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JPG

 

又到了美食時間.好久沒跟大家分享美食了哩~^^

 

偷偷跟妞妞們講~其實啊貝寶在念大學以前的學生時期超討厭吃東西

 

因為當時一心只想著減肥.每天寧願餓肚子也要努力維持身材

 

誰知道大學畢業後回台灣的我居然也開始上網google美食餐廳

 

認識了一樣愛吃美食的姊妹朋友們後.我們只能默默安慰自己

 

(((現在生活中也只剩工作和美食了啊啊啊啊>/////<...))))

 

結論就是>>吃美食也是一種出口!!!))肯定口吻

 

所以現在不論走到哪裡都一定先google+爬文看看大家推薦的人氣餐廳

 

當然~自己的工作環境周遭的美食也不能放過囉^^

 

因為自己的服飾小店就在高雄去中心的新崛江商圈

 

常常有很多朋友和客人們問我"新崛江附近有什麼好吃的呢?"

 

為了不要再被問倒.我決定要開始努力開發(是努力吃吧?)

 

【高雄新崛江附近吃什麼 】系列文章

 

今天就開始第一篇吧^^

 

【高雄新崛江附近吃什麼?__童話花園義大利麵】

 

高雄新堀江-童話花園餐廳(<<FB粉絲團)

 

店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二路135巷32號

 

營業時間:11:30~22:00

 

電話:07-2916778

 

5.JPG

 

話說這間童話花園義大利麵餐廳就在我的服飾小店隔壁

 

走路的話大概就....距離30秒的路程那麼近吧))))哈哈哈根本鄰居吧

 

雖然很近卻不常去(就像家裡巷口的麵店也不一定常去吃的道理一樣哈)

 

記得幾個月以前曾經跟姊妹們晚餐聚會過一次

 

當時印象中記得餐點份量很多.口味也不錯

 

趁著開店上班前就跟姊妹一起來這裡吃午餐

 

其實他們家不只是專賣義大利麵

 

聽說甜點熱熔蜜糖吐司"巫婆的糖果罐"也非常有名

 

下次一定要約其他姊妹們再來朝聖一下

 

4.JPG

 

餐廳外的布置像小花園一樣.還有一個雪白女神雕像哩

 

6.JPG

 

3.JPG

 

另一側則是造景小水池

 

7.JPG

 

還有很多可愛的花朵小草布置

 

8.JPG

 

蜿蜒的石頭步道真的好像要走進愛麗絲夢遊仙境一樣

 

10.JPG

 

最吸睛的就是餐廳門口的這張紅色椅子

 

繽紛的顏色和造型超可愛.非常適合約姊妹們一起拍照喔~^///^

 

9.JPG

 

2.JPG

 

造型拱型餐廳門像是個通往童話世界的時空門一樣好夢幻哩

 

11.JPG

 

門邊放有菜單可以看.生日壽星VIP還可以享八折優惠喔

 

12.JPG

 

13.JPG

 

 一打開門才發現~哇!生意超好欸

 

記得當天我們是平常日下午時段去的.餐廳內幾乎座滿八成的客人

 

可見人氣真的很高啊~~~)))大拇哥

 

14.JPG

 

16.JPG

 

最吸睛的就是這面主牆了.也太可愛了吧~~~真的是名符其實的童話花園

 

有如糖果風的故事門.另一側還有三隻小豬與大野狼的卡通漫畫

 

五粉繽紛的顏色不止大人也愛.小朋友們來一定也會很興奮^^

 

1.JPG

 

鄉村風餐桌椅

 

17.JPG

 

當天因為客人太多~不好意思走來走去拍照

 

且餐廳內有1.5小時的用餐時間限制.就趕緊來點餐囉!

 

18.JPG

 

地中海辣奶奶海鮮燉飯$180

 

23.JPG

 

其實童話花園在新崛江商圈內還以另外一間分店

 

看到姊妹點了這道餐點才想到這是我以前最愛吃的口味

 

19.JPG

 

海鮮料很彭湃.一送上來就讓人驚艷

 

2尾大蝦子+花枝厚塊+大蛤蠣+淡菜.老闆用量不手軟

 

雖然是白醬但微辣口味化解白醬的濃郁.吃起來不覺得膩口

 

燉飯吃起來比較像台灣傳統的米飯.雖然不是半生熟的正統燉飯

 

但如果帶家裡長輩一起來吃也不必擔心爸爸媽咪會吃不習慣這樣

 

好好吃喔~~~下次再來我也要點辣奶奶啦~~~)))好吃!!!

