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JPG

 

是的我願意 ! 我願意送自己一份永恆的禮物^////^)))愛心眼

 

為了這篇文章.我特地把珍藏的老香Chanel包包搬出來搭配拍照)))好害羞喔

 

因為今天要跟妞妞們介紹的飾品絕對保證美到沒天理

 

在開始分享前先來曬幾張美照給大家看一下.真的真的超級美啊!!!))))尖叫

 

31.JPG

 

30.JPG

 

33.JPG

 

32.JPG

 

妞妞們有注意到我手上閃耀的鑽戒和手鍊嗎~~~^////^

 

是的是的它們就是今天的主角美國頂級 ILG Diamond鑽飾

 

相信女孩兒們這一生的夢想除了希望能夠擁有鍾愛的經典包款外

 

一顆象徵永恆的鑽石也是我們的心中永遠的夢幻逸品^////^

 

而且現在的女孩兒們各個當自強.誰說鑽石一定要等別人送

 

我們也可以對自己說一句"是的我願意! 我願意送自己一份永恆的禮物")))是吧是吧^////^

 

42.JPG

 

但是鑽石價格貴森森.對於小資女孩的我們該如何為自己入手人生第一顆鑽石呢?

 

ILG Diamond就成為我們一個全新的選擇

 

43.JPG

 

妞妞們對於ILG Diamond可能有點陌生.其實它是來自於美國的頂級擬真鑽飾

 

ILG Diamond是嚴選世界各地的頂級鋯石.以豪華邱比特切工.將八心八箭凝聚一體

 

並運用鑽石切割工藝.使ILG Diamond散發出如真鑽般的火光及閃耀

 

想了解更多關於ILG Diamond可以點這裡


 

1.JPG

 

此外.ILG Dimond雖說是擬真鑽石.但每一顆鑽石都會提供保證卡喔!

 

不論鑽飾的大小尺寸&克拉數&顏色&淨度&切工及拋光都會有詳細載明

 

5.JPG

 

6.JPG

 

在配戴及保養方式也都會詳細說明

 

3.JPG

 

其實所有的飾品的建議配戴方式都一樣

 

尤其是在運動&大量出汗&洗澡&泡溫泉時都不建議配戴

 

不戴的時候也建議要用拭銀布或柔軟布料擦拭保養後放入夾鏈袋中喔!

 

4.JPG

 

這些看起來雖然都只是一些簡單的普通的生活小細節

 

但再完美的鑽飾也依然需要完善的保存.才更能保留它的閃耀及美麗喔

 

((((所以我都超愛惜我的飾品的哩...^///^

 

這一點在購買ILG Diamond時都會附上一張說明卡喔!

 

2.JPG

 

簡單了解ILG 後.接下來就是閃閃惹人愛的欣賞時間囉~^///^

 

ILG Diamond有分為多種不同類型的鑽飾品.從項鍊&手鍊&耳環&戒指都有喔

 

項鍊的部分我喜歡像這樣簡單單鑽的設計.或是簡單線條的鑽飾

 

簡單.優雅又不失時尚~^///^

 

項鍊.jpg

 

他們家的耳環部分我也好愛.耳針式單顆鑽的設計有做到2克拉喔

 

垂墜式的耳環更是我的菜.小小華麗但不失優雅.戴起來一定很美啊啊啊>////<

 

耳環.jpg

 

戒指部分不只是女生戒指.連搭配的男生戒指都有喔

 

非常適合小資情侶兒們挑選求婚戒指呢^///^)))超幸福~

 

50CT_CPring002(1).jpg

 

手鍊的設計也非常深得我心

 

有簡單優雅的排鑽.也有奢華閃耀的心型滿鑽手鍊.可隨著不同場合搭配選擇

 

每一款我都好喜歡好想入手啊啊啊啊>//////<)))太堆坑了啊!!!!!

 

手鍊.jpg

 

從將近百件ILG鑽飾中我精心挑選了鑽戒及手鍊

 

這兩款都是我一直以來夢寐以求好想擁有的單品

 

沒想到這次ILG居然幫我實現了!!!!!!))))充滿愛心泡泡>/////<

 

8.JPG

 

26.JPG

 

ILG diamond bracelet

Continental famous diamond ILG鑽石手鍊-歐式鑲鑽名品款

 

9.JPG

 

細緻的頂級抗敏電鍍白K金色的手鍊材質戴起來非常溫潤.完全不會覺得卡卡的喔

 

美國頂級ILG鑽飾閃耀著如真鑽般的火光.好耀眼啊>////<

 

11.JPG

 

典雅細緻的手鍊款式戴起來會讓手腕看起來變得更細

 

白金色也非常襯膚色.看起來皮膚顯得更白了呢^///^~

 

12.JPG

 

手鍊總長約17.7公分.戴起來不緊繃的垂墜感非常美(手鍊就是要帶有點鬆鬆的喔)

 

鏈扣的設計非常好釦.是可以憑自己的力量戴起來的喔(手殘的如我也可以扣得起來^//^")

 

13.JPG

 

10.JPG

 

ILG Diamond Ring

 

1.25 Carat France classic ILG鑽石戒指-1.25克拉法國巴黎名款

 

24.JPG

 

戒指的部分我選的是法國巴黎名款

 

主鑽部分就有1.25克拉.旁邊則鑲有一圈細緻的碎鑽

 

讓整題戒指在視覺上看起來有更放大.也更有存在感喔

 

14.JPG

 

不得不說ILG Diamond的包裝真的非常精緻

 

黑色珠寶盒鑲著一顆LED燈照耀著透明鑽飾

 

打開盒子的那一瞬間.鑽石的閃耀真的會讓我驚呼一聲~好美啊!!!!!!!!

