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jpg

 

又到了女孩兒們最愛的美妝保養時間^^

 

看到標題"一分鐘搞定上妝&卸妝"是不是覺得很厲害呢?!

 

這次非常榮幸接到DORETTA朵芮藥妝-雙金微導保養的邀請

 

跟妞妞們分享懶女孩必敗的美妝完勝關鍵好物

 

1分鐘【完美素顏X一卸即淨】紅萃肌白EE素顏霜 SPF50★★(30ml)x1

+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200ml)

 

1.JPG

 

一看到DERETTA的商品包裝就可以感受到這個品牌的用心

 

白色印花外盒設計好有品味及質感

 

對女孩兒們來說就像是專屬於自己的美妝珠寶盒一樣充滿愛心泡泡^///^

 

2.JPG

 

【1分鐘美肌】紅萃肌白EE素顏霜 SPF50★★(30ML)

 

北市衛妝廣字:第105110254號

 

52.JPG

 

不知道妞妞們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每天工作時間都排的剛剛好很緊湊

 

有時累到連起床都捨不得.總是會不小心睡到最後一刻才起床梳化

 

而且女孩兒們在出門前的準備工作超級多

 

除了要化妝.還要整理頭髮.還有可怕的換(+挑)衣服時間........>"<

 

這時心中都會默默許願......"我想要一台自動化妝的機器...."(((喂~當然是沒有啊!!!

 

還好.貼心的DORETTA朵芮藥妝 紅萃肌白EE素顏霜就是一瓶專為懶女孩設計的超讚底妝品喔

 

3.JPG

 

說到EE霜.妞妞們對它的了解有多少呢?

 

大家所熟知的BB霜就是兼具保養&保濕&遮瑕&防曬

 

但為了強調遮瑕效果.在質地上相較厚重

 

CC霜則改良為質地較為輕薄且具有修飾膚色的彩妝效果

 

EE霜則被視為是進階版的隔離霜.不僅在膚色調控上更為自然

 

朵芮藥妝更進而結合物理性防曬.提升肌膚對環境的耐受力.且更注重護膚及保護

 

此外.紅萃肌白EE素顏霜 SPF50★★含有高濃度雙水母萃取

 

添加鉑金萃取&黃金萃取&玫瑰精華&玻尿酸精華...等成分

 

並開發超微親膚粉體.可防止汗水破壞或過度皮脂分泌

 

同時兼具優異的毛孔遮瑕力.不止只有防曬的保護功能.更是保養基底的秘密武器喔!

 

5.JPG

 

 

紅萃肌白EE素顏霜 SPF50★★適用於全膚質及各種膚色

 

尤其推薦跟我一樣是乾性肌膚或容是暗沉型的妞妞們擦喔

 

6.JPG

 

紅萃肌白EE素顏霜的質地以粉底液來說算是非常清透

 

它的延展性非常好.很容易就可以塗抹開來

 

最讓我驚豔的是EE霜擦在手背上居然沒有黏膩卡粉的厚重感

 

輕薄又水潤的粉底效果真的有厲害!))))比讚

 

7.JPG

 

EE霜等同於隔離霜.使用步驟是在基礎保養後臉部底妝使用

 

使用方式我習慣會先將EE霜均勻小點點於全臉肌膚

 

使用的量可以依個人習慣調整

 

妞妞們如果後續想再上氣墊粉霜的話.建議可以先薄薄擦一層EE霜.再疊粉底液

 

如喜歡輕透的偽素顏妝感.只要單擦紅萃肌白EE素顏霜就可以搞定囉!

 

15-1.jpg

 

塗抹時可用指腹以輕輕畫圓的方式先將EE霜推開來

 

17-1.jpg

 

再以由內往外的方向將EE霜均勻塗抹於全臉肌膚

 

18-1.jpg

 

頸部肌膚也別忘了上EE霜喔!

 

21.JPG

 

我真的不得不說.紅萃肌白EE素顏霜的質地也太太太輕透了吧!!!

 

即便是全臉均勻上了一層EE霜後.肌膚居然沒有厚重的黏膩感

 

柔嫩的滋潤質地連我這乾性膚質擦了也不會有乾燥緊繃感)))大拇哥

 

此外.它的潤色效果及毛孔修飾的表現也很不賴

 

雖然我只有擦薄薄一層.但全臉膚色真的有明顯被提亮起來呢!

