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JPG

 

身為時尚新女性.如果沒有擁有一台掃地機器人那就太落伍囉)))撥頭髮

是滴是滴.今天是令人開心又雀躍的3C家電分享時間

這是一個關於星際大戰 BB-8 進攻我家客廳的故事......

(((噗好老派的開場白>////<

 

話說我在二年前就體驗過ECOVACS家的掃地機器人

當時一邊看著掃地機在家裡客廳及房間地板上轉來轉去

內心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我的心情.那就是...這-也-太-方-便-了-吧!!!!)))鼓掌

也因為我遺傳了爸爸媽媽的潔癖.用完東西一定要放回原位(很重要)

家裡天天開伙廚房卻跟全新的一樣.然後地板平均二天就要吸塵一次(很基本)

因此掃地機的出現對我來說完全如同救世主般的降臨啊...(望天)

 

二年前的文章在這裡

【3C家電/掃地機】趕流行~我終於也有掃地機器人了!!! ♡ Ecovacs智慧吸塵機器人開箱文//內有首度公開閨房照片((羞))

 

1.jpg

 

沒想到這次非常榮幸再次受到ECOVACS邀請

體驗試用 DEEBOT M88 智慧清潔機器人

一邊開箱拍照.我的心花兒整個都開滿天了啊啊啊)))超興奮>////<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以星際大戰 BB-8為主題的限定版智慧清潔掃地機

你們看你們看.外盒包裝真的是BB-8耶!!!!!也太可愛了吧!!!!

連貝寶哥哥也在一旁大呼說~哇是星際大戰的ㄟ(男生果然也很愛^^)

 

2.jpg

 

有別於以往的掃地機.ECOVACS DEEBOT M88 變得更智慧了!

它不僅僅是單純的掃地機而已

更同時結合了掃地&吸地&濕拖&乾擦.四合一.一淨到底

ECOVACS DEEBOT M88更可透過智慧型手機或行動裝置下載App

透過手機WIFI雲端操控.即使不在家.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遠控掃地機清掃地板

光聽到這幾點就已經成功擄獲我的心兒了>/////<(((滿滿愛心眼

 

4.jpg

 

話不多說立馬來開箱

首先是遙控器.這對不習慣使用智慧型手機的長輩們來說非常重要且方便

遙控器的操控介面簡單明瞭.就跟電視遙控器一樣(咦?)可以快速上手喔

 

5.jpg

 

使用說明書很重要.操作前一定要看一下喔

手機App登陸教學指南.只要依照上面的步驟下載就可輕鬆設定App

另外還有線上註冊QR code.是超棒的延長電池保固6個月的升級服務

 

6.jpg

 

然後...就是我的 BB-8 啦))))

我終於看到你了..........>/////<)))瞬間轉換為迷妹模式

實品也太帥了吧!!!!!!!!!(閃耀光芒ing)

 

7.jpg

 

盒裝下層還有一些配件

 

8.jpg

 

包裝內容一共是 BB-8地面掃地機器人一台 (廢話不然是兩台嗎>//<)

充電座.遙控器.說明書.邊刷*4.滾刷組件(預裝).吸口組件.乾溼分離清潔布*2.量杯

自動加濕水盒.高效過濾棉+精細過濾棉(預裝及替換1組)

 

11.jpg

 

先來看看BB-8本人吧.是不是超帥der!!!>/////<

白色機身充滿科技感.上面還印有STAR WARS的標誌

姊用了這台整個人都時尚起來了啊哇哈哈哈哈!!!!(撥頭髮)^////^y

 

89-1.jpg

 

17.jpg

 

12.jpg

 

超薄77.5mm (厚度不到8公分)機身.直徑340mm.重量僅有3.12公斤

纖薄機身可深入家具底部.大多數的床底或沙發底下都是沒問題的喔!

 

40.jpg

 

開始打掃前別忘了先安裝邊刷.原廠盒中附有二組(2綠2紅)

邊刷在往後的使用上都可以另外再選購補充的喔

 

10.jpg

 

依照機身底部的顏色各別安裝邊刷.卡榫式設計安裝很簡易

 

14.jpg

 

除了星際大戰限定版BB-8的機身超帥氣迷到我之外(噗)

特別值得一提的則是它超霸氣的強大驅動輪.這根本迷你型戰車了吧我說!!!!