 

25.JPG

 

21.jpg

 

22.jpg

 

23.jpg

 

手鍊和戒指搭配戴起來真的好美好美

 

奢華經典的鑽飾讓優雅的穿搭多更了一分迷人耀眼的重點

 

37.JPG

 

38.JPG

 

34.JPG

 

1.25克拉的鑽戒真的好難讓人不去多看它一眼

 

亮白的火光好耀眼好~閃~啊啊啊啊!!!!>/////<

 

39.JPG

 

40.JPG

 

41.JPG

 

35.JPG

 

36.JPG

 

不論是優雅風格或小性感穿搭.都可以搭配了ILG手鍊和耀眼的鑽戒

 

42.JPG

 

43.JPG

 

45.JPG

 

偷偷跟妞妞們分享.其實選擇ILG還有另外一個好處喔

 

ILG Diamond擁有如真鑽的火光及閃耀亮度

 

美美的戴出門卻不必一整天都膽戰心驚擔心害怕.是不是很棒)))>/////<

 

46.JPG

 

44.JPG

 

不瞞大家說.一邊拍照其實我自己都忍不住感嘆了起來...

 

我說女孩兒們啊~每天拚了命的工作到底為誰辛苦為誰忙

 

除了家人和健康之外.千萬別忘了要多愛自己一點

 

已經是輕熟女的我們也更應該對自己說一句

 

我願意 ! 送給自己一份永恆的禮物ILG Diamond)))對自己微笑^///^

 

47.JPG

 

ILG Diamond官網<<(點我)

 

貝寶挑選的款式連結在這裡喔

 

(戒指)1.25 Carat France classic ILG鑽石戒指-1.25克拉法國巴黎名款

 

(手鍊)Continental famous diamond ILG鑽石手鍊-歐式鑲鑽名品款

 

延伸閱讀

 

【時尚購物/日本大阪】有毒慎入!香奈兒CHANEL Vintage專賣店♡無法讓女孩全身而退的pour Mademoiselle(後有心得分享)

 

【敗家/韓國】無法抗拒的漸層粉藍誘惑 ♡ 限量VDL+PANTONE粉藍擴香瓶(開箱文)

 

【穿搭/包包】輕熟女就該擁有一咖寫著自己名字的知性包款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穿搭/春夏】春神來了誰知道♬讓女孩們心花開的雪紡洋裝(四色) ♡ I Meow蜜糖小首爾

 

【穿搭/春夏】甜美微露肩的蕾絲小性感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穿搭】真的無法不愛它!!!2016年必敗薰衣草紫風衣外套 ♡ 蜜糖小首爾Sweety Korea

 

【穿搭/春夏】紗裙到底怎麼搭?18種LOOK紗裙穿搭全攻略

 

【穿搭/飾品】小資女孩的平價百變飾品♡SOUFEEL索菲爾(項鍊篇)(文末有優惠代碼喔!)

 

【穿搭/飾品】讓我愛不釋手的耀眼鋯石單品♡SOUFEEL索菲爾(手鍊+耳環篇)(文末有優惠代碼喔!)

 

[髮妝/教學]打造浪漫大捲髮~電動左右捲髮棒(全自動旋轉電棒)

 

【保養/臉部】不藏私推薦 ♡ 讓我捨不得用完的六款愛用精華液

 

【保養/臉部】真的有磁性!妳從沒見過的24K奢華頂級保養♡來自以色列死海的盛禮_SEACRET秘之海

 

【保養/臉部】音波拉提後的清潔卸妝及修護調理&滿月成果驗收 ♡ 淨美.妍保養ITA PURE系列

 

【保養/臉部】赤焰焰的太陽也不怕!夏日肌膚淨白保養就靠它 ♡ CAST'EE美白淡斑精華

 

【保養/臉部】夏日肌膚清爽透亮的心頭好 ♡ DEPAS極緻透亮美白精華液

 

【髮妝&穿搭配件】失心瘋!!!秋冬必敗八款復古髮箍/髮帶分享 ♡ Sweety Korea蜜糖小首爾

 

【髮妝/染髮】迎接秋冬。髮色也跟著換季吧 ♡ 微醺酒紅MIX挑染莓果粉+蔓越莓紫

 

【穿搭/內衣】跟副乳&肉肉手臂&虎背徹底分手吧!!! ♡ 女孩深V心機內在美_黛莉貝爾

 

【2016Yahoo百萬美妝賞】一瓶多用超級威!!! ♡ DIY眼膜&面膜.小資女省錢保養就靠它~肌研極潤系列(使用心得&小評比)

 

【2016Yahoo百萬美妝賞】LANEIGE蘭芝 ♡ 讓我擁有宋慧喬的白皙水潤肌&迷人放電雙唇(使用心得&小評比)

 

【彩妝/眼妝】飛天睫毛+迷濛大眼製造器 ♡ 婕洛妮絲JEALOUSNESS*睫毛膏+眼線膠筆

 

【保養/臉部】換季保養,肌膚酸鹼平衡是關鍵 ♡ 施巴5.5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彩妝/底妝】ALL-IN-ONE保養級底妝 ♡ 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

 

【保養/臉部】專為問題肌膚打底保養所設計 ♡ 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 (送旅行隨身瓶)

 

妞妞們喜歡貝寶今天的分享嗎?

 

對於文章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問我喔不要害羞哩~

 

也歡迎大家到貝寶的粉絲團找我聊天玩耍^///^

 

看完文章也別忘了幫貝寶按讚+推推.妳們的鼓勵是貝寶發文的最大動力

 

謝謝大家~~~打完收工((鞠躬^////^

 

貝寶的個人Facebook(點我)

 

貝寶的粉絲團(點我)

 

31123.png

 

貝寶的Instagram(點我)

 

貝寶的服飾小店(點我)

 

23407.png

arrow
arrow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