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JPG

 

WOW~好久不見的彭湃首圖^///^

 

今天貝寶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來自以色列原裝進口SEACRET秘之海保養品

 

SEACRET秘之海保源自於2005年

 

在市場上的定位是與LA MER為同等級的頂級專櫃品牌保養品喔!!)))好高級啊><

 

SEACRET秘之海主要強調科技X自然的最佳結合.發揮死海豐富天然礦物質的最大特色

 

1.JPG

 

SEACRET秘之海系列保養品強調不做動物實踐&不含人工防腐劑&不含起泡劑

 

且內含的天然死海成份通過低過敏原測試&皮膚科測試&敏感膚質測試三道嚴格過敏測試

 

所以即使是敏弱性肌膚的小妞兒都可以放心使用她們家的產品

 

而今天貝寶要分享的就是 SEACRET秘之海極致凍齡系列保養品

 

極致凍齡系列主要是針對35~55歲重視初老保養的輕熟~熟齡女孩們

 

希望透過奈米胜肽科技及天然高抗氧成份來減緩老化的發生

 

26.JPG

 

凍齡眼部修護精華液 30ml

 

29.JPG

 

常常聽到眼周肌膚保養的眼霜.但眼周精華液真的比較少見呢

 

2.JPG

 

3.JPG

 

小小一瓶包裝好精緻.按壓式的玻璃瓶不虧是奢華等級

 

6.JPG

 

眼周精華液添加了奈米胜肽與β-胡蘿蔔素的獨特配方

 

能夠有效抗氧化並賦活眼周脆弱肌膚撫平細紋

 

同時提供肌膚足夠的水分以及養分.達到均衡保溼與滋養效果

 

讓細緻的眼周肌膚維持在最健康及緊緻的狀態喔!

 

7.JPG

 

眼部精華液是黃色透明液體.質地非常濃稠但卻很細緻

 

輕輕塗抹開來會覺得觸感滑滑嫩嫩的好舒服.跟一般油性精華液大不相同

 

 

8.JPG

 

眼周精華液早晚都可以使用

 

使用步驟在清潔洗臉後>化妝水>擦臉部精華液同時.也可以搭配眼周精華使用

 

使用量的只要按壓一下就可以了

 

(((好啦~我不小心失手多按了一下.....>//<)

 

32.JPG

 

塗抹的範圍即針對眼睛四周肌膚

 

35.JPG

 

塗抹方式我習慣用食指或中指的指腹.以輕點方式均勻地將精華液拍點開來

 

也可以以畫圓方式由內而外輕輕塗抹

 

63.jpg

 

精華液的延展性真的非常好.質地好咕溜.擦在眼周肌膚感覺就是一種享受

 

均勻拍點開後我會再用指腹輕壓

 

利用自己的溫度溫熱敷幫助精華液吸收進而達到滋養效果

 

累了一天的上班族妞妞也可以趁這時閉眼休息一下

 

36.JPG

 

因為剛剛我一直失手按壓了兩下. 結果精華液還有好多

 

(擦眼周只要按壓一下的量就夠了喔!)

 

可以將精華液輕輕延展推勻塗抹雙頰肌膚.讓臉部肌膚也享受一下

 

擦完精華液後.原本就較為乾燥敏感的眼周肌膚變得好柔嫩

 

最棒的是眼周完全不覺得油膩厚重.輕盈的精華液質地一下就被肌膚吸收了

 

我不得不承認.這瓶眼周精華液真的徹底擄獲我的心

 

真的好愛這樣的細緻絲柔感>/////<(((冒愛心泡泡ing

 

37.JPG

 

凍齡緊緻眼霜 30ml

 

30.JPG

 

凍齡緊緻眼霜與精華液相同.都是透過奈米胜肽科技來幫助減少細紋及眼部皺紋

 

另外也特別針對眼部肌膚的均衡保溼與滋養效果做更好的加強

 

17.JPG

 

其中內含天然甜杏仁油&酪梨油小黃瓜萃取物可幫助淡化黑眼圈

 

維他命A&E.預防浮腫眼霜.以及Omega3&6為強力抗氧化劑對抗自由基

 

19.JPG

 

凍齡緊緻眼霜的質地是白色濃稠乳霜狀

 

20.JPG

 

在上完剛剛的眼周精華液後.緊接著就可以擦緊緻眼霜囉

 

跟精華液一樣.眼霜早晚都可以使用

 

39.JPG

 

使用方式跟精華液相同.主要是針對眼睛四周的肌膚做保養

 

以食指先沾取適量.在平均點在眼周位置

 

再用指腹以畫圓方式輕輕塗抹開來.記得不可以太大力.避免拉扯細緻的眼周肌膚

 

65.jpg

 

妞妞們可能會覺得疑問.為什麼眼周肌膚保養需要經過二道程序呢?

