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JPG

 

女孩們每天化妝 卸妝 化妝 卸妝.妳有多久沒幫肌膚大掃除了呢?

除了每天的清潔洗臉外.定期去角質也是肌膚保養的其中一個重要關鍵

在究竟什麼樣的去角質產品最適合自己呢?

多久要去幫肌膚去角質一次?

乾性膚質可以去角質嗎?

到底什麼是去角質?是去什麼角質呢?

去角質.就是要去除肌膚表層的老廢角質

當皮膚的新陳代謝運作不佳時.角質層就無法正常脫落.因此就成了所謂的老廢角質

但並不是所有的角質都是不好的

只有當老廢角質因長時間的過度累積.造成毛孔堵塞.皮膚暗沉.膚色不均等問題

進而影響保養品的吸收.這樣才需要定期進行去角質的動作喔!

 

正常皮膚的更新周期約為28天.也就是肌膚每個月都會自己正常代謝老廢角質

乾型和油性肌膚所做的去角質次數卻大不相同

通常建議油性膚質或毛孔粗大的妞妞可以每週去角質一次

乾性肌膚則約二週左右再做一次去角質保養就可以

但無論什麼膚質的妞妞.做完去角質保養後一定要特別加強保濕工作

才不會造成肌膚表面的水分過度流失.而敷面膜就是不錯的保濕選擇喔!

 

究竟什麼樣的去角質產品才最適合自己呢?

以我本身的經驗來說.以往接觸的去角質大多為磨砂類產品(應該大家都是吧^^)

但粗糙卡卡的質地真的讓我望之卻步

因為每次去角質完皮膚都變得好乾好緊繃

感覺去角質這個動作反而對肌膚是一種傷害><

 

BUT.人生就是這個BUT!

今天要跟妞妞們分享的這款果酸去角質產品著實讓我驚豔到

它就是目前日本超夯的露姬婷ROSETTE果酸去角質洗顏凝膠(120g)

 

1.jpg

 

為什麼說露姬婷ROSETTE果酸去角質洗顏凝膠在日本超夯呢?

因為它曾經在2015年@COSME美妝雜誌被評選為第一名喔!!!!!)))大拇哥

偷偷告訴大家~它雖然是日本超人氣的暢銷商品.但價格非常親民哩~^///^

最重要的是.露姬婷ROSETTE果酸去角質洗顏凝膠主要強調使用果酸取代柔珠

不會危害到海洋及大自然喔!)))讚讚讚

 

3.jpg

 

露姬婷ROSETTE果酸去角質洗顏凝膠有兩款

 

2.jpg

 

紅色瓶蓋款的是滋潤型.適合乾性肌膚使用

 

4.jpg

 

右邊藍色瓶蓋的則是清爽型.如果是油性膚質的妞妞可以選擇這款

 

5.jpg


我是乾性肌膚.選擇的是紅色瓶蓋款的滋潤型

接下來就立馬跟妞妞們分享露姬婷ROSETTE果酸去角質洗顏凝膠的魅力吧!

 

露姬婷ROSETTE果酸去角質洗顏凝膠的質地是半透明凝霜狀

它是由豆乳發酵萃取.並添加三種果酸(乳酸&蘋果酸&檸檬酸)

聞起來有點淡淡的酸香味.但不是刺鼻的味道喔!

 

6.JPG

 

首先先來試試看手背上的去角質保養

使用方式很簡單.取適量凝膠塗抹於肌膚上.用指腹以畫圓方式輕輕塗按摩開來

 

7-1.jpg

 

然後Do Re Mi So~~~手背上立刻搓出好多屑屑喔!!!

這時候大家應該會問.難道這些屑屑就是手背上的老廢角質嗎?

其實不是喔!!!

果酸去角質洗顏凝膠其實是利用果酸凝膠來清潔皮膚表層的污垢&油脂或彩妝

進而幫助肌膚代謝過度累積的老廢角質

大約輕輕搓揉約30秒後.再用清水沖洗就完成手背的去角質保養囉!

