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今天是女孩兒們的幸福身體保養時間^////^

 

一年四季當中應該就屬冬天季節肌膚最乾燥了吧

 

還記得以前貝寶在紐西蘭念大學的時候.因為NZ的氣候是乾冷+下雪

 

不只臉部肌膚乾燥缺水.身體和小腿肌膚甚至會乾到出現細細的裂紋

 

每次洗澡時熱水一沖.乾燥的肌膚真的會痛到跳腳ㄟ>////<(((痛...

 

因此從那時就養成全身擦乳液保養身體肌膚的習慣(不然真的太乾燥了啊>"<)

 

台灣冬季雖然屬於濕冷.但女孩兒們總是記得勤勞保養臉部或敷面膜

 

卻常常忽略了身體肌膚也是會口渴.需要適時補充水分和滋潤的喔!

 

這次非常榮幸接到CAST'EE的試用邀請.跟妞妞們分享超棒的身體乳液

 

CAST'EE 全效保濕美體乳(戀愛香氛)320ml

 

台中市衛粧廣字第10412828號

 

 

 

 

1.JPG 

 

CAST'EE 是我最愛的台灣本土網路保養品牌之一

 

舉凡是她們家的高效美白淡斑精華液&全效保濕霜&玻尿酸精華液&保濕面膜...等

 

通通都列在我的最愛清單裡.定時用完一定要補貨的!!

 

2.JPG 

 

CAST'EE 全效保濕美體乳為MIT台灣製造

 

外包裝盒上都有清楚標示成分及製造&保存日期

 

3.JPG 

 

瓶裝背後也印有使用方法說明及注意事項

 

話說現在坊間有很多黑心的低價商品.甚至還有劣質仿冒品

 

妞妞們在購買保養品前一定要選擇有清楚標示的安心廠商才是喔!

 

4.JPG

 

馬上為妞妞們示範開始試用囉~^^

 

首先先幫手臂肌膚保養滋潤一下吧

 

CAST'EE 全效保濕美體乳的質地是白色乳狀質地

 

 

5.JPG 

 

輕輕塗抹開來延展性非常好.質地也很細緻溫和

 

聞起來有淡淡的花朵香氛.味道非常輕柔舒服.不會很刺鼻喔~

 

6.JPG 

 

輕輕在手臂上塗抹開來.完全沒有濃稠的黏膩感.而且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

 

貝寶塗抹身體乳液的時間點通常有兩個

 

一.在洗完澡用毛巾擦乾身體後.趁著身體肌膚還有一點點濕度的時候馬上擦身體乳液

 

這樣不但可以維持肌膚的濕度.也可以讓肌膚摸起來更滑嫩喔^///^

 

二.如果是冬天天氣實在太冷的話.可以利用晚上就寢前塗抹身體乳液

 

幫肌膚做好滋潤保養的工作後就可以安心休息囉~^^

 

 

 

 

貝寶是天生的乾妹妹.全身肌膚都很乾燥>"<

 

如果幾天身體肌膚沒有擦乳液的話.就會呈現白白霧霧的乾燥膚況

 

尤其是雙腿肌膚到的冬天偶爾還會有乾癢的不適感

 

看見皮膚上的小細紋就知道她正在提醒我該幫肌膚補充水分惹........^///^"

 

7.JPG 

 

 

噹啷~擦完身體乳的肌膚拍照起來明顯看起來比較有光澤(照片中左邊)

 

而平常的乾燥肌膚則呈現白白霧霧的粗造缺水感(照片中右邊)

 

摸起來的膚質觸感也不一樣

 

乳液滋潤補水的肌膚摸起來比較細緻滑嫩.小細紋的狀況也改善的許多

 

9.JPG

 

8.JPG 

 

腿部肌膚的保養當然也不能少!!