 

其實剛剛的眼周精華液就好比我們臉部的化妝水道理類似.只是質地更為濃稠

 

先用精華液幫眼周肌膚補充水分後.再搭配眼霜乳液作來達到滋潤效果

 

這樣雙重滋養不只能夠讓眼周肌膚不再乾燥敏感

 

更可以藉由長時間使用補水滋潤而有效淡化眼周小細紋喔!!!

 

43.JPG

 

44.JPG

 

擦完眼周精華液+眼霜後.眼周肌膚摸起來感覺滑滑嫩嫩好細緻

 

看起來也更有水感了呢!!!

 

我說女孩兒們眼周保養真的不可以偷懶

 

千萬不能讓眼尾小細紋透漏自己的年紀啊啊啊啊>////<(((掩面~

 

45.JPG

 

分享完極致凍齡系列.今天的重頭戲來囉!!接下來進入更頂級的Recover金蕊修復系列

 

妞妞們還記得文章的標題嗎?真的有磁性!妳從沒見過的24K奢華頂級保養

 

相信我.這標題真的一點都不誇張))))拍胸保證

 

28.JPG

 

Recover金蕊修復系列主要是針對45~65歲重視抗老保養的熟齡肌膚

 

金蕊永恆雙效修護面膜 50ml

 

13.JPG

 

金蕊永恆雙效修復面膜也可以說是革命性新型雙專利面膜

 

它是透過24K結合奈米胜肽科技來加強肌膚吸收力

 

(((24K聽起來是不是就很厲害!!!!!>//////<

 

11.JPG

 

12.JPG

 

盒內附一枝專用挖杓

 

14.JPG

 

還有.....一塊磁鐵?!!!(咦?面膜為什麼有磁鐵.......?!)

 

內心OS:(((老實說貝寶當時一看到磁鐵也傻眼了.這...也太高科技了吧我說>////<")))))

 

來來來~馬上為大家揭開謎團

 

15.JPG

 

面膜的顏色跟一般常見的很不一樣.看起來就是"黑金色"

 

主要成分是死海泥及24K金.質地非常濃稠.聞起來有種淡雅舒服的香氛味

 

16.JPG

 

先在手背上試一下觸感

 

22.JPG

 

神奇磁鐵這時候就派上用場了!

 

首先先用衛生紙將磁鐵包起來(建議單張或單面就好.不要太厚)

 

然後再將磁鐵輕輕貼近面膜.這時候...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黃金面膜居然一瞬間就被磁鐵吸上去了!!!!!)))))))我承認試用當時我真心嚇一大跳ㄟ

 

23.JPG

 

具有磁性的磁鐵居然把海泥吸附起來

 

這.....真的是我看過最最神奇的24K面膜了.好厲害啊~~~))))閃爍眼睛

 

其實這就是金蕊永恆雙效修復面膜第一層磁面膜

 

磁面膜吸附過程中會產生微電流.能夠放鬆全臉肌膚.並將滋養成分傳達至肌膚

 

24.JPG

 

重複貼近幾次.黑泥就會慢慢被吸附完成.最後肌膚上留下的就是第二層的24k金面膜層

 

它可以加速傳遞微分子使膠原蛋白增生減緩老化.並幫助緊緻縮小毛孔

 

其中還富含玻尿酸成份.能夠同時幫助鎖水及滋潤肌膚

 

25.JPG

 

這一切是不是很厲害!!!^/////^))))))眼神再度冒出愛心泡泡

 

趕快來幫臉部肌膚敷上24K頂級奢華保養面膜吧

 

47.JPG

 

黃金面膜建議在完成全臉基礎保養後使用.週期性保養一周敷一次

 