 

9-1.jpg

 

兩手相對比拍張照

我只能說...露姬婷ROSETTE妳真的太神奇了!!!!!!!

老實說我自己拍照都嚇一跳

這結果也也太誇張了吧......我原來根本是黑手吧我>//////<

 

11.JPG

 

接下來就到了臉部肌膚的去角質保養時間

喔對了~在進行去角質保養前.記得要先卸妝及洗臉喔

 

19.JPG

 

露姬婷ROSETTE果酸去角質洗顏凝膠建議在夜間保養使用

將凝膠均勻塗抹於全臉肌膚上.並用指腹輕撫按摩
 

12-1.jpg

 

老實說我以前對於"果酸"二個字有點懼怕

因為身邊姊妹們曾經分享使用果酸類保養品時肌膚會有刺刺癢癢的感覺

露姬婷ROSETTE果酸去角質洗顏凝膠真的完全不會!!!!

果酸去角質洗顏凝膠的質地非常細緻.滑嫩嫩的觸感像果凍一樣QQ地好舒服

在臉上塗抹開來也完全不會有粗糙卡卡的不適感

這對於乾性膚質的我來說簡直是太太太讚啦!!!!

(真心不愛粗粗的柔珠.......>"<)

 

22.JPG

 

20.JPG

 

一邊輕輕搓揉按摩.屑屑就悄悄現身囉(好有成就感喔^////^)

 

14-1.jpg

 

同時加強下巴&鼻頭和鼻翼四周容易堆積粉刺的範圍

通常T字部位.包括額頭&鼻子&下巴的角質都較肥厚.可以特別加強按摩喔!

 

15-1.jpg

 

仔細看看臉上的凝膠屑屑.居然都變成灰色的了?!!!!!!(大驚)

原本以為卸妝洗臉後肌膚其實已經很乾淨

殊不知肌膚的表面角質上殘留的灰塵&油脂&汙垢及彩妝品的沉澱物還那麼多

 

18.JPG

 

今天就用露姬婷ROSETTE果酸去角質洗顏凝膠徹徹底底幫肌膚大掃除吧!!!

 

23.JPG

 

對了對了~除了臉部肌膚外.脖子和肩膀其實也可以做去角質保養

畢竟夏天就是曬肩膀的季節.哪個女孩不愛平口的小性感露肩洋裝呢(眨眼)

但如果被看到黑麻麻的肩膀整個就很扣分

所以誘人的小香肩也別忘了做去角質哩

 

25-1.jpg

 

簡簡單單三分鐘左右就完成肌膚&香肩的去角質保養

最後再用清水洗淨就ok囉!

 

27.JPG

 

然後Do Re Mi So......亮晶晶的白雪公主來囉!!!!)))真好意思自己講哈哈哈哈>////<

做完露姬婷ROSETTE果酸去角質保養後的肌膚變得好咕溜

細緻嫩白的膚質連我自己摸了都好愛

原本因為老廢角質堆積而造成的暗沉及膚色不均問題都悄悄改善了

最重要的是...肌膚完完全全不覺得乾燥緊繃!!!!

 

28.JPG

 

這個夏季就算每天穿著露肩小洋裝也不怕晒肩膀了

女孩們~勇敢露出美美的鎖骨和嫩白的香肩吧!!!)))旋轉

 

29.JPG

 

定期做去角質保養不只可幫助肌膚深層清潔去除暗沉

還能夠讓底妝及彩妝的持妝度更好更服貼

肌膚的透明度和淨白度也會UPUP更升級喔!!!!

 

33.JPG

 

用了露姬婷ROSETTE果酸去角質洗顏凝膠後我發現我已經回不去了

默默將這瓶擺進櫃子加入我的最愛行列

也推薦給愛美的妞妞們喔!!!^/////^

 

32.JPG

 

看完今天的分享妞妞們是不是也心動了呢?