 

話說過了冬天就是春夏季了.平常一定要更努力保養才行

 

現在不把雙腿肌膚照顧好.春夏季就不能美美的穿短褲短裙啦>////<(((羞

 

P.S.請忽略我腿上的疤.我好容易走路撞東撞西的.....@@"

 

 

10.JPG 

 

通常貝寶乳液的用量都一定不手軟.豪邁地用就對了(我壓)

 

先輕輕在肌膚上均勻塗抹開來.淡淡的花朵香氛的味道聞起來心情好好

 

最適合工作累了一天下班回家後的舒壓療癒保養.超棒的^^

 

 

11.JPG 

 

像貝寶的工作性質多是站著或走路比較多.一天下來雙腿肌肉都會很酸痛

 

建議妞妞們可以利用晚上休息就寢前塗抹身體乳液.不但可以保養滋潤乾燥肌膚

 

也利用輕輕按摩雙腿的手勢同時舒緩疲勞喔~是不是超棒的^///^

 

12.JPG 

 

13.JPG 

 

喔對了~呈現黑色素沉澱的膝蓋周圍肌膚也別忘了喔

 

妞妞們也可以用身體乳液在膝緣輕輕加強塗抹來舒緩乾燥並改善暗沉

 

畢竟春夏天穿短褲看到黑嚕嚕的膝蓋真的很害羞哩>////<(((遮臉~

 

14.JPG

 

最重要的來了!!!!!冬天季節最容易造成乾裂問題的後腳跟也要記得擦喔

 

泥看看~我的後腳跟好多一條條明顯的白色乾裂紋((腳跟果然很容易被遺忘>"<

 

如果跟貝寶一樣家裡沒有後腳跟專用保養乳液的妞兒們

 

也可以選擇擦身體乳液來滋潤腳跟肌膚喔~

 

15.JPG 

 

優呼~~~全身肌膚保養完畢!!!!

 

16.JPG 

 

CAST'EE 果然又沒有讓我失望.這瓶全效保濕美體乳立馬列入我的新歡+最愛清

 

溫和又滋潤的質地讓我的肌膚變得柔嫩細緻有光澤

 

18.JPG 

 

8.JPG 

 

女生啊~寵愛自己就是要從身體肌膚的保養開始

 

也推薦給根貝寶一樣愛美愛自己的妞妞們喔~^///^

 

21.JPG

 

CAST'EE全效保濕美體乳<<<(點我那裡買)

 

其他貝寶愛用CAST'EE保養品

 

【保養/臉部】跟乾燥肌膚說bye bye就選CAST'EE全效柔敏保濕霜

 

[保養]CASTEE杏仁酸煥膚美容液~清爽溫和不刺激好用分享

 

【保養/臉部】請讓我告別小黑斑吧@CAST'EE美白組合*高效美白淡斑精華+微導美白滲透精華液

 

 

【美妝/底妝】妞妞們聽過EE霜嗎@CAST'EE晶透無暇EE霜SPF35

 

【保養/臉部】愛上自己的水嫩肌@DEPAS保濕霜

 

延伸閱讀

 

【穿搭/秋冬】小露香肩的輕熟女心機&微性感一字領針織衣

 

【穿搭/秋冬】酒紅微醺知性女孩&芥末黃編織包

 

【醫美】妳本人臉好小喔!!!這應該是我最愛聽到的稱讚了

 

【活動】2015年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週年慶*寵壞自己的肌膚_保養品篇

 

【活動/穿搭】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週年慶*五款推薦秋裝單品_服飾穿搭篇

 

【養身料理】全民都瘋滴雞精&懶人六料理@寶島手路菜_純煉滴雞精

 

【穿搭/春夏】紗裙到底怎麼搭?18種LOOK紗裙穿搭全攻略

 

【保養/身體】黑底變白皙~我的美白生活小撇步

 

【保養/減重】醜小鴨變天鵝@我的血淚成長史

 

【保養/減重】10年前後差很多.我的瘦腰減重不是夢

 

░[保養]誰沒有過去~女大18變░

 

妞妞們喜歡貝寶今天的分享嗎?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問我喔不要害羞哩

 

也歡迎大家到 貝寶的粉絲團找我聊天玩耍^///^

 

看完文章也別忘了幫貝寶按[讚]+[推推] .妳們的鼓勵是貝寶發文的最大動力

 

謝謝大家~~~打完收工((鞠躬^////^

 

貝寶的個人Facebook(點我)

 

貝寶的粉絲團(點我)

 

 

15267.png 

 

貝寶的服飾小店(點我)

 

13257.png

arrow
arrow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