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JPG

 

話說我最近因為工作壓力和生活作息日夜顛倒的關係

 

平常幾乎不長痘痘的我在前幾天居然全臉大過敏+起紅疹

 

一早起床照鏡子看到自己滿臉大痘紅疹.而且一直發癢

 

嚇到我一個禮拜衝二間不同皮膚科看診

 

原以為自己只是單純的過敏紅疹.沒想到醫師都說內分泌失調也是另外一個主因

 

所以說啊.......女孩兒們真的要好好照顧身體.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啊啊啊>///<)))掩面

 

經過幾天的藥膏治療+素顏休息.幸好紅疹過敏和大痘消腫退紅也恢復健康

 

這段時間連一滴保養品都不敢擦的我.立馬趕緊幫肌膚好好滋潤保養一下
 

1.JPG

 

這次非常榮幸接到SCONAS的邀請體驗Venus女神逆齡賦活乳液面膜&全效逆齡精粹

 

不瞞大家老實說我在試用之前心裡有一點點小小的忐忑不安

 

畢竟因為前幾天的過敏紅疹+大痘痘才剛恢復

 

如果保養品的質地過於刺激.會不會讓我的肌膚變得更脆弱呢?!

 

相信妞妞們一定也跟我一樣會有相同的擔心與疑惑吧!!

 

二話不說.立馬跟大家分享我的體驗心得吧~^///^

 

66.JPG

 

SCONAS 全效逆齡精粹(30ml / 瓶)

 

中市衛粧廣字第10510690號

 

10.JPG

 

妞妞們對於SCONAS這個品牌應該有點小小陌生

 

SCONAS其實是來自於台灣本土MIT的美妝品牌喔!

 

台灣目前的美妝保養品代工廠的發展非常蓬勃

 

許多歐美及日本的保養品牌也都是出自於台灣保養品代工廠

 

而SCONAS有感於台灣擁有世界等級的代工技術.卻沒有世界等級的保養品品牌

 

因此希望藉由SCONAS.以台灣的元素打造能夠代表台灣的保養品品牌

 

除此之外.他們更結合了世界級的專利來開發產品.希望有一天能夠將台灣本土保養品品牌推向國際!

 

9.JPG

 

而SCONAS的產品起源於希望能為敏感又混和肌的女孩們打造一款全效的精華液

 

並且強調無添加任何香精及酒精等其他過多的化學成分

 

希望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快速且高效地完成保養程序

 

8.JPG

 

7.JPG

 

SCONAS全效逆齡精粹含有世界超高濃度 Palmitol Tripeptide-5 逆齡胜肽

 

另外還有大.小分子玻尿酸.玫瑰精粹及鎖水磁石

 

希望藉由頂級奢華的經典配方及複合玻尿酸為基底.幫助肌膚留住水分並滋潤肌底

 

6.JPG

 

全效逆齡精粹在白天及夜晚的肌膚保養都可以使用

 

因為我的膚質比較乾燥.所以用量方面我都會習慣稍多一些.約2~3下壓瓶的量

 

混和性膚質或油性肌膚的妞妞應該1~2下的用量就可以囉.或依自己的保養習慣作調整

 

16.JPG

 

保養方式很簡單.只要輕輕用指腹將全效逆齡精粹均勻塗抹於全臉肌膚就可以了

 

17-1.jpg

 

全效逆齡精粹的透明質地好細緻喔.一擦到臉上立刻覺得觸感超級滑嫩

 

聞起來有我最愛的玫瑰香氛味.話說我對於玫瑰香氛完完全全沒有抵抗力

 

下班累了一整天.最需要的就是滋潤的保養品及香氛的療癒啊啊啊...>////<

 

19-1.jpg

 

SCONAS全效逆齡精粹是一款專為乾性及敏弱及混和型肌膚所設計的精華液

 

這對最近的我來說簡直就是再適合不過了!!!(眨眼)

 

乾性膚質(打勾勾V).大過敏剛好(打勾勾V).這說的不就是我嗎?!(自動對號入座的意思)^////^

 

肌膚擦完精粹後.臉上完完全全都沒有出現任何不舒服或刺激感
 

溫和又滋潤的精粹讓全臉肌膚感覺好補水.原本的乾燥緊繃感也被舒緩

 

這讓肌膚過敏初癒的我立刻放下緊張的心情(原本真的有點小擔心>//<)

 

真的完全不會刺激喔~好開心~~~^/////^!!!)))大拇哥+愛心眼

 

21.JPG

 

頸部肌膚也要記得保養喔!

 

22.JPG

 

有圖有真相.真心不騙~擦完全效逆齡精粹後肌膚感覺好滑嫩

 

超強的快速吸收力也不會有討厭的黏膩感

 

真的非常推薦乾性膚質&敏弱肌及混和性膚質的妞妞們使用喔!!!!