高性能驅動輪的攀爬力高達1.8公分

即使在一般室內腳踏板或短絨地毯上也可以順利行走不卡卡

 

15.jpg

 

ECOVACS DEEBOT M88 附有二種清潔刷組選擇

下圖為原廠預裝的滾刷組件.可深入地板縫隙

或更換還為吸口組件.適合日常清掃.也可以解決毛髮纏繞等難題

 

16.jpg

 

集塵盒則在機身正面.打開上蓋就可看到

 

18.jpg

 

塵盒本身就附有高效過濾棉+精細過濾棉

使用一段時間後可替換原廠盒中附贈的另外一組喔

 

19.jpg

 

充電座也非常重要.它可以說是掃地機器人的歸屬(=家)

 

24.jpg

 

充電座的設置也是一門學問喔

建議充電座平坦靠牆放置.左右兩側0.5公尺及前方1.5公使內建議不要放置物品

也不要有鏡子等反射較強的物體.這樣可能會影響BB-8回家的路喔>"<

更重要的是.第一次開箱使用DEEBOT M88主機前.要連續充電4小時以上

充電時要注意機身底下對準充電極片(不然等於白充了啊~冏)

 

48.jpg

 

然後...充飽電後就拿著遙控器準備讓M88出發打掃清潔去囉)))GOGOGO

遙控器上的操控按鍵簡單明瞭.長輩們學操作也不難喔

最簡單的就是最上方紅色字的AUTO.也就是自動模式

AUTO自動模式會自動偵測並執行環境打掃.是最方便快速的模式

 

91-2.JPG

 

46.jpg

 

遙控器的好處就是可隨時切換暫停或開始

如果家中有長輩.小朋友(或寵物)要移動行走的話可以隨時按暫停

這樣一來就不用追著 DEEBOT M88 到處跑嚕^^"

 

47.jpg

 

當然.最重要的.時尚的我們當然可以使用手機App遭控M88嚕

就說ECOVACS DEEBOT M88 比你想像中的還要智慧了吧!(推眼鏡)

 

82.jpg

 

首先先下載ECOVACS App.下載後先註冊

完成註冊後別忘了要到輸入的email信箱開啟confirm確認信件

(如果發現很久尚未收到確認信就到垃圾郵件夾中找找喔)

開啟確認信件後就可以順利登錄囉

 

83.jpg

 

接下來記得開啟wifi設定

(輸入自己家裡的wifi帳號及密碼.這樣掃地主機才能同步連線喔)

 

84.jpg

 

完成設定後就會自動出現添加機器人選項

連結精靈.下一步請記得打開掃地機電源.然後下一步do re mi so...

超快速就完成連線設定囉!!!

 

85.jpg

 

手機App除了可以遠端遭控外.還可以隨時監看M88的電量喔.是不是超方便的

 

73.jpg

 

二話不說就讓帥氣的 M88 開始執行任務.義無反顧往前衝吧!!!!GOGOGO

 

92.JPG

 

36.jpg

 

聰明智慧的M88具備紅外線防撞感應

機身前方有10顆紅外線環式感應器偵測.遇到轉角會自動判定並轉彎

不必擔心會碰撞機身或家具喔!

 

35.jpg

 

超纖薄機身就算是沙發椅底下也可以穿梭自如完全不卡卡

話說沙發椅底下的高度就連吸塵器也很難深入打掃.因此非常容易堆積灰塵棉絮

有了DEEBOT M88根本有如神助般.輕輕鬆鬆跑跑跑三二下就清潔溜溜!!!

 

31.jpg

 

茶几桌子底下當然也是小case一片蛋糕

 

32.jpg

 

86.jpg

 

就連桌腳也會自動閃過不碰撞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M88在客廳地板轉來轉去有一種莫名的療鬱)))享受狀^////^

 

87.jpg

 

還有還有.難以打掃或經常被我們忽略的鞋櫃底下也ok

 

28.jpg

 

長久以來堆積的鞋底灰塵咻地一圈就清潔溜溜

不誇張~M88走過必不留下痕跡.強勁的吸力清潔模式可以徹底吸除地面髒污

真的好乾淨喔喔喔喔喔))))讚嘆聲

 

29.jpg

 

更厲害的是.M88高性能驅動輪的攀爬力高達1.8公分

室內腳踏板也難不倒它.一轉眼就嚕過去完全不卡卡))超厲害

 

