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jpg

 

越到了輕熟齡階段.不論是在肌膚或身體上的保養就要由內而外

 

今天要跟妞妞們分享的是超可愛小粉紅膠囊肌膚保養品

 

還有最近很夯的正妹S水漾白+塑達人

 

1.JPG

 

據說HaloBeauty(小粉紅)粉肌粹時空膠囊在網路上有新一代美肌神器的稱號
 
 
讓我在接到試用體驗之前整個超期待的~~~)))愛心眼
 

26.JPG

 

HaloBeauty品牌致力於將有如醫美等級的保養品

 

希望以可愛親民的價格.讓每位消費著都能夠擁有安心有效的肌膚保養品

 

其中擁有超人氣的"小粉紅"粉肌粹時空膠囊就強調無添加PARABENS防腐劑
 
 
並且適合乾性&油性&混和性&弱敏性膚質.無論任何膚質都可以回到最美好的狀態.素顏就很美麗
 

 

15.JPG

 

小粉紅*粉肌粹時空膠囊(30顆/瓶)

 

光看到它的包裝就覺得好閃耀~透明鑽石瓶裝完全就是少女心來著

 

20.JPG

 

16.JPG

 

裡面的粉色愛心形狀的膠囊根本好犯規.讓人有點捨不得用啊>/////<)))喂~

 

更棒讓我喜愛的是小巧的膠囊真的非常容易攜帶

 

尤其外出工作或旅遊時.只要帶幾顆在化妝包裡.就不必帶一大推瓶瓶罐罐的保養品囉!

 

17.JPG

 

18.JPG

 

19.JPG

 

小粉紅*粉肌粹時空膠囊內含有天然萃取玻尿酸(Bio cell)純化葡萄籽精華液&

 

葡萄籽果酸&分子化膠原蛋白&甘菊萃取液&維生素AE&

 

玫瑰花精油&橄欖萃取液&琉璃苣萃取液...等成分

 

一打開膠囊就可以聞到很淡雅的玫瑰香氛味(天啊~又是玫瑰.我人生為玫瑰傾倒啊>////<)

 

27.JPG

 

粉肌粹時空膠囊在日間及夜間臉部肌膚保養都可使用

 

用量則是在早晚肌膚保養步驟時一次一顆

 

小粉紅透明凝膠狀的質地其實還蠻濃稠的喔.不是常見的水水液體狀

 

對於乾性肌膚的我來說.這樣的質地是我最最最喜愛的

 

在臉上塗抹開來.肌膚立刻就可以明顯地感受到細緻濃郁的潤澤感

 

質地雖然濃稠.但延展性還不錯喔.在臉上推開來還是覺得很滑順
 

28.JPG

 

溫和的成份適合各種膚質.就算是敏弱型膚質的妞妞們可以安心使用

 

29.JPG

 

均勻在臉上塗抹開來後.全臉肌膚感覺變得柔嫩.而且摸起來好滑好咕溜喔>////<

 

本來以為像這樣的凝膠質地會有點厚重.居然一點沒有黏膩感.也太讚了吧~)))大拇哥

 

更讓我意外的是~小粉紅凝膠的滋潤度真的不輸乳霜及乳液

 

因為小粉紅用有高濃度醫美及玻尿酸.能夠提供肌膚更深層的保養修護並防止乾燥

 

除了讓原本洗完臉後乾燥的緊繃感立刻得到舒緩外

 

超高的滋潤保水度也可以幫助改善.並撫平因為乾燥而產生的小細紋喔

 

31.JPG

 

32.JPG

 

一邊保養一邊可以搭配輕撫拉提按摩的手勢

 

常常follow貝寶文章的妞妞一定都知道這個口訣"由下而上.有內而外"(都老生長談了吧哈哈)

 

39.jpg

 

同時也可以特別針對小斑點及小雀斑的範圍輕輕塗抹按摩

 

35.JPG

 

36.JPG

 