 

25.JPG

 

完成全效逆齡精粹保養後.緊接著就到了女孩兒們最愛的敷面膜時間嚕)))YA^////^

 

64.JPG

 

SCONAS Venus女神逆齡賦活乳液面膜(逸品家精選美白極品 3片/盒)

 

中市衛粧廣字第10510690號

 

4.JPG

 

光聽到Venus女神逆齡這幾個字就整個吸引我(哈腦波好弱>//<)

 

畢竟現在也已經到了該自稱"姊"的年齡.誰不想當女神.誰不想逆齡啊...)))遠目

 

2.JPG

 

Venus女神逆齡賦活乳液面膜一盒包裝中有三片

 

12.JPG

 

14.JPG

 

Venus女神逆齡賦活乳液面膜不是一般的不織布面膜喔

 

它可是讓愛保養的女孩們趨勢若騖的生物纖維面膜

 

逆齡賦活乳液面膜中含有Ginseng Extract人參萃取精華 & 蝴蝶蘭萃取精華 & Giga White天然複方亮白精華...等明星成分

 

強調以極佳的抗氧化成分來提升肌膚修護力
 

27.JPG

 

打開面膜後可以看到生物纖維面膜上有滿滿的滋潤乳液

 

28.JPG

 

使用前要先將前後兩面的網狀保護層及不織布取下

 

29.JPG

 

30.JPG

 

為了體驗這次的生物纖維面膜.我還特地小小查資料做了一下功課

 

比起一般不織布&棉布或蠶絲布面膜.生物面膜具有絕佳貼膚與透氣不透水特性所形成的滲透壓

 

它特殊的3D立體網狀結構具有良好攜帶乳液能力.更能夠讓有效活性成分更能送入皮下

 

31.JPG

 

逆齡賦活乳液生物纖維面膜的厚度比我之前使用過它牌的質地稍微薄一些

 

且它有一點韌性.稍微調整或輕輕拉一拉就可以完全服貼在臉上

 

比起它牌過厚的生物纖維面膜.Venus女神逆齡賦活乳液面膜敷起來真的不會有翹邊或滑落的問題喔!

 

36.JPG

 

因每個人臉型大小不同.通常我敷面膜都會習慣將下巴範圍的面膜剪開後.再左右交疊起來

 

這樣整張面膜敷起來會更加服貼喔~^^(妞妞們也可參考看看這個方法)

 

34.JPG

 

逆齡賦活乳液生物纖維面膜一貼到肌膚上就感覺好像有種吸力似的整個吸附在臉上

 

如此絕佳的服貼度表現真的意外地讓我驚艷.這...真的也太浮貼了吧!!!!))))掌聲!!!
 

32-1.jpg

 

冰冰涼涼又QQ的觸感.敷在肌膚上感覺好舒服

 

最棒的是它絕佳攜帶乳液能力.讓我們在敷面膜時.乳液質地可以更完整"敷"在臉上

 

而不是像傳統不織布面膜.敷面膜的時候精華液常常滴的整個脖子都是(妳懂得!)

 

這感覺真的好奇妙~敷面膜其實也可以很清爽很乾淨ㄟ!!^///^

 

33.JPG

 

敷臉的過程中我都會用手心的溫度稍稍溫敷一下全臉肌膚

 

溫溫熱熱的感覺其實很舒服呢^^~

 

37-1.jpg

 

等待約15~20分鐘左右就可以取下面膜

 

40.JPG

 

15分鐘後用相機近拍面膜.生物纖維面膜看起來依然很Q嫩.摸起來的觸感也完全不乾燥

 

41-1.jpg

 

輕輕取下面膜.臉部肌膚的豐潤飽水感依然看得見.最棒的是臉上完全沒有緊繃乾燥的感覺

 

比起傳統面膜約15~20分鐘後就會慢慢乾掉

 

如果面膜精華液含量不足夠的話.肌膚很容易就會產生乾燥感

 

45-1.jpg

 

但敷Venus女神逆齡賦活乳液面膜就不需要擔心這個問題

 

拿下面膜後肌膚的潤澤飽水度還是很足夠

 

47.JPG

 

敷完Venus女神逆齡賦活乳液面膜後.是不需要再清洗的喔

 

59.JPG

 

或者可以將生物纖維面膜拿來短暫敷一下頸部肌膚這樣

 

((((哈哈我真是勤儉持家的好女孩>/////<))))...自己講

 

49-1.jpg

 

最後最後.別忘了面膜袋中還有超多的滋潤乳液

 

51.JPG

 

在敷完面膜後可以將珍貴的保濕乳液均勻塗抹在全臉

 

作為肌膚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

 

52-1.jpg

 

乳液的觸感好細緻.聞起來沒有人工香精的味道

 

清爽的質地擦起來肌膚非常舒服沒有負擔

 

而且我說這乳液含量也太多了吧~~~(SCONAS整個大手筆這樣)

 

55.JPG

 

頸部肌膚也別忘了保養喔!

 

54.JPG

 

一邊塗抹一邊搭配輕撫拉提的手勢按摩全臉肌膚

 

這是我每天肌膚保養的必備步驟~^^

 

56-1.jpg

 

敷完面膜後肌膚看起來好飽水.潤澤度整個大提升

 

臉上的乾燥小細紋也悄悄得到改善
 

58.JPG

 

最重要的是.過敏初癒的我.敷了面膜也沒有產生任何不舒服或刺激的感覺

 

光這一點就讓我整個愛上SCONAS 全效逆齡精粹Venus女神逆齡賦活乳液面膜啦!!!!

