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頭髮90-95%是由蛋白質組成的.LUX將此超細微米膠原蛋白Collagen Actives添入洗潤髮乳
超細微米膠原蛋白分子比肌膚保養品用的膠原蛋白小100倍.滲透力高10倍.滲透髮絲吸收更快





另外.LUX柔亮修護洗髮乳特別針對東方人髮質.為嚴重受損的秀髮添入修護煥活膠原蛋白
補充秀髮所需要的20種氨基酸.深層滲入滋養至髮芯
由內而外修護秀髮並預防因梳理而造成的斷髮

不只是這樣.更將容量從650ml增量16%到750ml.簡直就是佛心來著
由此可以看見LUX麗仕品牌對保護秀髮的用心照顧程度.難怪這麼多年來貝寶一直都離不開它啊>////<



呼~簡單為妞妞們介紹了LUX柔亮修護洗髮乳的產品特色之後.緊接著就趕緊為大家來試用吧

LUX柔亮修護洗髮乳的質地是白色乳液狀
聞起來有一股讓人感覺很舒服的香味
其實貝寶真~~~的很喜歡LUX家的產品那種獨特的香味
不只是洗髮乳.我可是連沐浴乳和護髮乳通通都是LUX的哩
簡直就是頭號粉絲啊~~~((抱>///<



貝寶長期都是用LUX的洗髮產品.這支LUX柔亮修護洗髮乳洗起來的感覺跟以往的洗髮精有些微的不同
就是洗完好像髮絲變得比較柔順ㄟ
我想應該就是它添加了"微米膠原蛋白"成分

比肌膚保養品用的膠原蛋白小100倍.滲透力高10倍.讓滲透髮絲吸收更快.才更達到更柔順的效果
不知道妞們是不是也曾經有過這樣的經驗.就是有些洗髮產品在洗完之後.頭髮整個就變成像鋼絲一樣硬
就算原來沒有打結的頭髮.洗完頭之後竟然就梳不開了...............((倒地
所以.我最在意的洗髮產品就是除了清潔之外.也要仍夠讓髮絲維持一樣的滑順好整理
當然.我洗完頭後也一定都會再搭配使用他們家的潤髮產品
一邊洗頭會一邊用手指將頭髮輕輕抓順.預防打結.也比較不會傷害髮質喔!!!



洗完頭髮後.髮絲上的香味讓我聞了心情好好
一整天下來頭皮上的汙垢和頭髮上的灰塵也都洗得乾乾淨淨
吹完頭髮後.頭髮看起來也一樣有光澤
((請忽略照片中貝寶有天生就容易髮尾分岔的症頭....=.="))



隔天再吹整頭髮的時候.髮絲一樣柔順有彈性
一般來說攤造髮質都比較容易有打結的問題.但貝寶完全沒有喔!!!

另外.洗頭隔天頭皮也沒有怪味道喔.還是一樣有淡淡的香味呢~^^



平常工作時貝寶都習慣把頭髮吹直.因為比較好整理
而且你相信嗎?貝寶我幾乎很少用梳子ㄟ.只要偶爾用手指將髮絲順一順
髮絲幾乎都不會打結喔!!!





不管是捲髮造型還是直髮都非常好整理



果然這次LUX的新產品柔亮修護洗髮乳完全沒有讓我失望啊~~~~~((開心^___^v
身為LUX麗仕的忠實粉絲.往後我還是一樣會繼續愛用他們家的產品啦!!!



除了幫大家試用產品之外.當然也要報好康給妞妞們囉!!
現在LUX官網正在舉辦"分享直擊萬元好禮帶回家"的活動
有興趣的妞妞趕快點以下網址來是搶好康吧!!!
http://www.luxhair.com.tw/haircare2013/launch


[貝寶Facebook]

[貝寶粉絲團]
[I MEOW衣鋪粉絲團]

[I MEOW衣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