還會將面膜在身體肌膚上稍微塗抹保養

爆炸多的保濕微乳霜精華卻是一點都不黏膩

面膜不只可以敷臉.連身體肌膚都可以照顧到了^///^(超讚)

 

15.JPG

 

然後...噹噹噹噹~~~有圖有真相

敷完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後.肌膚看起來變得飽水

柔滑細嫩的微乳精華即使在拿掉面膜後

還如同厚敷了一層乳霜在臉上.形成隱形保護膜般滋潤
 

10.JPG

 

最重要的是.與一般水質精華液面膜相比

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的微乳霜精華更明顯提升了肌膚潤澤度

 

17-1.jpg

 

尤其像我這種經常熬夜的乾性肌膚.特別容易有粗造.暗沉及缺水等困擾

夜間的修護及補水更是肌膚保養關鍵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不要熬夜啦...>"<)

 

16.JPG

 

最近愛上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來呵護我的肌膚

真心不騙.就連我婚宴當天化妝前也是靠它來緊急補水喔!!!(眨眼)

其實面膜不只是夜間保養可以使用

白天上妝前也可以用面膜幫肌膚快速補水喔!!!

誰說夜貓子熬夜肌膚注意要黯淡無光

超補水的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就是我維持肌膚透亮的心頭好^///^

 

21.jpg

 

看完今天的分享妞妞們是不是也心動了呢?

想擁有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網路PC Home)可以點進連結搶購喔

現在只要到全省康是美.SASA.誠品站前店薇風專櫃

或是到屈臣氏.機場二航廈藥妝店都可以買到薇風系列面膜

妞妞們也可以到薇風 - 超補水面膜 同好會看更多體驗分享喔!

 

25.jpg

***本文體驗商品由薇風面膜贊助提供***

 

妞妞們喜歡貝寶今天的分享嗎?

對於文章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問我喔不要害羞哩

也歡迎大家到貝寶的粉絲團找我聊天玩耍^///^

看完文章也別忘了幫貝寶按讚+推推.愛妳們啾啾啾!!!!

 

更多保養文

【保養/臉部】是真的 ! 最近網beauty都流行用"油"保養 ! ♡ 用Bio-Lydia晶顏活化油幫肌膚加加油 !

 

【醫美】連女神范冰冰也難以抵擋它的魅力 ! ♡ 擊潰黑色素就靠 PicoSure皮秒雷射_晶鑽時尚診所

 

【保養/臉部】從早到晚全天候呵護我的輕熟齡肌膚 ♡ skincode 24h瞬修完美二件組

 

【保養/身體】卯起來變美麗 ! 就是要由內而外亮起來 ♡ 嫚妙美肌FDA認證無腥味膠原蛋白

 

【保養/臉部】皮膚科廖苑利醫師親研_讓肌膚由內到外都真白 ♡ YUANLI願麗_素顏霜&水凝霜

 

【醫美/體雕】太驚人 ! 告別小腹婆,找回少女般的23吋小蠻腰 ♡ 高雄熱河診所 Vanquish (傳說中的隔空減脂)

 

【飾品/DW手錶】Daniel Wellington官網12月聖誕節活動 ♡ 限定錶款送錶帶+2件9折,輸入折扣碼Sale再優惠85折 !

 

【3C家電/掃地機】星際大戰 BB-8 進攻我家啦!!! ♡ 比你想像中的還要智慧_ECOVACS DEEBOT M88 掃地機器人

 

貝寶的個人Facebook(點我)

貝寶的粉絲團(點我)

 

33164.png

 

貝寶的Instagram(點我)

貝寶的服飾小店(點我)

 

25729.png

 

arrow
arrow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