 

60.JPG

 

這幾天雖然過敏才剛好.但溫和的SCONAS精華液和面膜保養依然讓我好安心

 

65.JPG

 

最棒的是隔天在上妝時發現底妝變得好服貼.乾燥緊繃感也明顯改善了

 

立馬列入我的最愛名單~讓我們一起成為最美的維納斯女神吧!!!))))^///^
 

 

63.JPG

 

想了解更多關於今天分享的超棒保養品可以到以下連結逛逛喔!

 

SCONAS官網(<點我進連結)
 
 
SCONAS粉絲團(<點我逛逛去)
 
 
我也想擁有絕對完美全效逆齡精粹(<點我進連結)
 
 
我也想擁有Venus女神逆齡賦活乳液面膜(<點我變美麗)
 
 
熱驣驣聖誕套組活動(<點我搶好康GOGOGO)

 

小禮物時間

 

YAYAYA~最近幾乎每一篇文章都有澎派小禮物ㄟ!!!)))YAYAYA開心^///^

 

感謝SCONAS提供.這次送出今天分享的超奢華Venus女神逆齡賦活乳液面膜

 

總共會抽出三位幸運的妞妞

 

獲得方式很簡單.只要到貝寶的粉絲團(<<點我)

 

分享粉絲團動態到自己的FB.並tag三位朋友+設為公開

 

就有機會獲得"Venus女神逆齡賦活面膜"喔!!!

 

快快快~趕快到貝寶的粉絲團按讚+分享+留言抽獎吧~GOGOGO!!!!

 

5.JPG

 

延伸閱讀

 

【活動/臉部保養】用玫瑰精萃精華油寵愛妳的肌膚 ♡ 美麗佳人x佐登妮絲新品體驗會

 

【保養/臉部】專為問題肌膚打底保養所設計 ♡ 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 (送旅行隨身瓶)

 

【保養/臉部】也太方便了吧!清潔保養一次就搞定 ♡ AVIVA白泡泡淨化面膜(送小禮物!)

 

【保養/臉部】換季保養,肌膚酸鹼平衡是關鍵 ♡ 施巴5.5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保養/臉部+身體】保養就要由內而外 ♡ 新一代美肌神器*小粉紅時空膠囊&正妹S

 

【彩妝/眼妝】飛天睫毛+迷濛大眼製造器 ♡ 婕洛妮絲JEALOUSNESS*睫毛膏+眼線膠筆

 

【穿搭/內衣】跟副乳&肉肉手臂&虎背徹底分手吧!!! ♡ 女孩深V心機內在美_黛莉貝爾

 

【保養/臉部】滿足亞洲女性肌膚需求的頂級保養品牌 ♡ 牛爾老師親手打造_京城之霜

 

【美妝保養】打造服貼妝容,底妝前的保養才是關鍵! ♡ BEVY C.全新升級妝前保濕系列&粉底精華

 

【2016Yahoo百萬美妝賞】一瓶多用超級威!!! ♡ DIY眼膜&面膜.小資女省錢保養就靠它~肌研極潤系列(使用心得&小評比)

 

【2016Yahoo百萬美妝賞】LANEIGE蘭芝 ♡ 讓我擁有宋慧喬的白皙水潤肌&迷人放電雙唇(使用心得&小評比)

 

【保養/臉部】赤焰焰的太陽也不怕!夏日肌膚淨白保養就靠它 ♡ CAST'EE美白淡斑精華

 

【保養/臉部】《太陽的後裔》夯翻天!!!宋慧喬代言必買 ♡ LANEIGE蘭芝_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保養/臉部】換季保養,肌膚酸鹼平衡是關鍵 ♡ 施巴5.5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活動】寵愛之名首創副牌♡寵愛女孩礦物面膜上市記者會

 

【醫美】真的只要一點點!!! ♡ 讓精緻V-Line小臉更加分的秘密武器

 

【保養/身體】黑底變白皙♡我的美白生活小撇步

 

【保養/減重】醜小鴨變天鵝♡我的血淚成長史

 

【保養/減重】10年前後差很多♡瘦腰減重不是夢

 

【保養/瘦身】誰沒有過去♡女大18變

 

妞妞們喜歡貝寶今天的分享嗎?

 

對於文章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問我喔不要害羞哩~

 

也歡迎大家到貝寶的粉絲團找我聊天玩耍^///^

 

看完文章也別忘了幫貝寶按讚+推推.妳們的鼓勵是貝寶發文的最大動力

 

謝謝大家~~~打完收工((鞠躬^////^

 

貝寶的個人Facebook(點我)

 

貝寶的粉絲團(點我)

 

28948.png

 

貝寶的Instagram(點我)

 

貝寶的服飾小店(點我)

 

23218.png

arrow
arrow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