淡雅的玫瑰香氛也太療癒了吧~~~話說我身邊真的充滿玫瑰香氛的保養品ㄟ

 

偷偷告訴妞妞們.通常只要是玫瑰香味的保養品.我一定立馬打包)))哈哈哈哈到底是有多愛

 

一邊保養.一邊享受著玫瑰香氣.幻想自己在幫肌膚做SPA等級的奢華保養

 

因為女孩兒們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的啊~是不是是不是!!!!^////^

 

37.JPG

 

對了~剛剛有跟妞妞們提到.小粉紅膠囊也可以在日間肌膚保養使用

 

只要在上底妝前.在臉上及頸部肌膚塗抹小粉紅凝膠

 

高滋潤度的潤澤質地可以幫助肌膚補充水分.可以讓底妝更服貼又不易脫妝

 

乾燥缺水的肌膚很容易造成浮粉或卡粉的問題

 

只要做好肌膚補水動作.完美妝容持續一整天其實並不難喔^///^~

 

38.JPG

 

小粉紅*粉肌粹時空膠囊真的名不虛傳.號稱狂銷萬瓶果然真的好用讚!!!

 

我也想擁有小粉紅*粉肌粹時空膠囊>>momo摩天商城(點我) & PChome商店街(點我)

 

24.JPG

 

除了擦的保養品.現在也開始有了用吃的保養品

 

不論是肌膚保養或身體保養.都是要由內而外

 

正妹S 水白漾錠(30錠/盒)

 

11.JPG

 

正妹S水白漾錠擁有日本專利GSH98%穀胱甘肽

 

並獲得美國FDA-GRAS官方食品安全認證

 

其中的GSH98%高純度穀胱甘肽由麩胺酸&甘胺酸及半胱胺酸所組成的三胜肽

 

除了養顏美容外.還可以幫助入睡.天啊~幫助入睡這一點我超需要的啊>////<
 

12.JPG

 

使用方式是早晚各服用一錠

 

13.JPG

 

錠劑單獨包裝非常好攜帶.隨時放幾顆在包包裡也可以喔

 

14.JPG

 

因為工作關係我幾乎都日夜顛倒.除了靠健康均衡的飲食及運動外

 

最近也開示嘗試用正妹S水白漾錠來幫助穀胱甘肽的吸收

 

希望讓自己可以由內而外.擁有更好的氣色哩^///^~

 

我也想試試看正妹S水白漾錠(點我)

 

22.JPG

 

除了由內而外的肌膚保養.外在的身體曲線維持應該也是妞妞們最最最在意的事吧

 

話說年齡越來越大.新陳代謝真的越來越慢

 

以前年輕的時候(天啊~開始講這句話就表示自己真的老了).只要隨便一餐不吃就會瘦

 

現在.....連喝水+呼吸都會增加體重啊啊啊啊啊..........(掩面+淚奔)

 

話說最近新興起的正妹S塑達人錠在網路上也造成一股旋風

 

到底它又什麼奧妙呢?

 

2.JPG

 

正妹S塑達人錠主要含有幾樣成分

 

其中的藤黃果萃取物 Brindall Berry可以抑制食慾.減少飢餓感

 

白腎豆萃取物 White Kidney Bean Extract 擁有Phase2專利

 

符合FDA食品安全GRS認證(公認安全類食品添加物).在用餐前打底.可減少澱粉(熱量)吸收

 

綠咖啡萃取物 Green Coffe Bean Extract 則是良好的抗氧化劑.可提高身體基礎代謝率(BMR)

 

AB kefir乳酸菌.也就是益生菌.可幫助除去常病菌.排除壞菌

 

4.JPG

 

正妹S塑達人錠一盒中有30錠

 

7.JPG

 

8.JPG

 

9.JPG

 

服用方式是一天三次.每次在三餐飯前30分鐘服用1~2錠

 

建議食用後要搭配大量水分攝取至少250CC以上
 

10.JPG

 

15231711_1132304626865688_1718036473_o.jpg

 

15281194_1132304630199021_447883120_n.jpg

 

最重要的是.除了平常健康均衡的飲食習慣.搭配適量運動也是非常重要的關鍵!!!