88.jpg

 

不只如此.聰明的DEEBOT M88還可以設定三種不同智慧清潔路徑

 

81.jpg

 

AUTO自動模式可主動進行清潔打掃

延邊打掃模式可針對斜角區域使用

定點打掃模式則是針對髒污區域定點清理

然也可以透過手機App設定各種模式

讓懶骨頭的我就算躺在沙發上.只要動動手指頭點點點就可以輕鬆遙控

有沒有很智慧.有沒有很厲害~~~!!!!(來賓請掌聲)))))

 

93-2.JPG

 

23361154_1452903988139082_922752058_n.png

 

DEEBOT M88除了有智慧型清潔打掃功能

超聰明的自動回家模式也讓我大愛

ECOVACS SEEBOT M88擁有30000mAh超大容量長效鋰電池

清掃時間可長達約90分鐘(1.5小時真的超持久!!)

當電量過低或完成打掃時.M88會自動回到充電座進行充電不會迷路喔!!!

M88真是一個乖孩子.完成工作就會立刻乖乖回家哩)))摸摸頭^///^

 

49.jpg

 

看著M88乖乖回家.還有眼前這乾淨的客廳地板.心中有無限的感動

呼~我以後不再需要用吸塵器.二天吸一次地板了

這一切就交給親愛的ECOVACS DEEBOT M88搞定吧(OH YA!!!!!)

 

44.jpg

 

41.jpg

 

95-1.jpg

 

來吧成果驗收時間.究竟第一次的清潔掃地成效如何呢?(好期待)

 

52.jpg

 

首先是滾刷部分.WOW~才短短十幾分鐘上面卡了白白一片灰塵

沒想到看似乾淨的客廳地板其實充滿很多小棉絮

尤其平常難以打掃的沙發及鞋櫃底下一定累積很多灰塵

 

53.jpg

 

54.jpg

 

重點重點.來看看塵盒裡到底有什麼

 

55.jpg

 

一拿起塵盒我真的嚇一跳.這...........這..........這也太髒了吧?!!!!

 

56.jpg

 

居然連紙片垃圾都掃到

 

57.jpg

 

這什麼?!........我沒看錯吧?!.................居然還有一顆完整的杏仁果?!!!!!

 

58.jpg

 

因為爸爸平常很養身.吃飯都會搭配堅果

殊不知...花生米和杏仁果相繼逃跑被M88擄獲了啦哈哈哈哈)))笑翻

 

59.jpg

 

對了.集塵盒是可以用清水沖洗的

但外層白色百頁狀及灰色的精細過濾棉則不建議用水沖洗

只要輕輕拍除灰塵就可以喔!!!

 

37.jpg

 

完成第一階段的乾式清掃工作.來到乾+濕的測試時間

將乾溼分離清潔布安裝於水盒上

 

21.jpg

 

用量杯倒入適量的清水

 

25.jpg

 

然後就準備GOGOGO吸地+拖地去囉!!!

 

22.jpg

 

M88外掛的水箱上具有濕拖+乾擦二種.藍色部分是濕拖.白色布面則是乾擦

經過邊刷清掃>吸口吸塵>滾刷拋灰>藍布濕拖>白部乾擦

特殊拖擦系統.五個階段一眼瞬間就搞定!!!

有了M88.我連好神拖都要跟它含淚說再見了......(遠目)

 

38.jpg

 

對了.差點忘記跟大家分享ECOVACS DEEBOT M88還有一個猴塞雷的功夫

那就是防跌落感應.這對於透天住宅的使用者尤其重要

總不能掃二樓地板掃到一半.掃地機跌落到一樓地面吧........(冏)

 

將M88放在桌面上測試防跌落感應.M88底部有3顆感應器

可偵測"懸崖"等危險地帶.絕對不讓自己走下坡或掉落谷底喔)))比讚

 

27.jpg

 

最後最後.我要私心跟大家分享一個我個人覺得超!好!用!的功能

那就是訂時預約.它可以預設安排打掃時間

例如希望M88在自己白天外出工作時間來進行清潔打掃

只要設定定時預約>選擇時間>重複每天(可選)

它就會每天乖乖地時間一到就開始打掃地板

然後晚上下班回到家就可以看見乾乾淨淨的居家空間了.是不是很棒!!!!