 

24.JPG

 

然後...就這樣 ! 一分鐘就完成底妝步驟囉!!!是不是神快速)))))^/////^

 

老實說.不仔細看還真不知道照片中的我居然已經上了一層EE霜

 

只要一分鐘.紅萃肌白EE素顏霜就可以打造宛如天生的素顏好膚質

 

保養&防曬&保護.一次搞定.簡直是太威了啦))))灑花~~~

 

25.JPG

 

26.JPG

 

DERETTA除了完成懶女孩一分鐘完成底妝的夢想

 

卸妝也一樣可以一分鐘.一瓶就快速搞定喔!

 

54.JPG

 

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200ml)

 

北市衛妝廣字第105110254號

 

8.JPG

 

完整的卸妝清潔是維持好膚質的基本功夫

 

妞妞們可不要小看卸妝步驟喔!

 

清潔卸妝如果不確實.臉上的殘妝及髒污很容易導致肌膚脆弱及長粉刺...等問題喔!

 

因此好的卸妝產品就變得非常重要!

 

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有別於卸妝油及卸妝乳

 

它的適用度最廣.無油配方即便是痘痘肌或敏弱肌也可以安心使用喔^^

 

此外.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堅持不添加酒精&防腐劑 Parabens &色素及合成香料

 

最棒的是.它獨家的瞬透速淨配方.不僅能迅速溶出彩妝及帶出髒汙.更能瞬透深入清潔毛孔

 

並添加洋甘菊水精油及鞣花酸萃取.在卸妝的同時也同步進行保養

 

讓肌膚更透氣清淨.後續的保養品也更容易被肌膚吸收

 

10.JPG

 

首先當然要先試試卸妝效果.我用的是最近的新歡韓國玫瑰色口紅

 

取適量並濕敷15秒左右.輕輕鬆鬆就卸除口紅囉!)))真的很超快速ㄟ^///^

 

11-1.jpg

 

接下來就到了卸除我每天外出工作時所化的彩妝

 

分別為EE霜&氣墊粉霜&粉餅&眼影&眼線筆&染眉膏&腮紅&口紅

 

27-1.jpg

 

卸妝小工具我習慣用柔軟的不織布(不沾棉花款)及棉花棒

 

35.JPG

 

卸妝方式其實很簡單.只要將卸妝棉沾取適量卸妝水.輕敷在眼周約10~15秒就可以

 

建議妞妞們如果有擦睫毛膏的話可以濕敷約15~30秒喔!

 

29-1.jpg

 

然後...Magic!!!居然在短短15秒鐘後.輕輕一抹.就快速卸除我的眼妝了

 

31-1.jpg

 

33-1.jpg

 

不誇張!整個眼妝瞬間轉印到卸妝棉上

 

34.JPG

 

眼周的眼線筆及眼影殘粉再用棉花棒沾取少量卸妝水.輕輕卸除就可以

 

然後然後...妞妞們有發現什麼特別的地方嗎?仔細看喔..............))))

 

大家有注意到...我的眼睛完全沒有變紅嗎?!!!!!

 

是的!這就是讓我一秒愛上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最大原因

 

它不僅快速地濕敷後一抹即卸.不熏眼配方完完全全命中我的愛!!!!

 

我曾經用過超刺激的眼唇卸妝品.讓我一邊卸妝一邊熏眼一邊流眼淚

 

卸妝後眼前還一片霧茫茫的感覺真的好難受啊啊啊啊>////<

 

BUT!!!有圖有真相.我一邊卸妝一邊拍照記錄

 

真!心!不!騙!保!證!不!會!熏!眼!睛!喔喔喔喔喔!!!)))100個讚

 

光憑這一點就足以讓我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列入我的年度最愛名單啦)))煙火^////^

 

36.JPG

 

有了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卸妝真的變的好簡單.只要濕敷.一抹.就搞定!

 

37-1.jpg

 

染眉膏也可以輕鬆卸除

 

40.JPG

 

即便是超顯色的口紅也沒問題

 

41-1.jpg

 

粉餅&底妝及防曬也是只要輕輕擦拭就可以乾淨喔

 

42-1.jpg

 

泥看看泥看看~成果大驗收.全臉底妝+彩妝只要短短一分鐘就卸除的乾乾淨淨

 

51.JPG

 

重點是...它真的完全不會熏眼睛啊!!!(((忍不住一直強調.因為刺眼睛真的很不舒服哩>///<


再看一次卸妝後的照片.眼睛依然雪亮.真的沒有紅紅der喔!!!

 

49-1.jpg

 

用了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卸妝後.全臉幾乎就好像已經洗完臉一樣好乾淨

 

妞妞們相信嗎?這張照片真的只有卸妝.還沒沖水洗臉居然已經這麼乾淨了!!!!