 

22.JPG

 

20.JPG

 

21.JPG

 

梵諦岡皇家炸雞腿義大利麵$190

 

26.JPG

 

其實我已經很久沒吃炸物了.今天心血來潮突然好想來一口炸雞腿

 

(((女生就是會有這種突然想吃某種東西的衝動啊哈哈哈 ))))

 

另外因為採單上說這道梵諦岡炸雞腿的雞腿比臉還大.那麼厲害當然要嘗試一下囉!

 

果然~~~~還真的很大塊ㄟ!!!!

 

27.JPG

 

金黃酥脆的外皮看起來就很吸引人

 

突然讓我想到肯德基的招牌炸雞雞腿.是我最愛的酥炸外皮呢!!

 

((還好不是那種炸的軟軟油油的外皮))))^^"

 

25.JPG

 

外皮金黃酥脆.雞腿肉吃起來也不乾柴.還帶有點雞汁.整個好吃ㄟ!!!

 

29.JPG

 

麵條的熟度剛剛好不會太軟

 

我習慣會加一些tabasco.微辣口味會更好吃喔!!

 

28.JPG

 

(左)鮮果冰茶$80

 

(右)莓果御茶$90

 

飲料的表現也還不錯.我的梅果御茶好好喝~可以跟店家要求調整甜度

 

酸酸甜甜的的冰涼口感好消暑啊!!!!)))喜歡~

 

24.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童話花園的C/P值還蠻高的喔

 

義大利麵及燉飯餐點平均定價200大洋有找的價格還算ok

 

銅板價的飲料也很親民可愛

 

推薦大家到高雄新崛江也可以來吃吃看喔^^

 

30.JPG

 

31.JPG

 

店家資訊

 

高雄新堀江-童話花園餐廳(<<FB粉絲團)

 

店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二路135巷32號

 

營業時間:11:30~22:00

 

電話:07-2916778

 

妞妞們喜歡貝寶今天的分享嗎?

 

對於文章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問我喔不要害羞哩

 

也歡迎大家到 貝寶的粉絲團 找我聊天玩耍^///^

 

看完文章也別忘了幫貝寶 按[讚]+[推推] .妳們的鼓勵是貝寶發文的最大動力

 

謝謝大家~~~打完收工((鞠躬^////^

 

延伸閱讀

 

【美食/高雄鼓山區】傳統鹹酥雞變身輕工業風Lounge bar♡炸去啃鹹酥雞(瑞豐店)


【美食/高雄前鎮區】亞洲新灣區再添亮點@台鋁商場美食初體驗Hamburger

 

【早午餐/高雄前鎮區】愛上迷人的松露香味@Nooice餐酒館&Brunch

 

【美食/高雄前鎮區】都會時尚_畫作也好吸引人@G'day Coffee

 

【養身料理】全民都瘋滴雞精&懶人六料理@寶島手路菜_純煉滴雞精

 

【美食/高雄新興區】夢幻南歐鄉村風餐廳@CHIC CAFE奇可小廚

 

【美食/高雄新興區】不能錯過的Jason大肚皮主廚@Trattoria del CHA CHA餐酒館&人帥真好

 

【美食/高雄苓雅區】讓你意想不到~泰式打拋豬居然也能包進土司@好運土司商行

 

【美食/高雄三民區】大滿足大澎派的早午餐@鐵塔輕咖啡館

 

【美食/南投】標高2044公尺的雲頂餐廳@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理

 

【美食/高雄鼓山區】美食新發現@Beerbelly啤酒肚酒館餐廳

 

【美食/高雄新興區】市區巷弄內的日式好料理@二七居酒屋

 

【美食/高雄前鎮區】激推!!!超厚多汁的牛肉漢堡@Ten Fingers美式餐廳

 

【美食/高雄前鎮區】姊妹約會好去處@夜坡義大利麵餐廳

 

【美食/高雄苓雅區】帶妳進入愛麗絲童話世界@瑞彼特兔兔餐廳

 

【美食/高雄鼓山區】無負擔的蔬食下午茶@Flyin' Moose飛天謎鹿

 

貝寶的Instagram(點我)

 

貝寶的個人Facebook(點我)

 

貝寶的粉絲團(點我)

 

 

 

貝寶的服飾小店(點我)

 

arrow
arrow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