或是利用晚上休息時間讓它默默地打掃也可以.只要預約設定時間就ok

 

72.jpg

 

當天晚上我立馬設定自動清掃模式

 

讓M88分別打掃客廳+餐廳+廚房三個平面空間

經過一個晚上.................我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來看M88

結果完全沒有讓我失望.DEEBOT M88靜靜地乖乖地待在充電座上

 

51.jpg

 

打開塵盒又看到滿滿的灰塵(是有比白天乾淨一點啦)

 

66.jpg

 

但是...........清潔布超級髒!!!

 

60.jpg

 

黑黑的污垢粉塵卡在清潔布上.水盒中的水也用光光了

超強的清掃效果真的讓我好驚艷!!!

 

偷偷跟大家分享

當下我還故意問潔癖的爸爸說 : 爸比您有覺得今天地板比較乾淨嗎?

爸爸望了客餐廳一眼說 : 嗯~好像有吧!

哈哈哈哈~連平常潔癖的爸爸都通過認證

表示ECOVACS DEEBOT M88的清潔力就是讚讚讚啦!!!

 

61.jpg

 

黑黑的清潔布只要用少許清潔劑(或洗碗精)搓揉洗淨就可以

(原廠盒中有多附贈一條)

 

62.jpg

 

洗淨後的清潔布變得超乾淨.曬乾後它又是一條好漢YA!!

 

67.jpg

 

看著乾淨發亮的大理石地板我心裡除了感恩還是感恩.滿足還是滿足

 

45.jpg

 

43.jpg

 

42.jpg

 

96.JPG

 

ECOVACS DEEBOT M88你真的太帥啦!!!!!!

雖然這一篇是體驗試用的分享文.但 我 真 ! 心 ! 不 ! 騙 !

ECOVACS DEEBOT M88真的真的很值得買

我願意讓星際大戰的限定版BB-8掃地機器人天天進攻我家

它真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智慧.我 ! 一 ! 定 ! 要 ! 擁 ! 有 ! 你 !!!!!

 

50.jpg

 

呼~這篇文章拍照拍好久也寫好久.但心情是開心的

因為一台好的掃地機器人真如同神一般的降臨啊...(望天+感恩)

 

看完文章後也被我生火的同學們歡迎到以下連結逛逛去

讓我們一起把ECOVACS DEEBOT M88帶回家吧)))愛心眼E

ECOVACS 官方網站<<點我進連結

ECOVACS FB粉絲團<<點我進連結

ECOVACS 智慧清潔機器人 DM88.10 (星際大戰)<<點我搶購去

還有還有.現在全台HOLA特力和樂都有實體店面可以購買

大家不要猶豫.趕緊趁年底前把帥氣的BB8帶回家吧)))GOGOGO!!!

 

97.JPG

 

妞妞們喜歡貝寶今天的分享嗎?

對於文章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問我喔不要害羞哩~

也歡迎大家到貝寶的粉絲團找我聊天玩耍^///^

看完文章也別忘了幫貝寶按讚+推推.妳們的鼓勵是貝寶發文的最大動力

謝謝大家~~~打完收工((鞠躬^////^

 

延伸閱讀

 

【3C家電/掃地機】趕流行~我終於也有掃地機器人了!!!♡Ecovacs智慧吸塵機器人開箱文//內有首度公開閨房照片((羞))

 

【3C】你聽過充電神器嗎!?保證滿足你的充電強迫症 ♡ 5ports USB快速充電器

 

【3C/手機】讓我驚艷連連的智慧型手機@Asus Zenfone5

 

【3C/耳機】用好音樂寵壞自己的耳朵 ♡ 來自北歐的天籟之音 Sudio Regent(文末85折優惠代碼)

 

【3C/耳機】戴耳機再也不會被線卡住了! ♡ Sudio Vasa Blå 給妳超棒的無線自由(文末抽小禮物+贈85折優惠代碼)

 

【3C/耳機】幫自己挑一個耶誕小禮物吧♡少女心爆發!!!我的粉嫩SUDIO時尚耳機

 

【3C/耳機】讓耳機成為一種時尚配件♡來自瑞典的Sudio耳機

 

貝寶的個人Facebook(點我)

 

貝寶的粉絲團(點我)

 

32772.png

 

貝寶的Instagram(點我)

 

貝寶的服飾小店(點我)

 

25767.png

 

 

arrow
arrow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