 

更棒的是.如果外出不方便卸妝水洗時或是想早點讓妝肌清爽透氣也可以直接卸除

 

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的配方就是強調不需再次沖水也可以輕鬆洗淨的喔!!!

 

清爽不黏膩的柔嫩觸感好舒服.....)))陶醉ing>/////<

 

46.JPG

 

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超快速的卸妝效果真的有驚艷到我

 

沒想到一分鐘就可以簡單快速搞定全臉卸妝

 

48-1.jpg

 

還有...完全不會熏眼睛真的好重要好重要

 

光這一點就讓我有想瘋狂囤貨的衝動哩...)))哈腦波很弱

 

妞妞們也跟我一起GO吧))))手牽手衝!!!^/////^

 

50.JPG

 

以上是今天懶女孩的完勝關鍵 ♡ 一分鐘搞定上妝&卸妝分享

 

想了解解更多關於DORETTA朵芮EE霜&卸妝水可以到

 

DORETTA官網>>(點我)http://www.doretta.com.tw/v2/official  

 

或是到DORETTA粉絲團也可以喔!

 

今天貝寶分享的好物在這裡喔>>>完美素顏X一卸即淨 https://goo.gl/I9sBl7 

 

56.jpg

 

延伸閱讀

 

【保養/臉部】迎接春夏日! 咚滋咚滋動起來! ♡ 美膚娜娜一起變白系列

 

【飾品】我願意 ! 送給自己一份永恆的禮物 ♡ 美國頂級 ILG Diamond鑽飾

 

【保養/臉部】保養品的職人精神!獲日本皇室肯定的百年品牌 ♡ 巴比利歐 PAPILIO+

 

【髮妝/髮品】新歡來了! 我的秀髮柔順光澤小秘密 ♡ 24小時沙龍級呵護_CAST'EE洗護髮&修護霜

 

【保養/髮品】用植萃髮品寵愛自己的秀髮 ♡ 來自法國的KLORANE蔻蘿蘭

 

【保養/臉部】什麼?! 美美的海星居然可以做成保養品! ♡ Dr.Douxi朵璽*海星QQ魔術俏顏修護四件組

 

【保養/臉部】不藏私推薦 ♡ 讓我捨不得用完的六款愛用精華液

 

【髮妝&穿搭配件】失心瘋!!!秋冬必敗八款復古髮箍/髮帶分享 ♡ Sweety Korea蜜糖小首爾

 

【髮妝/染髮】迎接秋冬。髮色也跟著換季吧 ♡ 微醺酒紅MIX挑染莓果粉+蔓越莓紫

 

【穿搭/內衣】跟副乳&肉肉手臂&虎背徹底分手吧!!! ♡ 女孩深V心機內在美_黛莉貝爾

 

【2016Yahoo百萬美妝賞】一瓶多用超級威!!! ♡ DIY眼膜&面膜.小資女省錢保養就靠它~肌研極潤系列(使用心得&小評比)

 

【2016Yahoo百萬美妝賞】LANEIGE蘭芝 ♡ 讓我擁有宋慧喬的白皙水潤肌&迷人放電雙唇(使用心得&小評比)

 

【保養/臉部+身體】保養就要由內而外 ♡ 新一代美肌神器*小粉紅時空膠囊&正妹S

 

【保養/臉部】專為輕熟齡肌膚設計的保養精華 ♡ 優麗雅3R抗皺精華液+全效保養潔膚水

 

【彩妝/眼妝】飛天睫毛+迷濛大眼製造器 ♡ 婕洛妮絲JEALOUSNESS*睫毛膏+眼線膠筆

 

【保養/臉部】從清潔到保養一次搞定 ♡ 百媞 Pretty CHOICE

 

【保養/臉部】換季保養,肌膚酸鹼平衡是關鍵 ♡ 施巴5.5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彩妝/底妝】ALL-IN-ONE保養級底妝 ♡ 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

 

【保養/臉部】專為問題肌膚打底保養所設計 ♡ 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 (送旅行隨身瓶)

 

妞妞們喜歡貝寶今天的分享嗎?

 

對於文章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問我喔不要害羞哩~

 

也歡迎大家到貝寶的粉絲團找我聊天玩耍^///^

 

看完文章也別忘了幫貝寶按讚+推推.妳們的鼓勵是貝寶發文的最大動力

 

謝謝大家~~~打完收工((鞠躬^////^

 

貝寶的個人Facebook(點我)

 

貝寶的粉絲團(點我)

 

31211.png

 

貝寶的Instagram(點我)

 

貝寶的服飾小店(點我)

 

23428.png

 

arrow
arrow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