還等什麼~立馬手刀到以下連結逛逛搶購去吧!!!GOGOGO!!!

 

AZ涉谷殿堂FB粉絲團(<點我)

AZ涉谷殿堂官網(<點我)

我也想擁有露姬婷ROSETTE果酸去角質洗顏凝膠(<點我)

 

36.JPG

 

妞妞們喜歡貝寶今天的分享嗎?

對於文章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問我喔不要害羞哩~

也歡迎大家到貝寶的粉絲團找我聊天玩耍^///^

看完文章也別忘了幫貝寶按讚+推推.妳們的鼓勵是貝寶發文的最大動力

謝謝大家~~~打完收工((鞠躬^////^

 

延伸閱讀

 

【保養/臉部】迎接春夏日! 咚滋咚滋動起來! ♡ 美膚娜娜一起變白系列

【美妝保養】懶女孩的完勝關鍵 ♡ 一分鐘搞定上妝&卸妝_DORETTA朵芮藥妝EE霜&卸妝水

【保養/臉部】迎接春夏日! 咚滋咚滋動起來! ♡ 美膚娜娜一起變白系列

【保養/臉部】保養品的職人精神!獲日本皇室肯定的百年品牌 ♡ 巴比利歐 PAPILIO+

【髮妝/髮品】新歡來了! 我的秀髮柔順光澤小秘密 ♡ 24小時沙龍級呵護_CAST'EE洗護髮&修護霜

【保養/髮品】用植萃髮品寵愛自己的秀髮 ♡ 來自法國的KLORANE蔻蘿蘭

【保養/臉部】什麼?! 美美的海星居然可以做成保養品! ♡ Dr.Douxi朵璽*海星QQ魔術俏顏修護四件組

【保養/臉部】不藏私推薦 ♡ 讓我捨不得用完的六款愛用精華液

【髮妝&穿搭配件】失心瘋!!!秋冬必敗八款復古髮箍/髮帶分享 ♡ Sweety Korea蜜糖小首爾

【髮妝/染髮】迎接秋冬。髮色也跟著換季吧 ♡ 微醺酒紅MIX挑染莓果粉+蔓越莓紫

【穿搭/內衣】跟副乳&肉肉手臂&虎背徹底分手吧!!! ♡ 女孩深V心機內在美_黛莉貝爾

【2016Yahoo百萬美妝賞】一瓶多用超級威!!! ♡ DIY眼膜&面膜.小資女省錢保養就靠它~肌研極潤系列(使用心得&小評比)

【2016Yahoo百萬美妝賞】LANEIGE蘭芝 ♡ 讓我擁有宋慧喬的白皙水潤肌&迷人放電雙唇(使用心得&小評比)

【保養/臉部+身體】保養就要由內而外 ♡ 新一代美肌神器*小粉紅時空膠囊&正妹S

【保養/臉部】專為輕熟齡肌膚設計的保養精華 ♡ 優麗雅3R抗皺精華液+全效保養潔膚水

【彩妝/眼妝】飛天睫毛+迷濛大眼製造器 ♡ 婕洛妮絲JEALOUSNESS*睫毛膏+眼線膠筆

【保養/臉部】從清潔到保養一次搞定 ♡ 百媞 Pretty CHOICE

【保養/臉部】換季保養,肌膚酸鹼平衡是關鍵 ♡ 施巴5.5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彩妝/底妝】ALL-IN-ONE保養級底妝 ♡ 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

【保養/臉部】專為問題肌膚打底保養所設計 ♡ 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 (送旅行隨身瓶)

 

貝寶的個人Facebook(點我)

 

貝寶的粉絲團(點我)

 

33382.png

 

貝寶的Instagram(點我)

 

貝寶的服飾小店(點我)

 

26052.png

arrow
arrow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