薄薄一層蓋住膚色的用量就可以

 

48.JPG

 

停留在肌膚上的時間大約3分鐘左右就ok不需要太久

 

在等待敷黃金面膜的過程中我不斷地看到臉上的黑金海泥閃爍著細小的光芒

 

66.jpg

 

緊接著就依照剛剛的步驟.將磁鐵用面紙包覆.輕輕貼近臉部肌膚

 

一瞬間磁鐵整個貼在我臉上.磁泥面膜就被吸附上去了

 

(((我當時覺得自己的臉好像也變成一塊磁鐵~超奇妙的感覺^//^))))

 

67.jpg

 

61.JPG

 

或搭配專用挖杓輕輕將磁泥面膜抹除也可以

 

接著就可以去用清水洗臉囉~

 

因為黃金面膜的磁泥質地較為濃稠

 

建議妞妞們可以使用洗臉海綿或矽膠洗臉刷清洗會更乾淨喔!

 

56.JPG

 

洗完臉之後.肌膚瞬間變得好白嫩啊!!!!!))))

 

68.jpg

 

隱隱約約還可以看到肌膚上閃耀著金色光芒的黃金面膜層

 

這時再用手心輕輕按摩溫和放鬆臉部肌膚.同時幫助黃金面膜吸收

 

59.JPG

 

敷完黃金修護面膜後.肌膚摸起來有種很溫潤的滋潤感

 

就算用清水洗臉過後也不會覺得乾燥緊繃

 

停留在臉上的黃金面膜層薄透又細緻

 

比起傳統面膜.這個具有磁性的24K頂級奢華面膜真的好神奇啊!!!

 

60.JPG

 

看完貝寶的分享是不是也很想體驗精華液+眼霜.還有神奇24K黃金面膜的魅力呢

 

趕快到SEARECT秘之海粉絲團逛逛吧

 

SEARECT秘之海官網(中文)

 

62.JPG

 

小禮物時間!!!(6/14已抽出並公告於粉絲團)

 

除了推薦頂級SEACRET秘之海保養品外.最後就是大家最期待的小禮物時間囉~

 

感謝SEACRET贊助提供.這次文章會送出二樣超棒的小禮物喔!!

 

抽獎方式很簡單~只要到貝寶的粉絲團(點我)

 

>>分享粉絲團動態到自己的FB.並設為公開<<

 

就有機會獲得馬鞭草身體乳液椰子身體乳液喔!!!

 

偷偷跟大家講~身體乳液的味道超誘人.連貝寶自己都好想要喔>/////<


總共要抽出兩位幸運的小妞兒

 

快快快~趕快來去分享+留言抽獎吧!!!GOGOG~!!!!

 

(活動截止日期以粉絲團動態公告為準)

 

31.JPG

 

27.JPG

 

延伸閱讀

 

【髮妝/染髮】 徹底滿足我的紫色控!!! ♡ 在夏日讓肌膚更顯白的粉漾深紫紅

 

【保養/臉部】來自南法原裝進口 ♡ 通過歐盟權威有機認證的芙樂思經典蜂王漿

 

【醫美】真的只要一點點!!! ♡ 讓精緻V-Line小臉更加分的秘密武器

 

【醫美】賜我逆天的回春V臉吧!!!♡人生第一次美國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保養/臉部】音波拉提後的清潔卸妝及修護調理&滿月成果驗收 ♡ 淨美.妍保養ITA PURE系列

 

【保養/身體】黑底變白皙♡我的美白生活小撇步

 

【保養/減重】醜小鴨變天鵝♡我的血淚成長史

 

【保養/減重】10年前後差很多♡瘦腰減重不是夢

 

妞妞們喜歡貝寶今天的分享嗎?

 

對於文章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問我喔不要害羞哩

 

也歡迎大家到貝寶的粉絲團找我聊天玩耍^///^

 

看完文章也別忘了幫貝寶按讚+推推.妳們的鼓勵是貝寶發文的最大動力

 

謝謝大家~~~打完收工((鞠躬^////^

 

貝寶的個人Facebook(點我)

 

貝寶的粉絲團(點我)

 

17987.png

 

貝寶的Instagram(點我)

 

貝寶的服飾小店(點我)

 

14412.png

arrow
arrow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