 

正妹S塑達人錠強調的是可幫助提高身體基礎代謝率(BMR)及提供良好的益生菌

 

如果老是三餐大吃大喝的不忌口飲食.對於體重控制不僅沒有幫助.更會造成負擔

 

雖然我的生活作息不正常.但在飲食方面我比一般人還要注重喔

 

舉凡是油炸類及甜食我幾乎不碰(一個月可能偶爾吃一次)

 

平常吃飯盡量以低油清淡為主.像是火鍋店就是非常棒的選擇

 

因為可以攝取足夠的蔬菜其定量的肉類蛋白質

 

但前提是===吃火鍋我從來不用沾醬(只單獨搭配蔥蒜).也會要求店家將高湯量減半

 

每天我至少都會要求自己喝兩瓶850ml的水.補充足夠的水分也可以讓自己更不容易水腫

 

均衡的健康飲食+定期的運動.搭配正妹S塑達人錠來幫助提高身體基礎代謝率(BMR)及提供益生菌

 

相信妞妞們一定也可以跟我一樣維持健康美麗好體態喔~^/////^

 

我也想了解正妹S塑達人錠(點我)

 

25.JPG

 

以上就是今天跟大家分享由內而外的肌膚+身體保養

 

想要了解其他更多保養品資訊也可以到HaloBeauty官方網站 (HALO MAVIS)逛逛喔

 

40.jpg

 

延伸閱讀

 

【髮妝&穿搭配件】失心瘋!!!秋冬必敗八款復古髮箍/髮帶分享 ♡ Sweety Korea蜜糖小首爾

 

【髮妝/染髮】迎接秋冬。髮色也跟著換季吧 ♡ 微醺酒紅MIX挑染莓果粉+蔓越莓紫

 

【穿搭/內衣】跟副乳&肉肉手臂&虎背徹底分手吧!!! ♡ 女孩深V心機內在美_黛莉貝爾

 

【2016Yahoo百萬美妝賞】一瓶多用超級威!!! ♡ DIY眼膜&面膜.小資女省錢保養就靠它~肌研極潤系列(使用心得&小評比)

 

【2016Yahoo百萬美妝賞】LANEIGE蘭芝 ♡ 讓我擁有宋慧喬的白皙水潤肌&迷人放電雙唇(使用心得&小評比)

 

【保養/臉部】女孩兒無法抗拒的玫瑰/紫羅蘭肌膚保養 ♡ AVIVA深度保濕乳液(日+夜)

 

【保養/臉部】也太方便了吧!清潔保養一次就搞定 ♡ AVIVA白泡泡淨化面膜

 

【保養/臉部】從清潔到保養一次搞定 ♡ 百媞 Pretty CHOICE

 

【保養/臉部】換季保養,肌膚酸鹼平衡是關鍵 ♡ 施巴5.5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彩妝/底妝】ALL-IN-ONE保養級底妝 ♡ 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

 

【美妝】不用醫美雷射也能遮瑕去斑 ♡ ORBIS完美光感遮瑕筆

 

【美妝/底妝】妞妞們聽過EE霜嗎@CAST'EE晶透無暇EE霜SPF35

 

妞妞們喜歡貝寶今天的分享嗎?

 

對於文章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問我喔不要害羞哩~

 

也歡迎大家到貝寶的粉絲團找我聊天玩耍^///^

 

看完文章也別忘了幫貝寶按讚+推推.妳們的鼓勵是貝寶發文的最大動力

 

謝謝大家~~~打完收工((鞠躬^////^

 

貝寶的個人Facebook(點我)

 

貝寶的粉絲團(點我)

 

28948.png

 

貝寶的Instagram(點我)

 

貝寶的服飾小店(點我)

 

23218.png

arrow
arrow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